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首次造訪拍照勝地四四南村,當然要穿的很厲害去拍個穿搭才行 (♡˙︶˙♡)  

所以我特地穿了華服(?)出門,並且再三預告les我今日會很誇張請她不要排擠我!!!

一種預防针先打好的概念XD

結果殊不知她本人見到我後 超 級 淡 定       (心中不禁有些小小的失落...)

大概是因為活動出席多了看盡世間各式各樣的浮誇之人

我在她眼裡根本就很普通是一塊小蛋糕吧哈哈XD

於是我就卸下心防惹~~

瞬間覺得其實也還好嘛哪有多over呢!!!         (立馬被洗腦)

 

當天其實我悶是相約要去好丘參加畫畫課 (●´∀`●)

提早了20分鐘到達把握時間在可愛的四四南村四處轉轉,拍個花裙穿搭分享給大家♥♥♥    (獻上)

image

主角就是上面這件招搖到不行的花裙兒!!!!

買來至今一直被冷凍在衣櫃裡約莫有快半年了吧...

心裡實在很不甘心!!!!哪有錢都花了卻不穿的道理!!!

不過當然不是說它不美或是難搭配不知該如何駕馭

真心就只是因為裙子本人太美太美就是一個禮服的規格以至於讓人平日不好意思穿出門這樣XD

試問對於一個金融從業人員而言穿這樣去上班是否會直接把客戶給嚇死哈哈哈

又假日我跟老爺就是一對宅宅逛夜市吃路邊攤的隨興情侶檔

到底誰想要穿那麼隆重的裙子啦!!!!!

所以此裙就這麼無可奈何的被我長期晾在衣櫃中 (#`д´)ノ

直到最近有婚禮場合才再度讓我想到它

感覺就是件出現在尾牙或是婚禮完全無違和的角色吶!!!      (挑眉)

image.jpg

image.jpg

最喜歡它油畫的花朵圖案,不像一般的花沒那麼泛濫到處可見

此外裙子的質感也很好,布料很挺自然而然就很澎鬆

穿上不自覺會有種我是公主的錯覺哩 (♡˙︶˙♡)

(大概也是因為這澎度才會讓我一心覺得它很浮誇吧XD)

undefined

下擺散落的A字裙弧度好美,剛剛好落在最有氣質的小腿肚附近

而且私以為像這樣的裙款其實非常修飾臀部的肥肉

把纖細的腰束的緊緊的,然後澎澎的裙身讓人無從發現肉多的臀部和大腿     (奸笑)

誠心推薦下半身比較有肉的女孩不妨可以嘗試看看這種有澎度的中長裙噢♥♥♥

image.jpg

裙子是在 GIFT ME LOVE (點字)買的

有一般的素色也有花花的圖案

不過因為我有件在zara買的中長裙已經是深藍色的了~~所以直接鎖定花圖案來入手

長度方面外除了基本的70公分以外也可以加價另外客製化訂做自己想要的裙長

我那時後猶豫了好久到底要不要加長到腳踝上面一點點的長度...最後還是決定70公分就好

畢竟再長的話真心會扎扎實實變成真正的禮服,可以直接穿去走紅毯參加個奧斯卡之類

對我而言好似更不實用了於是作罷 (´Д`)

image

我的身高170公分,穿起來大約落在膝蓋下到小腿肚之間

說真的不是最修飾的長度...                     

(感覺腳踝上一點遮住小腿肚才是最顯瘦的)

但卻是一個相當百搭的長度,不論搭平底鞋或是高跟鞋都很適合

另外也特別建議個子嬌小的女孩在訂製裙長上一定要格外注意

私心比較不推薦穿過長,如同過長外套的道理一樣,覺得很容易壓垮整個人的比例變成一顆大鈴鐺...

加上因為布料很挺的關係視覺會把人整個再往下拉....

反倒是身高本身有優勢的女孩就不會有這樣的困擾

這時候就不得不說中長裙還滿適合高的人耶!!!!    (喜)

其實衣服洋裝穿來穿去,唯有了解自己的身型懂的拿捏比例的人才能穿什麼都美呀!!!!

image.jpg

上衣我挑了率性的牛仔襯衫來搭配,降低一些裙子本身的華麗感 (♡˙︶˙♡)

是說一直以來都滿喜歡蒐集牛仔襯衫的,深的淺的合身的寬鬆的都喜歡

覺得搭上牛仔褲帥,搭上女性化的蕾絲花裙也好看

可塑性很高!!!!

絕對是衣櫃中非常值得投資的單品之一♥♥♥

image.jpg

是不是跟我的花澎裙超搭哩~~

image.jpg

image.jpg

包包今天基本上就是一個裝飾品XD          (看樣子就知道非常不能裝)

一方面是因為我已經提了一大袋頗重的水彩器具了...其餘沒什麼東西要帶

另一方面私心也覺得這套穿搭比起大包更適合背上小包

整體才不會過於沉重

image.jpg

雖然小包真心重看不重用   (笑)

但有些比較厲害的衣服好像還是要小包才能撐起

好比晚宴包都小小一咪咪的道裡一樣

只能說華服就是不適合拎上一個巨型包吶!!!!      (是嗎!?)

undefined

最後鞋子的部分挑了雙灰色漆皮高跟鞋來呼應牛仔襯衫

其實我個人的高跟鞋很少,裸色,黑色,灰色各一就差不多了       (是高跟鞋貧民來著...)

歸納我自己的衣櫥發現這三色最實用!!!

裸色黑色不用說人人都該有,覺得沒有的就快去入手吧~~

人生總會有非常多場合可以用上 (。’▽’。)♡

至於灰色是我自己發現相當適合我的顏色

因為我本人藍色白色灰色的衣服有點過多,所以灰高跟很好搭配

本來一心是想尋找水藍色的,後來覺得水藍貌似有點太可愛孩子氣比較不合我整體的感覺

於是移動一點點色階鎖定在氣質沉穩的灰色上面

加上正好看見dazzlingdazzlin有出這雙灰的訂製鞋

馬上就決定是它了~~

image.jpg

本人的顏色真心很美,看起來就挺高貴的有散發出大牌子的氣勢

不過!!!!!       (本來不想說,結果還是要說)

這雙鞋也真心難穿到哭 (´;д;`)        (本來不想說,結果還是說了...)

除了鞋底很硬之餘,鞋子內部的鞋底包邊也很詭異的往上包

以至於邊邊凸起來的皮革會一直不停的由下往上頂到腳趾甲

每次走路都有種指甲要被翻起來的錯覺...

是說我第一次穿就氣到寫信去跟客服反應...私以為一雙4000多的訂製鞋實在很不該這樣!!!!

(至少鞋底要軟Q吧!!!!)

但據客服人員表示沒有其它客人提到過這個問題,就是好言勸我去找鞋師傅改一改

(好吧好吧可能我的腳趾比較異於常人難相處吧...)

總之買了都買了也不能怎樣,所以我現在穿它都會在鞋底靠近腳趾那邊塞滿衛生紙

避免腳趾甲被掀起來...         (光想就起雞皮疙瘩...)

也算是克服了這個問題,只不過不能穿去一些需要脫鞋的場合就是了...

不然衛生紙跑出來也未免太糗XD     (苦笑)

undefined

以上今日的小華服穿搭分享給大家瞜~~

希望你悶會喜歡餒♥♥♥

 

下面來簡單看一下我跟les好丘畫畫課的現場轉播吧 (ノ´▽`)ノ♪ 

image.jpg

顏料,水彩筆和調色盤都是臨時跟朋友借來的

我悶只有新買了12色的雄獅水彩

image.jpg

話說當時我朋友就一直跟我強調她的調色盤沒有洗,超級超級髒希望我不要介意

結果輸不知...髒調色盤本人受到les的青睞直接封它為最時髦調色盤並且還叫我不准洗哈哈哈XD

(真是一樣米養百樣人...)

不過也是托此調色盤的福,讓我悶顏料用的非常節省

基本上上面就有很多現成乾掉的顏料,沾點水刷一刷就可以繼續用了~~

而且偷偷說我悶有瞄到老師的調色盤,也是呈現一個跟上面那盤一模一樣的沒清洗狀況

瞬間領悟到原來專業的畫家就是要配備一個時髦髒髒的調色盤吶!!!!!     (誤)

image.jpg

今日的model是畫bagel和飲料

然後老師就是會一邊示範然後再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帶領我悶      (有種安心的感覺)

image.jpg

image.jpg

只能說我跟les平常雖然都在練肖微,但畫起畫來也是挺認真的嘛!!!!

image.jpg

登愣完成瞜!!!!

我畫的不是老師放的紅茶,是自己點的葡萄柚水果茶

因為紅茶的位子在bagel正後方畫起來感覺構圖有點不可愛,所以自動切換成水果茶比較協調

image.jpg

為大家介紹一下左邊的辣妹就是今日的插畫老師唷~~

覺得辣翻!!!!    (流口水)

正在指導用水彩筆寫字的技巧

image.jpg

耗時一個下午正式完工!!!!

發現我丘的逗點逗的好逼真XD       (放錯重點...)

image.jpg

此外整張圖我最喜歡這杯水果茶,特地放大截圖下來

感覺看了就是很清爽 ლ(´ڡ`ლ)     

順便暗自盤算如果冬天還有開課的話想來畫珍珠奶茶耶!!!      (默默都先想好了)

image.jpg

最後獻上我與les的作品給大家瞜 (●´∀`●) 

 

私心覺得這個畫畫的小活動真的滿療癒人心的

想想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放慢腳步靜下來專注於不是工作的事情上了~~

雖然才短短一個下午卻讓心情好放鬆

感覺心靈歷經了一趟短暫而舒服的小旅行 (´∀`)♡

也默默密謀著下次再找個午後約les去松菸畫油畫~~嘿嘿

 

 

 

那麼~~~就以上啦!!!!          (揮手下降)

 

 

穿搭資訊:

牛仔襯衫: ZARA

花花澎裙: GIFT ME LOVE  (點字)

小花項鍊: marni for H&M

高跟鞋: dazzlingdazzlin

肩背包: chanel

 

 

 

 

 

*************************************************

★小吳透可★

突然有感而發人還真是一個無極限的動物

往往只要受到一點點刺激便可以激發無限的潛能

如同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本人基本上就是一個無法穿高跟鞋一整天四處跑跳之人

所以包包裡都會放上一雙折疊鞋以備不時之需

不過去畫畫這天因為我實在東西太多太多,除了水彩顏料這些家私還有客戶要的文件!!!!!

沒錯!!!!我就是一個早上找完客戶下午再去畫畫,晚上還有飯局的超忙碌人 -`д´-

(覺得是一種世上所有人都要在今天約我的意思!!!!)

以至於讓我勇敢的捨棄攜帶平底鞋這件事

畢竟光那一袋就快重死人了吶 (´;д;`)

 

後來早上找客戶忙完下午匆匆又搭捷運趕去四四南村畫畫

結果原本預計畫畫大約4點半結束殊不知延遲到時間

又晚上沒事就算了偏偏晚上又有約 (#`д´)ノ           (覺得屋漏偏逢連夜雨...)   

除了我本身已經很心急以外,老爺也是以一種想逼死我的心態在逼人

頻頻line問我"進度到哪裡了!!??""還有多久??"

然後我回的比較慢就會一直問"人呢??""人呢??""...."

搞得我快焦慮死!!!!!

導致一畫完我就立馬收拾火速閃人

雖然心裡很想留下來拍個照打個招呼什麼的,但要是我膽敢再拖延時間的話準被老爺槍殺了...    (哭)

(妳悶就知道我是一個長期處於高壓統治下的婦女)

(太久沒碎念老爺...不禁又很想重傷他XD)

 

發現當天在趕路的時候les有點認真被我嚇到!!!!   (笑)

因為我整個人穿高跟走路到捷運站全程就是健步如飛,下樓梯也是噠噠噠噠快到要跑起來一樣

簡直快要比她穿平底鞋還要迅速XD

跟我以往塑造出那種不會穿高跟鞋的型像完全不搭哈哈哈      (苦笑)

好不容易衝上捷運,危機暫時解除後les就跟我說"妳還滿能穿高跟鞋的嘛..."

只能說真心被逼急了要我飛起來也可以好嗎!!!!      (最好是...)

畢竟這雙鞋美歸美但很不好穿呀 (´;д;`)

所以絕對不是因為鞋子好走,而是因為老爺太逼人....          (嘆)

覺得他是我人生的剋星!!!!我天不怕地不怕就只怕他...哀...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