close

image.jpg

發現文華苑真心是走一個大型攝影棚的路線 (●♡∀♡)         (這麼說好像有點失禮...)

一樓就是國外的歐洲街景,感覺很適合拿杯咖啡優閒的坐在露天座位區慢慢享用

樓上室內則是棚拍的概念

整個空間內內外外上上下下拍起來都極美♥♥♥

我跟les當天先是在一樓戶外晃晃拍照,後來下起大雨才轉戰室內

只能說6樓這邊的光線完全美哭了...

雖然此刻外面天黑黑正ㄆㄟ著誇張特大雨,也絲毫不影響裡面的採光

隨便拍拍都很美哩!!!!

是說以往的照片都需要調個亮度,這次完全是可以原圖輸出   

超級省事der~~     (悠哉抖腿)

image.jpg

image.jpg

(覺得是一種拍藝術沙龍照的等級)

今天的搭配我自己很喜歡 (●´∀`●)

柔柔嫩嫩的色調增添了幾分女性的氣質

是一套視覺非常舒服溫柔的配色

感覺就是上班完回家也會洗衣做菜的乖乖好媳婦那種     (想請問根據的點是!!??)

image.jpg

之於我而言如果要把褲裝概分成兩大類的話,大概一類是帥氣的小男生裝扮

另一類則是俐落幹練又散發著女人味的裝扮

雖然說同樣都是褲裝,呈現出的卻是完全不一樣的氛圍

我自己多半遊走在這兩種在偏向女人一點顛  

畢竟真心要帥我自知我也帥不太起來XD

但要說很女人味那實在也很不符合我的人格特質吶!!!!!       (搖食指)

所以像這樣不帶侵略性的小女人穿搭是我平常上班最常出現的樣子

由其工作上的關係有時候必須要拜訪客戶

私以為得體的搭配對於職場來說真心是非常重要的一課!!!!!

image.jpg

身上的這件寬褲是最近在zara發現的寶物

本人實際上是煙燻鮭魚的粉色,比照片再深一些些

當下在這個顏色跟藍綠色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選了我沒有的煙燻粉

完全是想說可以拿來搭配我新買的裸粉色RV (♡˙︶˙♡)

要不然很有可能會老樣子選擇帶走對我來說比較好搭配的藍綠XD

(只能說我就是一個買東西非常容易鬼擋牆之人....)

image.jpg

image.jpg

褲子本身算是秋天的款式

材質布料比夏季的雪紡還要再厚再挺一些,顏色也是屬於濃一點的暖色調

很適合現在初秋的天氣~~

重點是褲子本人相當耐看!!!!

老實說我對它的愛不是一見鍾情,但就是穿著穿著越來越喜歡日久生情那種感覺 (●´∀`●)

因為說真的剛看到它的時候我一直很care褲子的長度有點不夠長...

我正常穿約莫是7-8分的長度,坐下就會跑到膝蓋那邊

而我本人的小腿不細,所以偏愛9分的褲長比較修飾

所以光是褲長這點就讓我頗猶豫...

後來是想說大不了再去放長就好,再不然還是不能接受也可以拿回zara退貨吶!!!!

於是才暫且先買回家搭搭看的~~

image.jpg

image.jpg

我私心最喜歡拿它來搭配白色系的上衣

感覺很清爽乾淨♥♥♥

現在的天氣適合搭襯衫或是薄針織

再冷一點的時候搭配白色灰色毛衣或是暗紅色毛衣也會很美哩!!!!

掐指一算覺得寬褲約莫可以一路穿到秋天的尾巴

基本上毛衣加上披巾或圍巾就很夠應附台灣的秋天啦~~

image.jpg

白襯衫我特別挑了件領口縫鑽的款式

三角幾合排列穿插著水鑽,細看完全是藝術品來著♥♥♥

我私心很喜歡它領子的部分,不單單是鑽連帶中山領結合小V領的造型也非常迷人

有氣質同時也帶點微性感~~

image.jpg

是說白襯衫百百種,男友感的白襯衫,上班正式點的白襯衫等等等都是我很愛蒐集的單品

不過正式的這種我比較偏愛買獨特一點的設計

好比特殊的領口,可愛的釦子,拼接的元素,別緻的材質等等

細節上的各種巧思都能讓平淡的白襯衫更亮眼迷人!!!!

推薦給跟我一樣是襯衫控的女孩兒悶~~

不妨參考看看可以從小地方著手挑選起唷 (●´∀`●)

image.jpg

image.jpg

搭配momo's march浮誇的扇型耳環

(耳環這篇有出現過---- (穿搭) LiLi Jan by Nikki 小花鞋的極簡牛仔穿搭術♥♥♥ )

同是白鑽的單品組合在一起,不但不會凌亂反而相得益彰

image.jpg

image.jpg

私以為素素的穿搭就是很需要依靠飾品來點綴加分

如此一來簡單的搭配也變的不會無聊唷♥♥♥

image.jpg

最後今天的壓軸重頭戲ROGER VIVIER要登場惹!!!!

想說正好趁著這篇順便分享我前陣子在mytheresa.com買的裸粉色RV給大家 \(^▽^)/

這雙是我的第一雙方頭45mm,選了心心念念的裸粉色來入手

(覺得夏天就是要無止盡的裸色 裸色 裸色 阿!!!!!)

其實早在mytheresa.com還沒有進這雙的時候,我就詢問了幾家網路上的代購

價格約莫都是落在台幣23000附近      (附鞋盒的話會再多個200左右)

當然是肯定比在台灣專櫃買還要便宜啦...

不過如果能自己在網路上買的話自然會更划算     (價差差不多4000吧...)

所以基於這點一直遲遲狠不下心跟代購買 -`д´-

可是偏偏我最想要的深藍和裸粉方頭45mm當時mytheresa.com都沒有吶!!!    (哭)

結論要馬就是給代購賺,要馬退而求其次選網路上有的顏色,要馬乾脆不要買三條路

覺得真心想要活活把我給逼死!!!!!!     (抓頭)

image.jpg

後來幾個月過去後,有天les突然貼給我裸粉色的方頭RV 

(只能說les本人就是同時控管旗下很多購物網,我現在愛什麼都交給她幫我巡邏哈哈XD)

這才驚覺mytheresa.com默默的引進它惹

加上正好適逢免運,二話不說立刻結帳帶走它!!!!

其實mytheresa.com一旦遇上免運沒什麼好說的,有什麼清單就快快買下去就對了

印象中國際運費將近2000台幣,也就是說免運就等於現省2000的意思     

像以我這雙€465.00來說,現在換算台幣大約16977

到達台灣後還會再收取一個10%左右的稅金大約1697

(所以管理員代收的孩子記得要先給人家錢齁~~~)

運費0,這樣算起來總金額約18674!!!!!

完全大勝代購阿 (●´∀`●)

(偷偷說我買的那時候歐元比現在又再更便宜一些些)

image.jpg

image.jpg

據說RV推出的每個顏色在每一季調色上都會有些微的不太一樣

之前看過朋友買的裸色感覺比較偏向裸卡其

但這雙本人我覺得是偏向裸粉色

是一個很有氣質也很女孩的顏色♥♥♥

image.jpg

image.jpg

RV細長的鞋型加上裸色雙重加持之下,視覺沿伸的效果相當驚人

難怪很多人都推薦方頭45mm

親自穿過後才發現不但修飾腿型,穿起來還非常舒服哩!!!!

image.jpg

image.jpg

覺得女人吶偶而也稍稍微的放過自己的腳吧!!!! 

雖然迷戀增加10公分的那股氣勢

但能夠自在的追趕跑跳蹦何嘗不是更迷人的選擇呢~~

至少穿上它的我不論在照片裡還是現實生活中都能那樣優雅的自信的(快步)行走著 (♡˙︶˙♡) 

(高跟鞋就不太行唷哈哈哈XD)

image.jpg

話說當天晚上跟les相約去看了我的少女時代

感覺好青春唷~~

回想進入職場後,好像沒有在平日晚上還是9點多看電影惹!!!!!

好像沒有凌晨12點出場回到家弄一弄隔天還要一早起床的經歷了...

好像也沒有追著明星拍照這樣瘋狂的舉動了...

覺得彷彿我也回到了我的少女時代 (●´∀`●)     (笑)

image.jpg

嘿嘿~~就讓我愛現一下吧!!!!!

畢竟也是在人群中推擠了一番才獲得和王大陸的自拍呀♥♥♥

 

 

穿搭資訊:

白襯衫: dresscode

鮭魚粉寬褲: zara

鞋子: roger vivier

手鐲: momo's march

耳環: momo's march

包包: LV

 

另外再加碼附上兩套日常小穿搭給大家瞜~~

image.jpg  image.jpg

裸色鞋優雅的印象第一個就讓我想到搭配蕾絲系列的單品

蕾絲上衣,洋裝,背心都非常適合

這套我把蕾絲背心拿來搭配圖騰短褲

最後用點小心機利用裸色跟鞋來營造腿很修長的視覺效果XD

是說入手了這雙RV後,總覺得為所有的短褲洋裝都找到了解答~~

實在太喜歡這種騙人的長腿假像了 (●´∀`●)

 

穿搭資訊:

蕾絲背心: nini shop

圖騰短褲: 沐朵

鞋子: roger vivier

項鍊: 沐朵

 

image.jpg  image.jpg

我是一個典型深色鞋比淺色鞋多很多的人

所以裸色rv的出現可以說拯救了我衣櫃中一票淺色系的上衣

裸粉色的襯衫搭上裸粉色的跟鞋,覺得一切都對了阿哈哈XD

 image.jpg

西褲搭這雙鞋也很美很有氣質

大概是方頭的關係,散發出一股俐落的氣勢

很適合有點輕熟的上班族

嘿嘿~~預計找個好時間點把深藍也一起入手♥♥♥

 

穿搭資訊:

裸粉色襯衫: dresscode

西褲: nude online

鞋子: roger vivier

包包: LV

 

 

那麼....就以上啦~~~~         (揮手下降) 

 

  

 

*************************************************

★小吳透可★

既然都寫了文章一不做二不休就一定要好好的徹底的放火再燒一下大家才行!!!!!     (咦??)

決定一起來分享一下我在 mytheresa.com 和 LUISAVIAROMA.COM 覺得好看的RV給大家~~

mytheresa.com

1. 玳瑁麂皮平底鞋---- Gommette suede ballerinas (點字)

螢幕快照 2015-09-10 下午10.53.20.png

這雙的皮質和顏色感覺出現在秋冬會非常時髦

由其是玳瑁扣環~~時尚度更加分哩!!!

         

2. 裸色方頭45mm----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點字)

 螢幕快照 2015-09-10 下午10.54.02.png

我買的就是這一雙唷~~

 

3. 裸色chips----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點字)

螢幕快照 2015-09-10 下午10.54.45.png

喜愛chips又愛裸色的也可以參考這雙

都是RV裡面非常經典的顏色♥♥♥

 

4. 酒紅平底鞋----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點字)

螢幕快照 2015-09-10 下午10.55.30.png

私心超愛酒紅,穿起來很顯白

覺得搭配skinny卡其風衣就可以時髦的度過一整個秋冬~~

 

5. 紅色chips----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點字)

 

螢幕快照 2015-09-10 下午10.56.12.png

這雙也是我自己有的~~顏色真心很美!!!!

(穿搭請參考---- (穿搭) 我的第一頂ca4la帽子♥♥♥ (指彩文開獎) )

 

6. 灰色方頭25mm----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點字)

螢幕快照 2015-09-10 下午10.56.43.png

灰色是不是超迷人!!!!!

其實灰色就是有它的一票忠實擁護者,喜歡的就會非常喜歡(指向自己)

如果它有方頭45mm我肯定二話不說立刻買單!!!!     (是的!!!我本人偏愛45mm阿~~)

 

7. 深酒紅方頭45mm----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點字)

螢幕快照 2015-09-10 下午10.57.52.png

天阿酒紅這顏色最近實在快要逼死我!!!!

這雙的顏色感覺滿霸氣的,如媽斗一般搭灰色套裝好看死了!!!!      (筆記)

而且不瞞大家除了鞋子以外,我這陣子也一直在偷偷尋覓價格質感都OK的酒紅小包XD

覺得今年沒買到酒紅的東西無法畫下終點!!

 

LUISAVIAROMA.COM

1. 深紅方頭45mm---- 45MM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點字)

螢幕快照 2015-09-10 下午11.05.04.png

這色比酒紅再亮再活潑一些些,也是一個很顯白的顏色

其實亮色系的鞋非常實搭耶大家千萬不要害怕!!!!

我自從入手了紅色chips後就進入了紅鞋的世界,覺得各種紅都好想要哈哈哈XD

 

2. 深藍方頭45mm---- 45MM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點字)

螢幕快照 2015-09-10 下午11.04.21.png

天阿!!!!我一直心心念念的深藍總算是給我等到惹

之前就一直生悶氣mytheresa.com 深藍方頭為何只有進25mm沒有45mm

現在兩邊價格差不多了就等我帶回家啦 (●´∀`●)

 

3. 苔綠色U LOOK 45mm---- 45MM U LOOK PATENT LEATHER PUMPS (點字)

螢幕快照 2015-09-10 下午11.05.44.png

哈哈回歸本性很愛一些綠色的周邊

苔綠色墨綠色森林綠都是我很愛的綠~~覺得秋冬也是綠色的季節!!!!       (私自決定)

 

上面清單分享完畢後來說說這兩個網站的小差別

以RV來說,之前mytheresa.com的價格比LUISAVIAROMA.COM便宜非常非常的多!!!!!

(多到一度讓我懷疑到底哪個呆小孩會在LUISAVIAROMA.COM買RV...)

由其又遇到mytheresa.com免運的時候更不用說...

RV根本就是要用搶的,常常轉眼間尺寸就沒了!!!!

但最近LUISAVIAROMA.COM調整價格後雙方就勢均力敵囉XD

(覺得您終於清醒了!!!!哈哈哈)

因為LUISAVIAROMA.COM上面的標價是直接包含運費和稅金

但mytheresa.com的價格是不含運費和稅金的

所以正常來說mytheresa.com要上面的標價再加上運費約2000(台幣)左右再加上稅金約商品的10%

才是真正的價錢~

也就是說在mytheresa.com網站沒有免運優惠的時候,其實現在兩個網站上買價格是差不多滴

(當然我沒有去精細的算啦!!!!就是大約抓個數字...)

再說再說LUISAVIAROMA.COM還有一些mytheresa.com沒有的顏色和款式

搖身一變變得還滿有競爭力的說~~

像我本人一直非常想要的深藍方頭45mm在LUISAVIAROMA.COM就有唷!!!!     (喜)

準備蓄勢待發來入手~~嘿嘿

另外結帳的時候我都用歐元來結,划算一些些

分享給大家~~希望妳悶都能用比較便宜的價格入手美美的RV噢 \(^▽^)/

 

最後尺寸方面也來說說我的心得好了~~

我目前有方頭45mm跟chips

正常來說我的尺碼是38.5,方頭45mm我是買正常尺碼38.5,但chips大一號買39.5剛剛好

跟網上的建議好似不太一樣XD

其實網路上爬文滿多人分享的,但我是覺得每個人的腳型不同自然也只能參考參考啦~

(像普遍都說方頭45mm要小半號,但我要是真買小半號肯定穿不下...)

實際最準確的麻煩請去貴婦百貨試穿最準

不然上網買要是買錯尺寸麻煩死了!!!!!!

如果說真心不方便的話,只能說寧可買大也不要買小(吧!!!???)

畢竟誤差半號買大了還可以加個鞋墊買小了可是完全無解阿!!!!!(´;д;`)

唯一解只有降價轉賣一途....      (超虧重點是還不一定賣的掉...)

 

以上是我的小小建議瞜~~

混了好久沒發文~~這篇算很有誠意吧!!!!    (拜謝)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