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終於終於開始有變天的感覺惹!!!!!!

終於終於可以買點厚料惹XD

不然真的會被東大門給逼死...

(台灣今年還算是冷的比較早,以往我記得吃尾牙那天我還穿短袖呢...)

話說這次的韓國連線,完全是我跟Leslie 的私心來著

起因於我們在10/25-10/29 計畫了一趟純玩樂的日本小旅遊(●´∀`●)  

一方面覺得要去可愛的營地好適合穿點新衣服阿!!!!!

不過另一方面出國前去批貨真心超級爆肝,外加Leslie 也要忙Piccola 開幕的事通通擠在一起

導致我們遲遲無法決定要不要衝一波韓國...

前後猶豫了老半天最後匆匆訂在10/18出發日本前先殺去韓國快速治裝順便連線一下

所以好突然就飛了~~~~

噗...途中還不小心出了個大包!!!!!

那就是在出發前一天確認住宿的時候,才發現被放鳥 飯 店 沒 有 訂 到 (´Д`)  

我真的是嚇到差點下跪

趕緊胡亂先找個住的地方預備著,然後再跟原本的飯店喬了半天才算是有驚無險的度過難關XD

(細胞在這中間至少死了三億個吧...)

 

韓貨的批貨之路還真的是每次都會有各種大大小小的事耶...

一路被訓練到現在,覺得心臟越來越大顆惹...     (苦笑)

不過換個角度想,也都是經驗的累積啦~~長了不少知識是真的

還有危機處理能力大幅提升吶!!!!      (最大收穫)

 

這次依然努力在百忙之中生出文章來

我整篇都完成惹~~

(真得每次都好配服自己XD)

除了特定幾款開團提前收單的不能追加以外,其它都還可以噢!!!!

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

因為11月我的大姑要結婚,所以11月不飛韓國唷~~~

下次就是12月見啦(ノ´▽`)ノ♪  

 

 

A. 溫柔系灰粉軟綿綿毛衣 (點字)

IMG_4671.JPG

最近迷戀的顏色是灰粉(●´∀`●) 

好像每個月都會埋伏一個灰粉色的單品在裡面

上個月是西裝套裝,這個月是毛衣

(下個月可能是大衣吧!!!!!)     (我隨便亂猜的XD)

IMG_4668.JPG

IMG_4669.JPG

這件的顏色真心超級可愛!!!!!!!

而且最重要的是非常柔軟不刺膚

我一拿到手隔天就立刻穿著它去逛大街喝咖啡

簡單的搭個skinny 小白鞋就美美的惹~~

IMG_4672.JPG

IMG_4664.JPG

搭配的褲子是連線的褲角切割牛仔褲 (點字)

夏天我都沒有進skinny,想說大熱天的到底誰要穿這種黏人腿的褲子啊(´Д`) 

但換季後我立刻跟Leslie 說,這次的目標之一是找到一條顯瘦的skinny 

沒錯!!!!!秋冬開始可以買緊褲了!!!!!! 

大家準備一下動起來動起來\(^▽^)/       (拍手)

  

B. 淺粉米麻花織紋外套 (點字)

IMG_4932.JPG

自己人燒自己人互相傷害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Д`) 

偏偏Leslie 就是個這麼恐怖的存在...     (瞪)

IMG_4933.JPG

IMG_4936.JPG

本來帶回來的樣衣是這樣分配的,我拿橘咖麻花走,Leslie 拿米色走

各自相安無事~~

結果殊不知!!!!!此女這趟日本旅遊天天穿這件外套在我面前悠晃

一下搭配牛仔褲,一下搭配針織裙,一下搭配豹紋裙輪番一直不斷洗腦我

搞到最後我就受不了了...跟著也默默+1    (遮臉)

IMG_4935.JPG

這一整套實在太Q了!!!!!

白上衣,skinny,加上鬆鬆的麻花外套,再來上一頂可愛的毛帽

嘿嘿~~~我也全部都follow 上哩(´∀`)♡         (學人精)

IMG_5101.JPG

然後我說在日本瘋狂燒我的其中一個set 就是這套!!!!

豹紋裙當然是社團這條 (點字)

所以呢有買豹紋裙的請順手打包米麻花吧~~~

反之有買米麻花的也請順手打包豹紋裙吧~~~ 

至於都沒有的...只好一次包一套了XD

IMG_5170.PNG 

(近看立體的織紋質感很好唷~~~)

IMG_5144.PNG

另外一種是搭燕麥米套裝的針織裙♥♥

IMG_5146.PNG

IMG_5148.PNG

外套跟裙子因為顏色相近,所以搭在一起也超適合的哩~~

  

G. 超時髦條紋拼接灰針織外套 (點字)

IMG_4474.JPG

Winnie 真是穿什麼都美的最佳代表♥♥

休閒風也能被穿的很氣質 

IMG_4482.JPG

IMG_4476.JPG

這套一模一樣的set 我在直播中也有穿,記得好像是最後一套的樣子     (有點忘了)

不過我穿完全是一個大孩子耶!!!!!!

雖然也是美的啦~~      (自己說)

但就跟氣質疑似沾不上邊(´Д`)  

沒想到相同組合放在Winnie 身上,氣質二字立馬浮現出來!!!!!

這是什麼神奇的魔法啊...

(我不想承認是我的問題)    (甩頭)

IMG_4475.JPG 

IMG_4477.JPG 

IMG_4480.JPG

來好好介紹這件我超愛的灰色針織外套給你們(●♡∀♡) 

它的小細節真的很精緻!!!!!!!

袖口,兩側下襬,還有胸前的扣子,全部都滾上了紅藍白的邊

只要打開任何一個地方的扣子,就會露出彩色的線條噢~~~

而且穿起來非常的親膚舒服♥♥

所以雖然以批價來說實在是單價偏高,但心一橫我還是買了...     (遮臉)

真心覺得批貨最難的地方不是在挑不到好看的衣服

而是在於批價跟售價之間總是充滿著各種矛盾

常常質感好的批價都好高,但便宜的質感又出不來...

後來任性的我跟Leslie 就決定乾脆單純點順從自己的喜好吧(´∀`)♡

畢竟衣櫥的初衷一直都是挑我們喜歡的分享我們喜歡的

擔心顧慮太多難做事啊XD 

IMG_4479.JPG 

IMG_4483.JPG

Winnie 搭配的褲子是熱賣的花苞白寬褲 (點字)

這條穿起來真心又瘦有挺,而且因為是高腰所以腿看起來無敵長

是我們社團的熱銷款(♡˙︶˙♡) 

從今年春夏的淺藍到深藍再到秋冬的白色

好多網友都是通通包XD

我自己很推薦呐!!!!覺得上面搭配針織或是鬆軟毛衣都好時髦唷~~~~

IMG_5297.JPG 

再來奉上我搭切割牛仔褲的穿搭給妳們~~~ 

IMG_5298.JPG

IMG_5290.JPG

針織+牛仔褲又是我一貫喜歡的休閒風格

最近天氣挺好的,正是單穿它的好時機~~

噢!!!!!突然想到之前有網友問我這件保不保暖冬天穿可以嗎!? 

它的材直是60%羊毛,混5% cashmere

只要成分有含cashmere 我覺得真的會比較親膚保暖

但是我也要老實說,冬天它看起來就超級不行的阿XD

頂多穿在裡面,外面還是要套大衣圍巾啦-`д´-

IMG_5296.JPG 

IMG_5281.JPG

IMG_5292.JPG

褲子依然是這條 (點字)

我真心是特地幫大家找的!!!!         (雖然也是有自己的私心沒錯)

因為我本人屬於典型的下半身胖,偏偏韓褲尺寸都很小

所以牛仔褲這趴我其實已經轉往歐美發展很久惹!!!!

但名牌牛仔褲普遍價位都落在8000以上,我個人覺得不是那種可以隨便買的數字

索性就想說趁著批貨也來物色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其中褲角切割一直是我skinny 中最想尋覓的款式

於是鎖定目標去找很快就達成啦(´∀`)♡ 

IMG_5291.JPG

IMG_5284.JPG 

一心很怕會穿不下,所以採購的時候我把S-XL 全部碼都買下惹!!!!

好在回飯店試穿起來非常滿意!!!!!不然我真的會哭死...

IMG_5288.JPG

IMG_5285.JPG

長度完美,切割完美,布料也很包腿

穿起來真心顯瘦阿!!!!!

而且最開心的是團友們收到後也都相當喜歡,害我不禁有點得意(ノ´▽`)ノ♪

畢竟我之前有說過,批貨不能試穿超級憑感覺的

衣服那些我是不怕,但是褲子賭超大...

很怕看起來OK穿起來肥死呐(´Д`) 

IMG_3044.JPG 

最後送上一張Leslie 搭配燈心絨裙塞在衣櫃裡的照片給大家XD

展現一個時尚服裝編輯的概念

(只是塞在衣櫃裡我是有點不懂就是惹!!!!)

 

H. 橘咖立體麻花織紋外套 (點字) 

IMG_4944.JPG

上面說我自留的橘咖麻花就是它(´∀`)♡ 

秋冬私心很愛橘橘咖咖,暖色調的變形

覺得真正的亮橘色怕太搶眼了不敢駕馭,索性從帶點咖啡的橘來入手~~~

IMG_4980.JPG

IMG_4978.JPG

IMG_4974.JPG

當時在東大門看到這件又正好是我愛的顏色,第一眼立刻中!!!!!

走過去近看質感和織紋也是好的沒話說♥♥      (第二關也順利通過)

雖然是開襟的設計,有綁帶沒有釦子

但因為料子含有羊毛成份,外加有點厚度所以我個人覺得天冷一點穿也是沒有問題的

不過要說最吸引我的地方當然還是麻花紋路跟顏色啦~ 

(我必須承認我在挑選衣服上是滿外貿協會的XD)

IMG_4979.JPG 

IMG_4977.JPG

IMG_4975.JPG 

這天搭配了條紋衣跟米白寬褲 (點字) 

我週末大多都是這樣的輕鬆休閒裝扮(♡˙︶˙♡) 

IMG_4976.JPG 

發現橘咖跟這條白褲好搭唷(●♡∀♡)

雖然我被Leslie 誘惑加購了粉米色麻花,但是橘咖在我心中的第位還是一樣高阿!!!!

而且這色應該不是大家衣櫃中會常有的顏色

很推薦來入手一件呐~~~

IMG_4986.JPG 

小嫚跟我有相同的眼光,一樣第一眼秒抓走它~~~

IMG_4987.JPG

IMG_4989.JPG

IMG_4990.JPG

對!!!!看到照片我才想起來我忘了說外套的長度也很適合搭配短褲耶 

可以遮屁股,我的最愛

因為我本人算是下半身肥胖,所以私心很愛偏長版的衣服外套

覺得穿起來特別有安全感~~

IMG_4991.JPG 

在這種還不是很冷的秋天,可以像小嫚一樣搭配短T 和短褲唷~~~

年輕活潑又可愛(ノ´▽`)ノ♪ 

 

I. 質感燕麥米厚實針織套裝 (點字)

IMG_4992.JPG 

上個月說要找的針織套裝,10月目標達成順利帶回家囉!!!!!

這套真心非常的完美,版型顏色材質都讓我跟Leslie 滿意到不行

而且它同時也創下了一個記錄

就是我,Leslie,小嫚,Honey,Jenny 全部都打包了它!!!!!

完全是個人見人愛的小可愛來著♥♥

IMG_4993.JPG

IMG_4994.JPG

IMG_4995.JPG

繼夏天的針織背心套裝後,秋冬的燕麥套裝再次擄獲了小嫚的心 

淺淺的燕麥色,穿起來讓人感覺很溫柔又有氣質

還有最厲害的是單穿一套就很美,根本不需要再去想要怎麼搭配的問題~~

這邊特別要說一下,因為這套的材質成分是100%羊毛

所以天氣再冷一點的時候,我會搭黑襪跟發熱衣在裡面 

並且圍上圍巾和帽子,冷也可以很時髦阿♥♥

IMG_4996.JPG

不得不再讚嘆一次!!!!!

小嫚穿真的好美唷!!!!!!        (戀愛)

IMG_4637.JPG

IMG_4638.JPG 

Leslie 在韓國買到的隔天也是立刻佔為己有 

穿出門跟我去浪漫~~~

IMG_5172.JPG

IMG_5173.JPG

IMG_5174.JPG

日本小旅遊時我們為了精簡行李,行前還線上招開小組會議商討要帶什麼衣服 

這套當然也是一人帶可以兩人穿,一次搞定我們兩天 

Leslie 是搭配休閒鞋走小可愛路線(´∀`)♡  

IMG_4387.JPG

我則是搭配黑色斷根踝靴 

160-170 穿都非常合適!!!!

而且胖瘦皆宜啊~~~ 

IMG_4415.JPG

IMG_4416.JPG 

很多團友問我這套能不能拆買,但我真心覺得一整套最美啊為何要拆散它們呢(´;д;`)  

我知道有不少女生都跟我一樣胖下半身,會怕針織裙顯臀型

但這套版型偏大不是黏身體的那種,我個人覺得不太需要擔心

外加上面的衣服拉出來一定會蓋住馬鞍肉最凸那塊

所以更是不用煩惱惹!!!!!! 

也所以這套成套賣是有它原因在的啊~~~           (有懂??)        

IMG_3838.JPG

IMG_5029.JPG

IMG_3920.JPG

而且這套的上衣跟裙子挺度實在是超棒的!!!!

不是只能穿一套,拆開也是非常實搭的兩樣單品吶~~

毛衣我很常拿來搭配長裙或是牛仔褲,裙子我也會搭配其它的麻花外套來穿

喜歡衣服的多變與百搭性,有特別划算的錯覺XD

 

L. 軟綿灰藍側開衩洋裝 (點字)

IMG_5403.JPG

超超超超級可愛的灰藍洋裝大家有入手了嗎!!!??

它的顏色真心看起來好高級,比水藍色再沈穩一些,又不像深藍那麼沈重

而且關鍵是穿起來很顯膚白,氣色很好

我每次穿它,都會忍不住覺得自己特別美哈哈哈XD

(妳們懂的有些顏色穿上身就是會有它神奇的魔力(´∀`)♡)

IMG_5400.JPG

IMG_5401.JPG

話說這次挑的兩款連身洋裝都是我倆精選中的精選

灰藍這件是短袖的,感覺更適合現在早晚溫差大的天氣

可以像我一樣隨身帶個小外套,批著做造型好看,天冷加上去又實穿

IMG_5406.JPG

IMG_5402.JPG

針織是連線的這件 (點字)

充滿小細節,休閒又不失質感

IMG_5404.JPG

IMG_5405.JPG

IMG_5407.JPG

噢對了~~~洋裝左邊還有個側開衩唷!!!!

更多了份可愛阿(●♡∀♡) 

IMG_5030.JPG

IMG_5034.JPG

Leslie 去日本的第一天也是穿它,搭配灰色毛帽

發現灰藍跟灰搭在一起很好看耶!!!!

有種柔和的可愛感♥♥

IMG_5037.JPG

IMG_3839.JPG

也可以學Leslie 在外面加小背心做造型唷~~~

又是另一種日系的感覺

 

R. 質感灰藍色羊駝毛手工大衣 (點字)

IMG_5132.PNG

社團批貨至今,出現單價最貴的商品惹!!!!!

來自上面擁有高級之眼的Leslie...       (扶額)

IMG_5482.PNG

IMG_5152.PNG

我們為了這件在店家僵持了超久

因為此女堅持這件超美,但我堅持批價太高不行-`д´-

然後此女還堅持一定要而且指名要灰藍色,但我堅持太貴就算買也要駝色打安全牌...

(完全兩條平行線哈哈哈)

我一直試圖先把她帶離開冷靜一下,不斷說逛完沒有更好的再來買啦好不好...

但Leslie 就像是那種爸媽不買玩具就躺在地上打滾不走的死小孩,硬是不肯離開

最後她放大絕招了跟我說"那我用自己的錢買!!!!"

於是我秒心軟答應說好啦好啦買啦我買啦(´Д`) 

(最受不了她說要掏錢自己買,妳哪有換韓幣啦...)

這下妳們知道平常都誰吃定誰了吧!!!!         (雙手一攤)

IMG_5153.PNG

不過後來看看這系列照片也是覺得值得了...

穿起來真心好高級好美唷!!!!!

裡面的套裝當然是這套 (點字)

沒想到灰藍跟燕麥竟然這麼契合♥♥

IMG_4508.JPG

我也偷偷拿來搭白色半領長洋裝

IMG_4507.JPG

IMG_4509.JPG

噢忘了說這件的毛料是比較少見的羊駝毛

質感又比羊毛再好一階     (所以才會那麼貴啊!!!)

摸起來的觸感很神奇,不是平滑的有點一抖一抖的很療癒

真心覺得韓貨就是很典型的一分錢一分貨

尤其大衣更是騙不了人!!!!!

最後容我自誇一下,這次的兩款大衣本人的質感實在都爆炸好的(´∀`)♡

從表面的做功,到細部的內裡口袋等等等,全部都美到一個不行

而且挺度很夠!!!!!即便不熨燙,只要好好掛著型都會維持的很好喲~~      (大衣這點我很care)

純正手工made in korea♥♥

IMG_5481.PNG

看看Leslie 回國後還常常穿著它到處跑,我也欣慰了...

(畢竟現在這天氣,沒有愛穿得下去嗎XD)

害我連帶最近在想,要不要再入手一件駝色自己私藏阿 (●´∀`●)  

 

4. 時髦前開衩豹紋裙 (點字)

IMG_5350.JPG

一輩子沒有想過豹紋會出現在我身上!!!!!

畢竟這種感覺又辣又壞的圖騰,我怕怕呀XD

不過陸續看到周圍的大家穿起來都好有氣質無殺傷力,於是我就跟著也淪陷惹~~~

(是的!!!!!歷時3*年,我有第一件豹紋裙囉♥♥)

IMG_5352.JPG

IMG_5353.JPG

IMG_5351.JPG

搭配的是前陣子收單的字母毛衣與休閒鞋

覺得不要太狠太騷包的穿法,就是在身上置入一些小可愛們 

例如熊貓包,愛心鞋阿等等的~~

整體又時髦又可愛,超級喜歡(♡˙︶˙♡) 

IMG_5349.JPG

我是很典型穿不適合自己的衣服就會非常不自在之人

但我這天好自在,頻頻跟老爺說豹紋也沒那麼恐怖嘛!!!!

下次還想要搭配針織套裝的上衣,一定也超美的啦~~~~

然後更多照片請看上個月的文章 (點字)

這件是特地又加開給大家買的噢!!!!!千萬別再錯過啦\(^▽^)/

 

D. 百搭FRIEND 立體字母毛衣(灰) (點字)

9.jpg

沒有看錯!!!!!這次很熱門的字母毛衣要提早畢業跟大家say goodbye 囉(´;д;`) 

其實它也是追加兩次後店家就告知斷貨惹...

而且還是兩色都斷!!!!!     (傻眼)

有時候真的覺得韓國店家很任性餒!!!!冬天都還沒正式來耶就這樣斷的亂七八糟

老是追個幾次就斷,然後要做又要綁數量

到底要我們這些小賣家怎麼活阿...      (氣)

好險這款綁20件還不算難達成,有能力幫大家湊一波(´Д`) 

我自己追加最怕遇到有分尺寸的料斷貨,那種都是要一個尺寸30-40件起做有夠難的

畢竟大家的size 那麼分散哪有辦法平均集到數量是不是!!??

聊了那麼多!!!!!所以呢我要說錯過我身上這條黑白斑點裙的孩子,我救不了妳們啦!!!!!!

斷貨惹手慢無...

先乖乖入手毛衣吧♥♥

IMG_5035.JPG

IMG_5031.JPG

5.jpg

灰色毛衣我選搭了黑白裙+黑白熊貓包+灰毛帽+黑色帆布鞋

喜歡同色調的和諧感,永遠不會出錯!!!!

而且秋冬我自己私心很喜歡寬鬆毛衣加長裙的組合

從上個月開始我就偷偷一直用這套,有人看破我的手腳嗎XD

IMG_4635.JPG

IMG_4636.JPG

Leslie 這套下半身搭的是燕麥米針織套裝的裙子

(同樣是連線的商品,只不過是套裝沒有拆售噢!!!!)

一樣一路黑白到底♥♥

IMG_4634.JPG

好愛這組!!!!

(我全套都有(´∀`)♡)

而且我要說,有點寬鬆偏長版的衣服真的會讓人穿起來非常的安心

女人最容意肥肉飛出來的地方都可以稍微的遮蓋到

至少冬天不用活的那麼辛苦...     (好自爆自棄...)

IMG_4629.JPG

IMG_4630.JPG

這系列暗摸摸的照片,是因為我們在韓國工作太認真,拍上架照拍到太晚

所以來不及去咖啡廳拍照就想說來個當地路邊的街拍吧XD

於是很隨意的在飯店樓下取景,很生活化的完成

IMG_5090.JPG

IMG_5091.JPG

IMG_5092.JPG

這家便利商店是陪伴我們的好夥伴

每次直播喝的酒,還有直播完宵夜晚餐的泡麵零食餅乾等等等

我們都在這邊就近解決

我想路人經過應該看不懂這有什麼好拍的吧~~

(是阿我們也是山窮水盡了嘛XD)

IMG_3043.JPG

噢!!!!!!最後還有搭配連線的燈心絨裙也很可以唷(♡˙︶˙♡) 

放這張就是純粹想讓大家看看我們有多瘋...

把房間弄的好豪(混)華(亂)

 

E. 百搭FRIEND 立體字母毛衣(米) (點字)

IMG_4492.JPG

太開心了!!!!!!這次邀請到我心目中的女神Winnie♥♥

(忍不住私心拿來放第一套)

覺得賣韓貨後最不可思議的事情之一就是認識到許多內心暗戀的部落客

Winnie 我可是從人妻一路follow 到有小孩呢~~

完全稱的上是元老級的粉絲吶(´∀`)♡     (得意)

IMG_4484.JPG

IMG_4493.JPG

喜歡Winnie 自體散發出來的溫柔氣質

連帶的穿什麼我都會像中邪一樣的想默默跟著加一

IMG_4485.JPG

IMG_4486.JPG

IMG_4487.JPG

這件毛衣真的好多人都在灰色跟米色之間猶豫

(可惜我幫不上你們哈哈哈)

Winnie 好可愛也在揪結這一題,還私下問我們哪一色好

不過我跟Leslie 一致通過"Winnie 比較適合米色啦!!!!"

於是迅速拍板定案♥♥      (很愛幫別人決定哈哈哈)

IMG_4488.JPG

IMG_4490.JPG

下半身搭配的裙子是這個月的燈心絨前開衩白裙 (點字)

覺得現在的天氣先還不用急著拿出深色系的衣物~~

正好可以從材質著手開始慢慢換季

比如一些保暖的淺色系針織毛衣衛衣等等

就是一個穿的暖但視覺又不會太沉重的概念(´∀`)♡ 

IMG_4631.JPG

IMG_4632.JPG

大家有發現嗎!!??我們在秋冬搭了比以往多套的休閒帥氣風格

不知道耶就覺得秋冬好適合穿的很可愛俏皮這樣

尤其是寬寬鬆鬆的毛衣搭skinny,完全是我的最愛♥♥

IMG_4633.JPG

Leslie 這套穿的褲子是連線的褲腳切割牛仔褲 (點字)

上寬下緊,看起來瘦翻

瘦到我一直問她妳最近是不是變瘦了!!!!!

(想說此女照三餐逼我吃炸雞,自己還變瘦也太欠殺了吧...)

(好險事實證明是褲子的關心,可以饒她一條活路)

IMG_5088.JPG

IMG_5089.JPG

商品上架照這套是搭運動鞋,所以出門走跳就決定來換雙黑靴

覺得混搭真的很有趣!!!!

不要小看身上的任何配件,常常換個帽子包包鞋子就像是換了個人一樣呢~~

IMG_5032.JPG

IMG_5033.JPG

再來這套是我們旅遊的姐妹服(♡˙︶˙♡) 

戴上貓咪帽穿上斑點裙後,Leslie 又瞬間化身小可愛了~~~

(剛剛上面是扮演兇狠的流氓噢!!!)

而且米色字母衣跟黑白裙也超搭耶!!!!!

兩色太難選了啦!!!!!難怪那麼多網友在煩惱(#`д´)ノ

 

加碼灰 x 米 合體

6.jpg

8.jpg

社團的選物基本上是這樣運行的

如果能挑出最愛的顏色,我們就不會全部都進然後放上各種選擇騷擾大家      (任性) 

要不然的話每件毛衣洋裝外套應該全部可以X 3吧~~

但偶爾會有實在無法下決定的時候,也就只能妥協了(´Д`)  

例如這件字母毛衣,米灰都太實搭了啊手心手背都是肉無法割捨

索性就兩色都挑進來囉~~~

1.jpg

3.jpg

正好想說出去玩一起穿姐妹裝拍照一定超級可愛♥♥

果不其然!!!!!!同框好Q

每張都忍不住想要私藏,幻想等年老了在拿出來跟子女們回憶當年的婆婆與Leslie 婆婆

當年去米原市住帳篷的故事

(想得很遠XD)

ACS_0805.JPG

好喜歡這一張唷(♡˙︶˙♡) 

濃濃的愛~~~

說真的即便有一個自己的粉絲團和IG,但我真的不是一個擅長拍照出現在鏡頭裡的人

尤其是跟不熟的人一起照相,常常會犯尷尬病 

但唯一跟Leslie 我可以,大概是因為我們之間是真情流露吧♥♥

IMG_5026.JPG

IMG_5027.JPG

同樣一件衣服,囊括了兩種身高體型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F. 小復古咖啡格紋針織外套 (點字)

IMG_5131.JPG

這件在IG 預告露出的時候呼聲詢問度就非常的高!!!!!

看來大家跟我的口味滿類似的~~~

我本身就很受不了咖啡色調,還有格紋跟滾邊也都是我的罩門

所以一看到它我又是立馬中(●´∀`●) 

很明顯就我的菜啊!!!!

IMG_5130.JPG

IMG_5129.JPG  

喜歡它微微小寬鬆啷啷的版型,還有袖口下擺的撞色拼接

當然整個領口的淺咖啡滾邊也是重點

穿起來隨性又帶點復古的味道

下半身Leslie 搭了米色針織裙,比較溫柔的氛圍~~

IMG_5149.PNG

IMG_5150.PNG

也附上搭配切割牛仔褲的穿搭給大家~~

覺得不管是褲裝還是裙裝,都很好看耶!!!!

噢對了!!!!!突然想到上個月有買榛果咖啡西褲的孩子,順手打包它回去搭配吧~~

我光是用想像的就覺得這個組合美死了♥♥

IMG_3050.jpg  

給大家近看瞧瞧細節

針織織的有多綿密細緻(●♡∀♡) 

(太美了當時在韓國忍不住拍了搭配的平拍圖上傳IG)

然後呢!!!!!這件也是我才追加一次就殘忍斷貨惹!!!!

不過斷貨就算了...更誇張的是店家開出100件才做的天文數字(´Д`)

我來回殺來殺去周旋了好久最後才以50件成交...

所以喜歡的孩子快來搭順風車吧...

錯過了你們以為還會有下一個50嗎...      (當然不可能啊!!!!)

 

K. 氣質白色直壓紋半領洋裝 (點字)

IMG_4400.JPG

妳們知道吧!!!!!我一直都是連身洋裝控♥♥

最喜歡不用動腦就可以美美可愛的出門

所以這次去韓國就想說一定要找到一件完美的洋裝帶去日本穿

IMG_4396.JPG

IMG_4395.JPG

這件直壓紋半領洋裝是我的得意戰利品

半領的設計可以蓋住一些脖子,覺得冬天穿還挺溫暖的

而且羊羔毛混cashmere 真不是蓋的優秀

軟綿又舒服,要不是怕穿著睡覺會把衣服弄壞,躲在帳篷的日子還真想直接裹著它入眠(♡˙︶˙♡) 

IMG_5070.JPG

IMG_5064.JPG

IMG_5065.JPG

IMG_5063.JPG

阿吳170 穿起來的長度提供給大家參考

說真的再短一點點露出小腿肚就沒有那麼完美了~~

聽我的話這種長洋裝就是一定要夠長才會美,私心覺得腳踝上面一點是最棒的

只可惜我身高比較高,能到這兒就心滿意足啦~~     (早已看破)

再來擔心針織下半身會顯胖貼合的也大可放心

我本人集中胖在下半部,所以阿吳蓋章認證通過的大伙兒就請安心服用吧(´∀`)♡

IMG_5066.JPG

IMG_5069.JPG

矮由~~~我們真的好可愛唷!!!!!

(忍不住一直說這句)

IMG_5067.JPG

IMG_5068.JPG

有點可惜這件洋裝也是第一次追加完店家就說斷貨了...

要再訂做需要至少30件的數量

但因為我超推超愛它,外加30也不算太恐怖的數目,所以決定開團來集集看!!!!!

目前已經達標了~~沒跟上的快來吧

畢竟錯過我也無力再訂30件惹哈哈哈XD

IMG_5071.JPG

IMG_5072.JPG

去日本的時候京都市區沒有那麼冷,我就只有單穿再搭一條圍巾

不過在營地那時後晚上就超冷!!!!!

單穿不夠,我又加了熊寶寶QQ粗針織外套 (點字)在外面

搭在一起有夠可愛的啦(●´∀`●) 

只是當時天色已晚我就沒有拍照惹~~

IMG_4697.JPG

IMG_4692.JPG

用在韓國時拍的照片補給你們看

穿起來就長上面那樣喲~~

IMG_4693.JPG

還有搭配橘咖針織外套 (點字)也美美的唷(●♡∀♡) 

 

好咧~~~先寫到這邊,其它後補\(^▽^)/

上面這幾件統一禮拜五(11/9) 中五提前收單唷!!!!!

因為都是有綁訂做數量的,所以錯過了就再也沒機會啦~~~

我真的不是要威脅你們...

只是真的有太多網友會事後再問我可不可以買,可不可以再開團

希望藉此讓大家明白,不是我不賣.何必跟錢

而是這些數量都不是小數目啊!!!!!!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連線
    全站熱搜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