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97.JPG

噢我的老天爺這次超級爆炸可愛的好崩潰(●´∀`●)

大概是因為漸漸要進入夏裝了各種小波浪小蝴蝶結傾巢而出

簡直要把我跟Leslie 給逼死惹!!!!

換的錢幾乎快要花到精光XD

不過最開心的是挑到的衣服種類很多元

渡假的,上班的,休閒的,可愛的,小裸露的等等應有盡有

滿足了我們也一定充分可以滿足你們的啦~~~

總之我就默默先替大家的荷包默哀一分鐘哈哈哈(´∀`)♡

 

然後我發現韓國換季最大的好處是日照的時間變長惹♥♥

終於不用再辛苦的追著太陽跑

不然冬天大約5 點左右天就要轉黑了...

常常都是商品照拍完衝出門塞個車直接去咖啡廳看夕陽,啥也拍不到(´Д`)  

至少夏天比較沒有這困擾,我們那幾天平均到8 點附近天才會開始變暗

能夠在外溜噠沒有壓力的聊天拍照還真是好呢~~

其中有一天我跟Leslie 還不小心太放鬆坐在路邊喝咖啡大聊了一個多小時

哈哈哈工作之餘能偷得一點空閒真心挺紓壓的哩\(^▽^)/

 

接著就進入正題來看這次的文章吧~~~

6/9(日) 準時收單關門唷(●´∀`●)

有喜歡的務必把握最後這幾天趕快加一加齁!!!!

 

A. 美式灰綠罐頭T (點字)

IMG_5083.PNG

這次開場又再度交給了時髦的國際嫚♥♥

(我擅自幫小嫚取的!!!!)

(發現很多照片都來自小嫚去的各國,上次是澳門這次是土耳其XD)

用美美的土耳其照片刷亮大家的眼睛

IMG_5085.PNG

IMG_5084.PNG

T-shirt 加長裙=可愛+浪漫

也是我平常很愛的組合呢♥♥

不得不自誇一下這次的T-shirt 類我真的是每件都好喜歡唷~~

尤其是灰綠底搭上紅色字母這件

除了顏色很特別少見之餘,料子親膚又柔軟舒服

個人覺得非常值得來入手哩!!!!

(果然第一眼就被小嫚給相中)

IMG_5086.PNG

IMG_5087.PNG

除了搭長裙外,內搭在吊帶褲 (點字) 裡面或是搭配白褲短褲牛仔褲等等的也很好看唷~~

私以為T-shirt 其實很簡單,只要質料圖案對了基本上隨便搭什麼都美吧♥♥

 

B. 粉紅西裝大叔醜醜T (點字)

IMG_4626.JPG

噢!!!!!我特愛這件應該不是秘密吧(●´∀`●) 

不管是文字推薦或是直播中都大力告白了好幾次

深怕你們不知道哈哈哈XD

IMG_4627.JPG

IMG_4628.JPG

這很主觀的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啦~~

主要就是我個人很偏愛一些塗鴉線條感然後畫的怪怪醜醜的圖案

第一眼就是被這個粉紅西裝醜大叔吸引到

當然粉紅色也是很加分,或許他穿了別的顏色的西裝我就不愛了XD

腦中第一直覺是想拿它來搭配成套白色的西裝

(秋冬可以換成格紋西裝套裝之類的)

所以商品照中完全按照我的理想型幫Leslie 搭了一組♥♥

IMG_4630.JPG

IMG_4625.JPG

我自己則是搭了加開的格紋褲 (點字) 和米白西外 (點字)

超級時髦啦♥♥

這次我極力推薦要買的其中一樣就是身上的素色米白西外

它的材質偏薄,但又不是那種沒挺度沒質感的

除此之外長度很完美還可以遮蓋到馬鞍肉那一塊

真的是不買會後悔唷!!!!!

IMG_4612.JPG

IMG_4629.JPG

上班的時候把T-shirt 跟涼鞋換掉是沒問題的

週末這樣穿我覺得也挺好哇~~~

喜歡結合一些休閒跟正式感的東西混在一起

一週七天都可以搭來搭去才買的划算吶(●´∀`●) 

 

C. 波浪蝴蝶結綁帶上衣 (鵝黃) (點字)

IMG_3985.PNG

真心受不了各種的波浪與蝴蝶結

所以第一眼看到這件我又中了!!!!!         (遮臉)

直接一口氣包了兩個顏色,鵝黃跟淺粉無法抉擇啦♥♥

IMG_5293.JPG

IMG_3933.JPG

它的正面素素的,乍看就是只有袖子的波浪滾邊

IMG_5294.JPG

IMG_5295.JPG

但是背面非常不得了的可愛吶♥♥

是由3個綁帶的蝴蝶結組成

妳們看到的當下有跟我一樣內心在尖叫嗎~~~~     

(天阿還是只有我一個人無法冷靜XD)

而且它蝴蝶結的綁帶是粗的,相當有存在感

我想大概是因為本人前面沒有什麼料好露的,所以背面有各種小細結的衣服都會特別的吸引我

IMG_5292.JPG   

同款還有一個淡粉色 (點字)

我跟Leslie 有私下討論,她選了黃我選了粉

那個我要先澄清一下,其實我以前真的是徹底的不愛各種粉紅耶!!!!

但上了年紀後不知為何在顏色上有返老還童的現象出現     ( 羞)

自己是覺得粉色很映肉,莫名有點在追求顯白這件事~~

(至少比真正去美白容易多了哈哈哈)

 

F. 挺版白色澎袖平口上衣 (點字)

IMG_5246

答應我喜歡平口系列的千萬千萬不能錯過這件上衣!!!!

(小嫚附身XD)

它穿起來好高級,一口氣溶化了我,Leslie 跟哈尼的心(●´∀`●) 

(三人通通各打包一件走)

IMG_5247

IMG_5248

IMG_5249

我們認真找了好多家才挑到最愛的這件

它的布料是有點挺度跟厚度的

如果妳有常在逛街,知道便宜薄薄的那種就一定可以區分出它們有多大的差別(´Д`) 

而且除此之外許多小細節也非常加分(´∀`)♡

首先是澎澎袖子的設計,我覺得有點類似小花苞內縮的感覺

立體澎潤的線條顯的露出來的手腕特別纖細呢~~

IMG_5250

IMG_5252

再來就是正面胸前的打摺和垂墜的澎度

側面看是有立體弧度的相當美呐!!!!!!

下半身Leslie 是搭配點點窄裙 (點字)

又可愛又有氣質,一整組實在太欠包了~~~~~

那時候在韓國直播我也有穿這整套,團友說很適合去參加婚禮♥♥

台灣直播哈尼也有穿這套,她說很適合去參加前男友的婚禮哈哈哈XD

一個比一個狠就是了!!!!

但不管怎樣這就是一個至高無上最美的評價呀~~~

IMG_5251

突然想到直播時很多人問舉手的時候衣服會不會往上溜這題 

(恩...好像每次有這種款的上衣都會附加有這題耶!!!!)

這件因為衣身跟袖子是分開的,所以沒有這個困擾唷~~

但我也是滿好奇為什麼大家有那麼多需要舉手的場合啦...     (搔頭)

我回想我的每一天實在都不需要舉手耶!!!!

 

H. 氣質後綁帶公主袖上衣 (米黃) (點字)

IMG_4255.JPG

同樣都是背後綁帶的還有這件上衣(♡˙︶˙♡) 

一個是波浪滾邊搭配粗的蝴蝶結,一個是澎澎公主袖搭配細的蝴蝶結

全部都是我們倆很愛的元素♥♥

IMG_4251.JPG

IMG_4262.JPG

IMG_4256.JPG

在店裡看到的當下,Leslie 堅持要糖果橘色 (點色),我則是堅持要這個米黃色

兩人意見再度分歧(#`д´)ノ

於是我們就又包色惹!!!!!!        (遮臉)

真的是會被這個浮誇的澎澎袖給逼死

因為衣服質料本身是有挺度的棉麻,所以自然的可以撐起袖子的澎度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可愛炸耶♥♥

IMG_4257.JPG

IMG_4261.JPG

搭配的是格紋套裝的抽繩格褲 (點字)

休閒中又不失一點小特色

自己搭完很喜歡哩(´∀`)♡

IMG_4254.JPG

直播中安妮穿了這件上衣搭配點點窄裙 (點字)

噢!!!!!嚇歪她根本是要去參加晚宴的小名媛餒!!!!!

覺得內心終究難逃小浮誇的魔掌

多少還是很愛有些些戲劇效果的上衣啦~~~

 

I. 時髦人米白縮口工作褲 (點字)

IMG_5291.JPG 

這幾個月一連卯起來的找了好多條的連身工作褲

總算是有點滿足我這塊的味口了~~~~

本來一心以為上個月挑到那條白色連身褲已經完美到讓我不會再挑別件的說

殊不知這次看到又還是忍不住!!!!!!

IMG_5289.JPG

IMG_5290.JPG

但兩件真的是風格不同啦~~

上個月的是棉麻料,加上她的花邊滾邊整體我覺得是偏向比較有氣質的路線

這次的則是軟料米白牛仔布,鬆鬆懶懶的才是工作褲真正該有的樣子是吧!!!!

心中幻想的工作褲就是要可以搭配棒球帽跟休閒鞋

走那種隨性的小男孩的風格

這條完全很可以是我工作褲的理想型啊!!!!!

 

J. 小淘氣牛仔雙口袋吊帶褲 (點字)

IMG_4129.JPG

到底還有誰沒有入手這條吊帶褲呢!!!!!!

以我這麼愛私藏照片的個性,都忍不住曝光了它好幾次

再三耳提面命催促大家+1,就知道有多麼多麼的欠買

只能說今年夏天要當個淘氣小可愛,真的是不能沒有它餒♥♥

IMG_4135.JPG

IMG_4128.JPG

IMG_4126.JPG

我在韓國這套裡面是內搭了條紋小飛象 (點字)

當然任何的T-shirt 都可以搭在裡面沒有問題的

私下我也很愛配米灰字母T (點字)

雖然吊帶會遮蓋掉衣服上大部分的面積,可是背帶滑落時還是可以若隱若現的露出裡面T-shirt 的圖案唷~~

恩...或是背帶不滑落就自己故意弄成滑落呀!!!!

其實我覺得這個概念很類似牛仔外套的要穿不穿

一開始心裡會有點矮游,不過久了就不在意他人眼光了啦XD

這樣掛一邊看慣了還真的是挺可愛呢♥♥

IMG_4125.JPG

IMG_4130.JPG

IMG_4131.JPG

然後這條吊帶褲跟一般比較不一樣的是它是寬鬆的版本

所以收到後不要以為買錯了size,沒錯它就是穿起來不會貼腿鬆鬆的啦!!!!!

我照片上面是穿M 號的效果,褲管大約捲個兩折超級Q

不過後來因為太多人在問,於是回台灣後我有試穿過S,才發現S 我竟然也可以耶\(^▽^)/

只是說S 號的長度對我來說大約8-9 分會比較短就是惹~~

IMG_4132.JPG

IMG_4127.JPG

IMG_4136.JPG

喜歡這種棒球帽+球鞋的小屁孩休閒風格

這是我私下最真實的樣子♥♥

IMG_5404.JPG

IMG_5408.JPG  

最後獻上我們姊妹小旅遊一起穿吊帶褲的照片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在要出遊的前夕彼此約定討論要帶什麼樣的衣服

但相約穿類似的拍照起來真的會特別有愛也特別可愛耶(´∀`)♡ 

小嫚搭了字母T (點字),Leslie 搭了蕾絲背心 (點字),我搭了小碎花平口上衣 (點字)

三種不同的身高,三種截然不同的風格

我要好好珍藏著這些照片等老了給我的兒孫看

讓他們知道奶奶年輕時有多可愛♥♥       

 

K. 水藍細格襯衫側開衩洋裝 (點字)

IMG_4944.JPG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一種感覺

衣櫃裡最常穿的衣服往往不是最美最貴最華麗的

而是看似普通穿起來卻最舒服的XD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比較懶墮嗎!!??)

上次在聊天我跟Leslie 一致把最常穿投給了這件哈哈哈♥♥

IMG_4940.JPG

IMG_4941.JPG

IMG_4942.JPG

然後我們就會在偶然的碰面中或是限實動態裡

無限的看到彼此穿著它露出的邊邊角角

就真的太喜歡像這樣隨意套上就可以出門的衣服惹(´∀`)♡ 

寬寬鬆鬆沒有束縛,搭涼鞋很隨性搭休閒鞋也是小可愛

就是周邊配件的鞋子,帽子,包包不斷的換來換去就好

(不換的是以這件做為基底!!!)

IMG_4913.JPG

近看是水藍色的細格子

oversize 的襯衫式洋裝,簡簡單單又很韓♥♥

IMG_4943.JPG

IMG_4945.JPG

說真的我已經算不清最近到底穿了它幾次

反正就是午茶,吃火鍋幹嘛的吃貨行程我都穿這件超級自我解放的XD

噢!!!!!還包括現在悠哉的坐在咖啡廳打文章也是穿著它呢~~~

IMG_5175

170附近的請參考我,160附近的就參考Leslie 吧~~~

我覺得這件對高個來說不會太短      (畢竟太短我就不會留了!!!!!)

但是嬌小的身形穿起來也好可愛餒(´∀`)♡ 

有一種懶洋洋的時髦感~~

IMG_5173

IMG_5174

IMG_5176  

然後這件除了單穿外也可以把扣子打開當成罩衫來穿

但我們兩個小懶鬼都是直接套了就出門啦~~

戴個帽子首飾什麼的妝點一下就超級加分囉♥♥

很推薦大家快來加入我跟Leslie 的制服組合!!!!       (招手) 

 

L. 顯白灰粉前腰抓皺洋裝 (點字)

IMG_4218.JPG

這次名列前茅的還有這件灰灰粉粉的縮腰洋裝♥♥♥

本來還有點擔心大家對於灰粉的接受度會不會不高

殊不知妳們都很識貨!!!!!!!

不需要我多說就看透了一切~~

IMG_4221.JPG

IMG_4224.JPG

IMG_4223.JPG

自從去年嚐到灰粉會讓人白兩階的甜頭後

今年看到二話不說手刀買單(♡˙︶˙♡) 

至於腰間抓皺老實說是半信半疑的嘗試

有點難想像穿起來是什麼樣子,反正就結帳買回去穿穿看吧!!!!!

(批貨常常需要有賭一把的勇氣)

然後我真心要說這個皺摺意外的很厲害耶!!!!!

縮在腰那邊正面看過去腰變得好細唷(ノ´▽`)ノ♪ 

就是有點騙人的成份在啦~~

但因為不是整圈都縮,只縮了前面沒有縮後面

所以穿起來不會有不舒服的緊繃感唷~~

IMG_4219.JPG

IMG_4220.JPG

噢最後忘了說!!!!

它的材質偏厚,完全沒有透膚的問題

應該是屬於厚挺的棉麻

相較於軟料來說比較不容易皺也好照顧一些

不過夏天基本上家裡一定要自備一台掛燙機啦!!!!

薄料根本都超容易皺的不燙不行(´Д`)   

 

N. 兩穿式直條紋波浪下擺洋裝 (點字)

IMG_4188.JPG

身上這件條紋洋裝也是我跟Leslie 的一見鐘情

發現夏天好像有點抗拒不了藍白條紋

會忍不住的一直想買耶(ノ´▽`)ノ♪ 

IMG_4192.JPG

IMG_4194.JPG

IMG_4191.JPG

當時一進到店家看到店員小姐姐穿著這件

立刻開始肉搜它到底掛在哪裡

覺得拿來搭配涼鞋或是拖鞋實在是太夏天太可愛惹!!!!!

而且一定要特別說的是裙擺的小波浪

我不講應該不會有人發現吧~~~

它正面雖然看不出什麼端倪,但背面的下擺是立體的波浪唷♥♥♥

側面也可以看出一點點的小弧度,可愛死了啦(´∀`)♡ 

IMG_4195.JPG

IMG_4185.JPG

IMG_4184.JPG

另外一種穿法是拉成平口露肩膀

因為它前面是做鬆緊抽繩可以綁的設計,所以不用擔心洋裝會整個滑落唷~~

整體算是卡的滿牢固的

我自己還挺喜歡露肩的衣服或是洋裝

露這塊我算是還可以(♡˙︶˙♡) 

至少對夏天有展現誠意表示一點參與感啦XD

不然包緊緊的過完整個夏天好像也是有點無趣齁...

(有露有交代的概念)

IMG_4183.JPG

IMG_4187.JPG

IMG_4190.JPG

不過最後悔的是我竟然穿了一條深藍色的內褲出門....

超想殺了自己的(#`д´)ノ

淺色棉麻本來就是比較涼爽薄透,深色內衣褲根本就是犯了大忌啊!!!!

大家千萬不要跟我一樣

趕快先去把各種深色內衣褲都塞到衣櫃最深處看不到的地方封存起來

免得不下心拿到穿出門(´Д`)   

IMG_5380.JPG

IMG_5382.JPG

IMG_5379.JPG

160的女孩請參考Leslie 穿起來的樣子

因為拉成平肩後長度會往下掉

所以如果個子比較嬌小會擔心長度的話,建議可以拿去修改短一點唷~~

我之前有在IG 提到過我買衣服的論點

覺得基本上除了量身訂製外,不然不可能有一件衣服洋裝是可以同時適合所有人的

高個穿起來美的矮個穿起來就會太長

矮個穿起來美的高個穿起來就會太短,實在很難兩全其美

老話一句,請善用改衣服的阿姨們好嗎!!!!

從此將會開啟一扇買到爆的大門XD

(聽起來有夠恐怖的!!!!)

IMG_5381.JPG

IMG_5385.JPG

偷偷說當天看到Leslie 出現的時候我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耶(●♡∀♡)  

一直覺得女生露出肩膀鎖骨特別美!!!

(女生看女生跟男生看女生的點好像差滿多的XD)

直播中看到小嫚穿我也覺得超級仙的啦~~

是不會給人壓力,鄰家女孩輕輕柔柔的那種♥♥♥

IMG_5386.JPG  

然後這件洋裝因為追加時店家沒有現貨,所以有規定訂做的數量

於是我就一口氣直接訂了!!!!

目前手邊的現貨還剩下4件,售完我就不確定還可不可以散散的訂囉~~~

喜歡的請務必好好把握阿!!!!!

韓國說斷貨都是很認真沒有在開玩笑的耶(´;д;`) 

 

OP. 法式黑白格子套裝 (點字)

IMG_3627.PNG

休閒的運動套裝我們有過,正式的西裝套裝不用說也進過超多款

但還是第一次被這種夾在休閒與小正式中間的套裝款式電到♥♥♥

我跟Leslie 眼睛同時噴發出強烈的愛心,這就是寫了我們的名子呀!!!!!

問了一下批價    (扶額)

猶豫了3秒買單哈哈哈XD

(整個心路歷程複雜卻又快速)

(覺得沒有什麼比遇到真愛需要好好把握更重要!!!)

IMG_3629.PNG

IMG_3628.PNG

它的材質是立體的泡泡沙,薄薄涼涼的

穿上身的效果也很好,不像運動服那麼休閒又不像套裝那麼正式

很適合平常出門隨手一抓就走~~

Leslie 拿到當下隔天立刻說要穿它去野餐♥♥♥

IMG_5288.JPG

因為這套的單價比較高,所以就想說拆售給大家買

看是喜歡衣服還是褲子自己挑(●´∀`●)  

特別要說一下褲子是抽繩的沒有分尺寸,我覺得基本上不要太胖應該都沒有問題

當然要我說的話,買一套還是最完美啦!!!!!

可以混搭自然是很好沒錯,但套裝的精隨就是要一套嘛♥♥♥

 

Q. 條紋小飛象T (點字)

IMG_5297.PNG

還沒搭上這一波小飛象熱潮的快來吧(ノ´▽`)ノ♪   

搜尋了好多家店,就屬這件的質感最好也最可愛

深藍條紋呢多Q 呀~~~

IMG_5296.JPG

IMG_5298.JPG

而且它摸起來不是粗粗的面料,是QQ 彈彈的那種噢♥♥♥

長度偏長版,可以下擺打個結來穿或是放下來搭配短褲,緊褲等等

家裡如果有單車褲的,我覺得搭它超時髦!!!!

Leslie 上面搭配的是牛仔短褲 (點字)

不是那種辣妹型的,算是氣質款的~~

IMG_5299.JPG

IMG_5300.JPG

覺得這幾年的流行好像不像小時候那麼辣

想當年褲子裙子都是能多短就多短

但最近開始竄出一些半長不短的褲子佔據版面

然後就是很隨興的踩個涼鞋拖鞋這樣

也是好時髦有態度呀♥♥♥

 

1. 米灰可愛配色字母T (點字)

748250C2-6065-43E0-96D5-62177F797447

這件T-shirt 跟灰綠是來自同一個店家

一樣超級柔軟又可愛也是這次務必要自留的!!!!!

它的顏色很特別,不只是單純的米米黃黃還混了一點點的灰調

搭配上彩色的英文字母Q翻惹♥♥♥

C9F88DE0-8AE1-450B-B2A1-34CAF295E0F7

ECE513D1-E98D-4BD3-88CF-6FA3814AE461

我這套搭了格紋窄裙,走在路上的時候一直覺得自己好韓唷!!!!

(感覺韓妞就是會穿T-shirt 綁個結再加上窄裙這樣)

不過很可惜的是格紋裙斷貨惹!!!!!

手慢的我幫不聊你們(´Д`)  

但我是覺得配同類型的點點窄裙 (點字)也是很可愛的喲~~~

B36BC94D-F897-41A6-8DF3-2D0D17236851

8D02A28F-5F56-4120-84FA-64856BEB716A

穿美美的心情就是會特別好♥♥♥

好到忘記是來工作以為是來玩樂的

那天我跟Leslie 就這樣悠哉的坐在路邊喝咖啡閒聊~~

不知不覺待了一個多小時XD

(自己幻象是在巴黎的街頭很chill 啦~~~)

 

2. 浪漫小碎花縮腰短版上衣 (點字)

Facetune_13-05-2019-23-41-03.JPG

又是一件我跟Leslie 小嫚,安妮都自留的衣服♥♥♥ 

這件很典型的寫了安妮的名字,果然沒猜錯那時候直播前在整理衣服的時候

立刻第一眼就被安妮相中XD

她出場就穿這件搭配抽繩短褲 (點字)噢可愛到我一直尖叫

好險整套我都有了!!!!!!!!        (安心)

夏天就是要穿這樣整組出去玩啦(●´∀`●) 

Facetune_13-05-2019-23-03-20.JPG

Facetune_13-05-2019-23-07-57.JPG

Facetune_14-05-2019-10-49-46.JPG

至於擔心單穿太露的孩子~~~拜託務必跟吊帶褲 (點字)一起包套

我已經重點的推這個組合好多次惹♥♥♥

沒別的只因為不買真的會後悔啦!!!!!

就拿我來說好了,我算是穿著非常保守的女子~~~

但是這上衣實在可愛到非常的欠買

拉成平口有袖子可以遮手臂,既不露胸又不露手臂最肥那塊,十足讓人安心吶(♡˙︶˙♡)

外加上吊帶褲會遮蓋掉身體上的很多區塊

更是完全不用怕呢~~

小露一點可愛又不色情,會大推絕對不是沒原因的!!!!

IMG_4486.JPG

IMG_4489.JPG

你們自己看照片有覺得太性感暴露嗎!!??

根本沒有是小甜心來著吧!!!!!

但它當然不是只能搭吊帶褲啦~~~

任何高腰褲高腰裙等等的高腰系列都是沒有問題的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對高腰情有獨鍾

所以根本沒有不買單的道理啊(´∀`)♡  

 

3. 灰藍平口泡泡袖上衣 (點字)

IMG_5377.JPG

僅次於吊帶褲,幾乎人手一單的就是這件灰藍色的平口上衣

原來大家喜歡的菜是這一款啊(♡˙︶˙♡)        

(寫進我的批貨小本本中)

IMG_5373.JPG

IMG_5375.JPG

我覺得這件是屬於掛在那邊還好,但穿起來很美的那種!!!!!

老實說在店家看到它掛在架上的時候我還真的沒有特別注意到

反而是看到店員姐姐穿在身上,立刻抓著問衣服在哪兒!!??

拿胸前的那坨小抓皺跟公主袖非常沒輒

光是這兩個小細節就可以把我們給逼死!!!!

IMG_5378.JPG

而且我發現像是這種灰藍阿灰粉的顏色有一個共同的特性

就是非常的顯白♥♥♥

我自己穿也是有點被嚇到,想說我最近是變白了嗎XD       (應該沒有)

IMG_5374.JPG

IMG_5376.JPG

Leslie 這套搭配了白色抽繩短褲 (點字)

憑良心說短褲真的也是一定要入手!!!!!

布料偏硬穿起來很有挺度,而且也不太會透

重點是它是做鬆緊抽繩的設計,可以拉到滿寬的,中L 完全人沒問題呐~~~~

(小L 我本人穿起來還很有空間呢!!!!)

我特別喜歡它腰頭類似花苞的造型

搭配T-shirt 或是短版的上衣都會很好看哩(●´∀`●)  

請看直播中安妮穿的第一套,就是這條短褲加上小碎花上衣

齁呦好險我都有自留了!!!!!

可以安心睡覺惹!!!!

 

6. 氣質小姐姐黑白點點窄裙 (點字)

IMG_4445.JPG

這次挑的兩款窄裙我個人覺得都非常必須要打包♥♥♥

不過遺憾的是格紋已經斷貨惹...

所以請火力全開的包點點好嗎!!??

IMG_4440.JPG

IMG_4442.JPG

IMG_4443.JPG

社團進過不少點點的裙子,不過窄裙是第一次呢~~

我那時候一看到就跟Leslie 說這條我要!!!!!

光用想的就知道它穿起來一定爆炸顯瘦又可愛的~~

我自己私心很愛高腰系列的中長窄裙

一方面顯腿長,二方面我覺得上班下班都可以穿很優惠

上班族最愛這種惹對吧對吧(´∀`)♡ 

IMG_4444.JPG 

IMG_4446.JPG

左邊側面還有個開衩唷~~~ 

不是很誇張會露到大腿的那種啦!!!

覺得出去玩的時候就抓個T-shirt 或是浪漫小背心

踩雙涼鞋就好法式時髦呢(●´∀`●)  

 

 

好的好的終於落落長的寫完啦!!!!!

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這樣一篇文章不管在籌備照片,拍照,編排文字上真的都花了我很多的時間耶!!!

希望大家一定要用心感受我的苦心(認真多買一點)啊♥♥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連線
    全站熱搜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