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沒錯!!!!!這就是一篇炫耀文無誤!!!!!(ノ´▽`)ノ♪ 

還記得前陣子才在跟Leslie 嘰哩瓜拉討論好想要去勤美學露營

殊不知講著講著就化為員工旅遊火速成行了~~~

(一個美夢成真的概念)

現在想來都覺得不可思議,據說難訂到爆的勤美學竟然就這樣被我悶給訂到啦(♡˙︶˙♡)

只不過是在一個很冷門的星期三        (假日已always 爆滿!!!!)

而且為了要參與這趟露營體驗,同時也創下了阿吳上班那麼多年第一次在平日請假的記錄耶XD

是的!!!!我工作至今還沒有請過假呢~~

(這次是真正可以得意了吧!!!!!)

當天上班就直接背著我的大包包裝著所有行囊去公司,一下班就直衝香格里拉去溜\(^▽^)/

 

回想上次露營大概是國中還是國小之類的吧....           (真心遺忘)

時隔好幾十年(??)再次要露營還真的是既緊張又期待

前一晚打包行李時興奮的不要不要的

而且還難得的有點失眠(´Д`)        (自己說出來都感到有點羞怯)

覺得好像回到小時候那種隔天要戶外遠足郊遊的心情

想起來還真有點懷念當年青澀的童年啊~~~         (遠目)

 

回到正題!!!!!         (非常容意聊著聊著就走偏...)

今天咧就先來跟大家分享阿吳的露營穿搭這一趴吧!!!!

(下回再來個露營體驗的文章囉♥♥♥)

此時電腦前的各位觀眾maybe 會想說露營有什麼好穿搭的

當然是輕便簡單就好啊!!!!

雖然也是這樣說沒有錯喇...但稍微有做點兒功課的都會知道勤美學本人有 多 可 愛 (●´∀`●)  

絕對是一個值得大拍3萬張照片的地方

只能說如果亂穿一通來到這兒真心會哭XD      (也沒有那麼嚴重啦...)

畢竟說穿了下次再訂到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後惹(´Д`)  

所以如何在自然不做作與可愛中達到一個平衡點是這次打包行李的重點!!!!

(好像又有點放錯重點的感覺...)

分享給你悶囉\(^▽^)/

 

 

DAY1: 灰色字母帽T x 膝刷破牛仔褲 x 休閒鞋

image.jpeg

image.jpeg

晚宴活動禮服這種dresscode 常常會發自內心讓我非常頭痛(´Д`)

但簡單的休閒風格就還滿算是我的強項       (撥頭髮~~)

因為私下的阿吳其實99.999% 都是走這個路線

所以不瞞妳悶每次只要遇到shopbop 打折的第一件事就是大量把牛仔褲,素T,與帽T 抓進購物車

覺得這是我衣櫃的陽光,空氣,水

也就是基本配備的意思!!!!! 

於是乎全身上下這一組又那麼湊巧的被shopbop 給包辦惹>///<      (羞)

image.jpeg

image.jpeg

說到休閒裝怎麼能少了靈魂角色帽T 呢!!!???

直接是混亂中第一個被我抓進行李袋的首選

身上這件字母麻灰色帽T 來自shopbop 上我很喜歡的一個牌子Zoe Karssen♥♥♥

之前發過的文章裡面好像都沒有特別聊到過

(對大家而言應該算是滿陌生的品牌)

它悶家主要是以蝙蝠系列的印花t-shirt 和縮口褲在紅

走一個我很愛的休閒路線(●´∀`●)

所以每次折扣都會定期去巡邏挖挖寶,也趁機把存放在欲望清單中的單品給帶回家

這件帽T 就是在某次折扣中帶回的小寶物喲(♡˙︶˙♡) 

image.jpeg

顏色是我私心最愛的灰色♥♥♥

版型長度也剛好,穿起來微鬆但也沒有到oversize 的程度

長度則大約是蓋到一半的屁股

我之前有時候也會在裡面內搭牛仔襯衫或是條紋上衣

覺得露出一截襯衫或是條紋的邊邊角角這樣也很好看唷~~

(想到就順便分享一下小撇步給大家)

然後因為這天下午抵達香格里拉時,天氣灰蒙蒙的飄了點綿綿的細雨

難得意外的讓我有機會真心戴到帽T 的帽子(´∀`)♡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買了一堆帽T 卻從來沒有戴過帽子阿XD

都快要把它當作是裝飾品惹!!!!

第一次發現原來這帽子也還是有點用處的嘛~~

比如飄點小雨不太需要撐傘又想要裝可愛的時候♥♥♥

(拜託!!!!!!真心下大雨還是要撐雨傘啦!!!!!!)

偷偷說還真有點喜歡帽子戴起來的感覺餒~~

帶點淘氣又有點可愛可愛的,成功把阿吳打造成一枚適合穿梭在帳篷間的大頑童      (笑)

跟露營活動完全100% 融為一體姆哈哈哈

image.jpeg

image.jpeg

(上面那張到底是在幹嘛啦XD)

對了!!!!!還有帽T 兩側下擺的小開衩這個細節

無敵修飾臀部大腿線條的♥♥♥

我自己比較不喜歡下擺是縮口設計的帽T ,覺得貌似縮住了看起來會有點顯胖(´Д`) 

(咦......這麼一想發現好像不止是帽T 我衣櫃裡似乎沒有半件縮口的上衣耶...)

總而言之這件可以說就是我的帽T 理想型代表吧(●´∀`●) 

下次目標是想嘗試看看Zoe Karssen 它悶家有名的縮口褲!!!!

幻想拿來搭配帽T ,衛衣或是休閒鞋是否會有點帥阿~~

image.jpeg

image.jpeg

褲子好好留在待會下面第二天的穿搭聊

最後鞋子的部分肯定不陌生我大概告白過2000遍我有多愛Golden Goose (●♡∀♡) 

這陣子無論上山下海只要是任何戶外活動我都是穿它出席

上回去擎天崗看芒草也是它,在泥地草皮健步如飛XD

(文章 ----(穿搭) 最近好愛的經典紅白條紋♥♥♥ )

話說曾幾何時在沒有入手Golden Goose 前總是會很煩惱登山踏青該穿什麼鞋

總覺得我現有的豆豆鞋,娃娃鞋,樂福鞋全都不太對!!!!

但是跑步的運動鞋搭牛仔褲又不是說很美...

後來買了GG 鞋後一切就都迎刃而解惹~~~

真心榮登我心目中好穿好走又時髦的第一名寶座

拜託你悶一定要來一雙感受一下它的魅力啦(●´∀`●)         (再三強調)

image.jpeg

image.jpeg

加碼分享一下第一天的另一套裝扮

(請問是一個出席完頒獎典禮還要換裝參加after party 的概念嗎XD)

上衣是同一件帽T 噢~~

這套有露出比較多的正面,剛好讓大家看得清楚一點

簡單的灰底搭配白色字母

美式的休閒風格♥♥♥

image.jpeg

其實差別就只是換了條更破的褲子而已啦XD

因為剛好要去園區內四處走走晃晃玩個遊樂設施等等

就想說換條更方便起立蹲下的膝蓋大破褲以備不時之需哈哈哈

當然我知道換更破的褲子這點聽起來十足幽默像是在鬧

但你悶真的要買過穿過才能理解膝蓋大破褲有多解放膝關節好嗎!!!!      (真心不騙)

結果它果真如預期讓我整個人在三層繩索中變的好靈敏

爬上爬下暢行無阻,堪稱網繩中的小野猴       

不過也因一切移動的太敏捷以至於得意的像個野孩子一樣上下左右鑽來鑽去

完全忽略了它可是粗糙的繩子不是光滑的絲綢絨布啊(´Д`)

撲...到了晚上洗澡才發現左邊膝蓋竟然磨破皮了還渾然不自知...        (覺得自己活該)

image.jpeg

image.jpeg

瞧我在裡面坐的有多自在從容

活像個大爺一樣

只能說網繩小野猴可不是浪得虛名噢姆哈哈哈~~~          (不懂在得意個屁)

 

 

 

穿搭資訊:

灰色字母帽T: Zoe Karssen (點字)

膝刷破牛仔褲: AG jeans (點字)

膝破洞破褲: One Teaspoon (點字)

後背包: All Saints

休閒鞋: Golden Goose (點字)

 

 

 

DAY2: 綠色針織上衣 x 膝刷破牛仔褲 x 小貓鞋

image.jpeg

image.jpeg

第二天的穿搭跟第一天簡直判若兩人

瞬間從美式休閒轉化為一枚小可愛♥♥♥

在此告解一下請大家不要討厭我,我承認我就是來露營兼拍照的

畢竟好不容易來到這兒我不拍個寫真集真心會遺憾終生(´Д`) 

所以不小心偷偷藏了好多小心機在裡面XD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首先就來聊聊這條最近瘋狂洗版大家的褲子吧!!!!!

(跟上面帽T 的是同一件喲~~)

雖然在部落格是第一次登台,但在粉絲團(點字)或是IG (點字)早就已經是熟面孔了(●´∀`●) 

很不意外來自我的牛仔褲愛牌AG (點字)

約莫打從上個禮拜收到開始就幾乎是天天穿捨不離腿的狀態

真要說也是有很長很長的一段故事呢(´Д`)       (喝口茶先)

其實早在shopbop 第一眼看到它我就立刻墜入了愛河

只能說穿在model 腿上實在無敵瘦無敵美的

不過由於我本人的下半身偏胖,所以一直以來都滿沒有勇氣嘗試淺色的下半身

於是就這麼的長期把它放置在欲望清單中純欣賞這樣

後來欣賞著欣賞著,它有一天就突然自己打折惹!!!!!!!

這時候我人生陷入了第一波的焦慮,開始不斷騷擾周圍的朋友詢問到底可不可以買

真心很怕淺色的skinny 會爆肥...

(沒主見的病發作XD)

被我騷擾的苦主一號Leslie 當下只回我: 不用擔心就買吧!!!!AG 永遠不會胖

哈哈哈不知道她哪裡來的自信XD

(本來一心以為我才是AG 的腦粉後援會會長,後來聽了Leslie 的這一番話後正式決定把腦粉的會長寶座讓給她..)

不過這中間的猶豫和糾結搞到最後要下單的時候根本就再也沒有我的尺寸了....

登愣!!!!!!!!!!覺得史上最徒勞,超想殺了自己的(#`д´)ノ

之後又隔了滿長一段時間,偶然在逛欲望清單時突然發現跑出了一條26

立馬手刀結賬!!!!!!

覺得記取上次的教訓,再也不想錯過它

反正肥就肥吧...大不了老娘多花個國際運費退貨就是惹哪有多困難膩!!!     

(早點這樣看開不就好了嗎!!??)

image.jpeg

image.jpeg

褲子最令我感到驚艷的是它的彈性,還有雖然是淺色卻完全不會顯胖(●´∀`●)

我一直那麼愛AG 的原因也正好就是這兩點

偷偷說比起硬梆梆的牛仔褲我更愛這種軟料彈性好的

而且即便是淺色,穿起來也沒有放大的感覺這點實在讓我高興到差點衝出去放鞭炮慶祝呐\(^▽^)/

(也不知道鞭炮在哪裡...)

總之新的一年終於我的衣櫃也迎來第一條淺色的牛仔褲囉~~      (灑花)

然後還有這條膝蓋的微刷破我也超愛的啦♥♥♥

多了一點顛帥氣的感覺也比較不會那麼無聊

推薦給大家噢!!!!!

畢竟是特價的商品,如果剛好有尺寸很可以+1阿~~

(拍胸脯掛保證)

image.jpeg

image.jpeg

再來的重頭戲是腳上的小貓鞋(‘∀’●)♡ 

這陣子陸續都會有網友問我貓咪鞋到底可不可以買

答案當然是可以阿!!!!!!

雖然以貓咪鞋的出道時間來看已經算是資深的藝人了...

對淘汰速度飛快的時尚圈而言不是什麼當紅炸子雞

不過我覺得買東西最主要還是要看喜不喜歡好不好搭配來決定啦(#`д´)ノ

一味的追求流行就算口袋再深都會有耗盡的一天吧...

私以為Charlotte Olympia 這雙小貓鞋最厲害之處就是可以輕鬆的把穿搭變的既童心又可愛♥♥♥

而且也算好駕馭,滿容易就能夠融入在日常生活中不需要刻意去思考該如何搭配

我常常隨意穿個白襯衫或是牛仔襯衫,在踩上它就自己覺得好有型噢~~

不小心瞄腳到都會忍不住發出會心一笑(●´∀`●) 

image.jpeg

在還沒有買Golden Goose 以前,這雙被我帶出場去玩的頻率位居第一

去年香港輕旅行就是穿它到處趴趴造(♡˙︶˙♡)

我知道這時候一定會有網友想要問我好不好穿這題!!!!

(只能說我就是網友肚子裡的蛔蟲,網友的心我很懂~~~)

但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畢竟每個人的腳型不同,感受程度也不一樣

基本上對我來說平底鞋只要尺寸對了不要磨腳,就都是很好穿的~~

(真心覺得我的腳非常好相處XD)

至於尺寸方面我是拿正常毆碼38.5,穿起來嘟嘟好唷!!!!

一併提供給妳悶參考啦♥♥♥

image.jpeg

image.jpeg

除了腳上,頭上也躲了一隻小貓咪(●´∀`●)         (竊笑)

覺得我算是個內心滿少女之人

很愛蒐集各種可愛的配件,小東西,雜貨,鍋碗瓢盆等等的

喜歡把它悶偷偷的添加在生活裡面,讓看似平凡的一切無形中都充滿著各種童趣(♡˙︶˙♡) 

image.jpeg

image.jpeg

獻上兩天的露營穿搭希望妳悶喜翻囉(ノ´▽`)ノ♪

最後以我跟帳棚的合照跟大家拜個年啦~~~       (圖文滿不符的...)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身體健康,事業如意,荷包滿滿,天天美麗唷(♡˙︶˙♡)  

 

 

 

穿搭資訊:

膝刷破牛仔褲: AG jeans (點字)

包包: chanel

貓咪帽: KARL LAGERFELD

小貓鞋: Charlotte Olympia (點字)

 

 

 

 那麼~~~~~就以上囉♥♥♥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