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大家久等了!!!!!!阿吳的Lueur 特輯終於來囉(●´∀`●)         (喜)

話說妳悶有發現Lueur 這次的新品都超級超級美的嗎!!!????

(創下我有史以來清單最爆錶的紀錄= =)

雖然以往的也是很美,但這次真心有特別擊中我耶!!!!       (眼冒愛心)

所以寫起文章格外開心,有種文字都在跳舞的感覺(♡˙︶˙♡)

(而且一邊寫文一邊覺得自己美也是滿有事的XD)

 

首先呢說到冬天我個人私心偏愛鬆鬆軟軟的針織或是QQ綿綿的毛衣

要不然就是寬大的大衣外套等等

反正不喜歡穿的太緊繃合身就是了~~一切追求一個懶洋洋的鬆軟路線

覺得一層一層的堆疊和包裹,在寒冷的冬天顯得特別的溫暖舒服(´∀`)♡

大概也是因為我真心易睏的體質

所以好喜歡整個人躲在衣服裡面,最好是頭一傾斜就能立刻進入夢鄉這樣哈哈哈XD

(好煩...到底是有多愛睡啦...)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Lueur 單品無法排名全部都 超 愛 的

很貼近我的日常裝扮,也很有阿吳的style

就請慢慢觀賞吧\(^▽^)/ 

跟我一起享受躺在棉花糖裡的冬天♥♥♥

 

 

1. 大圓領白毛衣 X 格紋褲 X 燕麥色針織外套

image.jpeg

忍不住要先高八度音告白~~~超愛身上這件毛衣的♥♥

電視機前的觀眾此時此刻八成想說,白色毛衣不是都長一個樣嗎!!??何需如此誇張??       (是不是被我說中)

NONONONO!!!!!還真的不一樣!!!!!!

妳悶心中覺得有100件的白毛衣,我也至少已經有1000件了吧~~   

(不懂有什麼好得意的XD)

所以老實說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再添購基本款的白毛衣惹(´Д`)  

直到看到這件的瞬間,突然有種心跳漏了一拍的感覺

(是一個女女漫畫很愛用的詞...)

才重操舊業(???)又再度入手了白色毛衣(´∀`)♡ 

image.jpeg

image.jpeg

好喜歡它長長微寬的袖子

整隻手躲在裡面都沒有問題

不同於一般縮口的設計,更有種慵懶隨興的味道

平常沒有要用手的時候,我還真的會就這樣一直讓他悶藏在袖子裡耶(♡˙︶˙♡)

私毫沒有半點想要露出手或是捲起袖子的念頭

反正今年阿吳就是很迷這種風格(長袖子)的毛衣啦♥♥

image.jpeg

再來它的大圓領設計也是很必須加1000分!!!!!!!!

真心沒想到冬天竟然還可以露點肩膀,鎖骨什麼的

對於我這種全身上下只有這兩個地方可以露的人而言,未免也太優惠惹吧(●♡∀♡) 

本來還一心以為冬天就要封肩了...

殊不知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般找到了既溫暖又可以小小展露點性感的毛衣

不費話剛剛直接又去追加了同款的墨綠色(點字)

雖然包色這舉動非常瘋!!!!!

但就覺得很需要再囤個深色好事成雙湊足一深一淺這樣嘛>///<     (繞手指)

image.jpeg

image.jpeg

容我再強調一次!!!!它不是平口也不是露肩的款式噢!!!!!

只是比較大的圓領而已

拉旁邊一點可以露出鎖骨,再往下拉可以露個單肩

我自己私心偏愛露鎖骨,覺得非常有氣質

至於露肩膀就又會再性感一點顛,端看每個人的風格和喜好囉(●´∀`●)

然後這件我特別要來推薦給厚片女孩!!!!!

說真的我覺得圓身(或是胸部很大)的女生在冬天會比較不適合穿太貼身的針織或是高領的毛衣

視覺看起來比較容易顯胖(´Д`) 

反倒是像這樣鬆軟的圓領毛衣就很適合

不黏身又露出一點肌膚,修飾的恰到好處(♡˙︶˙♡) 

image.jpeg

搭配的外套也是走鬆軟路線

同樣有我愛的寬長袖(●♡∀♡) 

image.jpeg

image.jpeg

最棒的是!!!!!即便裡面穿了毛衣,再套上它也不會感覺腫腫的

這樣就叫人放心了♥♥

(蓋章通過認證!!!!)

畢竟冬天的衣服真的都會比較有厚度,所以外套容不容得下這點我個人還滿care 的

這邊特地穿起來給大家瞧瞧

是不是完全不會變成米麒麟寶寶哩~~

image.jpeg

image.jpeg

這件外套Lueur 有進兩色,我選的顏色是我最近很愛的燕麥色♥♥

這色滿難定義的,有點米有點卡其又有點灰

是三個顏色調合攪在一起的混血兒

靈機一動突然覺得跟燕麥的顏色頗像的,所以就自己幫它取了這名字XD

(哈哈Leslie 說燕麥聽起來很可愛~~~害我很得意自己相當會取名這回事兒~~)

image.jpeg

今年的冬天說真的很不冷啊!!!!!!

私心覺得可以排除深色挑點偏淺色的大衣或是外套來做搭配

淺灰,淺米,淺粉,淺駝等等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既保暖視覺又不會感覺很沉重這樣(´∀`)♡

這天特地搭了淺色外套跟淺色毛衣的淺色調組合

不走明顯對比的路線,但卻有種恬靜溫柔的美感

在這樣微冷的冬天,看起來格外舒服哩 (●´∀`●)

image.jpeg

而且外套本人除了多色混血外,還加混了安哥拉毛唷!!!!

(非常忙碌的混了很多東西XD)

覺得算挺保暖的,對付現在的天氣根本綽綽有餘~~

至多再加條圍巾就很夠了啦♥♥

(完全的小看冬天哈哈哈)

image.jpeg

image.jpeg

最後格紋褲是老班底~~以前發過文章囉~~

(文章---- (穿搭) #nude女孩----House of V 格紋褲♥♥♥ )

我本人雖然對格紋褲沒有很強烈的愛意

(就是不會特別想要去大量蒐集它XD)

但還是得說它在冬天真的毫好用唷!!!!

如大家所見我在冬天其實大部分時間都是素色人

這時候在下半身來點格子就滿畫龍點睛的

覺得任何單色毛衣只要搭上格紋瞬間都會變的好時髦吶♥♥

也順便推薦大家遇到喜歡的可以買一件來過冬囉!!!!

偷偷說Lueur 的這條格紋羊毛裙(點字)就是我鎖定的目標之一啊(●´∀`●) 

 

 

 

穿搭資訊:

白色毛衣: Lueur (點字)

格紋褲: nude

外套: Lueur (點字)

耳環: chanel

包包: chloe (點字)

鞋子: roger vivier (點字)

 

 

2. 榛果褐半領毛衣 X 墨綠針織開衩裙 

image.jpeg

噗~~~不小心跟上了2017 的流行色彩(´∀`)♡

是說大家知道根據色彩指標Pantone 發佈的春夏十大流行色彩分別是什麼嗎!?

剛好阿吳身上就穿了兩色哩♥♥

分別是第九名的羽衣甘藍綠和第十名的榛果褐

image.jpeg

image.jpeg

榛果褐顧名思義約莫就是比駝色咖啡色淺,像是添加了牛奶的色調

淡雅又不失溫暖

正好就是身上這件半領上衣的顏色喲~~

穿起來的觸感跟看起來的色系都柔柔軟軟的

推薦大家今年務必要嘗試看看(●´∀`●)        (愛心眼)

image.jpeg

image.jpeg

除了顏色外,這件的版型我覺得也很可愛耶!!!!!

領子,袖子的小細節全部都是我的菜♥♥

首先先來聊聊領子這一趴

這幾年陸續添購了一些半領的上衣,發現它悶真的很修飾上半身的身形,也比較不挑人穿

一來不會像高領那麼壓縮到脖子

二來肩膀會顯得很窄

image.jpeg

image.jpeg

這系列的照片根本沒有身穿毛衣的感覺呐(´∀`)♡

是不是看起來也太顯瘦!!!!    (尖叫)

再來袖子的部分也大有來頭

它是先順著肩膀下來的,後來到手臂一半又變成鬆軟蓬蓬的袖子,最後以微縮口做收

有點像是燈籠袖那樣

真心覺得超可愛的哩♥♥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完全拿長袖子沒輒!!!!       (雙手一攤)

是一個毛衣兼手套的概念(ノ´▽`)ノ♪ 

image.jpeg

image.jpeg

最後下半身搭配的裙子也是我近期的超強主打!!!!

赫然發現不就是2017 的流行色羽衣甘藍綠嗎!!!???

(好專業的名稱XD)

羽衣甘藍綠偏向大地色調,顏色較暗

時兒成熟知性,時兒又叛逆帥氣,隨著搭配上的轉換可以呈現出許多種不同的氛圍

唯一不變的共同之處在顏色本人所散發出來的高級質感♥♥

好啦落落長說那麼多總歸一句"深色就是顯瘦啦!!!!"

加上又是阿吳最愛的綠色,當然直接買單囉(´∀`)♡

又這條裙子上回合有寫過文章了大家還記得嗎~~

(文章 ---- (穿搭) 秋裝單品推薦兩連發♥♥♥)

image.jpeg

image.jpeg

最愛裙子前面的開衩!!!!

若隱若現的露出腿部肌膚,視覺上延長了雙腿的線條

超喜歡的(●♡∀♡)    

覺得今年冬天真心務必至少要有一條針織裙或是一套針織套裝啦~~

大家其實也不用太害怕胖不胖的問題

基本上針織裙的特性都是上半部合,下半部寬鬆

害怕顯胖的就跟阿吳一樣搭配寬鬆長版的毛衣吧!!!!!

把最胖的大腿遮住這不就解決所有的問題惹嗎(●´∀`●)             (甩髮)

而且搭來搭去發現這樣搭最完美!!!!

不私藏的分享我的小撇步給大家囉\(^▽^)/

 

 

 

穿搭資訊:

小高領毛衣: Lueur (點字)

墨綠針織裙: Lueur (點字)

帽子: ca4la

包包: chloe (點字)

鞋子: roger vivier (點字)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