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heresa.PNG

永遠不會讓人失望的mytheresa 又來了(●´∀`●)

表示我的錢包又要大吐血惹!!!!!

妳們知道每次寫這種文章下場最悽慘的人是誰嗎??

答案就是我!!!!!!!!!

不要懷疑是我是我就是我本人(#`д´)ノ

因為我都很認真的鷹眼掃描一個一個看

所以最傷眼睛跟最後大破產的都我阿....        (生悶氣)

是一個犧牲自己來照亮你們的概念哈哈哈

不過我很多鞋包真的都是這樣打折慢慢累積出來的

妳們要認真看啦~~~~文章出現過的以後問我我不回答囉XD

(這不算威脅這很合理吧!!!!!!)

然後跟大家報告一下,mytheresa 非常多的好料進入到折扣區

連那種看似新款不會打折的都有...     (傻眼)

但注意!!!!!並不是所有的折口區商品都能再打折噢!!!!!

因此策略是這樣的,可以折上折的就用折扣碼BLACK10,不行的就趁不限金額免運買 

千萬不要想說不能再打折就不要      (畢竟出現在折扣區都是奇蹟了XD)

混電商的絕對不能犯因小失大的錯誤!!!!!懂????

 

Mytheresa 折扣區 (點字)額外9折

活動時間: 11/27(三)早上7:01 - 12/2(二)早上06:59

活動地區: 亞太,北美區

注意事項: 折扣區額外9折 (折扣碼:BLACK10)

*免運時間: 台灣時間11/27(三)早上7:01 - 12/3(三)晚上06:59

 

特別要說mytheresa 上面看到的價格是不含稅的喲~~

稅金的部分需要到台灣支付!!!!!

鞋包大約抓12%,衣服大約17%,但這都是大概區間,有可能再高或低一點

所以初步算價錢的時候要記得加進去齁~~~

然後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有結合到免運優惠,省掉運費也是差很多捏(*°∀°)=3 

 

好哩!!!!拿出信用卡就預備位置準備開買囉!!!!!!

 

服飾

zimmermann 綁帶上衣 (點字)

IMG_0256.JPG

我個人打折在買東西是不分季節的

反正便宜先買下來,還怕穿不到嗎!!??

zimmermann 這個綁帶系列我超級拿它沒轍,差不多是見一個買一個XD

(好煩唷!!!!可不可以趕快賣光光阿..)

 

balenciaga logo T (點字)

IMG_0365.JPG

妳們說說這件打折有合理嗎??

但不要懷疑這種等級的很多出現在折扣區

會越來越習慣的XD       (聽我的卡先準備好就對惹...)

 

saint laurent 閃電T (點字)

IMG_0263.JPG

有點暗戀它們家的搖滾靈魂

雖然我跟搖滾兩字扯不上邊,但t-shirt 還算是可以啦♥♥♥

 

Isabel marant etoile 澎湃波浪上 (點字)

IMG_0266.JPG

每次都被Leslie 取笑,我真的超拿這些波波沒輒XD

上輩子應該是歐洲宮廷貴族吧~~~

不覺得這種搭西褲或是裙子炸可愛的嗎(●´∀`●)   

 

Isabel marant etoile 大地色系條紋毛衣 (點字)

IMG_0264.JPG

一見鍾情的配色♥♥♥

跟下面那個紅藍配色的都好可愛唷~~~

 

Isabel marant etoile 紅藍白條紋毛衣 (點字)

IMG_0232.JPG

陷入選擇障礙...

一身一淺都是我的愛呢~~~

 

acne 灰色高領毛衣 (點字)

IMG_0234.JPG

acne 也是有打折就要手刀搶購的,熱門size很容易秒殺XD

它們家我是覺得尺寸偏大

像是毛海外套毛衣之類的通常拿S 就行了~~~      (還會小寬鬆呢!!!!)

棉花糖女還很適合來這兒(♡˙︶˙♡) 

 

acne 灰色高領毛衣 (點字)

IMG_0366.JPG

同款灰粉也是搶購重點

推薦大家可以入手這色,秋冬來點小粉紅很可愛捏(♡˙︶˙♡)

 

balenciaga 灰帽T (點字)

IMG_0367.JPG

這件就是幫老公抓的~~~

然後自己順便穿哈哈哈XD      (這句消音)

不覺得下面超適合搭軍靴嗎~~~~

 

saint laurent 字母帽T (點字)

IMG_0236.JPG

休閒風格的連帽T 很我的菜啦~~~~

 

golden goose logo 短帽T (點字)

IMG_0241.JPG

這件我覺得也好Q

它是做短版的設計,橘色logo 印在背面♥♥♥

說真的golden goose 衣服原價我是真的買不下去啦....

所以重點都放在折扣商品XD

 

saint laurent 針織開襟外套 (點字)

IMG_0244.JPG

紅唇款我有入手t-shirt

布料軟綿綿的很舒服,想說要不要再買件針織來配一組XD

 

Isabel marant etoile 毛料格紋西外 (點字)

IMG_0368.JPG

看它們家毛料西外很久惹~~~~

總算是盼到打折溜♥♥♥

覺得今年很適合買一些oversize 的毛衣外套

然後下半身配個短褲短裙,微微下身失蹤那種路線

台灣不冷啦這樣穿挺時髦的(‘∀’●)♡ 

 

Isabel marant etoile 毛料雪花西外 (點字)

IMG_0233.JPG

自己幫它亂取名XD

不過灰色上面布著點點真的好像雪花好可愛唷(●´∀`●)   

 

Isabel marant etoile 格紋西外 (點字)

IMG_0252.JPG

這件好帥也是我的菜♥♥♥

之前有買同款的西褲,那個格紋跟料子真的很美唷~~~

 

ulla johnson 蛋糕洋裝 (點字)

IMG_0369.JPG

哈哈哈又是寫了我名子的蛋糕系列

不要看我人高馬大,少女心的成分很高吶!!!!!

這種一坨波浪又蛋糕的,當然要買阿(*°∀°)=3 

 

ulla johnson 小碎花洋裝 (點字)

IMG_0261.JPG

GOD 這件也是超爆可愛啦!!!!!!!

而且上面很多細摺!!!!!感覺作工就很細緻

打折要搶捏♥♥♥       

 

Isabel marant etoile 純白波浪娃娃洋裝 (點字)

IMG_0388.JPG

哈哈我的宮廷波浪系列又來了XD       (羞)

這件是澎澎袖而且洋裝上還有壓紋然後又是娃娃裝耶!!!!!

感覺懷孕也可以穿是否很需要放入購物車~~~       (是)

 

self-portrait 鵝黃蕾絲洋裝 (點字)

IMG_0265.JPG

折扣區一定要逛的就是self-portrait

平常不常穿,但必要場合就是要拿出來嚇嚇別人

例如尾牙還是參加婚禮活動等等的

趕快趁著打折囤起來(●♡∀♡) 

 

self-portrait 白色蕾絲洋裝 (點字)

IMG_0389.JPG

昨天發現這件洋裝Farfetch 沒有我的尺寸還傷心的掉了兩滴淚...

現在我要收回那兩滴快樂去結帳XD

(心情轉換的好快速...)

 

self-portrait 花朵娃娃洋裝 (點字)

IMG_0231.JPG

聽我的趕快買起來就對了~~~~

很可愛啦♥♥♥

 

loveshackfancy 蕾絲洋裝 (點字)

IMG_0370.JPG

波西米亞人的大本營就在loveshackfancy

它們家的蕾絲系列都好波

是穿雙西部靴就可以去草原沙漠拍大片的那種♥♥♥

 

loveshackfancy 粉膚蕾絲洋裝 (點字)

IMG_0258.JPG

這件粉膚色走比較氣質一點的路線

我之前有買過它們的長洋裝,做工很浪漫唷!!!!

跟self-portrait 的蕾絲系列不同

一個是都市一個是草原XD

 

zimmermann 蛋糕打折洋裝 (點字)

IMG_0249.JPG

真的好煩唷把我手剁了吧!!!!!!

到底要死在zimmermann 這款上幾次啦XD

從短上衣到連身短洋裝到連身長洋裝,簡直無一倖免(´;д;`)

 

鞋包

chloe 蜥蜴壓紋鎖頭包 (點字)

IMG_0371.JPG

這個在折扣區???????????????

妳們還奢望它折上折嗎????????????        (一堆黑人問號??)

當然還沒賣完的時後就要優先處理了阿!!!!!!

這咖我是買焦糖色,真的很值得入手吶(●´∀`●)  

 

chloe 深藍鱷魚壓紋包 (點字)

IMG_0372.JPG

這咖我是買墨綠色,電藍色是新色之前沒有看到~~

關於包包選擇我是這樣建議

如果你覺得鍊帶背久了會痛的就選這款皮革背帶的

因為我發現滿多人會怕鍊帶耶~~

但像我就是對鍊帶情有獨鍾,也可能我的肩膀皮比較厚哈哈哈XD

 

valentino 卯丁牛仔包 (點字)

IMG_0373.JPG

今年的重頭戲當然就是牛仔惹!!!!!!      (自己說的)

從chanel 的牛仔包包系列推出後立刻被燒的體無完膚XD

不過12萬我刷不下去喇!!!!!

決定買個打折的小牛仔過過乾癮XD

 

valentino 卯丁小腰包 (點字)

IMG_0374.JPG

valentino 一直是我打折固定會去挖寶的地方

喜歡鉚釘但又覺得它的氣場不是那麼我

所以折扣入手剛剛好~~~

噢還有像是一些小廢包,腰包這類的當然也要等折扣阿!!!!!!

以後沒用了也比較不會心疼啦(´Д`)  

 

valentino 毛毛包 (點字)

IMG_0238.JPG

秋冬也好想要入手一個毛茸茸的包包唷!!!!!

可以當成枕頭或是抱枕的那種~~~

而且我覺得這咖的提把好美唷(●♡∀♡) 

 

loewe 編織皮革小包 (點字)

IMG_0375.JPG

先買了先買了!!!!!

這個本人很可愛捏~~~~

 

boyy 肩背小包 (點字)

IMG_0376.JPG

Boyy 這咖我個人很推薦

小小的容量也算夠裝,而且背起來可愛價格又不會太驚人

昨天發現這款上面還有小點點呢過份欠買啦(●´∀`●) 

 

balenciaga  (點字)

IMG_0246.JPG

雖然現在不是涼鞋的季節,但打折就是要先囤起來

覺得這雙鞋頭的方形很美

還有鞋跟的方形也很美,一切就是優雅的恰到好處~~好喜歡♥♥♥

 

balenciaga 牛仔尖頭 (點字)

IMG_0382.JPG

歐歐歐又是牛仔~~~

之前有幫朋友買過這雙,本人超Q 啦(●♡∀♡) 

趁打折真的很可以入手呀!!!!!!

 

balenciaga 尖頭靴 (點字)

IMG_0377.JPG

太時髦了吧這雙靴!!!!

腿細的趕快手刀!!!!!!有了它今年秋冬最趴哩寶坐就非你莫屬惹~~~~       (挑眉)

 

balenciaga 尖頭平底鞋 (點字)

IMG_0378.JPG

balenciaga 這款尖頭鞋我真的是觀望的爆炸久的久

從新品到打折!!!!!!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惹♥♥♥

而且又是我最愛的漆皮實在好逼人!!!!

 

prada 點點鞋 (點字)

IMG_0235.JPG

天阿崩潰好想要

我要幫它取名為米奇高跟鞋

拜託這個搭澎澎裙有多美阿!!!!!先放購物車惹(●´∀`●)  

 

chloe 編織拖鞋 (點字)

IMG_0240.JPG

鞋子區真的很激烈!!!!!

各個在比可愛比美的      (尖叫)

這雙的編織跟小流蘇都好打中我唷~~~

感覺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呢(ノ´▽`)ノ♪

 

 

好勒不知道大家現在的錢包都還好嗎!!??

我很不好...通通買會破產

需要糾結再刪減一下(´;д;`)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