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設計.png  

趁著出國前,來分享一波mytheresa 折上8折的閃促(ノ´▽`)ノ♪

不過只有限時48小時唷!!!!!!

睡覺--醒來--睡覺--醒來--就結束了哈哈哈XD

先找了幾個我精挑出來的好料給你們~~

如果又開放了更多,我再補上來唷♥♥♥

然後特別要注意的是,折扣力度滿強的,所以不是網站上的折扣區通通打折唷!!!!

一定要從下面設定的入口進去

免的逛了老半天結果不能打折浪費時間齁(´Д`)    

 

Mytheresa 折扣區 (點字)額外8折

活動時間: 12/17(二)早上7:01 - 12/19(四)早上06:59

活動地區: 亞洲,美國

參與地區: US,Australia,China,Hong Kong,Singapore,South Korea,Taiwan,Macao

注意事項: 折扣區額外8折 (48小時限定)

*免運時間: 台灣時間12/18(三)早上7:01 - 12/23(一)晚上06:59

 

特別要說mytheresa 上面看到的價格是不含稅的喲~~

稅金的部分需要到台灣支付!!!!!

鞋包大約抓12%,衣服大約17%,但這都是大概區間,有可能再高或低一點

所以初步算價錢的時候要記得加進去齁~~~

然後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有結合到免運優惠,省掉運費也是差很多捏(*°∀°)=3 

 

 ulla johnson 波希米亞印花洋裝 (點字)


IMG_1731.JPG

自從買了一雙西部靴後,覺得各種波西米亞之衣我都非常想買

其實要不是平常要上斑,我內心是很浪漫夢幻每天都想要蛋糕裙的(●´∀`●) 

所以像這種圖騰,印花,蕾絲滾邊的都是我的愛

而且折上8折真的買了不會有遺憾

已經火速加入購物車,準備穿它去拍芒草惹~~~~

 

COH 牛仔連身工作褲 (點字)


IMG_1729.JPG

COH 是我在牛仔圈的愛牌知一

家中少說也有10條它們家的牛仔褲      

(每次寫清單文都會爆出很多料!!!!!希望老公沒有看到)

穿起來非常之修飾(´∀`)♡ 

我個人是覺得歐美品牌不便宜平常又不能試穿,就是很吃信賴度

所以想要找連身牛仔的自然就會優先鎖定喜歡的品牌去挑

看到這件折扣然後又完全是我喜歡的型耶!!!!    

(不自覺得又放入了購物車...)

而且像這樣不太緊身的褲子就是發揮性很強,搭配各種鞋子都好看呢♥♥♥

 

GRLFRND 牛仔短連身褲 (點字)


IMG_1732.JPG

這件是我在折扣區一一巡邏發現的小寶物     (竊喜)

短版的牛仔連身褲也好可愛餒(●´∀`●)  

帶了一點點的小辣,很適合搭配軍靴跟西部靴

或是我的真愛golden goose 也沒問題吶~~~

 

Vince 絲質花襯衫 (點字)
IMG_1735.JPG

這套model 搭的超級打中我(●♡∀♡) 

連褲子跟包包都想買了!!!!徹底想要學她一整組

看起來超爆時髦有錢耶♥♥♥

而且他們家的絲質很厲害是高級的那種

折上折當然要立馬秒掃進購物車阿!!!!

 

RE/DONE 牛仔短褲 (點字)
IMG_1734.JPG

這整條的型就是我的菜♥♥♥

不得不承認現在已經過了辣妹仔的年紀

牛仔短褲就不愛褲管太窄或是太短的

像這樣的長度版型個人覺得比較修飾,之餘穿起來也比較有質感

幻想上面搭個鬆軟毛衣什麼的好美捏~~~

 

DANSE LENTE 編織包包 (點字)

IMG_1728.JPG

莫名被這顆電到

白色編織像個小桶子好可愛唷~~

而且質料還是皮革的呢(♡˙︶˙♡)

這陣子對於配件類私心偏愛有造型或是比較特別的款式

穿的素素時,有畫龍點睛的功能♥♥♥

 

JACQUEMUS 字母耳環 (點字)

IMG_1730.JPG

這耳環也太浮誇可愛了吧♥♥♥

下面垂吊的小字母妳們有看出來是品牌的"JACQUEMUS" 嗎!!??        (尖叫)

自從頭髮剪短後,超爆愛一些誇張的耳環

大圈圈大愛心大珍珠啦等等等的

不得不說搭配短髮有夠可愛的啦!!!!

 

PROENZA SCHOULER 白色短踝靴 (點字)

IMG_1733.JPG

GOD 這雙白色踝靴真心是我目前看到一切都最完美的一雙耶(●♡∀♡) 

平常我最常穿acne studios 的黑色尖頭踝靴

一直很希望它們家可以推出咖啡色或是白色

我一定會再入手包色!!!!

不過偏偏就是都沒有(´;д;`) 

折扣區逛到PS 這雙特價的簡直是它的雙胞胎姊妹

鞋型太美惹(●´∀`●)  

誰是灰姑娘一定要買啦!!!!!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