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立春當天,收到了我之前在LilLi Jan 預購的小閃聯名款繽紛小花鞋♥♥♥

你悶說說這一切是不是有點太巧合了呢~~    (笑)

加上最近這兩天天氣都超好,我的心可是已經徹底出現擺脫冬裝的跡象啦~~

(說這句話的前幾天我才又在#nude買了厚毛衣)    (覺得我真心是個說一套做一套的女人...)

暗自盤算準備用小花鞋從腳開始迎接春天的到凹凹凹來哀哀哀~~     (吟唱)

image.jpg  

趁著天氣好趕緊敲詐老爺幫我拍了篇小穿搭 (♡˙︶˙♡)      (奸笑) 

我想打從我在instagram po出鞋子的那天起

應該就有很多女孩兒心中暗自期待我的花花鞋子開箱文吧!!!!      (自我感覺相當良好XD) 

所以特地趕在出國前分享了一套我個人很喜歡的牛仔穿搭給大家♥♥♥ 

image.jpg

這次的風格很微妙

有點浪漫,有點可愛,有點華麗,又有點帥氣XD     (全部都自己在說....)

難得把這麼多種風格全部一口氣通通放在身上

應該可以感覺出我相當把握這好不容易爭取到的拍照機會芭~~

(沒錯我真的是半哄半騙才拐到老爺拍照der....)  (很想請問幫忙拍個照是要他的老命嗎??)

image.jpg 

丹寧X丹寧

一直是我心中很想嘗試的搭配

覺得洋妞超會駕馭牛仔單品!!!!

不管是配上性感散亂的頭髮或是整齊俐落的包頭,每次看每次都驚呼連連

終於在今天我也有了屬於自己的牛仔style♥♥♥

image.jpg

是說只要一穿上牛仔類的東西不管是牛仔褲還是牛仔襯衫牛仔外套

就會莫名的覺得自己帥XD

大概在我心中牛仔就是一個帥氣的代表吧!!!

就算搭上蕾絲裙子或是高跟鞋,依然帥度不減~~反而有種衝突的美感

嘿嘿下次想要拿這襯衫搭配家裡黑色的魚尾短裙 (♡˙︶˙♡)

光想像就覺得也挺美的♥♥♥

image.jpg

每次出門前,心裡會約略有個穿搭主軸小構想

今天預計要走一個牛仔帥氣路線,然後反差的搭配女人味的飾品

所以我的襯衫,牛仔褲,包包主體架構的很中性

但耳環,手鐲,項鍊,帽子,鞋子,和髮型卻極端的是個女人♥♥♥

有關注我比較久的人應該會發現我滿喜歡買女性化的配件

(雖然衣服褲子可能會買些中性的風格,但飾品絕對不會是絕對!!!)

因為我個人很熱愛蒐集襯衫

而這些飾品寶寶悶總能把各式各樣的襯衫升級到更美麗的境界~~

image.jpg

首先就來看看今天的主角尖頭小花鞋好了♥♥♥

話說打從第一眼看到小閃po一個鞋子的小角落在instagram上,我就立馬一見鍾情的開始暗戀這雙花鞋

剛開始不知道是小閃和LiLi Jan的聯名鞋,以為只是某個品牌出的鞋子

所以每天茶不思飯不想超積極的在追蹤小閃的fb和instagram深怕錯過鞋子的購買資訊  

(典型的想知道又不敢問XD)     (覺得害羞)

結果追著追著才發現原來是要和LiLi Jan推出聯名鞋啊~~

後來我就一路緊緊鎖定直到這雙鞋兒正式開放預購然後以一個光速直接下訂XD

硬要說的話覺得我也是一路看著它從無到有吶~~     (感動拭淚)

一種看著別人家的小孩長大的概念    (噗)

image.jpg   

收到鞋子的實品真心美炸♥♥♥

有種親眼見到夢中情人的不激動感覺~~

忍不住就會瘋狂想幫它拍一系列長的很像的開箱照哈哈哈XD

image.jpg

私心覺得鞋子的束口袋也很俏皮可愛

外出帶著看了心情就會很好~~     (是的我本人非常迷戀可愛的小物)

然後鞋底異常的軟Q很想請問是loafer圈的喬丹氣墊鞋嗎!!??

總之是一腳踏進鞋子會有些小感動泛淚光的一雙鞋

image.jpg

鞋頭本人雖然是尖的,但因為兩邊楦頭沒有做的很窄加上鞋底很軟鞋身也不是硬的皮質

所以我自己穿是覺得相當舒適不咬腳~~

不然以我穿尖頭鞋過往的經歷來看,頭幾次是很需要磨(磨)合(破)期(皮)的.....      (苦笑)

覺得這雙的版型在尖頭圈中絕對是數一數二頂尖舒服的極品!!!!!!

image.jpg

 

image.jpg

哎不過鞋子這種東西通常有一好就沒有二好

就像美麗逼人的高跟鞋代價就是穿起來要整死人的痛道理是一樣的!!!!

而這雙比較弱的地方老實說我覺得在於對腳型的修飾效果普普通通

腳板瘦的穿起來還是瘦,腳板胖的穿起來也還是胖

是不會無端的有放大效果,但縮小的效果也沒有就是了~~

只是說尖頭畢竟會有一些些拉長的視覺感,可以分散掉注意力這樣

但腳板很寬的人還是要稍微想一想考慮考慮

看要不要轉換選擇全黑的款式應該會比花花的來得顯瘦一點(吧!!!???)

image.jpg

 

即便如此,仍然不能澆熄我對花鞋的一片丹心♥♥♥

喜歡像這樣穿的素素的然後靠花鞋加強重點撐場面

像我個人就滿常上半身穿素色毛衣或素T最後再搭上花花的鞋子

整個人瞬間就變得不那麼無聊~~~     (笑)

image.jpg

 

包包則特別挑了中性一點的中型手提包

貫穿我今天設定的主軸帥帥穿搭!!!

image.jpg

 

這款phillip lim的包我是買中型的大小

覺得中型最適合我悶東方人的身形

大的完全太大,提起來感覺會壓垮人...小的實際又很小,裝不了太多東西

以實用度來看的話中型肯定是最完美的♥♥♥

而且我個人非常喜歡它金色的扣環和拉鏈裝飾

整體雖然是黑色的,但加上了金色元素就多了點兒時髦的氛圍

image.jpg

image.jpg

 

不管是手提或是勾著都相當好看

私心推薦給大家♥♥♥

image.jpg

 

再來進入到飾品配件的部分    

也就是正式開始變成女人的意思~~       (請問剛剛都是以一個男性的立場在發言嗎!!??)

關於飾品毫無疑問我喜歡金色銅色系的飾品,而且最好還要有點誇張那種XD

image.jpg

 

momo's march這款珍珠傘型耳環是我的命定款♥♥♥

(所謂的命定款就是:即便有一千個人反對我也還是要買!!!!!)

有我最愛的珍珠和我最愛的鋯石

是種願望一次滿足的概念

看到當下就覺得非買不可!!!!!

加上以我早已偏差的價值觀來說,判定價格算是合理的了~~    (講完都好怕被揍)

覺得更沒有不買的理由!!!

是說對於一個包頭人來說,耳環真心算是飾品裡面CP值最高的投資

想想一年四季不分季節都能戴的就只有耳環而已

其他項鍊容易被圍巾擋到,手鐲又會被外套大衣蓋住

only耳環可以永遠外露呀~~不買它還能買誰呢??!!     (雙手一攤)

(顯示為打定主意要買的時候,理由就會變得非常非常的多....)

image.jpg

 

一直以來都很迷戀穿得很簡單然後戴上大耳環大項鍊

哪怕是頭髮散下來若隱若現的都很美!!!!

春夏可以搭配白襯衫喲覺得超有女人味兒~~

image.jpg

 

耳環,項鍊,戒指全部都來自於momo's march

其中項鍊已經有2年的歷史了戒指也有1年的歷史了

全部都還是像剛剛獲得它悶時一樣的喜愛♥♥♥

私以為momo's march飾品最迷人的地方就在於可以無限混搭歷久不衰

難怪我總會無止盡的在它悶家撒錢.....     (哭)

image.jpg

 

最後要來聊聊我的帽子和髮型~~

是說這是第一次在部落格看到我帶帽子芭 (♡˙︶˙♡)

其實我一直滿喜歡看人家戴帽子的,不過內心太害羞總覺得帶帽子很高調所以始終無法跨越心中的門檻XD

朋友常會笑我說:帽子哪有比妳那些項鍊手鍊over!!!!妳的項鍊根本是出席尾牙在戴的好嗎!!??

這麼說好像也有點道理...想想原來我也不是個誇張不起的人嘛!!!     (甩髮)    (得意什麼???)

只是就是接受度不同而已啦~~

image.jpg

今年設定的年度小挑戰就是帽子和髮型!!!!       (好弱的目標XD)

覺得是否可以嘗試看看新花樣不要老是包包頭也太沒梗

於是終於在minis mode猶豫躊躇了半小時後獲得了我人生第一頂毛帽♥♥♥

當天真心有點鬼擋牆的快逼死我朋友

一會兒戴一會兒放下,想買又怕不會戴買了很浪費,不買又很喜歡覺得想要       (咬手帕)

自己在那為了頂帽子天人交戰了半天,史上最沒主見哈哈哈XD

image.jpg

最後挑了個安全的深藍色基本款來入手 (´∀`)♡     (但灰色和卡其色也好可愛♥♥♥)

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這款帽子早在nude連線的時後就有出現過瞜~~

但我個人是覺得不管什麼樣款式的帽子都一定要試戴過才知道好不好看

所以當下我猶豫了幾天還是打消了摸黑網路買的念頭XD

畢竟每個人的臉型頭型都不一樣,別人戴好看不代表放在自己的頭上也會是好看的!!!!

(同理model穿起來好看的東西也不見得自己穿會好看吶!!!!)  (覺得愛網路購物的一定要認清這現實...)

加上我本身頭比較小,所以很怕帽圍太大戴起來會整個蓋住臉

種種原因考量之下錯過了第一次買的機會...

image.jpg

後來跟朋友逛街在minis mode看到一模一樣的毛帽,才又再度勾起我想買帽子的慾望XD

(大家也會這樣嗎!!??沒看到的時後就忘惹...然後一看到就又想買....)

只能說實體店面可以試戴然後瘋狂照鏡子真的安心很多!!!!

而且不得不說撇開我的心理障礙站在客觀的角度來看,這頂帽子真的非常適合我呀♥♥♥

戴起來可愛死!!!!      (超不要臉的....請問會有人自己這樣說嗎XD)

image.jpg

image.jpg

帽子本人的帽圍不大,私心覺得非常適合頭小的人 (●´∀`●)

就是戴起來不會一路往下滑遮住眼睛,然後帽頂直接貼在頭頂上這樣XD

我戴的話頭頂跟帽子頂是有點空間的噢!!!

位置落的很可愛♥♥♥

image.jpg

image.jpg

然後這款帽子戴的時後可以斜斜的往後戴一點點

覺得比較有精神♥♥♥

image.jpg

也就是側看帽子是斜45度角的,而不是平行的這樣

image

image

最近為了徹底駕馭好帽子非常認真在髮型上做功課XD

當然不是多複雜的編髮盤髮    

(覺得那是新秘才要會的東西我不需要鑽研的那麼深)    (非常的不好學...)

就是一些簡單適合帽子的造型這樣

說到這我私心一直認為中短髮是最適合戴帽子的長度

像我這種比較長的頭髮加上臉型也算長很容易把臉無限下拉....超 沒 精 神 !!!!!

所以有幾度認真動了把頭髮剪短一點的念頭...     

image.jpg

不過冷靜想想好像也沒有必要做到這樣...

要是剪了頭髮長度不夠綁包頭,然後帽子也沒在戴豈不就人財兩失!!!!      (咦....)

於是我花了7749小時照鏡子玩頭髮後終於給我研發出幾個適合長髮人的帽子髮型嘿嘿嘿     (賊笑)

之前嘗試過了把頭髮隱藏在帽子裡的乾淨帽子頭

這次則是比較可愛感的側邊假辮子編髮♥♥♥

image.jpg

會說是假辮子原因就是它真心不是編辮子的三股辨,也不是魚骨辨

(承認我曾經有認真研究一下魚骨辨,但實在超過我腦容量沒幾天就忘光光惹...)

而是一種很簡單的繞頭髮!!!!

超神奇繞一繞就能繞出一根假辮子噢真心很適合手殘之人呢♥♥♥    (手指自己)

私心覺得這種繞出來的辮子有種不整齊隨興亂亂的感覺我很喜歡

畢竟每次繞都會繞的不一樣,加上頭髮會亂翹分岔所以呈現出的感覺會有些微的落差

我個人是有點迷戀亂髮的~~    (羞)

以前有時後還會綁包頭睡覺隔天直接去上班這樣XD

同事之前就有跟我說:為什麼我的頭髮總是可以像剛睡醒ㄧ樣亂亂的但又亂的很美哈哈哈!!!!

(殊不知....我真的是剛睡醒的頭髮就來上班....)

image.jpg

 

image.jpg

總之我跟老爺一致超愛這髮型!!!!! 

也總算是為自己尋得了一個不用剪頭髮的理由啦XD

 

image.jpg  

最後獻上我笑到臉變形的照片XD

(這當然是有挑選過的,我也沒那麼放的開其實)

是說老爺真的很常拍到我臉歪嘴斜的樣子耶....

覺得這應該也算是一種技能芭芭芭!!!???      (充滿疑問)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我的素素牛仔小分享瞜

嘿嘿~~下次要發花花鞋的花花穿搭♥♥♥

 

那麼~~~就以上啦 \(^▽^)/

 

 

穿搭資訊:

牛仔襯衫: mango

牛仔褲: Rag & Bone/JEAN (點字)

娜芙蒂蒂手鐲: momo's march (點字)

經典圓鑽戒指: momo's march (點字)

埃及幻想項鍊: momo's march (點字)

珍珠傘型耳環: momo's march (點字)

帽子: minis mode

包包: phillip lim (點字)

小花鞋: LiLi Jan by Nikki (點字)

 

佛心來的把連結都找好惹一起貼給你悶 (*°∀°)=3

有喜歡的就直接點過去瞧瞧囉~~

 

 

 *************************************************

★小吳透可★
  

計劃了好久的日本小旅行轉眼間就在明天就在明天吶!!!!!

這個禮拜其實我都好忙....忙著臨時抱佛腳XD

搜尋京都大阪的景點然後安排路線等等...

其中日本的那些地鐵真的有點快要搞死我

光是優惠套票就千百種,周遊券也千百種,還有買什麼票不能搭什麼車巴拉巴拉

真心是有夠複雜的...害我還一度焦慮到失眠    (抓頭髮)

雖然朋友開導我說,迷路就是旅行中有趣的地方

但老娘身為掌控欲望很強的人實在無法原諒自己一直在迷路吶!!!!

(那為何不提早好好做功課呢!!??)   (說來說去也是自己活該....)

這種時候就會突然覺得身在台灣寶島真是好~~

只要有個悠游卡就萬事搞定惹!!!!!

歐歐還有那個環球影城的票也是複雜的可以...

分成什麼玩3種玩5種玩7種然後又每種價錢都不一樣

這樣就算摟!!!!

更奇特的是還有分快速通關票保證入園票那些...

請問環球影城是想逼死不會日文的遊客嗎!!??      (發什麼脾氣XD)

 

不過碎念歸碎念心中還是很期待就是

其中奈良小鹿,環球影城,跟京都和服這三樣是我最最期待的哈哈哈XD

是說環球影城據說每個遊戲都要無止盡的排隊跟等待

而且等還是一個小時起跳兩個小時剛剛好那種

光想我就有點頭皮發麻....

(只能說日本人您們的耐性也太太太好了吧!!!)    (佩服的下跪)

畢竟我家老爺的耐性連幫我拍照10分鐘都挺不過去惹...居然還要他排隊排兩小!!!!!!

希望快樂的日本之旅不要變成分手之旅才好.....     (呸呸呸)

 

最後最後光想到明天要搭飛機就有點發抖....

之前在粉絲團有說過我悶是搭最近搜尋排行榜名列前三名的復興航空喲...

因為怕過年出國會貴死人,所以去年5月就提前先把機加酒全部都訂好惹!!!!

殊不知7月發生了澎湖空難然後最近一次又這樣...

哎~~~要說不害怕心中沒有陰影肯定是騙人der

 

大家一起幫我禱告吧!!!!

內容是安全抵達日本,還有老爺不要排隊排到起肖....   (還自己打好草稿XD)

(叮嚀)

 

 

那麼謝謝觀賞

喜歡這分享就動手幫小吳讚+分享齁♥♥♥

一起讓更多人可以看見~~

love you all ♥♥♥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