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48.JPG 

嚇死四月我跟Leslie 失心瘋不小心挑到一個爆款(●´∀`●) 

(害我現在很擔心文章不曉得要寫到民國幾年幾月才寫得完...) 

推估有可能是因為我們這次到韓國的時間比較早,所以精力充沛戰鬥力十足!!!!

以往從桃機出發的時間大約都是傍晚4-5點,到韓國飯店後都晚上11點左右惹...

加上如果不小心班機又延誤更恐怖...身心俱疲(´Д`) 

終於在小羅苦口婆心勸了我們一年後,這次總算採納了他的意見從松山機場出發飛韓國

(小羅表示:非常得意!!!!)

 

第一次搭小型窄體飛機還真的是有點緊張,外加沒有在金浦機場降落過也是滿擔心的...

不過抵達的時間早基本上就比較不用怕啦~~

至少有充分的時間可以去想辦法解決,外加再怎樣也可以搭計程車實在沒什麼好憂心的

只是我最近公司事情實在有點忙,提早離開整顆心非常不安吶(´Д`)

(桃園出發的時間比較晚可以讓我完整忙完,松山的時間點就很尷尬...)

記得那天起飛前一刻同事還在說客戶帳務有問題,結果打給我我正好在天空上瞬間沒有收訊惹...

斷訊在這個時間點分明是要整死我(#`д´)ノ

不得不說這整個飛行的兩個多小時我大約死了一億個細胞吧...

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是心有餘悸...

導致對於下次要訂哪裡的飛機還很猶豫(´Д`)

哈哈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概念XD

 

好啦不要廢話惹我們趕快進入重點吧!!!!

5/6 下星期一準時收單唷~~~

 

 

A. 波希米亞娃娃雙面穿上衣 (點字)

IMG_1813.PNG

一開頭就獻上活力熱情的小嫚

看了心情就好好♥♥

話說這次真的好險託小嫚跟Leslie 去澳門玩的福,獲得了許多現成可愛的照片

不然這個月我蠟燭兩頭燒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再去拍照呐!!!!!

這時候就特別有感出外靠朋友的重要性(´∀`)♡ 

(慶幸平常有客客氣氣的好好做人~~)

IMG_1814.PNG

IMG_1815.PNG

在台灣的第二場直播完,這件上衣就被小嫚給挾持了~~~~

穿起來實在有夠可愛的!!!!!!

它是做水袖娃娃裝的設計,搭配上不收邊抽鬚的領口和綁結

完全是為了夏天而生♥♥

偷偷跟你們說我非常拿蝴蝶結綁帶沒輒   

(去年有一款背心也是後面綁結的不知道有沒有人還記得~~~我也是愛死)

雖然說我本人不是走一個太女的路線,但一點點夢幻小細節我很愛啦~~

IMG_1810.JPG

無論是搭配長褲或是短褲都超Q ~~~

特別要說的絕對是它雙面穿的這點

直播中有提到兩個蝴蝶結可以穿在正面也可以穿在反面呢♥♥

有時候一些需要拍背影的情境就很適合

配上一頂大大的草帽亂可愛一把的!!!!

 

D. 精緻刺繡復古車T (點字)

IMG_1239.JPG

本月賣最好的T-shirt 冠軍在這兒♥♥

原來大家都跟我們一樣喜歡這台刺繡復古車呀!!!!

IMG_1236.JPG

IMG_1238.JPG

IMG_1235.JPG

Leslie 一直眼噴愛心嚷嚷說這件很Loewe

我問她具體像在哪裡!!??她說就是一個神韻XD    

(到底在說什麼我有聽沒有懂)

不過至少像Loewe 絕對是代表高級的意思啦~~

沒錯!!!!就是又可愛又高級(♡˙︶˙♡) 

IMG_1242.JPG

IMG_1244.JPG

IMG_1237.JPG

上面車子的刺繡是立體的唷質感很好

如果想要找比較挺料的那當然就是這件啦!!!!!

另外的幾款T-shirt 算是比較偏薄的軟料

想說有團友提到這個問題,就順便一起解答一下囉~~

IMG_1243.JPG

我搭配的破褲是這條 (點字)

覺得T-shirt 加破褲好俏皮噢完全我的風格啊(●´∀`●) 

沒上班的時候最愛這種休閒的路線~~

IMG_1812.JPG

IMG_1811.JPG

小嫚去澳門也帶上了這台復古車喲♥♥

搭配的破褲是另外這條 (點字)

顏色比較淺,破洞只有破一個在大腿側面

兩條都是我們這次的精選,真心很推呀(●♡∀♡)

 

E. 小可愛點點波浪洋裝 (點字)

IMG_1465.JPG

春夏絕對又會開始帶給大家滿滿的波浪跟魚尾

誰叫我跟Leslie 兩人都是魚尾控!!!!!

裙子洋裝只要是魚尾系列就會非常容易中標(●´∀`●)      (遮臉)

IMG_1467.JPG

IMG_1463.JPG

IMG_1466.JPG

這件真的是超可愛♥♥

白底黑點算是很基本容易上手的配色,覺得隨便再加上一頂草帽就瞬間好度假

而且雖然是細肩帶設計,但因為不會太低胸外加上有QQ 的魚尾加持

整體不會太性感色情哈哈哈     

(到底是有多怕色情啦!!!!)

(唉唷你們也知道我們就不是那個路數的嘛...)

是鄰家小姐姐也可以穿的洋裝唷~~~

IMG_1462.JPG

然後妳們真的要用心看風吹過的裙擺線條

那個弧度有夠美的啦!!!!!

IMG_1464.JPG

最後真的要告訴大家什麼叫做敬業精神!!!!!!       (我感動)

千萬不要看台灣現在天氣那麼熱

其實韓國溫度大約都還落在5-6度是很需要穿厚外套的那種

所以我們拍這些照片的時候兩個人真心都抖到不行(´Д`)   

(一個拍她的時候我穿大衣,拍我的時候她穿大衣的概念)

Leslie 脫掉外套時大約鬼叫了1000次救命我好冷!!!!

不過為了完美呈現春裝仍然是硬著頭皮上啦...

錢真的不好賺,尤其我們從來不用廠商圖的

每個場景每張照片真的都是血汗換來的結晶吶♥♥

 

H. 超級可愛紅色小碎花裙 (點字)

IMG_0899.JPG

這條紅色花裙是我跟Leslie 的一見鍾情!!!!

看到店家小姐姐穿在身上立刻陷入戀愛那種

同款還有白色跟深藍,但相信我們兩一致通過的選擇

就是紅色最好看♥♥

(應該是說看了紅色後再看其它色,會有種看不上眼的感覺XD)

如同我一直說的,批貨很吃第一眼的直覺啦~~

IMG_0842.JPG

IMG_0893.JPG

本來有點擔心大紅色會不會難駕馭

(一邊愛的要死一邊又擔心,少女的內心好矛盾(´Д`))

不過實際穿後發現根本就是想太多,上面隨便搭配白上衣T-shirt 就好美

(不要跟我說妳們家裡沒有白色的衣服我不會相信的!!!!)

我這套搭了紅色Hello T (點字) 大草帽 (點字) 跟藤編圓筒包 (點字)

一整組好法!!!!

不小心又很適合出現在南法的小莊園裡(●´∀`●) 

IMG_0894.JPG

IMG_0897.JPG

而且我說真的,裙子跟T-shirt 就一起打包吧!!!!

不同兩家店搜刮來的但莫名超搭

我自己都沒有想過印字T 可以跟花裙如此的契合呢~~~

IMG_0896.JPG

一整套太愛啦~~~~

尤其妳們知道我不太露腿吧!!!!!!

(本人非常懂的隱惡揚善XD)

更是不能放過任何修身又可愛的長裙呐(ノ´▽`)ノ♪

 

I. 金屬光澤湖水綠皺褶裙 (點字)

IMG_1297.JPG

真心說跟我一樣的長裙控真的會在我們的社團大失血耶...

因為闆娘本人非常愛也非常有私心的在專攻這一塊阿!!!!

仔細回想看看我們還真是每個月都有長裙代表作呢~~~

(不知不覺衣櫃中已經都是自己批來的長裙啦!!!)

IMG_1292.JPG

IMG_1295.JPG

IMG_1293.JPG

湖水綠這條是上個月粉膚光澤裙的姐妹 

因為實在太喜歡了所以忍不住自己包色!!!!!!

就也順便拿出來賣囉~~

它們倆顏色剛好一輕一重,粉色比較氣質綠色比較活潑

不衝突各有各的風味♥♥

IMG_1294.JPG

IMG_1289.JPG

我上面搭配了養樂多色的小男孩T (點字)

綁了一個小結縮短上半身拉長下半身

實在太可愛啦!!!!!!

基本上我春夏大概都長這樣吧~~~

只要給我大量的長裙跟T-shirt,我包的緊緊依然可以活的很好哈哈哈XD

(哼胖子也是能美美過完夏天的!!!!follow 我就對了~~~)

IMG_1296.JPG

喜歡陽光下裙子若隱若現的光澤感 

邊整理照片邊陶醉~~

這套也是要包整組啦!!!!!!

 

J. 時髦花領連身褲 (點字)

IMG_0785.JPG

齁唷!!!!!!這條連身褲也要買啦♥♥

我認真說夏天你們沒有這種全白的單品真的就不用出來江湖混了好嗎!!!!

(好嚴重哈哈哈XD)

IMG_0802.JPG

IMG_0786.JPG

我有說過我最近瘋狂愛連身工作褲吧!!!!!

繼上次縮口那條太短不適合我後,這次來韓國又再度不死心的鎖定連身褲-`д´-

終於讓我找到一條高矮通吃的極品啦~~~

我170 穿它很完美不用捲褲管,嬌小的女孩就捲個兩捲也超可愛哩♥♥

說到這你們就一定要去看看直播中的安妮

我太驚嚇了安妮158穿起來的身形比例爆炸好的耶!!!!!

而且完全不會有小孩穿大人衣服的違和感

(看完我自己又再度被燒到一次!!!!)

戴上草帽踩上拖鞋,她就是不折不扣時髦的義大利人吶!!!!!!

IMG_0787.JPG

IMG_0788.JPG

商品照裡面有很多近距離連身褲的細節

像是抓皺的花邊領跟微澎打折的公主袖

這些小細節都讓整體加了不少分,至少不會太單調無聊

不過當然造型要完整絕對不能被忽略的就是配件!!!!!

一頂小浮誇的大草帽 (點字) 肯定是夏天一定要有的啦(●´∀`●) 

IMG_0789.JPG

雖然我人在韓國,但當下我真心覺得自己非常的法

又是全白又是大草帽又是隨性的涼鞋

每個點都打中我心中對於時髦的定義

速速打包回去一比一跟我撞衫吧!!!!!! 

 

L. 牛仔割破女友褲 (點字)

IMG_1249  

先說一個壞消息,這條的M 號斷貨惹!!!!

所以要M 的孩子們你們可以往下滑直接跳過這一趴(´Д`) 

S 號的不要多想趕快手刀買,誰知道會不會也要跟著斷貨了...

IMG_1251.JPG

IMG_1256.JPG

IMG_1250.JPG

這次的兩條牛仔褲都是我跟Leslie 的大愛♥♥

覺得版型顏色跟刷破都太太太完美惹!!!!!

而且很夏天,搭配涼鞋或是休閒鞋都好可愛

其中我身上穿的這條是屬於比較寬鬆一點的女友褲版型

穿起來順順的不會顯小腿腿型非常的修飾唷~~~

IMG_1255.JPG

IMG_1259.JPG

搭配的上衣是白色泡泡紗澎袖這件 (點字)

紮一點進褲頭很好看!!!!!

應該說高腰褲就是這樣,很適合把任何上衣塞一點進去

顯腿長!!!!!!

我本來以為只有我們兩自己私心在愛高腰,後來上次直播跟安妮聊天後才發現大家都是同好

必須說在意比例的真的都會無法抗拒高腰的神奇魔力

穿起來 很 有 差 !!!!!

IMG_1253.JPG

怎麼辦我又好想要推薦你們包一套惹!!!!!

原諒我情人眼裡出西施

對於我們挑出來的衣服真的徐了滿滿的愛還是滿滿的愛♥♥

自己看著辦處理吧哈哈哈XD      (超級不負責任的結尾)

 

M. 白直筒西裝褲 (點字)

IMG_1803.JPG

代表時髦的Leslie 跟安妮都同時打包了這條褲子呢~~~~

知道該怎麼做了齁!!!!!

(這已經不是暗示是明示了吧~~)

IMG_1801.JPG

IMG_1802.JPG

IMG_1876  

這次挑的白褲不是牛仔的,是偏向西裝面料的白褲

它的版型我們沒有進過類似款,算是一個全新的嘗試

以往挑的西褲大多是小直筒或是AB 褲上寬下窄那種

但這條走一個上寬下也寬的路線

穿起來挺修飾的,而且重點是它會露出腳踝,一個顯瘦的關鍵

搭配跟鞋或是平底鞋都很可以噢~~

IMG_1853.JPG

IMG_1855.JPG   

Leslie 這套搭配了粉膚色針織上衣 (點字)

她說她要當義大利人!!!!

好的對於樓上賣命演出的義大利裝扮,大家給她幾分呢哈哈哈XD

 

Q. 必備高腰顯瘦白短褲 (點字)

IMG_1445.JPG

一條顯瘦顯腿長的白褲也是夏天的必備!!!!!

只能說我們非常的用心啦~~~

把各種很需要的單品都集結在每次的連線當中

雖然說沒有帶回來50-70 款,但真的都是精選中的精選吶(●´∀`●)

IMG_1443.JPG

IMG_1442.JPG

IMG_1446.JPG

這條的重點是高腰,A字型,還有不太會透!!!!

批了一年的貨真的對於什麼樣的版型會修飾變得滿敏銳的

畢竟不是所有的女人身材都那麼完美,尤其肚子以下到大腿根部的中段是多數人的罩門(´;д;`)

所以這塊很需要好好隱藏!!!!

高腰除了顯腿長外我個人覺得它是一種束腹的原理,拉鍊拉上的瞬間肉都會被迫收好XD

至少不會從邊邊角角溢出來

A字型的褲型更不用說了特別修大腿

反正不跟我們買也沒關係,但這些挑料的小技能一樣不私藏的分享給大家啦~~~

希望你們少花點冤枉錢囉♥♥♥

IMG_1444.JPG

Leslie 這套搭了復古車T (點字) 跟米白格紋西外 (點字)

一身可愛都是來自我們的社團

突然想到上次有團友跟我說,她的衣櫃幾乎全都是私藏衣櫥不私藏了~~~

這麼一說我才發現,我的也是啊!!!!!!!

累積了一年的份量好驚人(´∀`)♡ 

(雖然舊衣很常會被新入團的團友搶去啦!!!!)

 

R. 氣質小姐姐粉膚針洋裝 (點字)

IMG_1163.JPG

還記得這件我在直播中問大家該不該自留的粉膚針織洋裝嗎!!??

對!!!!!它對於170 的長人來說長度真的是不夠完美

但!!!!!穿起來實在太有氣質惹我受不了所以還是自留了...      (遮臉)

IMG_1161.JPG

IMG_1160.JPG

IMG_1159.JPG

週末我私下喜歡搭涼鞋或是休閒鞋,平日上班就是可以搭一些正式一點的鞋子

保證是上班下班都能穿的經濟實惠

而且它雖然是針織料,穿起來卻完全不會悶熱唷~~

覺得夏天穿應該也挺OK 的♥♥♥

165 附近或是以下的我真心推薦你們一定要入手

太太太美了!!!!!

至於高個兒就參考我吧~~~

IMG_3670

IMG_9547

IMG_4099

Leslie 這套說她是法國人!!!!

很忙碌啦一下義大利人一下法國人到底是哪國...       (雙手一攤)

然後有發現她非常愛搭配米格西外 (點字) 嗎!!??

我不小心又很明顯的告訴你們什麼該打包惹!!!!    (笑)

 

S. 泡泡紗澎袖上衣 (點字)

IMG_1484.JPG 

我上面搭配牛仔破褲的衣服就是這件唷!!!!

Leslie 這套搭的剛好是另外一條比較窄管的破褲 (點字)

IMG_1482.JPG

IMG_1485  

IMG_1480.JPG

不得不說它看似普通,但穿起來還真是要命的可愛又上相耶(●♡∀♡) 

胸前的打折加上空氣感澎澎的袖子有夠Q

而且本人是很薄的泡泡紗材質,夏天穿也完全沒有問題噢~~

大家可以去看看商品搭配的照片

除了褲裝我個人覺得搭裙子也好美呢♥♥♥

IMG_1483.JPG

同款還提供了鵝黃色給大家選擇

如果家中白色衣服很多的不妨嘗試看看黃色

一樣清新可愛唷(´∀`)♡ 

天阿!!!!不禁慶幸好險我自己是闆娘擁有旗下所有的樣衣

不然一路到這邊我算不清要包幾組惹!!!!!

好像真的會破產餒(#`д´)ノ

(我要去努力工作賺錢了...)

 

U. 溫柔粉膚針織上衣 (點字)

IMG_1845  

拜託這件上衣真的 務 必 打 包 !!!!!!!!!

它就是上面Leslie 當義大利人穿的針織衣

也是上面粉膚洋裝的上衣版本唷♥♥♥

IMG_1842.JPG

IMG_1844.JPG

我自己的建議是高個拿上衣

嬌小的女孩因為洋裝跟衣服都可以就視自己的喜好拿    (有說跟沒說一樣)

但無論如何都要挑一個啦!!!!!

有夠氣質也有夠百搭der

不過偷偷說其實滿多團友都直接包兩款耶XD

我有點驚訝!!!!

畢竟它看起來素素的,很感動大家第一眼就看出它的好(♡˙︶˙♡) 

IMG_1843.JPG  

我搭配了這個月加開的麥町裙 (點字)

這套去上班完全很可以!!!!!

私心覺得它搭任何長裙長褲都好看耶♥♥♥

我自己平常上班很常穿這件上衣搭西褲再加上格紋西外

松山區最時髦上班族掐指一算我應該可以排前三名啦~~~      (甩髮)

 

V. 小男孩養樂多色T (點字)

IMG_1347.JPG

淺淺的養樂多色搭配上暗紅色的大肚皮男孩實在太療癒啦!!!!!

受不了一樣必須納入衣櫃

IMG_1346.JPG

IMG_1351.JPG

IMG_1349.JPG

覺得除了白T 外夏天也很適合囤購一些顏色淡淡柔柔的T-shirt

視覺配色很舒服~~

我上面有拿它搭配湖水綠光澤裙

這邊Leslie 是搭格紋褲 (點字),兩套都很可愛齁♥♥♥

IMG_1348.JPG

IMG_1350.JPG

至於牛仔褲那些就不用多說了100% 一定適合的嘛~~~

喜歡偏向軟薄料T-shirt 的請不要錯過我們的大肚皮男孩唷!!!!      (眨眼)

 

X. 小可愛花苞袖上衣 (點字)

IMG_1332.JPG 

這一整套也是我們這次的冠軍寶座

很多團友都是上衣褲子直接包一組♥♥♥

IMG_1334.JPG

IMG_1330.JPG

IMG_1336.JPG

發現有其團主必有其團友耶!!!!

我跟Leslie 偏愛有點小浮誇的袖子系列,結果我悶的團友也超買單哈哈哈XD

資深點的應該知道去年有賣過一款類似的花包袖上衣也是賣到爆

想說今年看到相似的就批來讓後面進來的團友一起時髦吧(●´∀`●) 

IMG_1333.JPG

IMG_1331.JPG

素素的上衣只要有點特色瞬間就會非常加分

喜歡有點小浮誇又害羞不敢太高調的

趕快把這件上衣抓回家吧!!!!!

IMG_1337.JPG

格子褲 (點字),圓筒包 (點字),草帽 (點子)

都附上給你們

雖然無法打包Leslie,但除了人以外其它通通可以帶走啦\(^▽^)/

 

1. 顯瘦藍白格紋褲 (點字)

IMG_1727.JPG

本月褲子銷售冠軍來囉(ノ´▽`)ノ♪

還沒買的把握收單前趕快噢~~~

IMG_1781.JPG

IMG_1786.JPG

IMG_1784.JPG

這條我穿L,上禮拜一拿到後太愛了連穿四天XD

覺得以格子褲來說它穿起來真心算是非常的修飾

布料很挺很顯腿長,而且不是彈性布料也不用怕它會黏在腿上

大家的疑慮跟擔心我都懂

只能說身為一屆下盤很胖的女子,我說話很有說服力啦!!!!     (該得意嗎...)

IMG_1780.JPG

IMG_1783.JPG

IMG_1782.JPG

搭配的上衣是Hello T (點字)

白底紅字好跳唷莫名的討喜

最好笑的是我放IG 後好多團友衣服褲子一起包

非常明智,它們搭一組確實豪好看(´∀`)♡  

IMG_1614.JPG

IMG_1743.JPG

IMG_1744.JPG

回娘家挖出以前買的西瓜T 來搭它又完成了一套

需要遮一點臀部屁股肥肉的,可以學我穿長版的上衣

神不知鬼不覺的藏肉♥♥♥

IMG_1741.JPG

一套搭涼鞋一套搭休閒鞋

我就說了這條的版型很美,任何鞋子都能駕馭吶(♡˙︶˙♡)  

(有些比較不修飾的褲型就會很挑鞋穿妳們懂的吧!!)

 

8. 真心必買的薄料格紋西外(灰綠) (點字)

IMG_9044

上個月比較晚上架的西外兩色都加開給你們買囉!!!!

更多照片參考文章 (點字)

大部分的照片都在上個月的連線文裡面

這套是後來去新竹玩拍的就補放上來分享給你們~~~

IMG_1475

IMG_2084

IMG_4087

大家都知道我自己這件包了兩色吧~~~

真的不用意外,很多團友也都是買了一色又再來包一色

版型實在太好看惹!!!!

我上面搭配了一套帥帥的中性聰明小姐姐風格

有沒有時髦上班族!!!!      (當然要記得換雙鞋XD)

(背心跟西褲都是社團過去的舊品噢~~)

就說松山區時髦前三名沒問題啦母哈哈哈♥♥♥

 

9. 真心必買的薄料格紋西外(米白) (點字)

IMG_1751.JPG 

最後很多人敲碗的winnie 清單送上來惹(●♡∀♡) 

跟我一樣的腦粉們請務必整套打包!!!!!

噢!!!!!還有上面那張開放給大家儲存當桌布

根本女明星呀美死了♥♥♥       (尖叫)

IMG_1747.JPG

IMG_1750.JPG

IMG_1748.JPG

蕾絲背心 (點字),米格西外 (點字),割破褲 (點字)

整套的連結都幫大家嵌好囉~~~

老話一句西外真的是要買,不管哪個顏色一定要拿一件走

穿起來氣質超好的(‘∀’●)♡ 

IMG_1749.JPG

IMG_1746.JPG

你們看上面一路下來Leslie 穿了那麼多次

最後又被Winnie 欽點到就知道了吧!!!! 

加上松山區時髦上班族我本人 (名字好長)也是大概一三穿米格,二四穿灰綠格啦~~~

只是我平常真的比較沒有在拍照而已

總之快點把漏掉的單品趁著文章出來後,連線收單前再去補好補滿齁(●´∀`●) 

 

 

必須說把握當下很重要!!!!很多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不要到時候下個月又來盧我加開吼拜託拜託-`д´-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連線
    全站熱搜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