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談到保養圈,如果問說"妳有用過SK-II青春露嗎??"

答案或許是沒有

但如果問說"妳有聽過SK-II青春露嗎??"

100個人中應該會有98個人有聽過芭!!!!!

覺得青春露之於保養圈的地位大概就類似精品圈的LV,prada,Tiffany...一般

不一定人人擁有卻一定是每個女人心目中耳熟能詳的夢幻逸品♥♥♥

 

又我真正對青春露開始有感是起源於這次的sogo週年慶

同事一口氣買了10組的青春露特惠組真心讓我倒抽了一口氣!!!!

畢竟10瓶青春露可不是10瓶養樂多一般咕嚕咕嚕就沒惹...

也不是10瓶養樂多100圓有找

私以為於情於理都不用一次買這麼多吧 (#`д´)ノ

(實在很想用力搖她肩膀大聲說:請問妳是有10張臉嗎!!??)

可是冷靜想想這也不是花我的錢吶想買妳就買芭~~~     (事不關己貌)

 

也是自此刻起....心中才開始好奇揪竟SK-II青春露有著什麼樣驚人的魅力可以讓人失心瘋囤貨呢??

是它真有特殊的魔力嗎??亦或是只是虛張聲勢??就讓我悶繼續 看 下 去 ...    (盛竹如嘴臉)

 

這次有點抱著一顆期待的心和les一起來參加PITERATM PARK青春美肌巡迴體驗館活動♥♥♥

image

順便剛好化身為盛竹如先生來探探青春露是何許人也!!!!     (扶眼鏡)

(盛竹如此時應該心中表示:老子也管太寬了連這都要深入探討XD)

 

image

先來看看SK-II PITERATM PARK活動會場!!!!

放眼望去到處是滿滿青春露的蹤影 (*°∀°)=3

覺得大家應該都虎視眈眈的盯著它悶芭~~

不過我本人有親自幫大家驗證過了...這些青春露都是緊緊的黏在台子上根本無法隨手帶走噢!!

可以直接請大家不用擔心哈哈哈XD      (有人在擔心這個嗎!!??)

image

image

其它還有很多SK-II的明星商品也是大方的陳列在會場的桌子上供大家體驗♥♥♥

image

像是對產品感到有興趣的人,都可以直接拉椅子坐下好好的試用感受一下

一切就是當做自家的梳妝台一樣就好~~

 

然後今天的重頭戲私心把焦點放在小凱老師身上♥♥♥

妳悶也知道我平常都沒在參加活動,更不要說是親眼看見什麼名人了!!!!

所以耳聞小凱老師會出席,我完全就是變成一個小粉絲超級期待搭~~    (眼冒愛心)

是說第一次親眼見到3D版小凱老師本尊真的覺得好不真實!!!!

一直幻想其實我是在看女人我最大芭

只能說小凱本人真心是走一個少女師奶殺手的路線

是第一眼就會馬上讓人fall in love 的挺拔發光男子♥♥♥

(也就是漫畫中那種一走出來路上瞬間會出現紅地毯+花瓣,然後兩旁女聲會驚聲尖叫的那款)

至於為什麼會說是發光呢...

這絕對不是誇飾,而是因為他整張臉真的都在閃閃發亮吶!!!     (容我先掏出墨鏡來)  

image

(請看VCR!!!!XD)

ㄟ你悶自己說是不是整張臉都在發光我沒有騙人吧!!!!

此時身為一個女人...當下著實相當汗顏

老娘的臉在他旁邊完全就是一個暗....

只好自我安慰我的肌膚算是霧面柔焦的...質感不同啦哈哈哈...   (乾笑)       (硬要幫自己打圓場)

 

據小凱老師說,他每天不僅僅只有臉使用SK-II青春露而是全身上下從頭到腳都使用!!!!

其它地方有衣服檔著我是看不到啦....    (羞)

不過掐指一算目測以他身高至少182公分,體重68公斤(咦??我也太會)來看這用量也太嚇人....   (倒退三步)

一個月約莫就可以用完1瓶惹芭....

扎扎實實是青春露的VVVVVVVVIP超級大戶吶!!!!!

 

其中現場小凱老師示範SK-II青春露使用方法這段真的快笑死我哈哈哈哈哈      (捧腹)

覺得一定要實況轉播說給妳悶聽喇XD

因為當天在徵求有沒有人要自願上台的時候,我斜前方一個戴口罩的妹妹超級踴躍一直舉手兼跳躍

但我感覺的出小凱老師其實不是很想cue她

畢竟明明人家就在正前方一直跳,還不選她也太明顯了點~~

現場當下是有點尷尬...

後來小凱老師看到她戴著口罩馬上機伶的說"妹妹妳感冒吼...這樣妳不能上來唷...我怕妳會傳染給我"

然後又開始繼續詢問有沒有人要上台來當model

結果我斜前方的妹妹再度舉手兼跳躍說"我沒有感冒!!!"

(很不死心...非要上台就是XD)   

小凱老師又說"可是我看妳戴口罩,我知道了妳最近做雷射所以要戴口罩吼...這樣不行示範唷..."

斜前方的妹妹立馬說"我沒有雷射!!!"   (順勢把口罩捌下來!!!!)

原來她只是臉上痘痘比較多所以戴口罩遮著罷了....

 

登愣登愣(自動幫忙下現場配樂)...這下小凱老師無話可說了就默默把她請上台來做示範XD

我在台下用手軸頂les賊賊的說"ㄟㄟ....小凱老師不想找她啦...."

image

image

不過大概是因為台上的妹妹本身皮膚狀況不佳

所以示範完的對比效果超級好到嚇死人!!!!!!

image

真的就是有用青春露的那半臉變得好光亮,膚質變的無敵好!!!!

貌似痘痘悶都消退了一樣          (請看小凱老師手指著的地方)

鐵齒如我的人當下真心相當震撼!!!!

畢竟老娘從來只相信自己的眼睛不相信網路上的照片

(網路就是個修圖的世界呀~~休想欺騙我雪亮的眼睛)

但現場這樣眼見為憑實在叫我啞口無言....

覺得未免也太不可思議了芭!!!!      (雙手猛揉眼睛)

當下我內心的少女靈魂馬上被小凱老師的幽默詼諧和那雙靈巧雙手給再次收服!!!

抓緊機會趁機化身腦粉湊過去合照了一張 (●♡∀♡)

(嘖嘖嘖...這個身高+這個臉!!!!我替天下男生抱不平吶!!!)

image

暗自想說以後如果沒有順利嫁掉的話,就把這張照片洗出來放大掛在床頭好惹....

(請問一個妙齡女子怎麼會有如此變態的想法...)

(更可怕的是還敢說出來昭告天下....)

 

後來活動結束後我硬是拉著les陪我去做肌膚的檢測♥♥♥     (顯示為等這一刻等很久了!!!)

image

(用的就是左邊紅色的這台肌膚檢測儀唷~~)

image

內心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複雜情緒

畢竟以肌膚的本質來說我的膚質算是公認好的    (甩髮)

但也因為這樣我平常幾乎是個不保養之人...      (可以說這麼直白嗎!?)

沒在特別擦什麼保養品也沒在積極敷臉

只有等到過敏才會緊急找我媽求救...      (家母是美容師之前有說過唷~~)

所以心中有點擔心檢測後會讓我整個自信心大崩潰

就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外表看似OK其實裡面爛光光這樣...

image

結果好險沒有辜負鄉親悶對我的期待     (哪來的鄉親!!??)

測出來是23!!!23!!!!23!!!23!!!歲吶!!!!

麻煩以後請叫我吳23 (●´∀`●)     (什麼鬼!!??)

題外話是檢測前我一直跟les鬼吼鬼叫說我平常沒在保養很擔心芭拉芭拉...

然後測出一個23歲根本超機歪欠揍搭...

感覺就像是小時候班上都會有種女生考試前一直邊哭邊跺腳說沒有念書怎麼辦!!??

後來考了95分!!!!!!   (登愣登愣)  

白眼都翻到後腦杓惹....這種沒別的就是應該拖出去斬首示眾!!!!     (火)   (顯示為小時候常被這種人騙)

又我今天卻成了這種該斬首之人實在太不應該

好險我周遭的朋友都可以幫我做證...不然就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吶!!!!     (跟les下跪...)

image 

檢測完我相當認真的在聽講解♥♥♥

(是說如果測出30歲以上我就會立刻閃人!!!!)

畢竟測出23歲這對一個即將邁入30的女人來說是件多感人的事只有快30的人才會懂!!!!!

覺得是一種肯定!!!!拿到認證金牌獎盃的感覺

首先我要謝謝我的母親,生給我一個好膚質  

其次我要謝謝我的父親,同樣給了我一個好皮膚    (泣)

(有人想聽這些嗎....)

畢竟也要夫妻兩皮膚都好到我這兒才能100%不會有差錯吶!!!!

但據說人生一過了30就會豬羊變色-`д´-

不會胖的人也會開始莫名變胖

本來就會胖的人更是吸空氣喝水都會胖

所以僥倖也沒多久的時間惹~~還是好好保養卡實在

今年的新年新希望是用了青春露後讓我膚齡直線下降到18歲!!!!     (覺得貪心)

image

由於內心太喜悅~~~

所以無論去哪拍照都死命要拿著這張寫著23歲的肌膚檢測卡XD    (請問是有多虛榮...)

 

image

一路忙著炫耀都忘了好好說說這個亞洲巡迴的體驗館

活動現場除了美肌檢測區外,還設有源起故事區,經典產品體驗區,美肌實證藝廊,名人見證區,和宣示拍照區

並且會發放PITERATM PARK美肌護照噢♥♥♥

只要持此護照完整體驗六大主題區內容,就能免費所取美肌好禮一份(價值約$423)

並且有機會抽中75ml青春露一瓶(價值約$2150) \(^▽^)/

電視機前的觀眾是不是光聽到這就已經準備要手刀衝了呢哈哈哈

這邊直接附上SK-II巡迴場次連結給大家: http://fb.mo2.com.tw/moulin/skii_jf15/pitera.php

有時間可以去晃晃順便檢測一下自己的肌膚狀況噢~~

不管結果如何都應該要早早面對的阿!!!!      (拍肩)

 

 

最後我回到家馬上趁著記性還在,按照小凱老師傳授的方式按部就班來試試 (♡˙︶˙♡)

想說順便分享給沒去現場見證奇蹟或是手邊有SK-II卻不太會用的人一起來切磋學習♥♥♥

image

覺得重點是放在臉部,所以作弊只卸了臉部的妝XD

基本上我素臉皮膚最大的問題應該是雀斑...

小時後愛運動又不注重防曬,導致後來返白的時候遺留了不少的曬斑痕跡     (淚)

另外在正式進入SK-II保養流程前小凱老師有特別強調"千萬不要把青春露當成一般的化妝水來使用!!!"

言下之意就是洗完臉還是要先上好化妝水再使用青春露唷!!!     (叮嚀)

別看它質地不像精華液那麼濃稠,但人家可是蘊含了高達90%的PITERATM呢~~

含有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成分相似的胺基酸,維生素,礦物質及有機酸

能強化肌膚保濕屏障,加速肌膚新陳代謝,活化更新細胞~~讓肌膚維持健康和穩定♥♥♥

感覺就超營養(??)的!!!

image

那麼使用教學直接開始♥♥♥

首先呢先把SK-II青春露倒在化妝棉上,大約50塊錢的硬幣大小就可以了

這邊小凱老師有說倒在化妝棉上會比倒在手上還要來的好

因為化妝棉可以完全集中吸收精華,不像倒在手上有些會浪費掉

(心想原來是這樣吶...難怪我之前倒在手上都覺得隨便拍兩下臉就妹有惹!!!!)     (慚愧)

image

然後第一步驟是先用擦的方式將青春露由下往上擦在整個臉上額頭上

image

擦的那一面剛擦完多少會沾染上一些臉部的角質

這時候就直接把化妝棉翻面後繼續使用!!!!

image

小凱老師示範的手法是像這樣把化妝棉夾在手指上唷~~

我有認真學起來♥♥♥

image

第二步驟是用背面的化妝棉,以輕拍的方式再次拍滿全臉二次吸收

image   

最後第三步驟是將化妝棉剪(撕)開成兩片濕敷在臉夾比較乾燥的地方做最後利用

可以說是把青春露運用的淋漓盡致一點也不浪費吶!!!!!\(^▽^)/

畢竟光是第一第二步驟結束,其實真的還是可以感覺到整片化妝棉還是濕濕的

丟掉確實有點心疼~~拿來再濕敷一下臉真的超優惠搭♥♥♥

image

登愣!!!!!輕鬆完成♥♥♥

說一下我個人使用青春露是以一種小資節儉的方式在使用

求的是盡量運用不要浪費!!!!

所以從一開始的50元硬幣一路用到最後都沒有再補充添加

當然妳悶也可以豪邁的倒多一點啦~~讓整片化妝棉沾滿青春露敷起來的效果會更好芭我想♥♥♥

image

因為有點好奇前後對比的效果,所以我只敷了一半的臉

照片上右邊這面的臉是有使用SK-II青春露的

image

左邊這面是沒有使用的!!!! 

不過呀...我的左右臉好像沒有那麼戲劇性一黑一白的效果耶... 

(覺得廢話!!!!)     (哪有可能敷完馬上變白!!!!)

但右邊臉比較透亮,左邊臉比較霧面這點倒是滿明顯的哈哈哈XD

(說倒底...我的臉是有多霧呀...)    (苦笑)

image

哎唷近看這個光澤好像有點美♥♥♥

期待我未來有一天臉也可以變的跟小凱老師一樣全臉閃閃發亮~~

 

據我目前持之以恆的用了將近3周來看

很明顯的感覺臉滑嫩了一些,還有最厲害的是上妝變得  好 上 許 多 !!!!      (尖叫)

像之前我臉太乾常常大脫皮起屑屑,根本上什麼底妝都超級醜...

最近晚上都有乖乖濕敷後隔天比較吃妝這點我還滿開心的♥♥♥

(有一種皮膚發自內心真正變好的感覺!!!!)

 

 

結尾想來跟大家談談扎實保養的重要性    (拉椅子坐下)

話說我人生後悔的事情真的很少

因為老娘本身算是個天性樂觀的人...再怎麼樣也不太會讓我產生後悔這樣的情緒

就連曾經被劈腿我也沒有後悔過跟此男人交往吶!!!    (為何要掀自己的底!!??)

只能說我真心就是一個不太會後悔之人...

但我此生仍舊有一件相當後悔的事情!!!!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重來的話,我絕對不會讓這件事發生...

那就是我幾年前曾經看了部落客的介紹去打了當時很火紅的粉餅雷射

(當時暗自盤算打完肌膚就能好的跟上了妝一樣~~根本天生麗質多美好呀♥♥♥)

果然剛打完的那陣子皮膚真的就像上了層粉一樣的無暇

可是後來伴隨著很多後遺症讓我 超 級 後 悔 (´;д;`)

像是幾乎皮膚從來不過敏的我本人,莫名開始三不五時就會過敏泛紅...

連家母都覺得奇怪!!!!!為何我的膚況會突然急轉直下變了那麼多

後來我跟她自首說我有打過一次粉餅雷射後,她氣到差點要跟我斷絕母女關係   (也沒那麼嚴重啦其實...)

我媽說雷射並不適用於所有的人,像我本身皮膚就很細很薄的人尤其更不適合

雷射是一種侵入性的東西,打進皮膚會把皮膚變的更薄更敏感

以後只要稍微曬太陽我的臉就會因為敏感而變的非常非常的紅

想說她老人家幹嘛沒事恐嚇自己的女兒!!!???

但事後證明都驗證了她說的話...    (果然美容師的話還是不能不聽...)

此後我就深深體會到了凡事真的沒有捷徑

速成的東西常常會帶來多大的副作用更是人家不會告訴我悶的

所以舉凡減肥藥還是各式醫美在我人生中一概是拒往戶!!!!

覺得還是一步一腳印的累積成果最讓人安心~~

這個我本人的小故事只是想要告訴大家

想要有好皮膚的不二法門就是好好按部就班的從基本保養做起

最好是不要去貪圖一時的懶惰和想要立刻見到效果而走偏門

否則像我這樣弄來一個敏感肌真的是得不償失呀~~      (叮嚀)

 

 

 

 

*************************************************

★小吳透可★
 

當天活動結束後,我跟les馬上跑到旁邊A11的B1搜尋棉花糖霜淇淋

之前看人家去韓國都會PO烏雲棉花糖

腦波弱的我本人立馬被洗腦變成烏雲的粉絲XD

而且呀現在不用大老遠飛到韓國去居然台灣的新光三越就有了呢♥♥♥

是不是光想就覺得非去不可 (●´∀`●)

只不過設立在B1真的滿奇妙的有點兒不好找...

因為新光三越A11的B1不是美食街,就是一些賣衣服呀鞋子等等潮流東西的樓層

所以實在很難想像會有棉花糖藏身其中吶~~

可是它確確實實就在A11的B1唷請大家不要懷疑!!!!       (堅定的眼神)

image

上面這張是GLAMAIR的menu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彩虹棉花糖,大概是新推出的還沒有印上去芭我猜~~

image

les點了彩虹棉花糖(右),我點了烏雲棉花糖(左)

想說就是為了要拍照~~剛好可以點兩種不同口味來試試♥♥♥

image

彩虹本人真心夢幻又可愛!!!!

它的主體分別是由淺藍色,鵝黃色,淺粉色堆疊而成

絕對是少女看了會尖叫那種♥♥♥        (只不過B1黑黑的有點兒難拍就是....)

image

烏雲則呈現一種黑暗的衰衰感XD

個人覺得也相當討喜

忍不住手癢很想幫它悶後製一下♥♥♥

image

其中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店面整體跟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

本來以為會是一間走溫馨可愛風格的店家之類的....    (純粹是我自己腦補的幻象)

結果它只有吧檯點餐區沒有座位區

並且坐落在一個充滿液間霓虹感的地方XD

image

覺得我跟les壓根是在夜店吃棉花糖吶!!!!

旁邊還可以搭配跳舞的人潮跟董資董資完全不違和是芭!!??     (笑)

image

是說在這種地方拍的棉花糖貌似太都市惹很流行但有點缺乏天真浪漫的可愛感

所以我跟les拍一拍就決定要走出戶外去取景♥♥♥

 

然後在室內待久惹殊不知外面的風超大       (也對現在可是冬天耶!!!)

一出門les的彩虹棉花糖馬上被吹飛哈哈哈哈!!!!

是一種戴假髮被風吹起來的感覺快要笑死我XD

image 

噗~~妳悶有發現棉花糖走山了嗎!!??

(左邊的霜淇淋主體已經出來見客了XD)

image

 又一邊吹冷風一邊擤鼻涕一邊吃冰真的很欠揍

但我邊發抖還是邊把整個棉花糖霜淇淋給吃完嘞~~    (誰叫老娘就是愛吃冰呢當然不能浪費)

私心覺得雙淇淋滿好吃的,不會太甜太膩♥♥♥

人生中滿值得去一次的!!!!

(記得要大拍特拍拍個夠才不會一不小心又要再去花一次錢唷XD)    (警語)

image

最後放上我的得意代表作送給大家♥♥♥

是俏皮的棉花糖孩子

一個在哭,一個自己玩的很開心~~可見它悶感情應該不是很好哈哈哈

(什麼爛結尾....)

 

 

就以上啦~~~      (揮手下降)

恩...不得不說這篇的內容也太包羅萬象了芭!!!! 

 

 

 

那麼謝謝觀賞

喜歡這分享就動手幫小吳讚+分享齁♥♥♥

一起讓更多人可以看見~~

love you all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