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這系列在宜蘭拍的照片,不誇張美到我覺得每一張都可以直接拿來當做首圖耶 (●´∀`●) 

可以說算是有史以來首圖挑的最艱辛的一次...     (笑)

(覺得難以取捨通通都想放)

話說這次很幸運的拿到Margot的小番茄包後正好碰上規劃已久的宜蘭小旅行

於是便順理成章的盤算著帶它去戶外小小拍個寫真集這樣

不過呢凡是跟老爺出門的行程,千萬都別妄想他會為了幫我拍出好看的照片而四處取景奔波

基本上老爺的容忍上限約莫就是選定一個點後,以他站的地方原地旋轉360度就是最大的拍照取景極限惹...

言下之意呢就是不能從A點到B點到C點或A點到B點

就是只能A點而已!!!!

在這種情況下宜蘭真心是個100%適合他拍照的地方 (♡˙︶˙♡)

因為只要從我們住的民宿悠悠走出來,放眼望去四面八方就是片一望無際的稻田

可以說是個零死角的全幅美景♥♥♥

只要把老爺放在中間定點旋轉,就能拍出一系列神美麗的照片唷~~     (笑開懷)

image

image  

這是我在黃昏左右從民宿門口隨便往外面拍出去的照片

當時天候不佳飄著小雨,地面有些濕濕的

這才突然覺得,飄著毛毛細雨的宜蘭田間浪漫到令人屏息哩 (´∀`)♡

靜謐舒服的空氣不自覺讓人好想大吸兩口!!!    (吸吸)

image.jpg

隔天起了個大早立馬拉著老爺迅速完成一日小穿搭的拍攝

真心有史以來第一次穿搭只拍了不到10分鐘就全部搞定耶!!!!

(順便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拍穿搭沒有拍到吵架 (´Д`))

只能說像這種不用費心找景反正就是對著田拍就好的差事果然很合老爺的意XD

image.jpg

戶外的行程我私心喜歡輕便好行走的裝扮

長版白色麻料襯衫搭上skinny踩上平底鞋

不過份刻意的打扮卻默默的散發著不具有侵略性的時髦氣息

當然我偷偷隱藏了很多小小的心機在我周邊的行頭上~~      (眨眼)

比如時尚的幾何圖騰批巾

比如搶眼迷人的小番茄包包

比如繡上水鑽的閃亮絨布平底loafer

看似微小卻都精心安排著

嘿嘿~~一個比一個還要光彩奪目哩♥♥♥

image.jpg

image.jpg

今天的穿搭就是走一個在白紙上妝點塗鴉的路線

只要主體是簡單乾淨的,無論放上了什麼都顯得既突出又亮眼(♡˙︶˙♡)

image.jpg

前一晚吃麻辣鍋醒來臉果然有點腫腫的(´;д;`)      (苦笑) 

這時候V領就相當重要啦!!!!!

各類型的領口就屬V領最修飾臉型,視覺顯得臉會比較尖

不過當然我也不是那麼的精明未卜先知可以事先預料到臉腫一事...

純粹就是圖一個寬鬆舒服而已XD

(順道把墮落一晚吃的圓滾滾的肚皮好好的給隱藏起來)

image.jpg

image.jpg

麻料的襯衫穿起來既涼爽又透氣

私心很愛這種寬鬆又帶點長度的上衣,遮蓋住屁股和大腿穿起來特別有安全感(´∀`)♡

同時感覺也會比較顯瘦~~

想想好像每次只要是出門去宜蘭,台中這種外宿的行程,行李打包永遠都會有長上衣加牛仔褲耶!!!!

然後到了冬天就會默默轉換成長風衣或長大衣     (笑)

只能說我人生真心相當依賴長版的東西吶!!!!     (小胖子的最愛)

image.jpg

重頭戲包包無疑是今天畫龍點睛的關鍵!!!!

小番茄mini Voyage 正式登場♥♥♥

image.jpg

有稍微追蹤我一下的人一定都對Voyage 這款包包不陌生

沒辦法因為它實在太常出現在我的日常生活中了

不自覺就會一直洗版大家(●´∀`●)

附帶一說我的第一顆Margot 包就是蘿蔓色的Voyage 噢!!!!

(穿搭) 我的第一頂ca4la帽子♥♥♥ )

( (穿搭) 淡水河邊的紅色小淘氣♥♥♥ )

( (穿搭) NIKE松本惠奈細身復古鞋之我也默默加入運動鞋的流行圈圈兒了♥♥♥ )

剛剛想說貼給大家看看寫過的穿搭文這才發現案情有點驚人!!!!

蘿蔓色Voyage 竟然在我那麼不常發文的情況下就占據了3篇文章...

由此可見我真心很愛背它耶哈哈XD

image.jpg

image.jpg

旅遊踏青這種活動對我來說圖的就是一個方便自在

所以挑選包包上面,體積小容量大可肩背,以及好照顧是我最注重的關鍵

(當然如果能再加上一點點時髦的外觀就更完美惹!!!)

不喜歡出去玩還要拎個厚重的大包包,光想就覺得很累(´Д`)

此外戶外行程難免無法花太多心思在保護包包上面,因此我幾乎不太帶很貴的包去旅行

畢竟說真的昂貴的名牌包美歸美,但我真心不捨得隨便放在草地或地面上吶(´;д;`)     

要是不小心又遇到下雨或是怎樣的我肯定更是放不下心!!!!

於是為了不要讓好好的旅遊全程提心吊膽的,貴包肯定優先剔除XD     (相當理智的決定!!!)

image.jpg

此時Voyage 就輕鬆在我的包包後宮中入選了♥♥♥

"體積小,容量大,可肩背,好照顧兼具美觀"

短短16個字精簡的說出Voyage 在我心中的美好印象

是一種內外兼具賢妻良母的概念(●♡∀♡)

所以大大小小的旅程我私心最愛帶出場的包包就是Voyage     

讓我既省事又總是維持著時髦的態度~~

image.jpg

前陣子看到Margot 預購推出mini Voyage 心中又是一陣劇烈的掙扎!!!!

一方面好喜歡更迷你的尺寸,但另一方面同款包包入手兩顆又覺得有點太瘋-`д´-     (抓頭)

在該買不該買中間猶豫了好久也騷擾了les好久哈哈哈

(人生一有苦惱就要騷擾les也真心覺得她有點可憐XD)

後來腦海中一直被限量推出四個字洗版,實在太害怕賣完買不到...

加上les在我耳邊鬼吼鬼叫了300次小番茄好可愛

於是心一橫就買啦(´Д`)        (腦波好脆弱...)

image.jpg

結果拿到後換我每天跟les鬼叫小番茄好可愛 (ノ´▽`)ノ♪

(一種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概念!!!!)

image.jpg

小番茄本人的顏色有點比我預期中還要耐看也還要平易近人

本來以為會是鮮紅色,後來發現其實是比較偏向橘紅色

更多了點俏皮可愛的感覺(●´∀`●)

我特別喜歡拿它來搭配一些素素的衣服

素T,條紋衣,牛仔襯衫,牛仔褲...等等等

私以為看似無聊的單品,只要在身上安插好一些重點整個人瞬間就會時髦起來

尤其像是我本人到了冬天就會默默收起花花魂變成一枚極素之人

這時候就相當需要靠亮色系的配件來提亮

(不然應該很容易變成保護色默默隱藏在空氣之中哈哈哈XD)

所以滿推薦大家在秋冬的飾品上可以挑選點亮眼的顏色

使整個人整體不要太顯無聊 (♡˙︶˙♡)

image.jpg

天氣要冷不冷要熱不熱的時候,最喜歡在身上批批掛掛了♥♥♥

像這種薄薄的批巾此時此刻就非常實用!!!!

不僅有點保暖的功能同時還兼具造型的作用

涼涼的天氣就這樣直接隨意批掛在身上就好囉~~

image.jpg

冷一點的時候則可以繞起來著重加強在脖子的部分

對我來說只要脖子不要去冷到,基本上就不太會有強烈的冷感

這也是我為什麼那麼喜歡買圍巾批巾的原因

誰叫秋天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迫切需要它們了呢(,, ・∀・)ノ゛    (笑)

image.jpg

私心覺得外套風衣畢竟都算是比較大型的單品

如果帶著出門一整天卻沒用到會一直有種徒勞白做工的感覺

反觀批巾沒用到就是摺一摺收進包包裡就好,相較之下攜帶上方便很多!!!!

突然想到這有點像是大把雨傘跟折疊傘的概念

颱風天下大雨當然還是要大傘最實用

但只是帶出門預防可能下雨的情況就會偏向攜帶折疊傘出門

原因當然就是因為折疊傘方便好攜帶,遇到狀況又派的上用場嘛~~

(覺得自己是比喻王!!!!)

image.jpg

最後壓軸是腳上的這雙絨布水鑽loafer♥♥♥

很清楚記得它是在今年冬天尾巴的時候買的      

(因為買來沒多久天氣就變熱了所以穿沒幾次,印象特別深刻XD)

不得不說這雙鞋本人美到驚為天人!!!!

但無奈它真心就是一雙秋冬鞋

夏天看到它會不自覺得有種煩躁的燥熱感哈哈哈XD

於是正盤算著秋冬準備拿來好好的大穿特穿(♡˙︶˙♡) 

image.jpg

是說好在鞋子剛買的時候有先拍好一系列的開箱寫真集

一直被我存放在資料夾小心翼翼的收藏著

總算有個好時機可以來分享給大家啦 (●´∀`●)    (端茶)

image.jpg

說到鞋子類除了tod's 和RV 外,我個人擁有第三多雙的就是PrettyBallerinas 家的鞋

(順手附上它悶的網路商店: PrettyBallerinas)

目前累積共有三雙♥♥♥    (羞)

一雙是繡花圖案,一雙是幾何花色,再來就是這雙絨布縫鑽的圖騰

都是不同的類型和風格,唯一相同的是三雙都是這種平底loafer 的款式

私心很愛它悶家的鞋型設計,不僅修飾腳型,花色也都非常別緻有質感

因為像我本身就是一個大腳怪,如果穿到版型不優的鞋款腳就會顯得又大又胖!!!!

所以挑選上我特別喜歡買像這樣型狀細細長長的平底鞋

穿起來不僅腳型美,搭配skinny 也超時髦!!!!

image.jpg

image.jpg

此外PrettyBallerinas 非常得我愛的另一個原因是它們家的鞋不太會走针變形!!!!     (直接加20分先)

平底鞋穿起來雖然舒服,但其實有時候發自內心滿討厭它越穿越寬越扁的特性(#`д´)ノ

不過經我實穿後證明,我買的三雙穿到現在鞋型完全都沒有變唷~~    

(其中有一雙還不小心淋雨過...)

令人感到相當滿意(´∀`)♡

推薦給同樣是平底鞋控的女孩,不妨可以去櫃上挑挑逛逛!!!!

雖然說價格真心不便宜,但我個人覺得還是滿值得的啦~~     (誰叫我的價值觀有些微微的偏差...)

一路買到現在完全沒有撞鞋過呢♥♥♥

之前櫃姐有說,它們家每一款鞋的尺寸一個點都大約只會有兩雙左右,賣完就沒有了

所以奉勸大家有喜歡的圖案最好是不要考慮太久比較好哈哈XD

image.jpg

image.jpg

會買這雙純粹也是一個巧合

本來看官網照片是優先相中一雙玫瑰印花的圖案,殊不知去新光試穿看到本人後深深被這款給吸引立馬變心

(覺得女人就是見一個愛一個!!!!哈哈哈)

喜歡上面水鑽和珠珠拼貼而成的放射狀圖騰,帶有點部落風格

印在細緻的黑底絨布上,嬉皮又奢華♥♥♥

image.jpg

瞧瞧相機拍出來的鞋兒本人有多閃閃發亮 (*°∀°)=3

一分錢一分貨真的不是廉價的水鑽可以相比的!!!!!

所以說買鞋真的還是很需要試穿耶~~

有時後看照片好看的,未必穿起來適合自己

反而有時後看照片覺得還好的,說不定穿起來超美噢♥♥♥

大家有空也不妨趁著周年慶去逛逛PrettyBallerinas 吧!!!!

說不定也會遇到屬於自己的那雙灰姑娘玻璃鞋唷~~     (眨眼)

 

PS:又這雙我穿到現在珠珠水鑽都還完好如初哩(●´∀`●)

感覺不像想像中那麼難照顧

畢竟我當時買的時後超怕會掉鑽什麼的...有再三恐嚇店員維修方面的問題 -`д´-

她們有說掉鑽都是可以送回來維修的,所以大家可以不用擔心唷~~

 

  

 

 那麼~~~就以上啦 \(^▽^)/         (揮手下降)

 

 

  

穿搭資訊:

V領麻料襯衫: Galoop

深藍牛仔skinny: dresscode

小番茄肩背包: Margot (mini voyage)

幾何圖騰批巾: #nude

水鑽絨布loafer: PrettyBallerinas (點字)

 

 

 

 

 

 *************************************************

★小吳透可★

唉......一路雞同鴨講下來此次我正式認輸承認我跟老爺是史上最溝通不良的情侶檔 (#`д´)ノ

(顯示為已經放棄掙扎和自我安慰惹...)

回想月初的小琉球旅遊才發生過一次拍照的誤會      (詳情請看VCR)

image.jpg

當時我們到了當地有名的景點花瓶岩

我跟老爺說我想要拍那種借位的照片,讓手剛好可以環扣住花瓶岩

他馬上點頭說好!!!!然後前後跟我右邊一點左邊一點上面一點下面一點...

指揮調整了2分多鐘後說"OKOK不要動噢!!!!"還得意的連拍了4-5張照片

當下我抱持著一顆愉悅期待的心說我看我看

結果這一看還真是不得了!!!!臉上冒出25條線不說根本差點要吐血氣絕身亡-`д´-

真心只能說我完全看不懂他老兄OK的定意是什麼耶...    

(順便請問有人看得懂上面這張調整了2分多鐘的照片在幹嘛嗎!!??) 

我本人的手根本沒有扣住花瓶岩阿這 位 大 哥!!!!         (河東獅大怒吼!!!)

有種要摸頭又不摸頭但又不像是什麼pose的感覺...簡單來說就是完全詭異...

真的不就好險我有檢查...不然千里迢迢來到小琉球拍出這種不知道在幹嘛的照片真心會大崩潰吧(´;д;`)

image.jpg

後來我對著相機裡的照片又重新仔細講解一翻確定老爺了解後

這才如願拍出我要的效果!!!    (覺得相當艱辛...)

再次慶幸好險當時有不小心檢查老爺拍的照片...    (撫胸)

 

然後我就是一個從來不懂"記取教訓"四個字怎麼寫的女人!!!!

因為小琉球的案例才剛發生歷歷在目,事隔不到一個禮拜我就遺忘把它拋到九霄雲外去惹~~

這次開心的帶著我的小番茄包包去宜蘭拍照時悲劇再度發生...

image.jpg

我跟老爺說我想要拍手拎著跟端著包包的包包特寫,背景直接用後面的稻田

心中是覺得亮眼的橘紅色小番茄包搭上綠油油的背景應該會很跳很美

(暗自盤算可以拿來當此篇的封面照片)

老爺也是信誓旦旦的說OKOK!!!!!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結果如上!!!!給我拍出一系列上面這種照片我看到火都冒到頭頂惹!!!!!

 

很明顯嘛我就是想說要拍包包的特寫,所以我整個人使盡全力想辦法離包包遠一點

而且想說不會拍到我的臉,於是也呈現一種沒在顧表情的姿態(#`д´)ノ

(各個表情都是癡呆又擠出雙下巴這種樣子老爺快門居然也按的下去...我暈)

殊不知老爺拍了一系列包包也不是重點,我也不是重點的照片!!!!

誰來告訴我到底這幾張的重點是什麼啦!!!!???     (怒摔筆)

妳們評評理此人是否相當該殺!!!!        (魔刀霍霍)

不過這些都還好噢...更可怕的是我一心信任老爺,加上一心覺得沒有拍到臉不用擔心懼怕臉歪嘴斜

索性拍完都沒有檢查照片就收工返回對面的民宿惹...登愣登愣...

 

到民宿後悠哉的翹著二郎腿想說來看一下剛剛在稻田拍的美照這才嚇到魂飛魄散整個人徹徹底底的清醒!!!!

(內心崩潰大吼:我的封面情境照呢...)

此時遠端瞄到犯人(老爺)正開心的吃著早餐看NBA

真的是左手緊急抓住右手才忍住了沒有手刀砍人的悲劇吶!!!

 

但好險我機伶加上相機拍的照片畫素夠好禁得起切圖跟放大

緊急裁切一番再微調一下顏色也算是補救了這系列的照片...      (擦汗)

image  

所以說上面看到美美的照片就是這樣子切來的...       

嘿嘿~~要是我不說的話應該看不出來吧~~      (莫名感到有點得意)

突然有感真的毎一張照片背後都隱藏著一段感人的小故事呢...

(只是我的故事比較悲傷一些 (´;д;`))

 

結尾還是不得不抱怨一下此人是覺得老娘寫篇文章不夠累嗎!!!

竟然還要逼我這樣傷腦筋真的很欠殺!!!!

新年新希望就是期許我跟老爺可以溝通時站在同一條線上,不要在一直當平行線沒有交集惹....     (沈默)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got #nude PrettyBallerinas
    全站熱搜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