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繼上ㄧ篇的浪漫版小吳後,這篇推出的是孩子版的小吳(●´∀`●)

雖然全部都是我,但平常浪漫版出現的頻率大概跟孩子版差不多...

都不是那麼常見XD     

(算是我穿搭中最極端的極左派和極右派哈哈哈)

錯過可惜所以當然要把握機會紀錄一下囉!!!!!

最近有點想說應該要多多推出不同面貌的自己

(咦....講的一副我有很多張不同的臉的樣子...)

這樣收看的觀眾(指向妳/你)也才不會覺得那麼無聊XD

因為這個原因順便讓老爺認識了24個我!!!!     (到底哪來的24個哩??)

畢竟平常周末碰面我本人幾乎都沒刻意打扮追求的就是一個舒服放鬆

但現在為了拍個小穿搭就是會好好整理一下自己(´∀`)♡        (覺得慚愧)

妳悶懂得....情侶交往久了有些惰性就是會慢慢浮現出來(是吧!?)

我個人算是還好啦還會畫個妝至少不會大素顏跑出門

不過在衣櫃前徘迴30分鐘猶豫要穿什麼這種浪漫的劇情自然是早已不復存在...

(現在畫妝+出門差不多就是20分鐘快狠準全部搞定)

這陣子自從設定了新目標後又開始重啟了我的打扮靈魂!!!!

我想老爺應該也有種女友(風格)常常在切換的錯覺吧哈哈哈XD

例如本篇就是切換到一個女大生的概念唷♥♥♥

(真的很好意思說...)

image.jpg

這次有兩樣我近期私心超喜歡的單品想要分享給大家♥♥♥

一個是趁著shopbop折扣時新購入的One Teaspoon 破褲

另一個則是約莫9月份托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Ca4la 球球帽

一起來看看它兩碰在一起擦出的青春火花吧(●´∀`●)

image.jpg

image.jpg

拿出過年在日本買的戰利品黃綠色圓領T,內搭上淺藍色直條紋襯衫

打造出屬於我的休閒可愛look(´∀`)♡

image.jpg

話說這件上衣是我今年年初去大阪玩在心齋橋那邊的古著小店裡面發現的寶物♥♥♥

第一眼就被它黃黃綠綠的顏色和白色字母給吸引

加上不知道是被洗了很多次還是本身就處理的舊舊的質感XD

總之就是有種難以型容的復古可愛感~~

馬上緊緊抓在手上跟老爺說"我要買這件!!!"    (肯定貌)

image.jpg

只是對我來說唯一比較遺憾的是衣服的長度沒有很長

搭配中低腰的褲子肚子區會修跨有點兒空空的(´;д;`)

所以我在裡面偷偷內搭了件直條紋襯衫增加一下長度

一方面也順勢在下擺和袖口做出了不同顏色的撞色效果(♡˙︶˙♡)

image.jpg

這也是我很愛囤購各式各樣襯衫的原因之一

除了單穿以外,私心很喜歡在秋冬的時候把襯衫內搭在毛衣或是棉T 裡面

覺得露出的下擺和反摺的袖口很可愛♥♥♥

此外冬天有些毛衣穿起來就是難免會有點扎皮膚

但加了件襯衫在裡面後,隔絕了毛衣跟肌膚的直接接觸就不會那麼刺膚囉!!!!!

也可以算是兼具了造型和防護(??)的雙重功能~~

image.jpg

再來是今天主角之一的破褲寶寶(♡˙︶˙♡)

久仰One Teaspoon 大名已久!!!!

去年買了短褲,今年則是一直磨刀霍霍對準長褲準備來下手

終於趁著前陣子shopbop 折扣爽快的入手了這條一直被我放在慾望清單中珍藏的破褲

不要說我偷私藏,倫家有寫過清單文跟大家分享唷!!!!!

(文章----> (購物清單) 我的shopbop 購物小清單♥♥♥ )

當初就是看上這條的復古刷色和不會太誇張的破損,讓我心心念念的非常想帶它回家

我有說過因為我本人真心很懼怕破的太over的破褲(´Д`)

比如那種大腿前方整塊布都不見的就讓人覺得未免也太羞怯惹...

所以像這樣有點型又不會太浮誇的破褲比較對我的口味~~

image.jpg

image.jpg

網路購物難免都會有點刺激人的心臟...

最怕的兩大魔王就是色差和尺寸不合!!!!

這條本人的顏色我覺得跟照片差不多,就是有點仿舊感的牛仔刷色

不過實品應該是有再深一點點啦~~     

(顏色這種東西真的很主觀我也無法多去評斷什麼)

但無論如何是好看的!!!!而且個人覺得有比shopbop 上照片更好看的感覺XD

拆封當下我就知道它的顏色完完全全是我的菜(●♡∀♡)

果然一穿上愛死惹♥♥♥

image.jpg

顏色跟型全部都正中我的紅心♥♥♥

image.jpg

偷偷說在shopbop 買東西很重要的一個潛規則就是絕對要抱持著一種不能退貨的心理準備(#`д´)ノ

因為運費實在太貴了!!!!!!!!

除非本身買的東西單價也很高...不然花個2-3千然後退貨運費要個將近1000

根本怎麼算都不划算吶(´Д`)

所以尺寸的挑選方面...真正下手前一定要做足功課!!!

除了網路上爬文看人家的購買評價以外

我還有抽空到專櫃去試穿了解一下自己的大概尺寸

畢竟每個人的身形都不一樣,別人穿偏大偏小不代表自己穿也會相同

(像我就是一個典型胖下半身的人)    (哭)

真正親自試穿過後的心得還是最準確的!!!!

不過哩其實我當天在櫃上並沒有看到我買的這一條...    

(又或者是破褲長太像了我辨識不出來XD)

加上店員有再三跟我強調它悶家的褲子每件版型都不太一樣,size 也不一樣

所以最後下標的時候也是憑感覺啦......

(講了這麼多最後下這結論是否有點太欠殺XD)

image.jpg

參考了櫃上的試穿心得和Les 的建議,最終我選了正常小一號的尺寸

剛穿起來就是順身不會貼也不會過度寬鬆

覺得完全就是挑對了!!!!      (喜)

該怎麼說呢...像這種破褲穿太緊就失去了隨興感,但過度寬鬆又會顯胖

還是順順的最好看(●´∀`●)

而且呀褲子穿久了多半都 還 會 再 鬆 !!!!      (這點很重要)

個人建議一開始就是要買穿的下的最小最緊最逼死自己的尺寸哈哈哈XD

提供我的一點小心得給大家囉~~

image.jpg

鞋子我搭了裸粉色的RV(´∀`)♡

image.jpg

當然搭休閒鞋最對味~~但好像就是有點無聊少了點新鮮感(´Д`)

於是決定出動氣質的方頭RV!!!!

大概也是進入了輕熟女年紀的關係      (淚...)

現在搭配無型中就是會想要添加一點點的女人味在裡面

比如說高跟鞋啦...珍珠戒指...珍珠耳環...等等這類的配件

依然不改我喜歡中性的風格~~但就是默默偷渡了一點小女人這樣(´∀`)♡

image.jpg

而且不得不說破褲搭有點根的鞋子真的會比平底鞋來的修飾很多!!!!

不然中低腰又微寬的褲子其實滿容易顯矮胖的噢!!!     (叮嚀)

image.jpg

再來是我冬天最愛的球球毛帽♥♥♥

繼去年買了頂黑色的後就徹底成為球球帽的鐵粉!!!!!

除了戴在頭上相當溫暖之餘可愛感也是幾霸昏~~

重點是拍起照來也超上相的(●´∀`●) 

image image    

我年初帶去日本玩,戴著它在奈良跟小鹿們拍了超多照片都無敵可愛♥♥♥

當時就下定決心要找機會再來添購一頂淺色的球球帽

毫不猶豫直接就鎖定評價一直都非常好的Ca4la

關注了很久最心儀這頂淺卡其的基本款球球帽(●´∀`●)

加上朋友9月多正好要去北海道旅遊

想說與其找代購不如趁機托朋友買~~於是就這樣入手了我的第二頂Ca4la 啦\(^▽^)/

不過真心說一頂要價將近台幣4000 買下去真的會有點捨不得

(好啦...我承認不是有點捨不得...是非常捨不得才對...)

畢竟就是頂帽子嘛...而且還是冬季限定不是四季皆適用噢...

說不心疼絕對是騙人的好嗎(´;д;`)

但收到成品後瞬間就眉開眼笑原諒它惹XD      (相當心軟的孩子)

image.jpg

給大家看一下帽子的近照,經我鑒定本人跟官網長的一模一樣!!!!

織法是厚實粗的毛線織紋,很扎實

拿起來有點分量不是輕輕的那種,戴起來更是不用說真心好 溫 暖 阿!!!!!!

不誇張是暖到頭會微微冒汗的暖

所以一進入到室內就要立刻脫帽,不然頭頂會熱到濕哈哈哈XD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球球帽戴起來是否真的好可愛♥♥♥

推薦大家囤購一深一淺,就可以俏皮的度過一整個冬天啦~~

尤其是出國或是出去玩,這種需要大量拍照的情況帽子更是必備

輕輕鬆鬆造型上就能大加分(‘∀’●)♡

另外跟我一樣不愛整裡頭髮的女孩兒帽子也是非常需要蒐集個幾頂隨時預備著

隨便往頭上一套都不用整裡就像是經心打扮一樣有多美好XD

完全是懶人的救星來著吶~~    (挑眉)

image.jpg

包包我就不需要再說了吧...

(文章----> (穿搭) 粉色長裙的浪漫♥♥♥ )

(文章----> (穿搭) 萬綠叢中一點紅----稻田裡的小番茄♥♥♥ )

image.jpg

image.jpg

休閒的穿搭跟小番茄完全是絕配!!!!!!

不過大家就真的不要再逼問我小番茄了...

嘿嘿~~絕版就是絕版了呀(ノ´▽`)ノ♪         (隱隱有感受到我有些得意嗎!!??)

但天無絕人之路!!!!!小番茄雖然走入了歷史可是小香蕉卻誕生哩~~

對於迷你voyage 有興趣的可以移駕去Marot (點字)逛逛囉\(^▽^)/

 

 

 

那麼~~~~就以上啦(●´∀`●)         (揮手下降)

  

 

 

穿搭資訊:

檸檬黃棉T: 日本古著小店

內搭直條紋襯衫: dresscode

破褲: One Teaspoon

鞋子: Roger Vivier

包包: Margot

球球帽子: Ca4la

 

 

 

 

*************************************************

★小吳透可★

這陣子瘋狂迷上用點點筆點指甲(●´∀`●)

就是能讓單調的素色指甲多點變化,然後又不會太難不需要求助別人

隨時心血來潮就可以立馬來變化一下顏色這樣♥♥♥

image.jpg

這天我特地用了桃紅色,寶藍色跟黃色來組成一套超青春活潑的指彩

跟我的穿搭好合拍!!!!

是說寶藍色跟黃色都是我特地買來要做彩繪用的

平常塗單色指甲我個人偏好紅色調跟裸色調~~所以買來買去都差不多那幾色XD

但要做彩繪的話就是很需要一些比較偏門比較跳的顏色...

於是趁著butter LONDON 套裝優惠一股做氣入手了寶藍色跟黃色♥♥♥

這兩色被我評估為進可攻退可守最實惠的顏色

單擦OK之餘做彩繪效果也會非常好\(^▽^)/     

(顯示為發揮金牛座的精神非常精打細算)    (撥算盤)

image.jpg

點點筆點起來的效果很可愛(●♡∀♡) 

不要太近距離看的話其實還滿完美的~~

重點是也好上手!!!!真心不騙就是憑自己一個人在家可以輕鬆DIY的程度

而且有種指甲油大軍悶全部起死回生大復活的感覺

以前擦單色的時候,就是會覺得買那麼多顏色到底哪裡擦的完!!!!

(請問是有10雙手嗎!!!???-`д´-)

現在一次就可以直接用到3-4種顏色,整個超划算的哩(●´∀`●)       (喜)

image.jpg

但近看就是頗幽默哈哈哈

兩隻手放在一起看很明顯右手點出來的點點很細緻都精美小小的,還有間隔咧♥♥♥

不過左手點出來的點點就超大顆...並且毫無間隔徹底就是失控...

自己看了都很想大笑XD

image

image

後來陸陸續續又玩了好多種配色

上面是灰藍色調,走一個毛怪的路線(´∀`)♡

好可愛而且也很顯白!!!!    

(真心覺得寶藍色真是買對了~~)

image

image

image  

最近一次是極簡黑白點點的組合

為了搭配我的香港小旅遊而安排的\(^▽^)/

空降榮登目前的最愛♥♥♥

 

發現自從開始玩點點筆以後,有變得越來越熱衷於指甲跟穿著的搭配這回事兒

以前就是想穿什麼隨便穿,但現在就是會稍微呼應一下指甲的顏色

比如說擦藍色調的話那陣子就會整個人比較灰灰藍藍綠綠的

擦紅色調的話就會比較裸裸粉粉這樣

很好玩哩(。’▽’。)♡

而且每次只要組合出美麗的配色心情就會莫名超好!!!!!!

難怪常常聽les 說她一心煩焦慮就會開始塗指甲油

原來真心是滿療癒的抒壓放鬆小活動阿(●´∀`●)      

(一種終於懂了的意思哈哈哈)

 

大家也趕緊翻翻自己的指甲油悶~~為自己搭配一套喜歡的顏色吧♥♥♥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