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86.JPG

每個月都在要不要寫文章中掙扎度過

結論就是會像現在一樣在最後一刻中生出來(●´∀`●) 

其實批貨的日子真的很忙碌,打從出國開始連環爆肝,到回來上架商品,統計訂單,追加,包貨出貨等等

外加我還有個正職的工作,真心嚴重睡眠不足...

常常忙著忙著一晃眼差不多三周就過去惹(´Д`) 

回想以前還有時間追韓劇,好看難看的都加減看

但現在就是要精簡再精簡,硬擠出時間來才能追個一兩部

並且難看的火速放棄,才不會浪費時間浪費感情XD

(是的!!!!!看劇也是需要放感情的,所以難看的很讓人生氣阿...)

不過我很變態啦...碎念歸碎念依然非常喜歡現在的生活

享受這種有意義也樂在其中的忙碌♥♥♥

 

時間緊迫,不知不覺就12月底了...收單前再來看看有沒有漏網之魚吧~~~

然後斷貨不能追加的我就直接不寫啦-`д´-

免的觸景傷情XD

  

B. 灰藍軟呼呼毛衣 (點字)

IMG_8313.JPG

這件是我自己的私心(ノ´▽`)ノ♪

因為上個月灰藍羊駝大衣沒有入手,但又心心念念著這個高級的藍色

所以看到它立刻抓去結帳,而且還指名只要這色!!!!

(小店禁不起每件都包色啦XD)

IMG_8316.JPG

IMG_8314.JPG

批貨後最大的收穫就是對於材值有種大開眼界的感覺

什麼羊毛,羔羊毛,羊絨,羊駝毛,浣熊毛應有盡有(´∀`)♡ 

摸起來的觸感也都各自有所不同

灰藍色這件是浣熊毛,很柔軟也很舒服~~摸到當下是立刻秒征服我跟Leslie 的心

重點是它也很輕

可以說是集結了各種優點於一身~~

IMG_8311.JPG

IMG_8315.JPG

簡單搭配了微寬鬆的女友褲(點字)

其實我自己還滿喜歡上下身穿相同色系的,有種假的套裝感

(說到底我就是套裝控啦!!!!!)

小秘訣是利用白色內搭做出一點層次,就不會徹底變成藍色小精靈啦XD

最後關鍵是再以針織黃帽(點字) 畫龍點睛

完成這套俏皮的look(●´∀`●) 

這頂黃帽我真心大推,戴起來超級無敵可愛der!!!!!

千萬不要擔心黃色會難搭配,阿吳幫大家親身實驗過了~~

它只是長的很難駕馭,但本人十足百搭阿♥♥

 

C. 小可愛俏皮拼色條紋毛衣 (點字)

IMG_8728.JPG

哎呀這件毛衣超超超Q(●♡∀♡) 

是我本次挑選拿來跟Leslie PK 下賭注的單品~~

我們兩個真的很無聊,每次批貨拍照完都會各自下注一件自己最看好的來小賭一下

(賭輸也沒事就是純好玩而已,眼光跟面子問題!!!!)

不過我發現往往最喜歡,覺得最好看通常不一定會等同於賣最好

還需要再考量很多因素,例如大眾喜好口味啊價格啊等等的去評估~~

IMG_8726.JPG

IMG_8727.JPG

我本人最受不了條紋跟小細節

而它一口氣擁有了我最愛的兩個元素

尤其是領口袖口下擺的不規則拼色實在太迷人惹(●♡∀♡) 

單穿就很有重點,完全不無聊~~

Leslie 上面搭配的褲子是這次我們都有自留的女友褲(點字)

走一個都會帥帥的休閒路數

IMG_8763.JPG

我這套是搭配燕麥套裝下半身的針織裙(點字)

也好可愛唷♥♥

111

IMG_8762.JPG

IMG_8764.JPG

裙裝褲裝都沒有問題!!!! 

不管看幾次正著看側著看都還是覺得豪可愛吶(。’▽’。)♡ 

尤其搭配在素色的大衣裡面,有多美妳們說~~~~

 

E. 咖啡泡泡袖上衣 (點字)

IMG_8732.JPG

發現我們的團友好像都對泡泡袖情有獨鍾餒♥♥

歷月統計下來只要是袖子有點變化的款式,都會賣的特別好

屢試不爽這次的咖啡泡泡袖也是排名前三名耶!!!!

(竟然勝過我下注的條紋XD)

IMG_8730.JPG

IMG_8731.JPG

IMG_8736.JPG

覺得這件最迷人的地方絕對是它的布料跟剪裁設計

因為衣服本身料子的挺度夠,所以袖子澎澎的弧度很美,不會軟軟塌塌的

另外V 領也是關鍵,更修飾臉型之餘也多了點淡淡的女人味(´∀`)♡  

雖然澎袖像是歸類在比較可愛的元素裡,但這件穿起來整體是非常有氣質的呢~~

IMG_8733.JPG

IMG_8734.JPG

Winnie 搭配的黑褲是這條(點字)

上個月的深藍切割褲大受好評,所以我們這個月又進了同款的黑色

這件真的收到的團友評價都非常好♥♥

穿起來瘦翻,而且褲長也滿適合大眾身高的

可以塞靴子穿,或是單穿露出在腳踝處的切割我覺得也很美~~

IMG_8737.JPG

總之直接學Winnie 打包相同一整組就對惹啦~~     (眨眼)

不小心露出我腦粉的真面目XD

 

H. 美式內刷毛淺灰衛衣 (點字)

IMG_8543.JPG

背景有沒有跟我的衣服風格好搭~~~

美式style(●´∀`●) 

IMG_8540.JPG

IMG_8541.JPG

話說這次我們的批貨小本本裡面本來就有設定想要找衛衣跟帽T

只是在東大門繞來繞去始終沒有看到特別鍾情的印字

後來都打算放棄了才偶然遇見它!!!

兩人一致蓋章通過♥♥

IMG_8294.JPG

IMG_8293.JPG

衣身是淡淡的花灰色,上面印著深紅色的字母和圖騰

配色搶眼但整體又不會難駕馭

而且裡面還有內刷毛,絨絨的很親膚舒服噢~~~

私心喜歡它穿起來帶點空氣感的澎潤效果,然後下半身一定要搭配緊到爆的skinny

就會很俏皮很可愛(♡˙︶˙♡)  

IMG_8346.JPG

116

我上面穿的黑褲一樣是這次連線的切割褲(點字)

裡面露出來白白的小內搭是它(點字)

如果覺得全身一路休閒到底有點小無聊的話,那就換上ㄧ雙帥帥的尖頭黑靴吧~~

衝突的效果也很有味道呢(●♡∀♡) 

IMG_8400.PNG

小可愛Leslie 穿的是上個月的深藍切割褲

搭配大大的老爹鞋

好減齡唷!!!!!此人是大學生吧XD

(好適合穿出去詐騙一些年輕的弟弟~~)

IMG_8401.PNG

IMG_8402.PNG

IMG_8403.PNG

我們不約而同的有點微微姐妹裝♥♥

噢差點忘了說頭上的毛球帽,百搭又可愛到不行絕對也是這次一定要入手的配件之一

我戴的是咖啡色(點字),Leslie 是米白色(點字)

很多網友私下問我擇一該選擇誰

以我來說因為我本身已經有咖啡色的毛球帽了~~所以我這款是自留了米白

但如果都沒有的話,真心推薦可以包色啦~~    (遮臉)

一次擁有最百搭的兩色冬天就沒有煩惱惹不是嗎!!??(♡˙︶˙♡)  

 

J. 基本要有的軟綿綿素白T (點字)

114

一件像是內搭的衣服都可以獲得一套穿搭的篇幅

就知道我有多愛它了吧♥♥

這件幾乎也是每一筆訂單中大家都會順手加一打包的單品

妳們真的非常有眼光,這樣做就對了收到不會後悔的~~

112

113

在店家一看到它,我想都沒想就立刻要買單

除了長度夠可以內搭在任何毛衣裡面外,前短後長加上下擺的小弧度也好可愛

而且再仔細摸它更是不的了!!!!!棉柔到一個不行

完全舒服到睡衣等級一般(●♡∀♡)   

(不對噢!!!!睡衣說不定都沒它親膚XD)

簡直是100分不能在高惹!!!!!

但很刺激的是當下店家小姐姐說沒有現貨不能讓我帶走,偏偏我們隔天又準備要飛回台灣了...

所以我真的是又跪又求又拜託,誠意感動上天才讓她掏出兩件來賣我(´;д;`)

事後每次想到都覺得實在太值得了!!!!!

如果不能順利帶回來分享給大家我一定會非常遺憾呐...

115

現在的天氣單穿它再加件外套其實就滿剛好的~~

不過白色衣服就是記得要穿淺色系內衣,不然多少會有點透噢!!!!

題外話拍照的當下又是情天又是下雨,正好碰到了一道好漂亮的大彩虹

開心分享給大家(*°∀°)=3 

(順便說我覺得自己這樣一整套好可愛啊哈哈哈♥♥)

IMG_8082.JPG

IMG_8081.JPG

我真的好喜歡單穿它(´∀`)♡ 

第一套搭了小寬鬆的女友褲(點字)

上面則是搭配黑色切割牛仔褲(點字)

IMG_8074.JPG

圓領還有微寬的袖子我好愛

單穿內搭兩相宜

噢差點忘了說最重要的!!!!!那些敏感肌膚對毛料過敏的孩子,這件完全為妳們而生吶!!!!

買一件回去內搭從此不用再煩惱刺不刺的問題

我自己有拿來搭在以前買過最刺的毛衣裡面,真心多了一層阻隔變得很無感唷(♡˙︶˙♡) 

 

L. 灰藍滿版麻花長洋裝 (點字)

IMG_7638.JPG

買到這件的隔天,我就點檯它跟我去韓國美美的咖啡廳惹~~

沒辦法我就真的很愛寬寬大大的衣服,洋裝等等

所以不只是夏天,就連冬天我的衣櫃也都是滿滿各式各樣的針織洋裝

IMG_7627.JPG 

IMG_7630.jpg

這陣子特別迷戀灰藍色(●♡∀♡) 

上個月買了短袖毛料的灰藍洋裝,這個月再度引進長袖麻花的灰藍洋裝

覺得版型跟穿起來的效果都不太一樣,麻花的這款又更寬鬆有種慵懶的冬日氛圍

不過共同點是都很襯膚色,穿起來也都很顯白~~

IMG_7629.JPG

IMG_7633.JPG

IMG_7634.JPG

IMG_7637.JPG

拍照的當下韓國大約0 度左右吧...

把外套脫下來的瞬間真的是冷到皮皮挫

所以你們有發現我上面照片中手幾乎都神隱躲在袖子裡面嗎(´Д`)

基本上減少肌膚曝露在外的面積是禦寒的不二法則

還有帽子(點字),圍巾(點字)一定要有缺一不可!!!!

頭跟脖子超級重要的一個都不能受寒吶!!!!

(臉要拍照沒辦法!!!!不過去批貨的時候我們都會戴口罩一併遮好遮滿)

然後圍巾我搭配的黑白格,這條是我的得意之選

但不論黑白或是咖白兩色都很百搭,隨心抓一條走吧~~

IMG_7631.JPG

IMG_7632.JPG

IMG_7636.JPG

這套真是集結了我所有的愛在上面

有人發現洋裝裡面露出來的白裙(點字)嗎!!??

身為一介高個,又愛買洋裝真的總是會有長度太短的困擾(´Д`)

我跟你們說過80000次惹長洋裝就是要長穿起來才會好看

所以嬌小的女孩你們不要擔心長,像我們一樣半長不短的放在身上才真的是難看死

這次最開心的莫過於偶然發現了這條裙子!!!!

不只可以單穿還可以內搭

我一口氣直接包足了兩色♥♥

受夠了老是太短的洋裝,有了它我從此不再害怕(●´∀`●)

真心推薦給你們,除了麻花洋裝外裙子也是一定要買啊~~~

(怎麼來洋裝的地盤推裙子,我好失禮XD)

 

N. 質感橄欖綠針織套裝 (點字)

IMG_8173.JPG

我這次連線好慘,99%款款都中...

這組針織套裝我本來以為我穿不下裙子會太緊可以默默pass

殊不知回台灣的時候覺得它太美,忍不住一穿這下完蛋!!!!!

我竟然穿得下...

而且更可怕的是我不只是穿得下,還不小心美歪(●♡∀♡)

於是追加本本中,立刻登記幫自己加一...       (遮臉)

IMG_8177.JPG

IMG_8176.JPG

本人是非常耐看又非常顯白的橄欖綠

搭配上滿滿的麻花,完全招架不住(´∀`)♡

(你們很懂我對套裝情有獨鍾吧!!!!)

真心必收!!!!!

懶惰的時候整套單穿再搭上一條圍巾或是帽子就可以美美的出門惹~~

或是拆開穿也沒有問題吶(●´∀`●)

IMG_8174.JPG

我們在挑選套裝最重視的就是多功能性

畢竟單價也不低,所以希望大家買回去後不單單只有一種穿法

而是可以再跟衣櫃中現有的衣物搭出更多風格

這套不管是上衣混搭牛仔褲,光澤裙,或是裙子混搭寬袖毛衣等等

全部都很好看噢(ノ´▽`)ノ♪

商品的上架照片提供了滿多其它的組合給大家參考~~

放心帶它走吧不會失望的♥♥

 

O. 仙氣飄飄光澤皺褶裙 (白) (點字)

48391506_2396822443665661_4095708949796356096_n

有天Leslie 傳line 跟我說:我今天幫自己搭配了一整套超級可愛♥♥

然後丟給我上面那張照片XD

覺得真不愧是衣櫥的當家小花旦,總能把我們的商品詮釋到最高100 分

我以前文章中就有說過了~~私藏衣櫥的風格就是我跟Leslie 的風格

(始終相信唯有抱持自己逛街挑衣服的那份愛,才能每件都那麼投入真感情)

我們現在喜歡氣質它就會氣質,喜歡簡約它就會簡約,喜歡俏皮它就會俏皮,喜歡浮誇它就會浮誇

伴隨著反反覆覆的我們,衣櫥也會非常的多變

所以社團裡面的各位,相信我總有一天會有你的菜出現的好嗎~~~      (好離題)

IMG_8563.JPG

IMG_8707.PNG

照片中Leslie 穿的米白寬袖毛衣正式確定斷貨了...

不過白色光澤裙(點字) 還可以買唷!!!!!!

喜歡它細細的皺褶和淡淡的光澤感,好像不食人間煙火的小仙女

而且上身不管是搭配寬鬆的毛衣或是合身的上衣都很好看哩♥♥

我自己包了兩色,單穿好看內搭也好看

上面介紹的灰藍麻花洋裝裡面內搭加長的白色裙子就是它噢!!!!

最近被我無限拿來搭在所有太短的洋裝裡XD

48420262_2396822370332335_3866574815376703488_n  

週末穿它搭配灰藍浣熊毛衣(點字) 

可愛翻了(●♡∀♡)

走在路上都忍不住覺得天啊我真Q  

當下終於懂了Leslie 傳照片給我的感受,這條裙子真的會有讓人自戀的神奇魔力XD   

快去打包一條吧~~~

 

P. 仙氣飄飄光澤皺褶裙 (灰粉) (點字)

IMG_8201.JPG

另一個灰粉色在這邊

我們在韓國一人先分走了一條,Leslie 拿了白我拿了灰粉

(哎我本人就是拿一些灰灰的顏色沒輒啦~~)

IMG_8207.JPG

IMG_8203.JPG

IMG_8202.JPG

一整套超可愛,完美跟pizza 店融為一體

寬袖毛衣跟上面Leslie 搭白裙的是同一件,店家前天通知確定斷貨了(´;д;`)

然後不時露出一點邊邊角角的內搭(點字)是我也很愛的軟綿綿素T,我最近穿什麼裡面都有它

太舒服了無法離身吶!!!!

趁著追加又幫自己加了2件備用,畢竟白色算是消耗品,太常穿很怕穿破穿髒哈哈哈

至於小精靈黃帽(點字)我也是真心大推

這篇文章到目前為止應該出現3 次有了吧~~~

相信我!!!!!它很好搭配而且巨可愛♥♥

當全身素素的時候,戴上這頂帽子就對了~~~可愛度跳升5級

IMG_8206.JPG

IMG_8204.JPG

剛剛樓上有說皺摺裙不是百褶裙,正好藉由上面的照片讓你們看個清楚

攤開的時候表面不像是百摺那麼工整

就是若有似無的小皺折啦有懂了吧~~

只可惜光澤感這部分照片很難呈現出來(´;д;`)

IMG_8285.JPG

IMG_8283.JPG

另一套我搭配的是衛衣(點字)跟咖啡毛球帽(點字)

裡面當然一樣少不了素T

又是個更可愛的組合♥♥

發現好像只要上半身換上衛衣,帽T 這類的就會減齡好多耶~~~~

IMG_8284.JPG

IMG_8281.JPG

IMG_8287.JPG

然後這條裙子的飄逸感實在夢幻死了!!!!

因為很輕薄,所以走路時或是風吹過的時候它都會呈現一個自然擺動的弧度

好喜歡它每一刻都充滿著生命力哈哈哈

而且說真的我不知道在一個零下充滿羽絨大衣的國家為什麼會出現這麼夏天的裙子XD

但你們就買吧~~~

等到夏天再拿出來搭配涼鞋有多可愛啊!!!!!          

(好想把我的RV 涼鞋掏出來穿給你們看)

至於裙子保不保暖這題需要問嗎!!??

它本人哪裡看起來可以跟暖字扯上邊啦XD

拜託自己上面毛衣大衣穿厚一點平衡一下齁~~~

 

R. 率性修身原色中腰直筒牛仔褲 (點字)

IMG_8649.JPG

這條無疑是我們兩人本次最愛的牛仔褲♥♥

我跟Leslie 一人都帶走了一件,穿起來太率性太可愛惹~~~

IMG_8650.JPG

IMG_8651.JPG

來說說我自己的案例,因為我胖下半身所以其實一直很難找到好看的女友褲

就是那種不會很寬鬆又不會很緊的褲子

之前買到喜歡的女友褲都是來自coh,只是單價不低打完折動不動也是要8000起跳(´Д`)

因此能在韓褲發現這條完美版型實在是開心到不行!!!!

胖胖腿也有春天吶(♡˙︶˙♡)         (什麼跟什麼!!??)

IMG_8647.JPG

我最常穿它搭配休閒運動鞋 

然後上身就是隨便抓一件毛衣或是素T

冬天的休閒風差不多就這樣輕鬆時髦搞定~~~

 

V. 楓葉橘手工大衣 (點字)

IMG_7646.PNG

挑了一個有點偏門的小眾顏色

送給那些跟我們一樣衣櫃裡已經充滿無數黑,藍,駝,卡其大衣的寶寶們

嘗試看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楓葉橘吧(ノ´▽`)ノ♪

IMG_7643.PNG

IMG_7644.PNG

IMG_7645.PNG

基本上穿了一個主角在身上,裡面搭什麼好像都不是重點了~~~

我不問的話你們有在關注Leslie 外套裡穿了什麼嗎XD

覺得女人的衣櫃就是很需要幾件這種氣場強大的衣服

才能在穿搭缺乏靈感的時候不要露出破綻的馬腳

而且偷偷說這件也是一直頻頻挑戰著我的理智線

每套一次就會有強烈想要加一的念頭...     (抱頭)   (我真的活的好辛苦)

可惜我們的樣衣已經被手快的Leslie 搶先拿走惹!!!!!

闆娘基於成本控管還在傷腦筋的糾結著(´Д`)

 

W. 連帽寬鬆駝色手工大衣 (點字)

IMG_7676.JPG

我最前面有說售完的或是斷貨的商品我就不寫了...

但是這件大衣我超級愛實在沒有辦法不分享給你們

所以我破例還是要寫♥♥

只能說手快有買到它的團友們真的賺到了啦!!!!! 

本人大大寬寬的穿起來好時髦啊(●´∀`●) 

IMG_7677.JPG

IMG_7680.JPG

IMG_7718.JPG

很多人問我在冷冰冰的韓國都穿了什麼??

我知道有點難以置信,但我真的每天都穿著這件外套到處趴趴造

去外面的咖啡廳也穿它,去批貨也穿它

一件搞定我四天~~~

我自己也是有點嚇到,認真說它看起來實在不像是非常保暖的樣子

尤其我為了拍照常常大衣裡面都是洋裝或是裙子,風超級容易從底部灌進去的(´Д`)

但很莫名我真的沒有強烈冷到想死的念頭耶!!!!!

(反倒是我旁邊的女人,整個人都包成一顆肉粽了還成天鬼吼鬼叫她要死了XD)

後來我推斷這件大衣最厲害的就是領子可以一路包覆到脖子

所以很不容易受寒!!!!

不像其它很多大衣幾乎都是做西裝領,風就比較容易從胸前吹進去

光是這點就差了非常非常多~~~

IMG_7720.JPG

IMG_7679.JPG

再來它真的很寬大,大到裡面可以塞進很多厚料

穿再多都不會腫起來

聽我的勸要去寒冷的國家買它就對了~~光是能不能塞衣服這點就打趴一堆人了吧!!!!

不過說了那麼多都比不上一個關鍵重點

那就是!!!!!穿起來很美很可愛啦(●♡∀♡) 

看看上面的照片,難道我不是韓國街頭最勾錐的女紙嗎~~~

(臉皮已經無限厚了哈哈哈)

天阿說了老半天總之我真的不能接受這件斷貨的事實啦!!!!!

再給我一點時間, 下個月去韓國我帶同款不同色回來給你們好嗎!!??

 

3. 燕麥米厚實針織套裝 (點字)

IMG_8387.JPG 

上個月錯過這套的團友們,拜託這個月不要在錯過啦!!!!!

更多介紹請看---- (韓國10 月連線) 針織大軍來襲♥♥♥

IMG_8386.JPG

IMG_8389.JPG

我本來是不想再寫一次的,但是收到Jenny 的美照實在忍不住

私藏著自己欣賞太對不起大家惹!!!!!

必須要大方端出來分享才行~~~

Jenny 本人比較嬌小    (照片是不是完全看不出來!!!!!)

我覺得塞一點衣服起來顯得腿好修長唷(´∀`)♡

然後這套的裙子因為是鬆緊設計,所以長度滿有空間自己調整的

像是我身高比較高,就會拉下來一點穿在大約臀部那邊

小隻的團友妳們可以穿到肚子上,加減保暖也不錯阿哈哈哈XD

再不然裙長去修改看起來也是沒問題~~

除了大L 女孩比較不適合外,其它人我想不到任何拒絕它的理由♥♥(●♡∀♡) 

IMG_8388.JPG

IMG_8390.JPG

想看更多穿搭照片的,可以回顧上個月的文章~~

我跟Leslie 都在那邊

這套真心美啦!!!!!氣質很好穿起來的型跟挺度都很完美

真的是一定要加一阿(ノ´▽`)ノ♪

 

5. 灰藍色羊駝手工大衣 (點字)

IMG_8011.JPG

糾結了兩個月!!!!!!

我最終還是把這件羊駝迎娶回家惹(´;д;`)      (錢包在哭泣阿)

IMG_8010.JPG

IMG_8009.JPG

IMG_8008.JPG

很好笑我是自己被自己的穿搭給燒到XD

那天穿這套去陽明山拍照的時候嚇死

想說我的老天爺也太時髦太美了吧!!!!!

(上面根本是在我美國的家拍的嘛XD)

覺得這個藍色真的很要命,本身色調很美不說,搭配上羊駝毛QQ 的質地

質感好得沒話說

而且其實站在理性的角度來看,我確實是沒有這種短大衣

衣櫃打開來清一色是滿滿的長版大衣

所以給自己留一個短大衣的扣打算是非常合情合理的吧(●´∀`●)

(很典型女生要買東西的時候,會開始找盡各種理由...)

IMG_8031.JPG

IMG_8032.JPG

之前私訊問我自留哪件的團友們

拍謝我從留格紋增加到格紋+羊駝囉~~~      (在此更新一下)

然後褲子不意外是我的愛褲(點字)

噢!!!!!內搭的麻花毛衣(點字) 也超美的吧!!!!!!

IMG_8026.JPG

必須拉近給大家看一下,這件也是我本次的心頭好之一

愛死各種麻花了~~~

覺得冬季的衣櫃就是要被各種大大小小的麻花塞滿,才有過冬的感覺呐(´∀`)♡

IMG_8028.JPG

IMG_8027.JPG

這件毛衣本人非常的扎實,是粗針織版本的麻花

基本上穿起來的暖度很夠,天氣一般冷的時候可以選擇直接加發熱衣在裡面

最後再圍上圍巾,就很足夠了~~

畢竟它比較有厚度,並不是所有的外套都容得下它XD

不過當天陽明山飄雨算是認真滿冷的,所以我還是有披著大衣加強保暖唷♥♥

 

6. 質感淺灰格紋手工大衣 (點字)

IMG_8238.JPG

最後壓軸是這件米灰格紋的大衣

我9月台灣天氣還熱的跟夏天一樣的時候,就不顧一切的買下它惹~~

就是一個無論能不能賣都要自己私留的概念

本人真心是超美吶(●♡∀♡)

IMG_8237.JPG

它的版型非常不挑人

有肩線但又不像落肩那麼寬,也不是窄到不能塞毛衣那種

我覺得穿起來的修飾度很好

就是整體是瘦的,不會像有些大衣,穿上身會讓人變成很大ㄧ隻(´Д`)

外加羊毛佔90%,重量算輕保暖度又夠

總之如果要找一件最實穿最百搭的款式,毫無疑問我會推薦它!!!!

IMG_8236.JPG

IMG_8239.JPG

給大家看裡面塞厚毛衣也是沒有問題的噢!!!!

這件是上面介紹的那件粗針隻麻花毛衣

拿它來示範很有誠意了吧XD

不過雖然是不會到緊繃,但也不致於呈現很寬鬆的樣子就是惹~~

真正能塞那麼厚還要鬆鬆的話,拜託請找連帽那件(點字)

以上就是我的大衣心得,不私藏的通通分享給妳們啦~~~        (累死)

 

 

覺得這次的連線真的好恐怖...

好幾件都是給了Leslie,我又幫自己追加進來(´Д`)

要不然就是想說先不要拿,結果一試穿又覺得非買不可...

老爺已經對我翻無限個白眼了...

所以妳們真的不要來跟我搶誰買最多的這個寶座

不用懷疑最大戶就是我本人!!!!!!!

光是大衣這一趴就夠驚人了...

除了楓葉橘以外,其它我通通都自留了阿!!!!!       (逃跑)

 

怎麼有種批貨後,錢越花越多的感覺呢(´;д;`)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連線
    全站熱搜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