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52.JPG

自從開始連線過了幾個月不愁沒衣服穿的日子後

突然休息了一個8月,瞬間覺得好像過了一個世紀那麼長(´Д`)  

(一個由奢入儉難的概念...)

終於盼到9月採購雙人組再次合體出發惹!!!!!!!

話說這段期間我跟Leslie 手都癢到一個不行,根本得了不花錢買衣服會死一樣的病好恐怖

(老爺每天都念我: 錢放在口袋會咬妳是不是...)

所以雙頭猛虎出閘整個超怕失心瘋買到爆款哈哈哈XD

不過!!!!!踏入東大門的那一刻,我兩徹底清醒

迎面就看到滿滿的羊毛手工大衣,還有帽子繞了一圈貂毛的羽絨厚外套

超級傻眼的啦!!!!!(´;д;`)

只能說這邊換季也換的太徹底了吧...

明明韓國也不冷阿...到底這些厚料是要賣給誰呢!!!!!????     (滿頭問號)

 

想想台灣還在出太陽,機酒都訂了...人又已經踏在東大門的土地上,突然覺得心好寒(´Д`)  

默默哀怨了一分鐘,我們立刻化悲憤為力量召開小組會議研討戰略

最後決定以一些薄針織,套裝做為目標去搜尋!!!!

以及我的神秘小本本清單1. 風衣 2. 運動套裝 3. 西裝套裝 4. 寬大牛仔外套 5. 豹紋 去進攻~~~

(哎我們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上次還不小心花到全身上下只剩1800台幣呢= =)

(現在危機處理能力被訓練的很好啦~~)

不得不說有計畫真的還是有差耶!!!!!比較不會像無頭蒼蠅亂飛XD

而且也順利的都手到擒來啦(●´∀`●) 

IMG_0433.JPG

IMG_0580.jpg

全部都是秋冬暖暖的顏色

愛死惹各種駝駝咖咖米米惹♥♥

下面就來分享一些穿搭照給大家參考囉~~

(順便再燒你們一輪!!!!)

 

還沒入社的先這邊請----  私藏衣櫥不私藏 (點字)

 

A. 時髦前開衩豹紋裙

IMG_1253.JPG

一開始就用溫柔又強大的Annie 公主打頭陣♥♥

不誇張我看到照片的當下真的是驚嚇到吐耶!!!!

只能說這頭豹未免也太婉約有氣質了吧還看書呢~~

(還是外文書唷哈哈哈International咧XD)

IMG_1254.JPG

IMG_1252.JPG

有別於一般動物紋給人的狂野性感形象,這頭豹很溫馴(●´∀`●) 

覺得前面的開衩跟圖騰是關鍵

不會太可愛之餘,也不會太有侵略性

畢竟你們也知道我跟Leslie 本來就不是具有狠勁的那塊料

自然選出來的東西也很我們~~

IMG_1255.JPG

可以像Annie 一樣搭配T shirt 走一個休閒時髦的路線

IMG_1489.JPG IMG_1490.JPG

也可以學Leslie 搭配V 領針織毛衣走一個小優雅的都會路數

約莫就是有錢人家小姐姐午後跟朋友在巴黎吃蛋糕的情境♥♥

(真的是內心戲很多XD)

IMG_1494.JPG

不要懷疑今年秋冬至少一定要有一件的絕對就是豹紋單品!!!!

面對東大門滿山滿谷的豹紋,很有信心這條是我們倆的精心之選

就是Leslie 初步挑完再經過我第二階段認證通過的意思XD

(我們選衣服基本就是兩道考驗,阿吳之眼與Leslie 之眼!!!)

長度不會太長適合普遍大眾的身高,外加開衩可以露出一部分腿部的肌膚整體也顯得沒那麼沉重

一切完美的剛剛好♥♥

等到再冷一點搭配鬆鬆軟軟的毛衣和長風衣也會很美唷~~~

 

B. 咖啡刺繡拼貼不對稱針織小外套

IMG_1457.JPG

IMG_1455.JPG

這次挑了各種百搭顏色的針織任你們挑選(♡˙︶˙♡) 

咖啡這件是裡面當中最薄的噢!!!!

不過雖然說最薄但也不是薄到會透膚的那種,料子還是很扎實的綿綿軟軟這樣♥♥

可以當成上衣單穿,也可以當成小外套,亦或是當成裝飾批掛在肩上也很好看哩!!!!

IMG_1458.JPG

IMG_1461.JPG

還有這件也是當中細節最忙碌的一個XD

除了胸前的刺繡拼貼以外,下擺長度也是做不對稱一長一短的設計

還有還有它的袖子!!!!!!!

放下來是很懸疑的兩條線    

聽店家說就是故意要這樣掛在手上,但我們意外發現打個平結更可愛耶!!!!

而且袖口因為打結被縮起來會變的有點像泡泡袖那樣,加上兩個結超級萌的啦♥♥

IMG_1459.JPG

喜歡把手整個埋藏在袖子裡,暖暖的好舒服

IMG_1460.JPG

IMG_1456.JPG

搭配的褲子是連線的花苞白寬褲

這件最早之前(約莫今年3,4月)連線的時候,深藍淺藍賣到翻

秋冬出了白色,就帶回來給新入團的網友買啦~~~~

不過我發現好多以前買過的孩子也又來包白色耶!!!!

版型美質料好牛仔,布料挺但穿起來是軟的很舒服

重點是寬褲還無敵顯瘦!!!!

一起推薦給你們唷\(^▽^)/ 

 

C. 時髦休閒運動服套裝

IMG_9645.JPG

這次最開心的就是找到了我穿起來好看的休閒運動套裝(´∀`)♡

(我就是代表了腿胖之人!!!!我能穿大家也都可以啦~~~安心安心)

從去年就很想要買惹!!!

不過因為我本人集中都胖在下半身,很怕穿起來腿太緊少了隨性感

所以始終沒有入手~~

想說既然現在人都親自飛來韓國批貨了,就好好幫自己找一套吧(●´∀`●)

IMG_9646.JPG

IMG_9647.JPG

於是就這樣很順利的包了一組走!!!!

本來拿到這套我一心以為自己會穿不下

(乍看目測沒有很大件)

殊不知回飯店一試穿我竟然可以!!!!!!而且還很好看耶♥♥

隔天一早立刻穿著它跟Leslie 去旁邊的星巴克買咖啡

素顏戴個棒球帽就好有型唷!!!!!

更多細節等等下面在聊~~~先給你們看看成套穿起來的樣子唄~~~

PS: 題外話這套目前被老爺沒收了...男生穿也好看耶!!!!

情侶運動服個人覺得很可以(ノ´▽`)ノ♪

 

D. 細緻雕花織紋針織外套 (白色)

IMG_0434.JPG

在韓國看到這件我一秒都沒有猶豫就決定,有現貨可以帶走上架我就要買

不管這家店的店員姊姊態度口氣有多78 我都忍!!!!!

(自尊心瞬間降到0)

因為我的眼裡只有衣服,所以看不到店員的大便臉哈哈哈

要不然她們真的是我截至目前為止看過態度臉色最差的了...

有客人進去都直接當空氣理都不理,問問題不回答超過3個字,並且眼睛永遠看著電腦回話(´Д`)

我只能說身在台灣的孩子你們真的要知福惜福啊!!!!!    (有感而發)

去一趟韓國給這些人氣一次回來真的會激發滿滿感恩的心♥♥

IMG_1325.JPG

IMG_1326.JPG

可是回到衣服上,質感做工真心是無可挑剔

穿起來有暖度之餘,上面的針織雕花更是精緻到不行

一樣可以扣子扣起來當成上衣穿,也可以打開變成小外套來穿

像是台灣現在早晚溫差大,就滿適合隨身帶著降溫披上這樣

等到再冷一點就當上衣外面搭個厚外套,一路穿到冬天都沒有問題噢~~

所以說拜託一定至少要帶一色回家,保證不會後悔的(´∀`)♡ 

IMG_1495.JPG

白色沒別的就是百搭,下半身隨便穿什麼都可以

我搭了這次連線很愛的灰粉西褲,跟同樣很愛的條紋針織小外套 

是一個很貪心鬼把所有最愛都往身上放的暴發戶概念XD

 

E. 細緻雕花織紋針織外套 (灰色)

IMG_2396.JPG

灰白實在難以抉擇這件我自己帶頭包色處理惹!!!

白灰米咖常常讓我理智斷線(´Д`)  

基本上我秋冬很簡單就是那幾個顏色在反覆循環

IMG_2395.JPG

IMG_2398.JPG

有人知道灰色搭配粉色非常時髦這件事嗎!!??

上次在直播的時候我一直慫恿小嫚這樣搭

她本來不相信這兩色可以放在一起,殊不知一套上立刻戀愛

真心是一個很有質感的組合♥♥

IMG_2397.JPG

IMG_2394.JPG

最後該帶走哪一色就讓你們去煩惱吧~~~

或是直接投降通通都打包就不用心煩了是不是XD      (雙手一攤)

 

F. 酒紅後開衩點點裙

IMG_1805.JPG

點點控我本人當然不會漏掉點點裙呀~~~

夏天有夏天的點,秋冬當然也有秋冬的點XD

這個酒紅可是我大老遠眼睛瞄到就覺得太秋惹必須買,然後火速衝過去結帳耶!!!!

IMG_1802.JPG

IMG_1806.JPG

本人的觸感非常棒,輕輕滑滑的類似嫘縈面料

不容易皺而且近看帶有一個很美的細緻光澤    

(好可惜照片拍不出來)

難以形容就是要買回家打開來看你才會懂XD

總之這件很多拿到的網友都跟我說實體比照片更美,有驚豔的感覺

但你們也知道我們的照片已經算是在水準之上了~~由此可見本人就是很美啦♥♥     (很好意思自己說)

我自己私心喜歡它散狀的下擺,相當修飾臀部以下的大小腿

而且天冷時很適合搭配毛衣加小短靴唷~~

IMG_1796.JPG

至於現在的天氣就先搭短T 擋著吧~~~~

身上這件是連線的灰紫色卡通T , 顏色一言難盡但好可愛

算是比較不常見的顏色,是否也滿值得擁有的哩(●´∀`●) 

  

H. 毛絨絨立體字母大學T (灰底紅字)

IMG_1366.PNG

有看連線直播的應該都知道,我們誤打誤撞不小心配了兩組好可愛的衛衣+點點裙組合♥♥♥

上衣跟裙子都來自不同的店家,就那麼剛剛好的可以搭配在一起

IMG_1357.JPG

IMG_1358.JPG

灰色這件上面是酒紅色的字母,特別要說字母是立體的短毛唷質感爆炸好der!!!!

然後在袖子跟下擺都有做小開衩的設計~~

簡單中又帶點小小的細節♥♥

IMG_1360.JPG

上次直播很多網友問這件厚不厚

個人覺得它因為沒有內刷毛就是一般綿料,所以現在穿是滿OK 的~~~

搭配酒紅裙非常完美

紅綠直接就二選一,包一套喜歡的顏色走吧(ノ´▽`)ノ♪

 

I. 毛絨絨立體字母大學T (米白底綠字)

IMG_1945.JPG

IMG_1947.JPG

週末去大稻埕走跳我就穿了綠色這組(♡˙︶˙♡)  

現在的天氣真的已經入秋了~~

雖然有時候中午下午還會有點熱,但晚上的天氣真的好舒服喲!!!!

尤其最愛傍晚太陽準備下山時,那種有點陽光風吹來又涼涼的時刻

多適合與另一半來個浪漫悠閒的約會啊~~~

IMG_1970.JPG

IMG_1971.JPG

假日我特別喜歡有點孩子氣的裝扮

穿ㄧ些平常上班不能穿的衣服,鞋子跟配件

這天選了寬寬大大的衛衣搭配上點點魚尾裙

想說一不做二不休,不如就可愛到底的再來個熊貓包包跟CDGP 愛心帆布鞋吧~~

上衣有兩種穿法,就是可以塞ㄧ些起來或是像我一樣整件放出來

但我想要更隨性的感覺所以選擇不要塞

嘻嘻有沒有一種懶洋洋的可愛(´∀`)♡ 

IMG_1972.JPG

IMG_1969.JPG

這件衛衣我自己超推薦的!!!!

除了好搭配穿起來可愛之外,覺得最神奇的是它雖然很大件,卻不會讓穿的人變很胖    (神奇)

應該是肩線的部分處理的很好很順,就不會顯壯

我Leslie 跟小嫚二話不說通通都包了這款~~

(所以說你們還不跟進嗎???)

 

J. 氣質V 領百搭短袖針織羊毛衣

IMG_1176.JPG

IMG_1173.JPG

衣櫃裡必備的基本款毛衣也幫大家備好了~~~

不知道有沒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我們在韓國拍的商品上架照大約有高達90% 都是搭配這件上衣

反正只要看到一件白色素面的衣服肯定就都是它!!!!!

無敵百搭der,要不是怕你們覺得我在鬼混,還真想全部穿這件只換下半身通通解決XD

(不小心走心了很老實...)

IMG_1172.JPG

IMG_1162.JPG

IMG_1177.JPG

喜歡它的V 領,穿起來很有氣質

想要當有錢人家的小姐姐,就一定要來一件

小心機是可以搭配上落在鎖骨附近的項鍊,或是長版的金色字母項鍊簡單點綴一下也好看噢♥♥

IMG_1174.JPG

IMG_1175.JPG

我同樣搭配了連線的灰綠點點魚尾裙

這次不走可愛路線,是走個溫柔婉約的路數

你們也喜歡嗎~~~~

IMG_1361.PNG

IMG_1362.PNG

Leslie 上次穿它搭配直條紋褲去午茶

看起來也是好高級!!!!!

衣服神奇的魔力就是,質感好的真的會讓人整體非常加分

尤其越是簡單的單品越吃質感,好壞沒得藏阿(♡˙︶˙♡) 

  

L. 高級質感羊毛手工格紋西外

IMG_2015.JPG

有些衣服就是會美到讓你不顧一切都要買下它

這種強烈的慾望是女人都懂吧!!!!!

(還是只有我跟Leslie 兩個瘋女人才懂XD)

IMG_2011.JPG

IMG_2014.JPG

說真的我們9月去東大門批貨的時候,台灣跟冷這個字真的是八竿子還碰不上邊

明明知道羊毛大衣現在賣會很慘(´Д`)

但是!!!!!韓國斷貨速度那麼驚人,等到我11月想賣了哪裡知道那時候還有沒有貨啊...

所以我跟Leslie 心一橫還是決定要把握當下帶走它!!!!!

反正我們批貨很任性啦...只要喜歡其他都不那麼重要

(最近有學會認真看價錢惹...)

IMG_2012.JPG

IMG_2008.JPG

我覺得這件格紋的魅力在於它有種說不出的老式英倫風情

就好像時髦爸爸的衣櫃中會出現的羊毛西外

也像是電影中的老外會穿著它戴頂鴨舌帽然後不經意的出現在倫敦街頭

喜歡它自體散發出來帶點復古的氛圍~~

無論是搭配西裝褲或是牛仔褲,裙子都好有故事♥♥

IMG_2010.JPG

我這天隨性的穿了咖啡西褲加上Gucci 的拖鞋,想要一種有點正式又不會太正式的反差

不過我都預想好了秋冬一定要拿它來搭配短靴

然後再圍上一條厚厚暖暖的圍巾 

很愛這種有點帥帥的英倫味(●´∀`●)  

噢!!!!!!題外話偷偷跟你們劇透這件西外其實還有成套的裙子喲~~

試想以我一屆這麼愛套裝之人為什麼會沒有買呢???

答案只有一個,就是真 的 太 貴 惹(´;д;`)  

西外本身已經夠貴了,裙子又只比外套便宜一點點,整組買下來真的會散盡銀兩...

只好忍住先帶走外套

想說這次去,如果還是覺得非買不可的話就補帶裙子回來吧!!!

(一次買一件壓力也比較不會那麼重哈哈哈)

(冬天錢真的花的好兇啊!!!!!!!!!)

IMG_2007.JPG  

IMG_2016.JPG

補上外套裡面的穿搭

上衣是V 領羊毛衣,褲子是下面會介紹的榛果咖啡西褲

好煩真的不小心全部都可以交叉搭配在一起

難怪網友們哀鴻遍野XD       (我也救不了妳們啦...)

 

N. 小男孩寬大牛仔外套

IMG_1433.JPG

IMG_1429.JPG

牛仔外套也是我個人覺得衣櫃中必備的前幾名單品之一

超瘋的這已經是我的第三件惹XD

至於為什麼會被我列為必備呢!!??

主要是因為秋冬大多都是風衣,大衣佔大宗;但具有休閒感又好看的外套比較少

偏偏我本人內心是藏有屁孩魂的,常常無處可盡情發揮

直到去年入手了人生第一件寬大牛仔外套後!!!!!!

正式開始了我一整個可愛無限的冬天(●´∀`●)       (自己說)

真的隨便搭都好有俏皮耶~~~~

IMG_1430.JPG

IMG_1423.JPG

而且不要懷疑,就是要買這種寬寬大大鬆鬆的

即便到了冬天,裡面都還可以塞很多料!!!!!

重點是 不 會 胖 !!!!

這就是大件的好處

如果是合身的版型,根本容不下厚衣服啦~~~

IMG_1422.JPG

IMG_1425.JPG

IMG_1431.JPG

裡面搭配了這次連線的條紋針織小外套跟前幾個月連線的針織裙

超級喜歡的一整組♥♥

其實裡面的針織算是有點厚度的,不過因為牛仔外套夠大所以穿起來還是感覺鬆鬆的不會緊繃

捲幾折袖子剛剛好!!!!當然還要故意要穿不穿那樣才時髦啦~~    (吐舌)

IMG_1426.JPG

或是披掛著也美美的哩~~~~

下面順手附上ㄧ些日常穿搭結合牛仔外套的照片給大家一些靈感囉(ノ´▽`)ノ♪

IMG_0783.JPG

IMG_0784.JPG

IMG_0786.JPG

小嫚是搭配派T 加點點裙

我自己也超常複製貼上這整組的

噢!!!!!高個族請參考我跟小嫚穿起來的樣子

160附近的就請參考Leslie 囉~~

IMG_0930.JPG

IMG_1520.JPG

IMG_1523.JPG

IMG_1518.JPG

IMG_0932.JPG

Leslie 同樣也是搭配點點裙,只不過裡面穿的是字母衛衣

瘦瘦嬌小的女生真的不要怕它大件,用力塞好塞滿就對惹~~~

IMG_1795.JPG

 IMG_1804.JPG IMG_1794.JPG

IMG_1798.JPG

有follow 我一段時間的應該都看的出來,我很喜歡拿牛仔外套來搭長裙

覺得可以中和掉裙子的女人感,多一些些小淘氣

比起強烈的性感女人味,這種調調我更喜歡♥♥

IMG_1800.JPG

給大家看一下背面的樣子

就簡簡單單這樣~~

IMG_0809.JPG

IMG_0796.JPG

再來是搭配運動服套裝,是不是也 超 級 可 愛

所以我說冬天要是沒有牛仔外套可怎麼辦才好!!??

難道外面要搭風衣大衣嗎XD     (史上最不搭!!!!)

 

O. 可愛100灰綠點點魚尾裙

IMG_0787.JPG

有請挑到點點裙的小本人出場!!!!!!       (撒花+打燈)

話說我們這次去韓國的時候,正好碰到小也跟朋友去玩,就有短暫的相約一下

然後我跟你們說朋友之間是這樣的,遇到一個可靠的瞬間就會啟動廢人模式

一般我遇到Leslie 我會變廢人,Leslie 遇到小嫚Leslie 會變廢人

所以也就是說我跟Leslie 一遇到小的那刻,瞬間我兩立刻秒變成笨蛋腦中的一切思考能力全都停止了哈哈哈XD

就只想要像兩坨泥巴一樣趴在小嫚身上    (羞)

徹底扮演拖油瓶的角色(´Д`)     

(好讓人生氣的兩個人...)

IMG_0788.JPG

IMG_0789.JPG

跟你們說東大門逛到後來,眼睛真的會非常疲乏

之前有幾次我跟Leslie 逛到四點的時候眼睛看東西都在發亮,呈現一種什麼都看不見的狀態 -`д´-

(好恐怖請問是要瞎了的意思嗎XD)

這條可愛的點點裙就是被眼力還很健全的小嫚發現到的!!!!

她一提案,火速得到我跟Leslie 的愛一致蓋章通過♥♥

真心覺得逛街的夥伴非常重要,喜歡的類型如果相似的話真的會彷彿多了很多雙眼睛事半功倍

IMG_1350.JPG

我們三人的共同點就是都非常愛魚尾裙!!!!!

所以通通自留了這件

突然想到上次直播有網友問到這款魚尾點點裙跟上個月的黑白點點裙有何不同

它們還真的差很多哩~~

這條是厚雪紡的材質,質料比較軟相對的也比較飄逸        (跟上次棉麻挺料不一樣唷!!!)

喜歡走路時下擺像是小波浪在擺動的弧度,好可愛噢(´∀`)♡ 

再來它的長度也比較長,是會遮蓋住小腿的長度

強烈建議小腿肉肉的女孩請必打包,非常修飾啊!!!!

IMG_1525.JPG

IMG_1519.JPG

IMG_1521.JPG

身高160 附近的女孩請參考Leslie

穿起來的長度大約落在腳踝

搭配涼鞋,休閒鞋都很好看唷~~~

IMG_2341.JPG

IMG_2340.JPG

IMG_2339.JPG  

而且它的範圍很廣,可以搭配的很女人也可以搭配的很女孩

大家還記得我樓上穿字母衛衣的時候搭配CDGP 愛心帆布鞋嗎!!??

就是一個比較可愛的組合~~

然後上面那套我是穿上個月連線的後綁結波浪背心搭上點點綁帶涼鞋

小女人一點(●´∀`●)     (害羞)

誠心拜託上個月有買這件背心的,快來加購點點裙吧~~~

它們搭一組真的好有氣質噢♥♥

IMG_1249.PNG

IMG_1250.PNG

Leslie 穿的也是上個月的直紋小飛袖上衣搭點點裙

我下次也要偷偷學她

覺得社團最厲害的就是不管哪一次連線買的,都可以交叉搭配在一起

新品舊品的混搭,無形中會擦撞出許多不同的排列組合

希望大家都能有買10件,搭配出30種的划算感哈哈哈XD     (貪心)

 

PR. 時髦神美西裝套裝 (灰粉)

IMG_1346.JPG

一見鍾情的灰粉套裝來惹!!!!!!!!!

這套一po 出來打到超多人耶~~~~

有點意外,沒想到大家都跟我一樣對灰粉色情有獨鍾

我還以為只有我跟Leslie 兩個小騷包被電到,殊不知大伙兒都中鏢XD

IMG_1344.JPG

這個灰粉色只能用高級兩個字來形容

不是孩子氣的粉紅,是充滿氣場的時髦之粉

俐落大氣的版型上班穿是一定沒問題的,但誰說沒上班就不能穿套裝阿!!??

套裝穿的是一種態度,才不是上班族的專利好嗎!!??

必須說如果再讓我去一趟巴黎,這套絕對是第一個打包進行李箱

最愛在國外以氣場強大的西裝現身街頭惹♥♥

IMG_1342.JPG

褲子有分S/M 兩個尺寸,沒有鬆緊也沒有彈性

大家下標前務必要參考平量唷!!!!!

然後它是做高腰的設計所以會讓腿看起來非常的長

我自己私心很愛高腰褲,畢生不停追求腿長這檔事兒~~

IMG_1343.JPG

IMG_1345.JPG

裡面不意外的依然是搭配V 領羊毛衣

在韓國拍照的日子,90% 內搭都是它~~~

IMG_0893.JPG

再來是!!!!!巨星Chantelle♥♥   

(感覺這時候要叫英文名字比較有氣勢XD)

快要被這組照片給美死,根本就是雜誌的封面照阿!!!!!

小嫚內搭了白色的派T 與小白鞋, 是一種游移在正式與休閒間的時髦感

矮唷我要被美暈了來人啊快扶我一把

IMG_0890.JPG

IMG_0891.JPG

說來好笑,小嫚那天來飯店找我們說是要搶先看看新品

結果一進房門,立刻手指著躺在床上的灰粉西裝說: 這是我的!!!!

(此人眼睛也未免太銳利了吧!!!!!)

強盜果然就是要具備快狠準的膺眼哈哈哈

不過被盜者我本人也是聽話乖乖雙手奉上就是惹~~

闆娘人生最大的樂趣就是看衣服被穿的美美der♥♥    

IMG_0898.JPG

我身高170,小嫚身高168,我們穿這條褲子都不用折褲管

長度剛剛好落在腳踝~~

IMG_0945.PNG 

Leslie 160,捲一兩折完美

小心機是高跟鞋!!!!

高腰褲+高跟鞋真的是會腿長到沒朋友耶(●♡∀♡) 

 

QS. 時髦神美西裝套裝 (榛果咖)

IMG_1363.PNG

擔心灰粉色難駕馭的孩子,榛果咖啡一定沒問題!!!!

我跟Leslie 當初就是想說耍任性也要有個限度

至少再幫大家選個平易近人的顏色這樣~~

(畢竟社團還是要盈利啦XD)

這個榛果咖啡就是最完美的人選~~

IMG_2032.JPG

IMG_2033.JPG

但大家別誤會了千萬不要以為它是灰粉的備案噢!!!!

其實不論是實穿度或是好搭配的程度,咖啡都是大勝灰粉的

(秋冬無疑是駝駝咖咖的天下嘛~~~)

至於時髦程度我比較不出來,兩色畫上等號

只是你們也懂吧女人心總有那頑皮跟想挑戰的一面

正好灰粉色滿足了這塊慾望(●´∀`●)  

IMG_1381.JPG

IMG_1380.JPG

IMG_1379.JPG

這整套西裝控真的很可以包色!!!!

質感沒話說的棒呆了

我喜歡它的布料,很挺不太容易皺

基本上穿完只要好好的掛好,下次穿應該可以維持著整整齊齊的原型

而且西外西褲不一定要成套穿,拆開各自搭配也很好發揮~~

真心覺得沒有什麼是比買套裝更划算的投資惹♥♥

IMG_2031.JPG

IMG_2034.JPG

IMG_2035.JPG

最後是我的私心~~~

強迫小嫚跟Leslie 各穿一個顏色讓我拍夠本

而且不只西裝,裡面的派T 也是一人一色唷!!!!!

嚇死耶!!!!這次真的有好多巧合就是那種兩色剛剛好配兩組的情況

上面的衛衣也是,現在的派T 也是

我們真的沒有計畫好,只不過就是那麼湊巧啦傻眼XD

 

U. 法式大R 紅白條紋針織上衣

IMG_0834.JPG

我的清單一路到現在真的是已經爆炸到不行

大家跟我一起堅持住挺過去,快要介紹完畢惹!!!!!

IMG_0837.JPG

IMG_0838.JPG

身上這一整組(休閒服套裝+條紋上衣)拜託務必全套打包!!!!

無敵可愛der(●♡∀♡)

我上次在IG 有po 過一段至理名言如下

"運動套裝的存在當然不是真的要去飆汗運動

而是要讓妳在每個買早餐,買報紙,和朋友/男友/老公的休閒運動局

都能看似沒刻意打扮又合理可愛的現身!!!!"

電視機前的觀眾,你們有懂其中的深意嗎!!??

簡單來說這一套也不便宜,所以請不要想說買它去從事跑操場,跳繩,打網球,等等真心激烈爆汗的運動

(那種消耗品就便宜的買來穿穿就好)

這套的重點是買來耍可愛的懂不懂~~

比如大家相約爬山啊,跨年啊,烤肉啊,踏青啊,兩天一夜小旅遊啊等等等這種

(成雙成對的局就是比誰心機重,絕對不能馬乎)

偏偏這些局又不能打扮的太刻意,穿什麼時尚大片在穿的衣服鞋子太假掰了

此時此刻有沒有一套休閒服就是成敗的關鍵!!!!!

往後我就打算靠這套行走江湖囉XD

(冬天頭上換成毛帽就可以啦~~~)

IMG_0843.JPG

IMG_0835.JPG

運動套裝可以成套穿,把條紋衣披掛在肩上

也可以顛倒過來像我一樣

或是上身換成白派T,組起來也很好看反正自由發揮啦~~~

IMG_0840.JPG

重點是這件紅白條紋一定要買唷!!!!!

針織的質感非常好,軟綿綿的不刺膚

直播裡還有搭配白褲跟風衣,頓時變身為時髦的法國女子

答應我大家乖乖去社團複習一下好不好~~

 

X. 白派T

IMG_1218.JPG

最後是被大家逼到上架的白色派T

我本來上架照漏掉沒有拍到白色,就想說懶的再補乾脆上架米色就好

殊不知小嫚穿它搭配點點裙的照片曝光後

立刻被眼尖的網友追殺一直逼問我白色會不會上架XD

凹不過你們白色就這樣粉墨登場了~~

IMG_1213.JPG

IMG_1215.JPG

偷偷說我本人第一眼是私心愛米色的,所以才會不小心遺忘掉白色     (慚愧) 

不過!!!!!!上次穿出門拍照我認真有嚇到

分不清是老爺拍的好還是我搭配的好????

怎麼拍起來這麼上相這麼美啊啊啊!!!!!

簡單的搭個牛仔褲,白帽子,白涼鞋,整體就好乾淨清爽喲~~

IMG_1220.JPG

IMG_1226.JPG

當天還披了這件連線的條紋針織外套

真的是美呆!!!!!!

噢忘了說!!!!!條紋針織也是一定要加一

因為照片太多搭配都混在一起惹,所以我沒有幫它特別開一個介紹

可是你們應該有發現它出現了相當多次吧~~~

本人質感非常軟綿舒服,也是我這次的心頭肉♥♥

IMG_1245.JPG

IMG_1244.JPG

派T 搭配點點裙當然少不了

覺得批貨回來的日子真的太幸福惹~~整整一個月不愁穿XD

光是這些衣服就被我反覆搭了好幾輪,尤其點點裙更是週末必穿!!!!

IMG_1247.JPG

IMG_1242.JPG

呼應黑白色,我拎了可愛的小熊貓

外搭的灰色針織當然就是最愛的那件

喜歡在現在的天氣披披掛掛,不用把自己穿的腫腫的然後又可以非常時髦(´∀`)♡

IMG_2271.JPG

IMG_2270.JPG

IMG_2401.PNG

最近在練習當潮人的Leslie 搭了個我最愛的全身白

格紋帽子與同色系的包包畫龍點睛

雖然我個人是覺得跟潮字沾不上邊,但小淘氣絕對是有的(●´∀`●)

IMG_2400.PNG

好咧~~~~~~~

落落長的一篇終於完成!!!!!!     (我好佩服自己)

有喜歡的快去加一吧♥♥

老樣子文章一出來,就表示要收單倒數囉~~~

 

 

最後再跟大家宣布一次,我們的結帳終於新增了刷卡功能啦!!!!

一路以來太多買巨額的網友跟國外無法匯款的網友在反應

凹不過大家弄出了刷卡這條路

不過因為額度有限,外加刷卡的手續費很高(´Д`)  

所以目前暫定是要滿7000才能刷卡,或是國外網友也提供刷卡功能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捧場,愛護我們這個溫馨小小的社團囉~~~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連線
    全站熱搜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