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是的!!!!!雖然慢了很多步但我終於也滑進了運動鞋的圈圈兒瞜 (●´∀`●)

是"運動鞋"不是"運動"唷!!!!

只能說我本人在運動圈打滾了相當多年可以說是元老級的人物

(那為何還如此胖!!!!!覺得生氣 (#`д´)ノ)

一路上從高中排球,大學網球,到現在嘛朋友各自忙碌了我就只好跑跑步XD

可以說運動魂一直與我同在不離不棄從來沒有消失過~~~        (搭肩搖)

(好啦....冬天比較常會消失哈哈哈XD)

 

不過偷偷跟妳悶說我有一個小怪僻

就是運動鞋歸運動鞋,休閒鞋歸休閒鞋分的很清楚雙雙不可越界

換句話說同一雙運動鞋我無法又穿去跑步又穿去踏青這樣

畢竟拿來跑步的鞋在操場大嚕特嚕太操太髒了...實在不能裝沒事當休閒鞋穿出門吶...

說到這妳悶一定會以為我有輕微的潔癖吧!!!

錯錯錯!!!!!!老娘純粹就只是因為不想洗運動鞋這麼膚淺的原因而已....      (覺得懶惰)

反正洗了也是髒,不如就統一讓它髒到底吧...       

這時後就會有人說東西吃了也會餓,難道就可以不要吃嗎!!??

(至於有人是誰!?我告訴妳悶有人通常就是媽媽哈哈哈XD)  (媽媽最愛舉一反三講一堆的道理)

我說鞋子髒了破了可以丟掉,但肚子餓了是能不理它朽!!!

如果真能不理它的話我早就瘦歪歪惹!!!!

所以說不同的兩件事當然不能放一起比較嘛....           (覺得歪理很多)

(世間媽媽看到這肯定會用眼神射殺死我...)

 

說來說去我只是想表達我個人對於運動鞋並沒有強烈的愛

對我來說有雙實用可以跑步的就夠了...     (實在不需要也沒必要再去蒐集)

至於休閒鞋我有300雙平底鞋惹根本綽綽有餘!!!!

也難怪運動鞋流行了那麼久我始終都不為所動~~     (盤腿懸浮空中)

 

image.jpg

後來破例買了nike這雙松本惠奈細身復古鞋玩全就是因為它太美♥♥♥

雖然頂著運動大牌nike的頭銜,但骨子裡扎扎實實流著時髦復古的血液

再說有人買了它會真心的拿來跑步嗎!!??(#`д´)ノ

我才不相信咧!!!!哪裡捨得阿拜託!!!!!

覺得此鞋就是用來跟朋友爬爬小山散散小步穿出來炫耀的吶!!!!

哪是該出現在操場上跟人輸贏的角色呢~~          (我承認我很膚淺...) 

image.jpg

image.jpg

運動鞋我私心偏愛這種細長的版型 (♡˙︶˙♡)

頭圓圓或是扁扁的我個人比較不喜歡

大概是因為本身腳大,再穿圓鞋會莫名有種呆呆頓頓的遲緩感覺XD

所以我的鞋子裡頭幾乎沒有大頭鞋

清一色是尖尖長長的款式♥♥♥

image.jpg

image.jpg

這天趁著來宜蘭綠博玩順便請老爺幫我拍一下小穿搭

不過這是有14個人的家族大團旅遊,重點是是他悶家的家族不是我悶家的家族!!!    (很重要!!!!)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脫隊太久還拉人家的兒子一起自己在那邊拍照 -`д´-

(加上天氣又熱老爺也沒有那種耐性啦~~)

就簡單的分享一下 (●´∀`●)

image.jpg

image.jpg

是說我為了這天要穿什麼其實苦惱了很久 (´Д`)

想說戶外踏青就應該要有踏青的樣子;但太過運動風好像又很詭異...

只能說跟別人出去玩就是要擔心很多鄰居張太太隔壁王先生的眼光吶!!!!

瞬間有感而發覺得人老了連想要做自己都好難...      (輕吐煙圈)

(想去年我跟老爺兩人來綠博的時後我還直接穿涼鞋咧~~)

最後我毅然決然決定要以這雙時髦的運動鞋來做為今天的主角,然後在往外延伸到褲子和衣服~~

image.jpg

上衣是去年在dresscode買的休閒字母T

(還記得我瘋狂的包了白色和灰色這檔事兒嗎~~)

私心很喜歡它字母是立體毛巾布的材質顯得特別可愛♥♥♥

而且微寬鬆的版型不會黏身體很舒服        (打定主意覺得今年我就是要從頭到腳都很寬鬆!!!!)

只要一些比較休閒的活動我就滿愛穿這件的 (♡˙︶˙♡)

image.jpg

image.jpg

至於褲子算是我思考了最久才決定的XD

skinny優先被剔除哈哈哈

一想到流汗會整條褲子黏在腳上就覺得渾身不自在 (#`д´)ノ

後來發現像這種帶有一點休閒感的抽繩褲還滿適合拿來搭配球鞋的耶!!!

整體很和諧♥♥♥

不會像西褲那麼正式;之餘也不會整個人太運動風

加上抽繩褲多半不會做的太貼身

覺得夏天穿很舒服!!!!       

image.jpg

題外話是當天午後莫名的下起了大雨...

我的心有點微微在滴血 (´;д;`)          

(畢竟淺色鞋子嘛!!!!!美歸美但就很怕髒...)

不過聽說原本計劃要去吃飯的地方(野夫炊煙)散步走一段農地,結果因為大雨改成用開車的

此時又不禁暗自慶幸有這場及時雨....

開車經過的農地本人我只能說非常泥濘根本是沼澤吧...

不管哪一雙鞋踩下去都會非常之心疼吶!!!!

又我也不是如此不食人間煙火的小公主...

只是踩泥巴的話至少讓我穿跑步鞋或是膠底的脫鞋嘛 (´Д`)

前者是站在放棄的角度,後者是站在好清洗的角度哈哈哈

(覺得跑鞋好可憐!!!!顯示為我真心不care它XD)

(不過同時也可以看出我是個頗愛惜東西的人吧!!!!)

想想也算是因禍得福啦♥♥♥

不然我的這雙nike現在大概已是咖啡色惹...

(為此我可能還會遷怒老爺生悶氣3小時!!!!雖然也不是他的錯....)

 

最後再來給大家看一下鞋子剛買的開箱照 (。’▽’。)♡

image.jpg 

image.jpg

本人其實是淺灰色底白色勾勾

鞋身前半部有點類似麂皮那種材質不是布面的唷!!!

後半部則是網狀面料

覺得也算是一雙很流行的異材質拼接鞋款呢♥♥♥     (甩髮)

image.jpg

不知道大家看照片會不會有種覺得鞋底有增高墊的錯覺阿XD

因為我剛開始看到的時候真心以為是內增高鞋耶!!!!

不過事實證明它就是一雙普通的運動休閒鞋沒有增高功能就是惹~~     (頂多鞋底稍為厚了一點啦!!!)

image.jpg  

背後看也很可愛

360度零死角♥♥♥

只是說淺色系的鞋子就是要比較小心去維持啦~~

 

 

另外灰色因為是比較久之前出的顏色

所以現在相對難買!!!!

後來陸續有一些灰底黑勾勾或是淺藍色底的新顏色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應該都是現在詢問代購還買的到的顏色 (●´∀`●)

然後我自己的私人小心得是建議大家可以跟日本代購買價錢會比較實在~~

(可能也是因為日幣比較便宜的關係)

像我買的這雙最開始跟日本代購詢價,價格約莫是落在2800左右    (詳細數字忘了)

但猶豫一下沒買就斷貨惹 (#`д´)ノ

結果最後我是跟韓國連線的代購買,價格3250!!!!

貴了400多...

(不過我就是愛它阿!!!!!所以心一橫還是買了...)

 

一點小心得順便一起分享給大家瞜 \(^▽^)/

 

 

那麼~~就以上啦♥♥♥            (揮手下降)

 

穿搭資訊:

字母上衣: DRESSCODE

抽繩褲: ZARA

長版罩衫: Karina

包包: Margot

鞋子: Nike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