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90.PNG

掐指一算Farfetch 是第一次正式出現在我的Blog 版上呢(●´∀`●)  

有種必須要鄭重報告的感覺!!!!

不過折扣才是重點啦~~應該也沒有人想要聽我認真簡報它的來龍去脈吧!!!!

(真要聽我也簡不出來...會結帳就好哈哈哈)

相較於其它電商它們家比較特殊的點應該是類似選品店

所以可能一雙一樣的鞋或是一樣的包會出現很多次也會出現各種不同的價格

甚至寄出的時候會來自各個不同的國家~~

這樣的優點是品項很多♥♥♥       (來自四面八方嘛~~~)

像我很愛的golden goose 小髒鞋就屬Farfetch 款式最多,應有盡有

所以如果要說種類豐富肯定就是來這邊找惹!!!!

再來它們家的結帳價格是含稅價,這簡直是造福非常多的懶人

簡單說妳買完就不用再操任何心了~~翹二郎腿坐等包裹到家就好(´∀`)♡ 

而且因為中間省去一些來來回回繳稅的流程,自然就會有種特別快速貨的感覺!!!!

然後最後還有一點是關於退貨

不含稅的電商退貨雖然大多也都不用運費,不過稅金是拿不回來的

但Farfetch 是退結帳金額噢!!!!!!!

(我有說它們價格含稅,因此退款是完整毫髮無傷的,只損失運費這樣XD)

重點摘要了一些儲存在我腦中資料庫的電商小筆記

真的每一點都好濃縮精華

閱讀完畢後接著就來大開殺戒吧(ノ´▽`)ノ♪

 

每年最期待的當然就屬黑五,感恩節,聖誕節這波,要囤貨就是這時候最划算啦!!!!!

先看這次的活動重點

活動時間: 11/26(二)下3:00 - 12/16(一)下5:00

優惠馬: FFX30

地區: 全球 (除了巴西,俄羅斯,CIS,歐盟之外)

活動內容: 

*此7折優惠僅適用於折扣商品

*截算時輸入優惠代碼FFX30即可

*此優惠適用於總額超過150美元/1000人民幣/1100港幣的訂單

*此優惠代碼不限使用次數

*此優惠部可與其它Farfetch 活動優惠同時間使用

 

折扣再7折,我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Excuse me??現在不買要等什麼時候呢\(^▽^)/

反正先列出一些我挖到的寶物分享給你們囉~~~~       (逛到瘋狂揉眼睛)

 

服飾類

golden goose logo T (綠) (點字)

IMG_9933.JPG

身為它們家鞋子的鐵粉,logo T 當然也要來一下(´∀`)♡ 

這件還有灰色跟白色唷~~    (我放在下面)

配色都很可愛,但我對綠色有一些私心的情有獨鍾♥♥♥    (個人喜愛啦!!!)

 

golden goose logo T (灰) (點字)

IMG_9929.JPG

灰色是搭紫色字,也好可愛餒!!!!

 

golden goose logo T (白) (點字)

IMG_9932.JPG

它們三色價格都不一樣妳們有發現嗎!?

Farfetch 就是這樣神奇啦!!!!多看多挑多比較懂??

 

ETRE CECILE Frenglish 字母T (條紋) (點字)

IMG_9930.JPG

這家也是我每次打折都會固定去巡邏的品牌

它們的設計很對我的口味        (我的口味就是:可愛可愛可愛♥♥♥)

而且重點是訂價本身不高,再遇到折上折更可以買呢~~

 

ETRE CECILE Frenglish 字母T (白) (點字)

IMG_9940.JPG

上面條紋同款的白色

偷偷說我有時候會買大一點跟老公一起穿

(我本身也不喜歡穿的太合身啦~~~)

 

unfortunate portrait Hairy styles T (點字)

IMG_0034.JPG

不好意思有點洩漏我t-shirt 控的小祕密

手中掌握了不少名單XD

unfortunate portrait 是走翻玩醜塗鴉的路線

這種我也超喜歡餒♥♥♥

 

unfortunate portrait WDF T (點字)

IMG_0037.JPG

上面這兩件我都有~~~

一件買S一件買M,折上折推薦給你們唷(*°∀°)=3 

 

MSGM logo T (黑) (點字)

IMG_0042.JPG

上次買了白色很喜歡,秋冬想要加碼黑色♥♥♥

 

MSGM logo T (白) (點字)

IMG_0045.JPG

它們尺寸有點微微偏合,而且女版比較短

如果喜歡寬鬆感的尺寸建議可以往上拿一點唷~~

 

golden goose logo 灰衛衣 (點字)

IMG_0057.JPG

logo 衛衣也滿想擁有的~~~

 

MSGM logo 衛衣 (點字)

IMG_0044.JPG

MSGM 也有點可愛捏♥♥♥

 

maison kitsune 帽T (點字)

IMG_0048.JPG

發現看了三件都是灰色XD

想買這件跟老公共穿,喜歡那兩條粗帶子好可愛

而且長度應該男女都滿適合的(ノ´▽`)ノ♪ 

 

maison kitsune 字母T (點字)

IMG_9935.JPG

這麼精典的字母衛衣竟然也可以折上折!!!!

嬌小系的女生可以參考,買下來價格挺好的~~~

 

maison kitsune 狐狸塗鴉衛衣 (點字)

IMG_0051.JPG

齁這件也是大中我的紅心

塗鴉小狐狸太萌了吧♥♥♥

需要跟溫刀老爺討論看看該怎麼做比較好XD

(夫妻兩人都很大隻想想也是挺好的,很多衣服可以共享!!!!)

 

maison kitsune 狐狸毛衣 (點字)

IMG_9926.JPG

這款狐狸毛衣我有灰色跟藍色     (藍色前陣子新買的)

穿起來又保暖又可愛私心非常的推薦

只可惜上面米白沒有我的size 惹!!!!!不然我要再打包它(●♡∀♡)  

真的很值得入手唷!!!!!

 

maison kitsune 狐狸塗鴉衛衣 (點字)

IMG_9927.JPG

現在逛街都會兼著幫老公一起看

這種太太真是提著燈籠都找不到呢!!!!!       (不忘誇獎一下自己)

 

maison kitsune 條紋毛衣 (點字)

IMG_9928.JPG

好喜歡毛衣的條紋配色♥♥♥

這次折上折maison kitsune 是我的進攻大本營XD

註定要在這大失血了(´;д;`) 

不過打折買心痛程度稍稍有減少10%啦...

 

maison kitsune 深灰狐狸毛衣 (點字)

IMG_9934.JPG

經典深灰打折還不手刀!!!!!!!      (嚇)

跟大家說一下,狐狸毛衣有分男版跟女版

女版比較小也比較短,穿起來偏合身

我自己的兩件都是買男版的S 號

一方面可以跟老公一起穿,一方面我私心喜歡穿起來微鬆的效果

妳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偏好去決定囉(´∀`)♡ 

 

maison kitsune 狐狸羽絨外套 (點字)

IMG_0052.JPG

這好適合溫刀老爺唷(♡˙︶˙♡) 

不好意思說先生的外觀都是我在顧的啦!!!!

(咦...應該要去申請一些經費才對!!!!!)

 

Ulla johnson 花邊蕾絲洋裝 (點字)

IMG_9939.JPG

內心的波西米亞夢幻魂當然要趁折扣來滿足!!!!!

Ulla johnson 是我固定都會逛的品牌

不打折的時候價錢有點恐怖,所以折扣是必逛XD

超愛這件的一堆波浪與一堆蕾絲,尤其那個裙擺我醉了♥♥♥

 

zimmermann 花朵露肩洋裝 (點字)

IMG_9944.JPG

天阿誰來拉住我準備抽出信用卡的右手!!!!!

超拿Zimmermann 這款洋裝沒輒...

同款我有一件白色了!!!!不過印花好度假也好想買唷(´Д`) 

我要穿這件去馬爾地夫渡假啦!!!!!

(老爺表示: 穿白色的不行嗎????)

 

zimmermann 點點洋裝 (點字)

IMG_0083.JPG

折上折就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平常覺得太貴買不下去的,那股累積已久的怨氣常常這時候被引爆-`д´-

不管我現在就要買這件點點小可愛!!!!!

 

self-portrait 花朵洋裝 (點字)

IMG_0038.JPG

齁我追這件3個月了吧!!!!!!

死等活等總算是等來一個厲害的折上折♥♥♥

發現每次打折我真的都好忙

因為住了一塊可以穿衛衣的小男孩,又住了一塊被蕾絲逼死的女孩

一次要鎖定兩種風格心好累XD    (錢包也好慘烈...)

 

self-portrait 蕾絲滾邊洋裝 (點字)

IMG_0039.JPG

這種也是我的菜

Leslie 都說是小蘿莉,明明就超爆可愛♥♥♥

 

self-portrait 點點蕾絲洋裝 (點字)

IMG_0040.JPG

我還有鎖定的是這款然後有澎澎袖子的

因為我本人不太敢露手臂(´Д`)  

不過敢露的可以買捏耶~~~~

也差不多該為尾牙做點準備了吧!!!!!

 

ETRE CECILE 星星牛仔裙 (點字)

IMG_9946.JPG

星星可愛吧

上面就要配那種寬寬大大的毛衣呀(●´∀`●) 

 

鞋包配件

A.P.C 紳士帽 (點字) 

IMG_9936.JPG

帽控冬天當然要有羊毛的紳士帽阿!!!!!

覺得這頂的墨綠色好美,很適合拿來搭配大衣

我最近從安妮那邊學來在帽子上綁絲巾這招

所以入手了不少花俏的小絲巾XD

綁在這上頭剛剛好餒(♡˙︶˙♡)    

 

Ruslan baginskiy 紳士帽 (點字)

IMG_9931.JPG

這陣子新的帽子愛牌是烏克蘭的Ruslan baginskiy

這次在Farfetch 有搜尋了這牌子

竟然被我發現如此基本好看的黑帽可以折上折耶!!!!!!

當然是要買起來阿~~~~~

 

Ruslan baginskiy logo 貝雷帽 (點字)

IMG_0082.JPG

黑底搭配紅字好可愛唷~~~

有點想在打折挑戰看看貝雷帽(●´∀`●)            (不知道我行不行!!!!!)

 

Ruslan baginskiy 草編帽 (點字)

IMG_9947.JPG

我買的就是這款的羊毛灰色

戴出門收到超多讚美,自信心爆棚決定再趁折扣來加購一頂

鎖定了草編的或是下面的牛仔布~~~都好Q

 

Ruslan baginskiy 牛仔報童帽 (點字)

IMG_0054.JPG

這穿牛仔褲戴多可愛啦~~~~

 

bally 樂福拖鞋 (點字)

IMG_0059.JPG

這雙拖鞋跟下面包鞋有碼的快手刀!!!!!!

建議可以買大半號,拖鞋不要穿太剛好

覺得露出太多後面不好看XD

 

bally 樂福鞋 (點字)

IMG_9938.JPG

我一直懷疑價格我有沒有看錯

如果你的尺碼正好可以折上折真的是要買耶!!!!!

我還滿喜歡這雙的,冬天很好搭,而且是那種可以上班穿又可以平常穿的

今年我才穿報廢了一雙,然後又買了新的白色

不過比起來我覺得黑色更實穿♥♥♥

 

Ganni 皮革雕花西部短靴 (點字)

IMG_0053.JPG

今年沒有西部靴的!!!!!

很好耗著耗著被你們等到了這個好時機

便宜又大碗的就屬Ganni 這款惹!!!!!

而且折上折完價錢超級可以,穿個幾年不流行也不會心疼那種

皮質黑色跟下面麂皮咖啡選一雙買吧~~~

 

Ganni 麂皮雕花西部短靴 (點字)

IMG_0046.JPG

受不了我要買了啦!!!!!!

這個雕花太太太可愛惹我崩潰

就是配個長裙長洋裝什麼的不覺得超級夢幻嗎~~~~

要當冬天的波西米亞人就靠妳惹(●´∀`●)  

 

By far 黑短靴 (點字)

IMG_9948.JPG

這幾年很紅的By far 當然也要關注一下

皮格黑比較都市,時髦利落上班族那種

而且黑色算是基本款折上折很值得買耶!!!!!

 

By far 紅棕短靴 (點字)

IMG_0084.JPG

同款的紅棕色比較騷包一些

但這種色秋冬還滿好搭的,黑色太多的也可以考慮呢♥♥♥

 

Dr.Martens 短靴 (點字)

IMG_0081.JPG

今年一定要有的除了西部靴再來就是軍靴啦~~~

平價版的我個人很推馬丁

最近每次穿都被自己可愛到餒XD      (有點不要臉)

然後記得尺寸一定要往上拿一點,不然剛穿腳會磨的很痛唷!!!!!!

我是不知道大家買靴子的習慣,但我是固定都會往上拿個大半號或一號

至少穿脫比較方便,不要說每次脫個鞋脫到滿頭大汗這樣(´Д`)   

 

church's 軍靴 (點字)

IMG_0079.JPG

想要有點品牌又不要太貴的推薦大家church's

也是做鞋子起家的老牌

它們也有一些比較騷包的雕花牛津款

不過基本軍靴還是最百搭,說真的我覺得可以比西部靴穿得更長久

真心很值得趁折扣入手唷~~~

 

Jil sander 肩背包 (點字)

IMG_0060.JPG

這咖包這陣子爆紅耶!!!!!

有點不知道為何會在折扣區看到

反正有在關注它的趕快買起來唷~~~~

 

loewe gate 迷你腰包 (點字)

IMG_0080.JPG

皮質的粉紅小腰包很可愛耶!!!!!!

覺得像這種就是要折上折的時候便宜買啦比較不會太心疼(●´∀`●) 

 

chloe 鱷魚壓紋Tess 包 (點字)

IMG_0062.JPG

還記得這個綠這個皮質我前陣子才買了C bag 嗎!!??

本人真的是很漂亮耶!!!!!!!

喜歡這塊皮的可以買這咖tess,相信我秋冬沒有人會比妳更時髦惹~~~~         (挑眉)

 

chloe 中號C bag (點字)

IMG_0064.JPG

偏好大包又愛C bag 的注意了!!!!!!!!!

最經典的兩個顏色,焦糖跟灰都可以折上折吶!!!!!!           (尖叫)

嚇死了這兩色都是我之前有在考慮的基本色耶(´∀`)♡  

寫到這算不清已經幫你們省了多少錢XD

這輩子做的好事大概就是寫這些文章了吧~~~~

(希望老天爺可以讓我中樂透做為報答XD)

 

chloe 中號灰色C bag (點字)

IMG_0050.JPG

快拿下快拿下~~~~

 

chloe 鱷魚壓紋C bag (點字)

IMG_9943.JPG

跟我一樣是小包控的請鎖定這咖或是下面的米膚色

折扣真的不是只有滥棗,很多好料吶!!!!!!!          (嚇歪)

 

chloe 米膚色C bag (點字)

IMG_0049.JPG

雖然焦糖跟灰的mini C bag 沒有打折

不過鱷魚紋跟米膚色也好有氣質呢~~~

觀望的趕緊下手吧(´∀`)♡  

 

 

好的!!!!!!把握時間快點結帳吧折扣不等人吶

很多好料一定會秒殺的啦(ノ´▽`)ノ♪ 

承諾大家的三篇文章生出一篇啦~~~~

我要為我的信用負責!!!!!!!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