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慶祝我終於入手了人生中第一頂ca4la的帽子,立馬來發篇熱騰騰的穿搭文兒(●´∀`●)

其實久仰ca4la大名已久,不過總礙於價錢跟無法試戴這兩點遲遲下不了手...

但妳悶以為只有這樣就算了嗎!!??

nonono(搖食指)還有更逼人的!!!!

那就是ca4la的熱門帽款還不是您有錢隨時想買隨時都買的到

有時候甚至還常常會斷貨或是不知道何時會進貨這樣

完全是拿俏到一個不行逼人無極限!!!!!(#`д´)ノ       (氣的跺腳) 

image.jpg

像我相中頭上這頂帽子已經很久惹~~

本來是預計請朋友去日本玩時順便幫我買的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除了要特別麻煩人以外,更重要的是也不一定買的到!!!       (嘆氣)

讓人白跑一趟多徒勞阿 -`д´-

只能說這種特殊案例還是乖乖委託長期駐守在日本的代購最恰當~~

(該給人家賺的還是要給,誰叫我悶無法有事沒事就去店理積極巡邏呢!!??)

所以我入手的這頂是直接找代購買的噢♥♥♥

前陣子一看到follow的代購po文說補貨就火速下訂惹!!!!

深怕一錯過又要等到天荒地老....       (誰叫我是急驚風等不得)

好在實品本人相當令人滿意!!!!!

不然我真心會哭(´;д;`)

(突然覺得我最近幾次冒險的網購結果都滿順遂的誒哈哈XD)

(覺得膽子默默被越養越大...)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個時髦孕婦(??)的小穿搭吧\(^▽^)/

image.jpg

咦....該不會真心有人以為我懷孕了吧!!!!!    (驚嚇!!!!)

當然不是餒 -`д´-

只是穿了長版寬鬆的上衣加上平底鞋而已

覺得是一枚孕婦全配這樣XD

是說我整個人平常說有多放鬆就有多放鬆,像這樣的穿搭就是非常私底下的我

上班畢竟還是要考量到身在職場的問題,但私下我基本上滿追求這種輕鬆隨興的裝扮~

對我來說寬大的tshirt,男友風的寬鬆襯衫一直以來都是衣櫃裡四季必備的基本款

當然還少不了那數十件深深淺淺的skinny瞜(●´∀`●)

image.jpg

身上這件粉色前短後長的不規則上衣是我偶然在2143挖到的寶 

雖然掛在架上長長寬寬大大的真心就像是睡衣一樣

但我還是忍不住被她淡淡的粉色給吸引~~

試穿完不顧一切堅持帶走它!!!!              (其實也沒有人阻止我啦...)

image.jpg 

喜歡它柔和的粉膚色調,少了正粉紅的嬌氣多了分氣質和知性的味道

不然說真的我從內到外都不是一個可愛到能夠撐起粉紅色的人XD    

(老爺在一旁點頭如搗蒜表示贊同!!!)

另一方面同時也有點開心為我的衣櫃迎接來了第一件粉色上衣

而且出乎預料之外的穿起來非常顯白也襯膚色哩!!!!

就是肌膚有種自然透亮的紅潤感~~好喜歡♥♥♥

image.jpg

炎熱的夏天看到這樣清爽的顏色是不是好舒服呢~~

雖然上次有網友留言敬佩我居然還穿的了牛仔褲XD

哈哈哈其實我也滿佩服自己的...畢竟真的好熱呀!!!!

不過又長又寬的上衣搭寬褲真的會很奇怪啦...加上我本人對於牛仔褲有某種程度的熱愛

所以真的還好而已(´∀`)♡ 

(相信同樣是牛仔褲狂人的女孩兒一定可以懂我的心情的!!!!)

說到這來分享一個我很奇怪的怪僻...那就是我個人非常不喜歡穿內搭褲耶(´Д`)

妳悶有發現我從來沒有po過內搭褲的穿搭這種東西嗎!?

(有發現的我只能說麻煩您去徵信社應徵!!!)

(地方徵信社需要您這樣的人才!!!!)

大概是因為身高比較高的關係,覺得內搭褲讓我相當沒有安全感...

無論如何還是有褲頭的skinny讓人安心許多~~     (撫胸)

image.jpg

再來進入到我的飾品配件上面

私以為越是簡單的穿搭越是需要大量(浮誇??)的配件!!!

我今天準備了項鍊,手鐲,帽子和墨鏡

感覺就像是把各種顏色妝點在一張白白淨淨的紙上,特別搶眼♥♥♥

image.jpg

首先先來看看les贊助拍照的Gentle monster(下面簡稱GM)水銀墨鏡!!!

不瞞大家我本人偷偷觀察這種墨鏡已經好一段時間惹~~

只是觀察歸觀察卻怎麼樣也買不下去哈哈哈XD

對我來說太過潮流的東西令人感到很羞怯            (矮油我比較害羞啦~~)

不過不得不說GM這副水銀黑框墨鏡真心美炸!!!!

和上次分享過的House of V水銀墨鏡並列我心中時髦水銀的一二名\(^▽^)/

(忘了請回顧---->(活動) #nude made by suoi 新品發表會♥♥♥ )

image.jpg

水銀鏡面其實有分滿多種顏色的,藍色綠色紫色粉色銀色都是一般很常見的顏色~~

個人私心覺得銀色最實用也最適合做為入門款

其它比較潮流的顏色就真心很挑人戴...

像我悶那天拍照完要離開的時後就有看到迎面而來的路人戴藍綠色水銀

不誇張看起來還滿像蒼蠅的...        (或是蜘蛛人裡面那個綠魔俠...)

總之覺得似乎要有那麼點氣場才可以撐起它 (´Д`)

image.jpg

image.jpg

銀色相較之下平易近人很多

而且是屬於能幫穿搭加分的那種~~

即便很一般的素T牛仔褲,戴上銀色水銀都能瞬間變得很有型哩!!!

(順便覺得我站的也太像個小流氓了吧XD)

所以誠心建議初次想踏入水銀圈的害羞孩子悶,不妨可以從銀色開始入手起

等到日後膽子養大了再紛紛挑戰其它的顏色也不遲!!!    (挑眉)

image.jpg

另外一副是我自己的chloe myrte♥♥♥

經典款咖啡色框

image.jpg

基本上我不是一個強烈的墨鏡中毒者

加上墨鏡一副真心也不便宜...所以總會考量很久才下手     

(就跟我買高跟鞋一樣的道理...)

會挑上這副主要是因為我另一副Tom ford是黑框

於是就想再找一個咖啡色的,兩者比較不會衝突這樣XD

再說黑色跟咖啡色被我並列墨鏡圈最好搭配的兩色

不貪心的話各擁有一副應該就可以一路用好幾個夏天哩~~

(覺得把金牛座的務實和精打細算發揮得淋漓盡致)   (扶眼鏡)

image.jpg

老實說在購物上我不是那種喜歡東比較西比較的人

(我是指品牌啦~~至於價格當然另當別論XD)

所以尋找過程中沒有花太多時間直覺得就優先鎖定了chloe myrte

辨識度高,簡單大方同時又經典

試戴過後更是沒得挑剔~~

雖然有的人可能會覺得以墨鏡來說這款偏重,但畢竟四個邊有邊框當然會比一般的重一些嘛~~

不過對於就是喜歡這個框的我而言是可以接受的摟(●´∀`●)

image.jpg

因為是大鏡面的關係戴起來相當修飾臉型,就是會有俗稱縮小臉的功能~~

像我本人臉本來就小,再戴上它更是有點快要找不到臉的錯覺XD

而且我發現這款其實滿不挑臉型戴的

有在尋覓墨鏡的人不妨可以參考看看~~      

(只是就不是最新款就是啦!!!)

順便說有喜歡的話可以比較看看眼鏡行和代購的價錢

一般來說精品都是找代購買會比較便宜

但眼鏡行的服務和第一時間的維修上一定是比較周全有保障!!!!

沒有說誰好誰壞,就是要衡量自己的需求瞜(♡˙︶˙♡)

image.jpg

緊接著是今天的重頭戲帽子!!!!

(打了一大篇才發現我根本沒有認真在聊帽子哈哈哈XD)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帽子照片上看起來好像都長的差不多阿!!??

所以除了現場直接戴以外,我買帽子也都要想好久...

尤其ca4la還真不是普通的貴!!!!

更是需要一些些衝動才買的下去吶 (´Д`)

(如同我的衝動就是來自於遲遲缺貨的帽子突然間補貨兩頂這樣....)

 

image.jpg

下手前我在這頂跟另外一頂ca4la的經典款蝴蝶結編織草帽猶豫了很久

前前後後騷擾了周圍好多朋友詢問意見XD

後來我是想說一般的編織草帽我也有了...紳士帽我也有了

考量不要重複的話最後選了這頂(♡˙︶˙♡)

一方面也是覺得大蝴蝶結太浪漫可愛了平常比較不實用       (就說我不是可愛路線咩...)

不過換個場合出門踏青或是去海邊海島國家又真心會非常必須噢!!!!

(說來說去我還是無法完全死心把它從我的慾望清單中除名就是了...)    (淚...)

image.jpg

收到代購寄來的包裹多半會有種拆驚喜包的感覺-`д´-

畢竟會委託到代購常常都是一些沒有親自看過本人或試穿過的東西XD

這次收到我也是完全一個大驚嚇!!!!!

覺得根本拿到一個空的郵局便利箱哈哈哈

只能說帽子本人真心好輕好輕耶!!!      (事後想想不然一頂帽子是要多重膩...) 

而且折疊好裝在一個黑色的束口袋裡面看起來超酷der♥♥♥

(對!!!!我有買過折疊鞋,折疊傘但真的沒有買過如此輕巧的折疊帽吶~~) 

不過當下一心很擔心帽子這樣折著會變形,所以趕緊匆匆把它從束口袋裡釋放出來

結果打開來竟然完全沒有折痕耶是我多慮惹!!!     

再次覺得好神奇!!!!原來科技已經突飛猛進到這個地步了嗎!!??

(覺得我是鄉巴佬...)

image.jpg

image.jpg   

上面照片就是我當天拿出帽子後迫不及待拍的照片♥♥♥

(請忽略我正穿著睡衣XD)

(順便發現搭配洋裝是否也好可愛哩!!!)

image.jpg

偷偷說其實帽子本人跟我想像中的也不太一樣XD

本來看官網照片感覺是偏向紳士帽的型;但實際上我覺得這頂結合了草帽和紳士帽於一身

有著像草帽一樣偏大的可愛帽沿但又不會過分浪漫不實際

有著紳士帽的簡單利落但又不會過度帥氣

超出我意料之外的更喜歡也更百搭耶(●´∀`●)

無論是率性的褲裝或是少女的裙裝都能夠輕鬆的做搭配~~

真的有種買到賺到的感覺!!!

私心覺得算是一頂滿好駕馭的帽子♥♥♥

image.jpg

我今天拿它來搭出一種比較休閒的味道~~

image.jpg

最後鞋子是我最近的主打鞋

roger vivier chips 

本來一開始還有點擔心紅鞋會不好搭配,殊不知好搭到我幾乎天天穿XD

不過紅色要紅的時髦也是要挑耶!!!!

有些紅會紅的令人很不知所措,但這個紅就是時髦紅哈哈哈(♡˙︶˙♡)

image.jpg

隨意白T牛仔褲在踩上紅鞋瞬間就會覺得自己也未免太時尚了吧!!!!       (自我感覺相當很良好)

所以鞋櫃中除了基本的黑鞋白鞋以外,個人也滿推薦來雙美麗的紅鞋兒噢♥♥♥

 

其實休閒穿搭看似很隨便但可不是那麼淺

(如同女人的素顏也不是真心素一樣!!!常會接個睫毛還是偷偷裸妝好不好!!!)

私以為真正的厲害就是可以把簡簡單單的衣服穿的很有型很有味道~~

像每次看歐美的街拍不禁偶爾會覺得"一樣都是Tshirt牛仔褲會什麼人家那麼時髦我那麼像路人!!!"

發現關鍵就在飾品配件鞋子包包上的搭配和運用

感覺都是一些微小的細節,但組合起來卻發揮很大的作用

好比一頂時髦的帽子,一咖有型的手提包,一雙美麗迷人的鞋子等等

無型中都能讓簡單的穿搭更加分唷!!!!

一種小兵立大功的概念~~

 
看完這篇大家不妨也來試試一套簡單的穿搭吧~~

嘗試看看讓自己也能用隨手可得的衣服穿出名模般的超強氣勢 \(^▽^)/

 

 

那麼~~~就以上啦~~~~         (揮手下降)

 

 

穿搭資訊:

淡粉色長上衣: 2143

牛仔褲: ZARA

平底鞋: Roger vivier

包包: Margot

項鍊: Marni for H&M

手鐲: momo's march

帽子: ca4la

墨鏡: Gentle monster/Chloe

 

 

 

*************************************************

★小吳透可★

上次舉辦的彩繪指甲活動票選出爐瞜(♡˙︶˙♡)

先來分享一下網友的作品給大家瞧瞧     

(真心覺得各個都比我還要厲害耶...)

1. Yu-Hsuan Wang

image.jpg

2. Pei-wen Ko

image.jpg

3. Yixuan Lin

image.jpg

4. Hachi Chen

image.jpg

5. Alice Huang

image.jpg

6. Ayako Hsu

image.jpg

不知道你悶心中最中意哪一個咧!!?? 

我跟les邊討論邊嚷嚷"不要作弊不要作弊!!!!逼---逼---逼---逼"

只能說妳悶(指)也臥虎藏龍太強了吧!!!!

天人交戰很久後才精選Ayako Hsu為這次的冠軍♥♥♥        (快來找我領指甲油唷~~)

喜歡半透的色彩交疊著好繽紛活潑也好夏天~~

原來不要太飽和的刷色也是有透明的清爽感哩!!!!      (筆記) 

然後Alice Huang的腳趾甲我也是已納入筆記本中蒐藏

感覺畫起來很簡單但是效果又好

(夏天是涼鞋拖鞋的季節真的腳趾也不能忽略啦~~)   (叮嚀)

而且投稿留言的都還會主動介紹自己的創作耶~~

完全超可愛的!!!!

是說本來一心很擔心沒有人來參與會大冷場

所以也很謝謝大家來一起共襄盛舉這樣!!!!     (感動) 

 

最後咧我要去給我的指彩師傅施加一點壓力,逼迫她再拿出新花樣來教學惹~~~

也期待以後可以跟大家有更多互動的活動唷(♡˙︶˙♡)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