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64.JPG

這個月由阿吳我本人獨自出任務唷(●´∀`●) 

之前有說過Leslie 即將有新咖啡廳準備要跟大家見面惹走不開

所以我其實很猶豫6月到底要不要出國採購

或是就單純爽爽去玩一波就好

這種心態相當矛盾,平常一直嚷嚷著想要去韓國純玩樂不要爆肝工作的放鬆旅行

(不誇張一年了我對韓國的了解就只有東大門那塊而已...)

但真的單純去韓國玩又會有種很浪費的感覺(´Д`) 

畢竟人都飛過去了...你們懂那種心情嗎哈哈哈

 

最終拖到前一個禮拜才匆匆的訂了機票,決定帶著家母來趟韓國小旅遊兼辦公

(此婦人已經嚷嚷想去韓國很久了~~)

再利用後面短短的兩天去東大門挑個衣服短連線

幫自己治裝也順便幫Leslie 補充一點新衣這樣(♡˙︶˙♡)        (我人豪好)

但說真的我第一次要扛起帶人的重任壓力超大的啦!!!!!!

平常我們出國都是Leslie 在罩我,機票搭車去咖啡廳等等那些我都沒動腦的直接follow 她

這次要獨力完成所有步驟挑戰滿大的...    

(對!!!!!!我就是溫室裡的花朵)

好險人的潛力是會被激發出來的,總之一切順利啦!!!!!!!

該吃的也吃了,該做的事也做了ლ(´ڡ`ლ)

(只不過熬夜趕工眼睛差點要瞎掉而已)

挑了很多我自己私心愛的洋裝,襯衫,裙子等等等

反正這個月結論就是超級我!!!!!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然後因為拍照的時間很少,外加最後又遇到韓國下大雨跟斷貨

是有史以來連線照片最少的一次(´;д;`)  

本來是不打算寫文章的  

但照片少寫起來其實挺輕鬆的,想說不如就有始有終的完成它吧~~~

之後如果有新的穿搭照片我再補上來摟(●´∀`●) 

 

火速進入正題!!!!! 

 

E. 嫩黃挺料V 領麻襯衫 (點字)

IMG_8091.JPG

這次挑了兩款襯衫都是我的最愛♥♥

你們知道我以前是個狂熱的襯衫之人嗎!!??

(知道的代表follow 我很久了頒發獎章一枚XD)

現在也是喜歡,畢竟對於一介上班族來說它就是一個需要不斷補充的消耗品嘛~~~

但大概是因為從前真的買太多了導致心有點疲乏

所以如果第一眼沒有直接戀愛,我就不會拿了...

(挑貨真的很重第一眼直覺!!!!)

IMG_8089.JPG

IMG_8092.JPG

這件最吸引我的是清爽嫩嫩的顏色

還有V 領跟寬寬大大的袖子,可愛的不得了(●´∀`●) 

而且它的袖子設計很特別唷!!!!!    

(詳情請點進去看商品細圖)

不扣起來的話是照片那樣寬大的樣子

但其實它有隱藏著兩顆內扣可以調整,扣起來我覺得就正式一些些

是縮口有點類似泡泡袖那樣

如果是平常上班時我會扣起來,比較俐落有精神

私下下班的話我就不愛扣耶~~

喜歡它寬袖V 領那種慵懶隨興的氛圍,搭配牛仔褲超美的啦♥♥

(請自行腦補一下畫面)

IMG_8090.JPG

IMG_8093.JPG

我這天搭配的是深藍點點裙 (點字)

照片顏色有調亮過,所以藍的比較明顯

實際上是真正的深藍,快要接近黑色那麼深噢!!!!!

這條我進了兩個顏色,一個是深藍一個是淺灰藍 (點字)

深色經典,淺色夏天,兩色都超美實在無法抉擇!!!!!

可是當然關鍵重點是裙子本人的版型很顯瘦,質感又超好

真心大推很必須要入手~~~

覺得裙子是一年四季都最實穿的單品

秋冬拿來搭配毛衣也是美美的呀(♡˙︶˙♡)   

 

F. 精品感時髦白色大口袋襯衫 (點字)

IMG_7813.JPG

本次我最愛的就是這一整套啦♥♥

時髦到爆炸!!!!

上班族一定要整組打包,不是上班族的也要包呀~~

個人覺得它沒有正式到平常不能穿的地步

就是踩個涼鞋拖鞋都美美的哩(´∀`)♡

(一種隨興的有錢人氣場哈哈哈)

IMG_7812.JPG

IMG_7815.JPG

首先先來說說襯衫♥♥    (滿眼愛心)

簡單的兩個大口袋,微微的半透搭配上俐落的7分袖

還有它的長度跟版型是時髦的關鍵~~

覺得今年有在特別流行這種不要太長也不要太寬太窄的白襯衫耶!!!!

(就是不走男友衣服路線,也不走又合又緊的貼身路線)

完全是一定要加一的必敗款~~~

不過你們知道這一切有多逼人嗎....    

才一回台灣要追加的時候,店家就直接回我斷貨了要訂100件才做

晴天霹靂超級傻眼!!!!!!!

100件耶你們知道這數字有多驚悚嗎(#`д´)ノ

IMG_7803.JPG

IMG_7811.JPG

想了好多次要放棄直接下架,可是翻來覆去又死不了這條心...

"這麼時髦這麼美又這麼有質感的襯衫,我真的要捨棄它嗎!!??"

腦中不斷問著自己

畢竟我真心很愛它,總覺得不能夠把這麼可愛的衣服分享給大家真的真的很可惜呐(´;д;`)

不誇張換做別件不要說開100,開50我都會直接掛上斷貨下架

但這件我無論如何都必須要為它努力看看!!!!

抱著一顆只要損益兩平不要賠錢的決心,差一點點沒關係我就給它訂做下去

(賠錢就真的沒辦法啦...我沒有那麼偉大XD)

最後真心很感謝大家的信任與賞賜,讓襯衫順利進入訂做流程啦\(^▽^)/      (跪拜)

因為布料可能有多有少,實際做出來的件數也還是未知數

所以喜歡的趕快去加餒!!!!!目前都還有機會拿到唷!!!!

而且最重要的是錯過這檔我也無能為力再開一個100了(#`д´)ノ

囤貨的壓力會讓人瞬間老10歲吧...

IMG_7765.JPG

IMG_7804.JPG

另外褲子 (點字)我也是滿意到不行!!!!!!

想找顯瘦的卡其西褲很久了...終於在這次讓我遇見啦(´∀`)♡ 

一直覺得卡其褲可遇不可求的關鍵原因就是挑不好會像肉胎

(就真的太貼近肉色了...)

不像其它顏色那麼好找

我本人就有買過那種雪紡料薄薄挺度不夠的

滿災難的很像裸腿沒穿褲子(´Д`)

所以呢卡其褲的重點就是不能太貼腿才會時髦懂嗎!?     (快點筆記起來)

IMG_7814.JPG

這條顏色算是略帶有一點灰調的卡其

布料則是有挺度的棉麻料,穿起來修身不會黏腿非常的完美♥♥

尺存有分SML 三種,我穿L 號偏鬆

照這樣看其實M 號應該也是可以,但我實在很怕會緊...     

(上次吃到虧被嚇一個不輕)

我想乾脆就讓它鬆鬆的吧繫個皮帶覺得也是挺美的~~

最後忍不住要說,卡其褲跟白襯衫搭一組的質感實在太好了!!!!!!

是人會變的很有氣質那種餒(´∀`)♡ 

 

L. 高級感芥黃麻料澎袖長洋裝 (點字)

IMG_6965.JPG

本次一見鍾情的還有這件芥黃色的連身長洋裝(●♡∀♡)  

不敢想像我會挑一個這麼活潑的顏色

但又不是那麼意外畢竟我就是芥黃的粉絲嘛~~

IMG_6969.JPG

IMG_6972.JPG

IMG_6967.JPG

批貨是這樣的,眼睛看的喜歡歸喜歡,但穿上身又是另外一回事

最棒的情況是穿起來比預期美

再者符合預期的話也很不錯

最怕的就是上身後效果不好,肥肥短短(´Д`) 

但我要很得意的跟你們說這件就是最完美的狀況

拿回飯店一試穿整個大愛耶♥♥

微V 的領口,有點澎澎的袖口加上圓弧狀的下擺

素雅簡單,細節卻都好看到不行

IMG_6973.JPG

IMG_6971.JPG

一件衣服的成敗跟它的布料100%脫離不了關係

尤其這種棉麻的洋裝挺度不夠的話基本袖子澎度就不會美

整體的垂墜度也不會漂亮

所以不要再說布料都一樣這種鬼話了 -`д´-

一分錢一分貨,棉麻挺不挺效果差超多的啦!!!!!!

IMG_6970.JPG

IMG_6966.JPG

搭配的帽子是白緞帶滾邊的草帽 (點字)

這頂超可愛,光是衝著白色緞帶就很必須買耶多麼夏天是不是!!!!!

題外話這系列的照片都是我家母親拍的唷哈哈哈    

(一開始就說是跟媽媽的旅遊了嘛...)

有沒有非常的不敢相信

而且我媽還一直邊拍邊欲罷不能的稱讚我

她說黃色洋裝跟我金色咖啡色調的飾品包包都好搭實在太美了♥♥

(我快要笑死哈哈哈,眼裡是一種看大明星的濃濃愛意)

沒錯我在飾品配件上是屬於暖色調人     (銀飾除了婚戒就沒了XD)

所以跟這個黃色真是搭到不行啦~~~

 

Q. 修身時髦多彩格紋窄裙 (點字)

IMG_8103.JPG

私心幫Leslie 配了一套我的愛(´∀`)♡ 

這組我在韓國拍的時候也有拍到,愛死了啦~~~

喜歡這種遊走在正式與不要太正式中間的單品

太守舊的上班裝不是我的風格嘛!!!

IMG_8102.JPG

IMG_8114.JPG

IMG_8101.JPG

 

這條彩色的麻料格紋裙是我這次的代表作

就是覺得太特別了!!!!!!

看到第一眼會眼睛為之一亮的那種♥♥

市面上很少看到類似的花樣,就連配色材質也都很少見

它的格紋不是平面打印上去的唷~~~是立體麻紗織成的紋路

面料很薄夏天穿起來挺清爽的

個人也是非常的推薦吶!!!!!

而且除了搭配襯衫以外,覺得配星星T (點字)也是超級可愛

很多團友都直接打包裙子加T-shirt 一整組

只能說你們非常懂買哈哈哈 

IMG_8116.JPG

IMG_8115.JPG

IMG_8118.JPG

 

搭配的襯衫 (點字)前面介紹過了!!!!!

是不是非常必買,搭窄裙也是美歪歪

噢正好說一下Leslie 這天剛好穿了黑色的內衣

會有一點透但我個人覺得不是透到很誇張啦~~~

你們知道有一種襯衫透起來是內衣會非常明顯的

但我覺得這件拿捏得很好

我平常都穿膚色內衣直接單穿,挺合理的不色情 (●´∀`●)

IMG_8104.JPG

齁唷!!!!!有買襯衫的不要再多想了直接卡其褲跟裙子包好包滿

通通時髦到我要吐了♥♥

 

U. 居家可愛光澤點點睡衣 (點字)

D345ED55-C3EB-4F2E-BB72-BEE44AFA05C4

睡衣是幫我跟Leslie, 小嫚添購的

就順便po 出來賣

給那些跟我們一樣在家也要很可愛的少女們哈哈哈(♡˙︶˙♡) 

IMG_6913.JPG

0A921164-E08E-4F26-AE41-0F65B8650706

938145B2-51DA-4BB0-91A8-54576D5E4FA4

還記得今年在冬天有推出一款淡粉紅色條紋的長袖睡衣嗎~~

那套我們也是人人一組

這款跟它一樣也是一件長版上衣搭配一條短褲的組合

上次去寒碧樓過夜超好笑,三人不約而同在睡前穿著一樣的睡衣出現XD

這次就想說換季了再來添購一個短袖的

一組粉紅條紋一組黃色點點超Q超完美滴(●´∀`●)

然後上面照片一樣是家母拍的

我買完當天就拆開自用立馬穿了~~睡衣可愛真的心情會跟著很好耶♥♥

IMG_8132.JPG

IMG_8131.JPG

IMG_8133.JPG

穿法一樣是可以單穿長上衣,或是搭配短褲一整套

這件的上衣長度很夠,是真心可以單穿的    (已通過我170 的認證)

褲子的功能我覺得是在防走光

總之它們就是一組啦無法拆售啦!!!!!!

不想要褲子的話就請自行拿去送人吧XD

 

 3. 水藍細格襯衫側開衩洋裝 (點字)

2323E5EB-06F9-4691-B98F-E79D3DDA6989  

加開了我此趟的批貨服讓大家購買(ノ´▽`)ノ♪

所謂的批貨服就是舒服方便最高級的代表

因為批貨整個流程真的滿勞累的,所以很需要一件行動自如的衣服

我以往都穿一件超愛的連身米白針織洋裝

整整穿了一年到這次才正式被取代XD

至於想看更多照片的請看5 月連線的文章 (點字) 

就是搭涼鞋休閒鞋都很可以呀♥♥

喜歡的快把握加開的機會入手唷~~~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連線
    全站熱搜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