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83.JPG

沒別的這就是一篇炫耀文呀姆哈哈哈哈 ♥♥♥     (仰天長笑)

一口氣跟這麼多漂亮的女孩兒合照實在太開心惹瞬間都覺得自己年輕了10歲!!!!!

其實有時候真的會感嘆進入職場後有種催人老的感覺 (´;д;`)  

畢竟工作跟學校是完全不一樣的環境,自然心態言語上不能像個小屁孩一樣輕佻隨便

(覺得自己這樣講好像很沒說服力因為我就是個愛開玩笑之人!!!但人家上班真的不會降子唷~~~)

加上在下又是在保守的金融體系,常常穿個裙子洋裝就像是穿了奧斯卡去上班一樣XD

惹來同事驚豔的眼光也怪彆扭的我放不開我是閉俗的人呀!!!      (雙手捧臉)

久而久之就放水流越來越樸素柳~~       

(明明就是自己懶呀!!!)

不過好在最近這幾年吹起一股簡約的歐美流行,得以讓我這懶人不至於懶得太難看      

甚至一不小心也懶得滿美的呢哈哈哈      (史上臉皮最厚♥♥♥)

 

那說到這類型風格的韓貨店家nude肯定可以算是元老級的惹

加上離我公司又很近,所以自然成為了我的愛店之一 (●´∀`●)

(沒事下班無聊心情不好心情大好都要去給它逛一下XD)

雖然說現在網路上這款風格的韓貨賣家變得越來越多,但不能試穿不能看到實品這點還是很惱人

有點摸黑在開錢的感覺

當然價錢是會便宜一些啦~~但偶爾心中也是會有"怎麼跟我看到的照片不太一樣"的吶喊!!!    (甩頭)

偏偏網路上的賣家除非衣服本身有瑕疵,不然尺寸不合或是有色差是根本不能接受退換的

官方說法是: "尺寸請參考對照表唷!!!""因為電腦的關係可能會有些微色差"

是不是除了自認倒楣外也拿它沒折!!!但這是什麼呢!!!!!???這就是貪小便宜的代價呀~~

所以冤枉錢也丟了不少這就是江湖上傳說中的繳學費吧!!??      (覺得繳了很多)

有鑑於此,在經歷7749次的失望後現在的我已經浴火重生不是以前的我了!!!!

想想與其便宜的亂買後悔不穿,還倒不如買貴點的常常穿比較實際!!! (●´∀`●)

除了曾經買過的績優網拍賣家外,對於其它人我是充滿防備之心

而且人家現在變的比較喜歡逛實體店面,覺得就算貴了一些些但買完心中比較踏實啦♥♥♥

再怎麼說也看到了顏色料子還試穿照鏡子了,就算日後後悔也怪不得人是自己活該吶!!!

 

不囉嗦(其實已經囉嗦了很久)這就回到主題來帶大家看看新的#nude有多美麗齁~~

相信在中南部比較遠的女孩兒悶雖然不能前來但應該也很好奇吧!!!!

一起來瞧瞧唄 \(^▽^)/

 

請看活動VCR      (騙妳悶的啦沒有VCR)

IMG_0008.JPG

這次很開心可以受邀參加#nude新店面的開幕茶會♥♥♥

收到邀請卡上面註明活動當天的dresscode是nude(裸色)

看到有主題的當下我心中有默默嚇到退後三步!!!!!!!!!!!!

本來已經盤算好要穿什麼了瞬間大翻盤

不過應該是我參加活動的資歷太淺了,很多活動其實都會設定dresscode吧!!!!     (強裝鎮定)

總之既來之則安之大不了就裸體(nude)瞜(♡˙︶˙♡)      (最好是!!!)

 

背板照先來一下

結果我沒有裸體耶!!!                    (但這不是廢話嘛...)      (翻白眼)

P1180020.JPG

是跟小安的合照耶大家有羨慕我嗎!!?? (●´∀`●)         (轉圈圈)

雖然說年紀一把還身為一個小迷妹實在怪不好意思的但喜歡就是喜歡不分年齡的啦~~

(而且嚴格說起來我應該是小迷姐不是小迷妹才對XD)

IMG_0079.JPG

結果我當天穿了一件裸粉色的襯衫+牛仔褲和平底鞋

本來有點擔心自己穿得太普通怕大家都穿華服洋裝出場

後來好在沒有不然全場一個穿牛仔褲的降子真的會很糗哈哈XD        (拍胸)

說到這兒不禁有股挫折感襲上心頭...

想我也算一個常常對裸色大膽告白的人,口口聲聲說有多愛它

結果沒想到臨時要穿這顏色的時候突然熊熊找沒有!!!!      (氣)

覺得不是應該一打開衣櫃裡滿滿都裸色嗎!!??      (還真的不是)     (顯示為對自己的衣櫃真的很不了解)

不過我想這大概就是人家常說女人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的概念吧~~~

當下我就下定決心待會有看到好看的裸色不管是什麼我都要立馬打包!!!!

(嘿嘿是以經開始為買衣服找藉口的意思....)

P1180022.JPG

一打開店門直接迎接的是琳瑯滿目的小點心♥♥♥

身為一屆有得吃就決不浪費的女子,好想全部都來一個!!!!   

覺得我內心根本是大嬸靈魂吧....           (羞)

P1180027.JPG

杯子蛋糕實在太可愛惹~~

不瞞大家其實我心中一直對杯子蛋糕有種莫名的憧憬 (●´∀`●)

就是很希望可以成功駕馭它,然後以後朋友來家裡玩我可以端出一盤手工的杯子蛋糕招待人這樣子

而且還要走極誇張風格把蛋糕布置的華麗又浪漫

覺得超拉風!!!!♥♥♥

所以在下現在正積極的朝進修甜點這塊邁進唷~~~

如果有不錯的學習資訊還請不吝和我分享齁!!!!!         (鞠躬道謝)

P1180023.JPG

活動當天的飲料居然是星巴克好高級!!!!!!!!!!!

沒想到星巴克有這種提供人辦活動的行動咖啡太酷惹 (*°∀°)=3

不過裡面就是一般的熱美式啦~~

覺得如果有星冰樂更好,或是冰拿鐵焦糖瑪奇朵也不錯!!!!    (以為現在在門市嗎!?)  (有得喝就很好了還嫌)     

誰叫我是不重養身又愛吃冰的女人~~       

(請大家不要像我看齊XD)

但我愛喝咖啡所以還是很開心的裝了一杯

這才發現星巴克的熱美式滿好喝的耶♥♥♥

平常專攻星冰樂系列從來沒點過美式,直到今天才知道原來黑咖啡也那麼順~~~      (齁搭拉)

P1180033.JPG

好的拉回新店開幕的主題!!!!!

一直在講有什麼食物根本超級放錯重點XD

是說新店面真的比以前大好多唷~~光是掛衣服的區塊約莫就有4個地方

分散在4區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逛不完的感覺好痛快 ♥♥♥

覺得以後去#nude要直接把錢包鎖在男友的包包裡才安全!!!      

(信用卡帶在身上就好嘿嘿)      (一種金額太龐大現金也不夠要出動卡片的概念...)

否則像我一樣腦波脆弱的人根本一進去就出不來了吶!!!       (陷入萬丈深淵)

P1180026.JPG

這杆偏向柔柔的淺灰藍色系

P1180030.JPG

這杆是藍色系

應該不難發現衣服的分類大致上是以色系來做區分吧~~

其實以前的舊店有去逛過的人就知道也是按照顏色來分

只是一杆是上衣,一杆是褲子裙子,一杆是外套,不同類型的商品分別放在不同杆

但這次編排完全是照著色系走~~

也就是同色系的區塊就所有的衣服襯衫洋裝褲子外套都會在一起降子唷 (*°∀°)=3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點,視覺上看起來很有整體感不自覺就會很想都買起來湊一套   (還是只有我會這樣?!)

而且也可以直接鎖定喜歡的顏色然後一次滿足超棒搭

像我大概就會沉迷在灰色黑色白色藍色綠色大開殺戒!!!!      (好貪心)    (覺得根本全包了吧!!!)

P1180024.JPG

然後超大的沙發區(圖中)跟試衣間(圖後方簾子拉起來的地方)是我全部當中最喜歡的地方♥♥♥

(私以為ZARA沒有大沙發光這點真的就輸慘了...)

是說以前的#nude逛起來就很開心了雖然空間沒有太大但也相當足夠

套句諺語來說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雖小的雙關意思讓我覺得好煩不是那個雖小唷!!!)

唯一有點可惜的是舊店的試衣間有些狹小

但這問題在搬新店以後獲得了完美的解答!!!

新的試衣間空間升級變的很寬敞舒適,裡面還有小小的沙發台能放東西或拿來坐噢♥♥♥

試穿累了可以坐著小憩片刻,這直接會讓人想躲在裡面不要出來了吧哈哈哈XD

至於外面的沙發區根本是為史上最沒耐心的陪逛男友而設立的超貼心搭

(沙發就是拿來裝男人的阿不然妳悶以為呢!?女人逛街看衣服都來不及了戰鬥力十足不需要休息的~~)

以後逛#nude就直接把男友丟到沙發上讓他去滑手機滑哀配這不就搞定了嗎!!??

只能說男人就是那種一滑手機莫莫過了一小時都不自覺很好騙的動物吶!!!    (推眼鏡)

這麼一來沒人跟在旁邊使眼色,逛起來就更安心起勁兒了是不是~~

最後神不知鬼不覺假裝跟店員聊天然後掏出信用卡結完帳,再把男人拉回現實世界出門回家就好柳~~

一想到以後逛街不會吵架整個人就暗自開心了起來 (♡˙︶˙♡)

IMG_0065.jpg

招牌的大鏡子昇華成了更大面的鏡子!!!!!

應該約莫是舊店的1.5-2倍大吧~~

估計可以容納3-4個人同時一起照唷 (*°∀°)=3

日後試穿出來看到有人在照鏡子就放膽的跟他一起照不用害羞逃跑惹~~

哈哈旁邊的les正在試穿鞋,然後我一拿出手機要拍照她立刻給我一個超專業的姿勢XD    (覺得被逗樂了)

P1180031.JPG

在店內發現了型超好看的黑色牛津鞋♥♥♥

還是漆亮皮的唷~~~   

是說我最近真的拿漆亮皮超沒折根本被它下蠱了吧看到什麼都想買!!!        (暗自抖一下)

而且這雙的正面  真  心  美  炸  !!!!!

尖頭尖的很適中,既修飾腳型又不致於太誇張~~

畢竟我本人是有些害怕過分尖頭的鞋子,覺得太高調我無法接受呀!!!!        (在下乃羞怯之人)

P1180032.JPG

鞋子側面是簍空的唷~~~

不知道妳悶覺得這兩雙哪雙比較好看嘞!?

因為我是個幾乎不穿高跟鞋的人,所以直接投牛津鞋一票 (*°∀°)=3

但其實剛看到的時候老實說我一直很不能接受側邊挖洞

換句話說不要有洞的話我就會直接打包!!!!一種有點遺憾90分的感覺

不過隨著周圍的model穿著它走來走去就默默被洗腦惹覺得簍空也很美越看越順眼....

(就是一種model穿什麼都會瞬間變美的概念!!!)

想想挖洞也算是個特色吧~~

不然外面類型相似的鞋子還真的到處都是耶!!!!          (顯示為已被洗腦的很徹底XD)

IMG_0032.jpg

再來是一系列的自拍照 (♡˙︶˙♡)

我手中拿的是星巴克自己調的美式+奶精

迷你的杯子好可愛噢~~~

IMG_0043.jpg

我跟美麗可愛的les ♥♥♥

(不過這樣把近拍照片放那麼大感覺好害羞XD)

IMG_0066.jpg

這張是逛累了坐在沙發上休息拍的,就是把握時間無時無刻都要拍一下~~~

這是什麼呢!!!!???這就是女人阿~~~         

(應該大家都是這樣吧!!!!告訴我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IMG_0075.jpg

還有還有3D立體版的Book Hsu唷 (●´∀`●)

為什麼會說是立體版的咧!!??

因為平常在instagram就有彼此互相追蹤了啦~

只是看到的都是平面的照片沒有見過本人,沒想到今天這麼巧合的在同一個地方相遇惹♥♥♥    

(覺得世界真小有緣千里來相會~~)

IMG_0064.JPG

而且我跟les是一進門就被Booh Hsu鷹眼掃射指認出來!!!!

後來咱們就跑去沙發區機哩瓜拉聊起天惹反而沒有很認真在逛街XD       (這樣老實說出來好嗎!?)

一種開起同學會(??)的感覺~~

是說平常最關注的就是Book常常PO一些逼死人的美食照片 ლ(´ڡ`ლ)

然後我都會偷偷筆記下來成為下次造訪的口袋名單!!!

今天我悶抓到機會見到她本人就一直瘋狂逼迫她排出心目中的燉飯排行榜

結果約莫花了1個小時在討論哪裡的燉飯好吃,下次要去哪裡午茶巴拉巴拉~~

重點還是坐在人家的店裡面討論.....

(覺得小安知道應該會想封殺我悶!!!!!)

IMG_0044.JPG

連帶還認識了Book帶來的朋友(左2)是個iphone達人來著呢~~

她人也超親切的是那種有點大拉拉好相處女生會很喜歡的女生!!!!     (已徹底收服我的心)

一口氣結交了好多新朋友都是美人兒超開心的!!!!♥♥♥          (大吼)

IMG_0114.JPG

最後壓軸是跟小安的合照 (♡˙︶˙♡)

IMG_0068.jpg

有follow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莫名預購到了iphone6這件事吧~~      (喜)

所以今天完全是一個不要臉的狀態不管熟的不熟的到處約人用前鏡頭自拍

早在先前就久仰iphone的像機非常厲害!!!!

果然是名不虛傳,不得不說iphone6前鏡頭的畫素還真的挺不賴的!!!!!

做為隨身拍照記錄生活確實相當夠用耶 (*°∀°)=3

IMG_0082.JPG

嘿嘿以上是我到處去蒐集來的自拍照XD

請叫我裝熟達人姆哈哈哈♥♥♥

首圖那張我還幫大家加上了粉橘色的腮紅超級38的喇 >////<

IMG_0076.jpg

混著混著天就黑了!!!!!

最後拍個大門照分享給大家(*°∀°)=3

新店面真的超美吧~~

這種有樓梯墊高加上又是透明櫥窗的設計感覺就很時髦有質感呢 ♥♥♥

 

心中很開心看到自己支持的店家這樣越變越好,覺得超感動~~

雖然最後說這些貌似有些矯情但我不管還是要說

私心覺得#nude是一個可以讓人逛起來非常放鬆的地方

店裡的店員人都可愛又親切,購物上完全不會有壓迫感

像我自己是很怕那種會一直強力推銷或是試穿完沒買態度會180度轉變的店員

有時候試穿完就真的是不喜歡不適合呀又不是故意不買!!!!!

但態度大變還擺臭臉真的會讓人覺得很害怕      (我超沒種)    (大抖一下)

貌似我沒買是做錯了什麼事一樣實在太恐怖惹.....

可是在#nude就不會有降子的事情發生

所以目前僅次於ZARA被我評比為第二親切好逛的店家 (♡˙︶˙♡)

(ZARA可以算嗎??ZARA根本是個沒人管的地方吧哈哈哈)

 

 

那麼希望大家喜歡我充滿iphone前鏡頭自拍照的簡短小分享啦~~~          (揮手下降)

 

★ 附上我今天的穿搭資訊:

(直接點就可以連結過去瞜~~)

襯衫: DRESS CODE

牛仔褲: ZARA

平底鞋: GIRLS FROM MARS

包包: boy chanel

 

 

 

 

*************************************************

★小吳透可★

今天都沒有罵到老爺大家應該覺得很不習慣吧!!!!    

好啦那我就應觀眾要求來說一下好了~~~       (明明就是自己想說XD)

 

其實今天出席開幕活動我本來是說好要帶我家老爺一起來的

心想有他開車我就可以穿高跟鞋美美的瞜嘿嘿     (撥如意算盤)

結果後來les可以參加後我一跟老爺說

他馬上像是獲得解脫一樣鬆了一口氣很理所當然的說那他就不陪我去惹!!!!

(嘖嘖...覺得要是他有les的line,應該會立刻傳流淚的貼圖給les感激她大恩大德吧!!!)   (怒火燃燒)

但問題是他不開車載我我就不能穿高跟鞋呀~~

所以我還是一直半盧他陪我去,覺得多了拍照的攝影師又多了車伕怎麼算都划算     (敲計算機)

可是les是他的救世主,打從他知道les要去後腦中就再也聽不見別的聲音了

不管我怎麼ㄋㄞ他他都抵死不從最後還直接跟我落狠話說:

"我真的很不喜歡去東區,假日不愛去人那麼多的地方很擠很難停車...."

 

老娘聽到這句差點又轟的一聲起火惹!!!!

講得很像假日常常帶我去東區一樣我完全不能接受呀      (又或是我太敏感他其實沒這意思是我想偏了)

敢情問咱悶交往那麼久到底假日來過東區幾次了倒是說說看說說看說說看呀你!?    (狂戳他太陽穴)

加上我身為一個沒有活動可以參加的人又有幾次麻煩過他老兄了

只不過100年才難得請他陪我參加一個活動是有這麼不想朽!!???

呆在旁邊有得吃有得喝應該也還OK吧老子又不是荼毒他要他做苦工!!!!!      (越講越氣)

 

反正最終我只能認命的靠自己所以乖乖穿了平底鞋出門

好在大家沒有盛裝華服現身,不然我回家肯定會挑斷老爺的腳筋來洩恨!!!

(覺得自己心中充滿暴力,希望少女悶不要跟我學習!!!我是地獄來的女朋友吶)

 

不過後來我冷靜下來想想還是老爺聰明,他才是真正心中有計算機的人不像我的計算機都是假的

畢竟他要是好心陪我來了的話還真的2個多小時只能當攝影師跟在沙發發呆滑手機而已

等到結束還要白白繳貴桑桑的停車費再把我送回家

怎麼想他都是不該來的阿!!!!!

而且有他在我哪敢冷落他自己在那邊跟一群女孩猛聊天,是不怕回家跪算盤嗎我!?

哀哀大家千萬不要看我常常在這邊碎念他

其實平常我都是被管的份呀真正兇的另有其人噢老娘只是紙老虎罷了!!!!

 (我沒說是我家老爺喲我真的沒說)

希望能藉此洗刷我暴怒脾氣差的冤屈我本人是很親切溫良的~~~~        (誰會相信!!??)  

 

 

 

那麼謝謝觀賞

喜歡這分享就動手幫小吳讚+推齁~~

一起讓更多人可以看見~~

love you all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