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今天有別於以往是很難得的浪漫風格(●´∀`●)      (羞)

總覺得出沒在bellavita 就是很適合耍一下浪漫

這邊的景色建築物自成一格有種國外的氣氛

拍起照來還滿有情調的♥♥♥

難怪常常會看到有人在這邊取景拍婚紗

(不過在往旁邊稍微移過去一點就從國外變成台灣了哈哈哈)    

(什麼跟什麼...)

image.jpg

這次想說趁著來微風信義參加Jimmy Choo 活動有順便好好打扮一下

總不好意思穿得太日常(´Д`)

(你悶也知道我的日常有多放鬆XD)

但因為我本人800年前就把衣櫃換季成冬裝了...

而好巧不巧的自從我大規模換季後,天氣似乎就再也沒冷過...   

(請問我究竟是有多雖!!??)

所以有好陣子常常面臨沒衣服可穿的窘境!!!!

只能說今年的冬天您也未免太熱了吧(#`д´)ノ

沒在開玩笑是真心可以穿短袖的那種耶...      (救命)

image.jpg

image.jpg

這天的天氣剛好是傳說中的冷氣團來襲準備變天

但畢竟最近的氣象預報常常說要變得多冷多冷結果其實都還好...

索性半信半疑的覺得在連身洋裝外套上了毛衣應該就可以惹!!!!

(相當鐵齒不信邪的人XD)

果然如我預料的一樣剛剛好♥♥♥

直接分享我的冬季長裙穿搭給大家囉(´∀`)♡

image.jpg

image.jpg

全身上下除了鞋子和包包算比較新以外,其它洋裝,毛衣跟皮帶都是滿久以前買的

(毛衣文章----> (敗家) 最近在ZARA,MANGO獲得的秋裝戰利品寶寶悶 ♥♥♥ )

(洋裝文章----> (敗家) DRESS CODE 超強女神系連身長洋裝登場 ♥♥♥)

上次po在FB竟然還有網友眼尖認出洋裝來當下不禁令我老淚縱橫(´;д;`)       (泣)

覺得完全是個跟隨了我很久的孩子阿~~~   

(而且還是有靈魂用心跟隨的那種!!!!)

沒錯唷!!!!!粉色洋裝沒記錯的話是前年在Dresscode買的

當下完全被它散發出的仙氣迷惑的神魂顛倒,意亂情迷之下挑了一個超不我的裸粉色XD

不過看到價錢的瞬間有把我從催眠的氛圍中拉回現實面就是惹...

但冷靜考量一番後最終還是帶走了它(●´∀`●)     

(覺得這就是真愛!!!!!)

image.jpg

image.jpg

連身洋裝的設計是逼我結帳的主因之一

相較於只有下半身的長裙,連身又更吸引我一些

有時候懶的動腦搭配還是連身最方便啦!!!!

另外這件洋裝還有一個超厲害的地方!!!!    (挑眉)

燈燈燈那就是裙子的百折線是經過特殊高壓處理過的

所以不管怎麼洗折線都不會消失唷(♡˙︶˙♡)

(該不會我不說的話你悶都以為裙子是我一條一條線慢慢燙的吧XD)

衝著這點就絕對可以買!!!!

只能說史上最懶得燙衣服的女人就是在下我本人!!!!     (有什麼好得意的嗎....)

畢竟說真的如果要我燙這些百折的話我真心無法耶...

想說大折就算了...

但這種小百折應該會燙到焦慮咬手指吧 -`д´-

image.jpg

image.jpg

好喜歡裙子細細工整的折線和淡淡柔柔的粉膚色,穿起來相當有氣質也很顯白♥♥♥

心中默默暗自盤算想說沒有成功嫁掉的話,密謀未來要穿它去相親姆哈哈哈XD

(這句請不要告訴老爺!!!!!)

image.jpg

image.jpg

質料上整件洋裝是採用嫘縈的面料,有點重量厚度才能有如此美麗的垂墜度

雖然說不像雪紡那麼輕飄飄,但走起路來或是風吹過裙擺仍然會有自然擺動的弧度噢!!!

個人是覺得價格貴歸貴,但整體評估也絕對是對得起這個價格就是啦(●´∀`●)      (撥算盤)

image.jpg

image.jpg

說到長裙的冬季搭配我自己研究出來覺得最適合的三種分別是

1. 搭配毛衣

2. 搭短版外套

3. 搭圍巾

說真的長裙搭風衣或是長外套在我看來比例都會變得超怪的(#`д´)ノ

也可能是我很不習慣上寬下寬的搭配吧...

總覺得不是超模的話應該都很難撐起上寬下寬的組合...

(有種人變的又長又寬的感覺...)

image.jpg

這次選擇拿白色毛衣來搭,粉粉嫩嫩的色調營造出專屬於冬天的浪漫氣息♥♥♥

再冷一點的話我覺得搭米色或黑色的騎士皮外套也會很好看

另一種帥氣衝突的美!!!!

image.jpg

image.jpg

腰帶是製造腿長假象的小幫手!!!!

會莫名有種腰帶以下全部是腿的錯覺(´∀`)♡       

(其實才不是!!!!請問到底哪有人可以長這樣...)

像這天我同事看到我就直嚷嚷說"妳已經夠高了怎麼覺得今天腿又特別長阿!!"

就是一個活生生被我詐騙的案例姆哈哈哈XD

(對於成功騙到精明的金融從業人員感到有點得意~~)

所以善用配件對於修飾身型來說真心還滿重要的噢~~

記住要顯腿長的關鍵就是"高腰!!!!!高腰!!!!!!!" understand??    (落什麼英文)

image.jpg

當然裸色跟鞋對於增加腿長也幫了不少忙~~

(裸粉色RV文章----> (敗家) 終於買到ROGER VIVIER 夢幻裸粉瞜♥♥♥(附上我的RV清單和購買心得))

本來以為冬天來了穿沒幾次的裸粉RV可能要暫時先收起來了...

結果殊不知穿到現在還在穿XD

天氣遲遲不變冷意外的也讓我裸色穿得好過癮吶(●´∀`●)

有種因禍得福的小確幸感♥♥♥

image.jpg

image.jpg

最後依然是熟面孔小番茄

(小番茄包文章----> (穿搭) 萬綠叢中一點紅----稻田裡的小番茄♥♥♥)

橘紅色跟粉色調也好搭呢♥♥♥

上一篇文章是分享小番茄的旅遊穿搭,這篇則是活動裝的搭配

偷偷說我剛剛看了一下最近拍的照片,清一色被小番茄洗版耶!!!!!

在陸續分享給大家囉 \(^▽^)/

 

總結來看這次的穿搭新品舊品佔的比例大約一半一半

甚至佔大面積的洋裝毛衣都是來自滿久之前買的舊衣

mix old and new 才是真正能讓衣櫥發揮最大效用的好方法!!!

畢竟誰有那麼深的口袋可以無止盡的添購新品呢!?

一點穿搭的老生常談享給大家囉\(^▽^)/

 

那麼~~~~就以上啦~~~       (揮手下降)

 

 

穿搭資訊:

連身長洋裝: Dresscode

毛衣: Mango

皮帶: Dresscode

鞋子: Roger Vivier

包包: Margot

 

 

 

 

 *************************************************

★小吳透可★

最近都在忙我的二手拍社團

這才發現賣二手最困難的地方就是找 照 片 阿啊阿啊!!!!!!

因為我本人並沒有在蒐集網拍照片的習慣

買了就買了不會特別去把商品照片儲存起來

偏偏自己要賣的一件一件穿來拍照又有點搞剛...

所以這陣子一直在瘋狂蒐尋網路上現成的照片活生生快逼瞎我的眼睛惹!!!!!      (揉眼)

不過每次只要聽到有網友跟我說買到她悶心中一直想買的東西時又會莫名很開心

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在我看來二手拍其實就是一個分享的概念

或許我現在沒有常在穿的衣服別人會感到喜歡~~

於是用一個低於原本售價的價錢出售,讓彼此都開心滿意(●´∀`●)

基於這個單純的想法才開立了這樣一個社團

所以裡面賣的東西都是保存的很好的私物,大家絕對不用擔心~~

順便偷偷說我自己其實也滿愛去人家的二手拍挖寶的

總覺得不用花大錢又能買到喜歡的東西感覺真的很棒♥♥♥      (大嬸心態)

說到這身為我愛挖寶座(聽起來怎麼有點恐怖)第一名的人就是les!!!

(平常碰面就滿想直接從她身上扒東西走哈哈哈XD)

image

一個肥水不落外人田的概念

第一時間就動用私情把她找來了這個社團嘿嘿~~

方便我隨時搶奪她的原汁原味私人物品!!!       (媽呀我好像個變態XD)

在此也宣傳一下歡迎還沒加入的人趕緊來湊熱鬧齁~~

FB搜尋"私藏衣櫥不私藏"就能找到囉 \(^▽^)/

image   

上面已經有很多東西啦~~

未來會再陸陸續續的更新

快來一起來玩樂吧♥♥♥

image.jpg

(最後獻上我的一日攝影師自拍照XD)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