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80.JPG

問到翻天的平口花洋裝文章送上來囉♥♥

是這樣的上次在IG Po 了兩件洋裝請大家幫我投票該買哪一個

結果選著選著竟然好多人私訊來問我這件洋裝的購買網址XD

沒想到大夥兒跟我的口味一樣重,都愛這種又夢幻又浮誇的料哈哈哈

千呼萬喚之下立馬生出我的第二篇Self-Portrait 大作來(ノ´▽`)ノ♪

好人做到底也順便把我之前參加婚禮的兩套穿搭一併給附上惹

說到這就覺得Self-Portrait 真是世間女人的最大福音

舉凡參加婚禮,尾牙,或是一些比較正式需要一點氣勢的場合,穿上它們家的洋裝保證永遠不會錯

雖然這類型的活動不多,不過等到需要時再來找絕對是來不及的好嗎!?

就像要找東西時都找不到,不找了就會跑出來一樣的道理,老天爺就是如此的頑皮

所以平常就要像我一樣提前準備看到中意的就先買著放

才不會有書到用時方恨少的遺憾!!!

(最近成語有點好真是不好意思~~)

 

好的不囉唆直接準備來進入正題吧♥♥

先說一個好消息,那就是文章中的這三件洋裝都可以在YOOX (點字)上面找到喲(●´∀`●)

點字就可以迅速連過去,我都幫大家設好連結了非常貼心~~

(很怕不先講你們會以為我在純抬槓)

畢竟它們都不是最新的款式,真的在好多網站上都已經消聲匿跡惹...

不過竟然被我發現在YOOX 上面通通都有!!!!而且還有好幾款我慾望清單中的洋裝也在上面  

(根本我的阿拉丁神燈阿!!!!)

這種好消息能不昭告天下嗎!!??

只是說尺寸未必齊全,一個尋找有緣人的概念!!!

奉勸大家有喜歡的就快結帳,免的一個閃神又沒貨惹(´Д`) 

另外YOOX 是義大利的購物網站,跟NET-A-PORTER 隸屬於同一個集團噢~~

買起來完全不用擔心

(現在真的太多來路不明的電商了...好怕買到假貨...)

然後購物前記得要先把國家切換到台灣,滿250美金免運就可以免運囉!!!!

個人覺得算是滿好達成的門檻哩(´∀`)♡ 

(有些網站可視不管怎麼買都要運費的XD)

 

粉藍小花洋裝 (點字)

IMG_9164.JPG

IMG_9165.JPG

聽大家的話果然沒錯!!!!!!

收到洋裝的當下我真是要嚇死的夢幻斃了!!!!

有別於我以往買的氣質路線,這件是個小甜心來著♥♥

不過我這次本來就是設定想要買日常出遊,渡假穿的洋裝

所以挑選的時候有特別鎖定了浪漫短裙,亮色系去搜尋

起初我是相中同系列的長裙 (點字),也是好仙好美(●♡∀♡) 

但說真的它們家的長洋裝我太多了~~~最後才選了短的

覺得兩款比起來長版偏向比較氣質優雅,短版比較活潑可愛,各有各的特色哩(♡˙︶˙♡) 

IMG_9167.JPG

IMG_9179.JPG

週末起個大早我抓著老爺說,今天跟太胎來場夢幻的約會吧!!!!     (挑眉)

他老兄立刻發現案情不單純,機靈的問我"是怎麼個浪漫法??"

(此人真是越來越難騙了XD)

我說我想要穿一件很可愛的洋裝,如果可以搭配上一串彩色汽球就更完美惹~~

老爺立馬驚覺到自己被騙,名義上是說約會但實際上要幫太胎兼拍照這樣

不過翻了兩圈白眼後還是成全了我的小心願♥♥

(大概是要彌補我上周大拜拜馬不停蹄從天亮忙到天黑吧...)

IMG_9173.JPG

IMG_9169.JPG

開心的挑選了粉色,藍色,黃色,白色的氣球來搭配我洋裝上粉粉嫩嫩的花朵

覺得整體的配色和諧在畫面呈現上是非常重要的(´∀`)♡

IMG_9177.JPG

IMG_9183.JPG

Self-Portrait 真的是永遠不會讓人失望♥♥

不管買了幾次打開包裹的瞬間仍然總是滿滿的期待和驚喜

尤其是蕾絲系列絕對必須要大推!!!

第一次買它們家洋裝的話推薦可以從蕾絲款做為入門

那個拿在手中的份量跟磅數就是跟便宜貨 不 一 樣

(別看我這件短短的感覺布料很少,它可是挺沉的呢~~)

好喜歡整件由粉藍淺粉構成的滿版花朵,既夢幻又浪漫

搭配上腰間黑綁帶的區隔,做出了明顯的腰部線條

而且高腰的位置無形中又更拉長了腿長,有種胸部以下都是腿的錯覺

不得不誇讚真的每個細節都再再展現出對女人心的了解(´∀`)♡ 

IMG_9182.JPG

IMG_9168.JPG

IMG_9181.JPG

另外還有平口的設計也是逼死我的原因之一     (遮臉)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不太敢穿無袖露手臂吧!!!!

所以平口卡肩是我的最愛♥♥

除了能露出肩膀鎖骨比較纖細有骨感的部位,又剛好可以遮住手臂兩側凸凸的贅肉    (羞)

看起來好顯瘦噢愛死了(●♡∀♡) 

IMG_9186.JPG

IMG_9189.JPG

IMG_9174.JPG

背面也是水噹噹,整件完全沒有死角(●♡∀♡)

我自己還滿愛穿起來袖子有點鬆鬆掛在手臂上的感覺,側看背看都好美

然後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穿的內衣

因為這件洋裝是平口的沒有低胸也沒有開衩,外加背後也不是大挖背

所以我只穿了一般的無肩帶內衣,非常oK 前後都不會露出來噢~~ 

(老實說沒有特殊情況的話,我個人偏愛無肩帶內衣勝過nu bra...覺得比較有安全感XD)

IMG_9176.JPG 

IMG_9191.JPG

跳脫以往Self-Portrait 帶給人比較正裝禮服感的印象

嘗試了用涼鞋和草帽來營造出更生活化的感覺

就是很隨興說走就走的踏青海邊度假都可以

是不是也相當可愛呢(♡˙︶˙♡)   

從此買它又多了一個理由啦~~~

 

白色魚尾蕾絲洋裝 (點字)

IMG_2125.JPG

每次只要有參加婚禮的局,我絕對是把握機會盛裝出席!!!!

畢竟我的Self-Portrait 不就是為了這種時候準備的嗎~~

我平常挑選它們家洋裝的款式都走一個正式氣質又帶有小細節的路線

一般不會到太誇張,真正會壓過新娘的那種大露特露或是拖擺禮服是不可能的!!!!       

(我沒那麼白目好嗎!?)

IMG_2130.JPG

身上這件純白魚尾蕾絲洋裝我觀望它很久惹(´∀`)♡ 

(大家都知道我對魚尾情有獨鍾吧!!!)

只不過一心很怕魚尾會太緊顯胖所以遲遲沒有入手

後來因為要參加好友的婚禮,實在太想要穿它惹所以心一橫還是給它買下去這樣!!!!

想說尺寸不合大不了就修改,也不是什麼解決不了的大問題

它悶家我一直以來都是買UK8,狠準百發百中這就是我的size

不過這件我拿到後有去把它兩側的口袋修改縫起來

才不覺得覺會臀部那邊有兩個開口澎澎的,其餘沒有動它~~

IMG_2158.JPG 

IMG_2120.JPG

IMG_2156.JPG

穿起來的效果超級美的!!!!!!!!!

覺得魚尾最迷人的地方就是它臀部到下擺的散狀線條感

上緊下鬆顯得凹凸有致(●♡∀♡)   

只是需要不斷的吸小腹憋氣而已哈哈哈XD

(因此這餐喜酒我推斷應該是沒有吃很多)

推薦給跟我一樣胖下半身的女孩,千萬不要懼怕魚尾

這件真心看起來超級有錢的♥♥♥

如果擔心穿不下的話尺寸買大一點再去改就好啦沒事的~~

 

橘粉小花洋裝 (點字)  

IMG_8514.JPG

這件也是被問到翻過去,之前po 在IG 好多人私訊問我有沒有要賣

好的你們不用再逼我惹自己上網碰運氣看看有沒有size 吧XD

又其實我身上的小花洋裝也不是在網站上買的,是跟ayako 認購來的噢~~

剛拿到的尺寸是UK12,比我的正常碼大了2號

不過衣服大幾乎都是有救,改小不太會有問題    (已經經驗老到)

導致後來我買它們家就不太被沒有size 束縛了♥♥♥

可是一定要切記Self-Portrait 不太能買小改大唷!!!!

之前改衣服的阿姨有跟我說過它們家預留的布料都很少,能放大的空間有限

我覺得差1碼放大可以拼拼看,但2碼應該就太勉強惹(´Д`) 

提供我的小心得給大家參考~~

IMG_8517.JPG

IMG_8513.JPG

不得不說Self-Portrait 的做工真的是細的沒話說

上面的花朵全部都是立體刺繡的噢!!!

保證第一次買的時候一定會被它的重量跟質感給嚇到XD

而且到了秋冬也不太需要擔心不實穿的問題

我覺得在外面套個大衣外套露出裡面的蕾絲洋裝也是好美呢(●´∀`●)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YOOX 在 9/10-9/15 7pm有個Family & Friends SALE

快去挖挖寶吧\(^▽^)/ 

Women: https://www.yoox.com/shoponline?dept=fmlfrnds (點字)

Men: https://www.yoox.com/shoponline?dept=fmlfrnds1 (點字)

它們家有滿多厲害品牌的,連電商中很少見的CELINE (點字) 都有噢!!!!

其它像是Acne Studios (點字),Alexander Wang (點字),Fendi (點字),SEA (點字)

BALENCIAGA (點字),Saint Laurent (點字),Marni (點字),Tory Burch (點字)...

也都非常好逛啊!!!!!!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X Self-Portrait
    全站熱搜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