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壓箱寶澎湃毛毛軍外套兒♥♥♥

認真說我實在沒有在迷戀軍外套

冬天我個人比較偏愛長版俐落的風衣或是大衣 

不過!!!!!!!!有些東西不用買多但經典的買個一兩件放衣櫃還是很必須的~~

雖然不確定何時會想穿仍然非獲得不可這不就是女人要不得的心態之一嗎!!!!    (左手心拍右手背)

之於我而言,皮外套和軍外套即是最典型的案例

覺得無論如何至少衣櫃裡一定要有一件吶!!!!!     

(大衣風衣可以有154件沒關係)     (標準都是自己在訂的)

 

說到這種扣打只有1的單品,精典好搭不退流行就非常重要

畢竟追求的就是一種花一次錢用一輩子的概念

所以絕對禁止任何追流行的元素出現!!!!

舉凡上面有鉚釘,迷彩還是流蘇鬚鬚什麼的一律打叉跳過

總之要能穿很多年的外套就是不能有拉哩拉雜的東西參在上面啦!!!!

(覺得這個道理適用於所有款的經典外套上)

image.jpg

然後在停頓了好幾年以後!!!!

終於在今年讓我發現了臉紅心跳的命定軍外♥♥♥

並且剛好用上我小心翼翼保存了好久的年度VIP8折折扣碼

一次梭哈可以說是以一個還算可愛的價格帶走了它(●´∀`●)     (喜上加喜)

恩亨聰明消費者的頭銜我就不客氣先拿下啦!!!!    

(其實也沒人在跟我爭這個...)

image.jpg

不過老實說當初決定要買這件外套的時候心中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掙扎

雖然它的外型材質長度各方面我都很滿意

但畢竟沒有看過實品本人,單單憑著照片心中還是會有點擔心覺得不踏實...

(這是什麼呢....這就是網拍呀!!!)    (點假菸)

深怕帽子的毛不夠澎質感不夠好,或是外套本身的質料感覺很便宜.....等等

哀妳悶懂的....上網買東西簡直比玩真心話大冒險還要冒險還要刺激!!!!(´;д;`)

image.jpg

後來我啟動了我的專屬購物app les 諮詢了一下XD

她說"這種外套就是只要毛夠澎就會很可愛♥♥♥"

於是衝著這句話老娘就買下去惹哈哈哈~~

只能說官網的照片上毛看起來就超澎超可愛的呀!!!!

我相信backstage不會用照片騙我!!!!     (堅定的眼神)

image.jpg

果然收到的外套本人毛無敵蓬鬆der♥♥♥

image.jpg

就會忍不住很想要拍這種愛斯基摩人的照片XD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背面側面看起來都也相當可愛♥♥♥

果真應驗了軍外套毛夠澎就不會失敗的真理!!!!

image.jpg

特別喜歡風吹過的樣子~~顯得更蓬鬆 (●´∀`●)

是說雖然這件外套拖了很久才發文,但關於外套的毛可是很久之前就在大家的熱情催生下出現囉!!!!

因為它的毛是可以拆的,所以又多了一個加分的圍脖功能!!!     (覺得我超聰明呀~~)    (撥瀏海)

再來回顧一下芭\(^▽^)/

--- (穿搭) 漢堡神偷吊帶褲♥♥♥ ---- (內附毛毛圍脖的小教學唷!!!)

--- (穿搭) #nude女孩----House of V 格紋褲♥♥♥

這兩篇出現的毛毛圍脖就是來自於這件軍外套本人唷!!!!

今年冬天發神經的愛上毛圍脖

激烈到圍巾都被我冷淡了天天都要戴毛毛圍脖XD

覺得既保暖又實搭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新添購的毛圍脖戰利品~~

也是美到一個爆炸也柔軟到一個破表♥♥♥

image.jpg

哈光是介紹毛就有點欲罷不能!!!!      (誰叫最近很愛毛(!?))

跳回主題再回到外套身上XD

這件的內裡還有一層鋪棉唷♥♥♥

是那種有點像綿羊一樣QQ的材質非常保暖      (也可以說有點熱!!!!)

image.jpg

重點是內裡的鋪棉也可以拆!!!!

旁邊一顆顆黑黑的小釦子只要解開就能把內理拿掉瞜~~

(覺得整件外套機關很多XD)

瞬間從冬外套變成春裝的薄軍外 (ノ´▽`)ノ♪ 

image.jpg

真心說今年冬天平均起來實在不是很冷耶大家也有同感嗎!!!???

貌似不太需要出動到暖暖包手套這類的週邊產品齁!!!

羽絨外套也只穿過兩次

其他時候像我穿這樣薄薄的棉T再搭上這件外套就超暖惹~~

或是裡面搭高領的時後也可以把外套的內裡拆掉

覺得機動性超強伸縮自如♥♥♥

優點就是能夠自由調整比較不會腫成一頭熊XD     (冬天真的好怕包一包變很壯....)

image.jpg

來看看外套沒拉拉鍊的樣子

比較休閒隨興的感覺

而且不覺得露出內裡的鋪棉其實看上去挺可愛的嗎(´∀`)♡

image.jpg

擺脫上班的假日最喜歡穿這樣♥♥♥

簡單的條紋T加牛仔褲和平底鞋~

然後套上軍外套或是長版的針織外套~~

整個人的心態連同穿搭直接放到最輕鬆 (●´∀`●)

image.jpg

image.jpg

關於外套的長度,覺得是件嬌小女孩也能輕鬆駕馭的長度

我170穿起來大約屁股下面一點顛

個子小點的女孩應該可以變成性感的小洋裝長度

搭配靴子會很美♥♥♥

其實真正要顯腿長要顯瘦的外套通常還是不要太長啦~~

約莫落在大腿上面一點的長度最完美,不論搭配什麼鞋子都好看

其它再長的可能就需要高跟鞋的加持了....

image.jpg

另外也看看外套拉上拉鍊的樣子~~  

image.jpg

腰際那付近有抽繩可以調整腰線

我通常只會縮一點點但不會縮的太緊

私心覺得這種外套拉鍊拉起來的時後不用刻意顯現腰身,反而有點直直的比較可愛♥♥♥

image.jpg

哈哈一圈澎澎的毛直接就能替代圍巾惹~~

感覺可愛中又帶點小貴氣呢!!!!

image.jpg

是說網拍買久了心中多少會有一把尺

之於我而言,這把尺常常會被我拿來做為參考的標準

由其當在猶豫要不要買時,取決關鍵就會在這家網拍平時給我的購買印象好不好

以及實品跟照片有沒有色差或是質感的落差等等

買東西像在這種看不見也穿不到的情況下,踩到地雷兩次我想就是我的極限惹芭...

下次要買前也會有防禦心覺得怕再上當這樣!!!!!      (承認我有點被害妄想症XD)

只能說網拍圈出來混的信用真的很重要吶~~

沒有消費者會像傻子一樣被騙2次,3次,4次....

(5此以上我就不想說了....麻煩你醒醒好嗎!!!!!!)

講這麼多只是想說backstage一路下來給我的印象真的很好~~ 

每次收到的東西幾乎都跟照片一模一樣沒有落差

重點是小幫手人也很熱情可愛♥♥♥      (是否有點放錯重點XD)

我自己買東西常常最注重的就是一種氣氛一種感覺

有些網拍賣家態度實在是很差,買起來就很美送...

覺得衣服再美也會醜掉....        (我好偏激)

 

總之我個人對它悶家網拍是相當放心的~~

附上整個賣場的連結真心推薦給大家: BACKSTAGE   (點字)

 

另外身上的軍外套現在好像有少量的現貨唷~~

喜歡的不妨把握機會芭!!!

最近天氣冷剛好派的上用場~~

又我這篇文章其實放在庫存好一段時間惹...

前陣子實在是有點不冷發這種超暖外套的文章很不對勁吶!!!!(#`д´)ノ

留到現在剛剛好♥♥♥

 

那麼就以上啦~~~~         (揮手下降)

 

 
 

穿搭資訊:

軍外套: backstage (點字)

條紋上衣: H:connect

九分牛仔褲: dresscode

流蘇平底鞋: Tod's

肩揹包: chanel

 

 

 

*************************************************

★小吳透可★
  

待春天來臨把帽子的毛毛和內裡拆下來後一定要試試這套 (●♡∀♡)     (愛心眼)

(覺得前提是要先瘦出這雙腿兒來才行....)

image.jpg  

基本的橫條洋裝加上中筒靴,搭上比較帥氣感的肩背包

雖然沒有一模一樣的單品,但這些東西都不難~~家中類似款肯定是有的!!!!

不過最畫龍點睛的我想應該是髮型

隨興不羈的中分低馬尾,讓整體結合成相當連貫性的一套休閒帥氣搭配

原來髮型也好重要吶!!!!

(筆記筆記!!!!)     (覺得不該一直活在包頭的世界....)

 

是說每次看街拍我特別喜歡看這種比較貼近生活的搭配來做為穿搭的靈感

有些太大膽創新或是說太過流行的我反而沒興趣     (畢竟我就真的不敢穿出門呀....)

個人滿推薦大家沒事搭捷運等公車的閒暇時間可以滑滑手機看看人家的搭配

然後選擇喜歡也適合自己的來融會貫通成屬於自己的風格

之中我覺得保有個人特色還是很重要的,否則也只是把別人的衣服硬穿在自己的身上而已~~

我現在養成的習慣是看到不錯的搭配都會先存在手機裡面

有時候睡前心血來潮就翻翻手機相簿取材 (●´∀`●) 

 

又我發現我個人比較容易被毆美風格吸引勝過日雜耶!!!

每次看日雜的軍外穿搭都無感,然後歐美的街拍都燒燒燒XD 

 

不知道大家都鍾情於什麼樣的風格呢~~~

 

 

  

那麼謝謝觀賞

喜歡這分享就動手幫小吳讚+分享齁♥♥♥

一起讓更多人可以看見~~

love you all ♥♥♥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ckstage 軍外套 Tod's
    全站熱搜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