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這次遠赴陽明山來取景!!!!!照片真是嚇死寶寶惹 (●´∀`●) 

我本來一心以為上一篇的孵空間已是部落格生涯高峰,從此要一路往下沒落...

(哈哈哈哪有人會這樣唱雖自己的啦XD)

殊不知擎天崗的芒草也是有夠厲害!!!!

加上老爺潛力無極限,不小心又拍出一系列超美的照片

覺得再這樣下去我都可以出寫真集了吧 (ノ´▽`)ノ♪          (哪有人會買!?)

但是!!!!!有預感老爺頭頂99.999%應該預備火山爆發惹我在想

畢竟又特地找景又要拍照根本挑戰他此生的耐性極限

不誇張周末光是為了上擎天崗扎實就排隊排了40分鐘左右耶 (´Д`) 

(請問是全台北的人都往山上跑了嗎!!??)

這樣真的會壓死我悶倆脆弱的感情

大家也不希望阿吳嫁不出去吧 (´;д;`) 

所以請抱著一顆感恩的心好好閱讀這篇得來不易的美麗文章~~

(到底怎麼會扯到這...)

只能說我大膽預言短期一年內周末老爺是不可能再帶我上陽明山惹哈哈哈XD

 

好的~~跳回重點!!!!

掐準shopbop 感恩節瘋狂折扣的好時機

趕緊來跟大家分享我前陣子1111失心瘋偷偷狂掃的戰利品寶寶悶♥♥♥

其實我也沒有偷偷來

買的都是那些之前已有光明正大分享過的慾望清單這樣XD

只是趁著折扣一次買足而已~~

實在有點太精彩,無私分享給你悶囉 \(^▽^)/ 

有喜歡的就follow 阿吳的腳步順勢加一吧!!!!

階梯式折扣門檻如下

單筆訂單滿200美金 ---- 享85 折

單筆訂單滿500美金 ---- 享8 折

單筆訂單滿800美金 ---- 享75 折

(折扣碼 ---- GOBIG16)

最高打到75 折也未免太優惠了是不!!!!!!

然後湊不到的孩子可以來我悶的二手社團一起湊唷~~

團結力量大嘛 (ノ´▽`)ノ♪ 

FB搜尋 ---- 私藏衣櫥不私藏

 

接著就來看看我的小穿搭囉♥♥♥

image.jpeg

image.jpeg

辛苦上山看到這一切真心覺得都值了!!!!!!!

擎天崗現在一整片的芒草實在無敵浪漫的 (●♡∀♡)

不用特別取景隨便拍隨便 都 好 美!!!!

嘿嘿好險我事先有做點功課,特地把我最近第一名愛的vince cashmere羊絨外套(點字)穿出門拍照

淺淺的駝色跟芒草的色調好搭,自己看了照片都忍不住覺得我也太美了吧 (●´∀`●) 

(老爺表示翻個白眼先...)

(明明就是在說外套美,莫名也能扯到自己身上XD)

image.jpeg

image.jpeg

說到vince 這個品牌!!!!!它長期是我放在shopbop 觀察的口袋名單之一♥♥♥

不過這幾年每到秋冬因為世界上所有的人夥同代購全部都在買Acne studios,導致我就也跟風湊熱鬧去惹!!!!

直到覺得Acne 圍巾,外套想要的也都有了...     (噓)

才在上次折扣換換口味訂了vince 想說來試試水溫

結果這一試不小心又把我給嚇個半死 (´Д`) 

(我乃很容易受到驚嚇之人哈哈哈)

image.jpeg

我一拆封包裝摸到的當下,立刻廣傳給我的所有好朋友悶昭告這天大的消息

(一種好東西想火速分享的概念)

只能說外套本人不誇張柔軟到差不多一摸就會秒睡的境界耶!!!!

並且完全不會刺皮膚,真心非常驚艷阿!!!!!

該怎麼說如果您本身對於Acne 已經覺得夠軟的,那vince 就是再更軟23 倍!!!!       (算的很精準XD)

而且我不得不發自內心替vince 抱屈

它到底為何搶購人氣會輸Acne,根本不合理阿 (#`д´)ノ

想來想去硬要說的話大概就是價錢太貴吧我猜...

(但Acne 明明也是不便宜的好嗎!?)

image.jpeg

image.jpeg

週末上擎天崗,我就是直接穿它再內搭一件薄素T 這樣而已

很 保 暖 餒 !!!!

山上山下的溫差真的滿大的,加上禮拜天下午其實就開始變天惹...

我跟老爺一走出車門就被狂風攻擊,真心冷也意外的順便讓我測試了一下外套的保暖程度    

雖然它看起來沒有很厚,但是cashmere 的強大威力我認真是見識到了!!!!

不僅軟又暖,忘了說還很輕!!!!      (再次驚嚇)

覺得集結所有外套該有的優點於一身 (●´∀`●)

讓挑嘴的阿吳沒有第二句話一試成主顧呐♥♥♥

image.jpeg

這件的駝色真的太美太溫柔了喇 (●´∀`●)      (沉醉)

當初算是有點誤打誤撞之下選了它~~

本來一心是要買vince 另一款橘咖色的針織外套

但因為那件只剩下大尺寸,所以退而求其次才選了尺碼很齊全的淺駝

殊不知有夠喜翻的♥♥♥

尺寸上我身高170 是挑XS 唷!!!!

穿起來沒有到大,但裡面塞個薄長袖或是薄針織是沒有問題的~~

歐美的size 一般都偏大,建議大家挑選上可以往下挑囉 (♡˙︶˙♡)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無論是穿著或是披著都很上相好看哩♥♥♥

image.jpeg

image.jpeg

脫掉外套給大家瞧瞧裡面的白色上衣

來自T by Alexander Wang (點字)

也是一個久仰大名的牌子,同樣被我放在慾望清單中暗自觀察很久

認真說像這種基本款就是一定要趁折扣買!!!!

我本人都會趁折扣買一些基本款,或是單價很高平常買不下去的東西 (´Д`) 

講那麼多其實也就是一個全部都撐到打折在一次梭哈的概念XD

除非是剩一兩件或是喜歡到茶不思飯不想等不及的特殊狀況才會逼我立馬入手~~

不然本姑娘也算是個滿會忍耐之人呢ヽ(´ー`)ノ       (挑眉)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私心覺得這件上衣最可愛的地方在於它隨性鬆鬆的版型

我已經是挑XS 了~~但穿起來仍然是鬆的

另外覺得袖子長長的可以蓋住整隻手這樣真的很可愛餒 (●´∀`●)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猛然一看發現我一系列有好多張照片手都神隠到袖子裡面惹~~

亂可愛一把的♥♥♥

還有它衣服的長度也算是偏長的噢!!!

我穿的話差不多可以遮蓋到1/3 的屁股

質料方面也是真的很軟綿舒服,我當天下山就連到家都捨不得換下來哩XD   

(還是純粹是自己懶惰...)

不過不過老實說原價的單價我自己是覺得有點偏高啦 (´Д`)  

這種就是很典型的打折必買清單!!!!!

(沒打折買不下去的意思)

正著手規劃把灰色也一起掃入衣櫃

覺得秋冬不管是單穿或是內搭在大衣外套裡面都很好用唷♥♥♥

image.jpeg

image.jpeg

至於褲子(點字)!!!!不用多說當然就是我最愛的AG 啦 (●♡∀♡) 

(我對它悶家可是非常專情的呢!!!!)

入秋這陣子一直在搜尋鐵灰或是黑色的牛仔褲

話說每次都想買黑色來搭黑靴,但又不禁覺得黑色難免無聊

最後一刻還是叛變惹由鐵灰勝出~~

這已經是我的第二條AG 灰色調褲子囉♥♥♥

image.jpeg

image.jpeg

細看這條的膝蓋處有個小刷破,還有它的褲腳是做不收邊的處理

比較隨性一點的感覺

真心說秋冬我個人大推鐵灰色系的skinny 啊!!!!!

覺得無論是搭白色毛衣或是黑色駝色等等總之搭各種顏色的上身都時髦翻天(●´∀`●) 

拜託請大家務必加一

會發現真的好看又百搭噢!!!!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球球帽先前有出現在穿搭文中過是搭配的老班底惹~~

只是說以前的時候沒有瀏海,不得不說現在多了瀏海戴帽子更是可愛x10呀 (●♡∀♡) 

這次上山也是很幸運的剛好有帶到帽子

山上風誇張大,一方面狂風一直吹頭很容易頭痛

另一方面我的瀏海跟頭髮被吹到一個像獅子一樣往四周爆炸開的狀態 (#`д´)ノ

要是沒有帽子的話,每張照片的頭都會被我切掉吧...

但帽子一戴上,一瞬間就拯救了所有的照片

嘿嘿所以這次打折我情不自禁又鎖定了幾頂準備再添購來過冬♥♥♥

image.jpeg

image.jpeg

聊到這節目也默默的進入了尾聲~~~

然後不知道有沒有人好奇我為什麼可以拍出一整套背景這麼乾淨的照片啊!!??

(這也是要很會放錯重點的人才會有此疑問XD)

答案是因為擎天崗上面芒草的面積範圍真的太大太大太大惹!!!!!

就是一整片看過去一望無際全部都是

所以說雖然人很多,拍照的人也不少,但基本上還是很足夠自己佔據一個場景大拍特拍啦~~

真心是包場的概念 (●´∀`●) 

反正只要你肯花時間排隊慢慢擠上去,就不用怕拍不出好照片囉~~

但還是建議想拍照的可以找平日沒什麼人的時候上山去拍啦...

不要跟週末的遊客瞎湊熱鬧 (´Д`)

尤其是那種男友負責開車,又極度討厭塞車等待的案例更是需要特別小心!!!!!

身為諾貝爾和平獎民間得主的阿吳我本人(名字很長XD),就直接奉勸你悶取消這個行程吧哈哈哈

畢竟塞車塞上去已經是一大考驗惹,緊接著還要再拍照真的有點太挑戰人性 -`д´-

很容易直接分手!!!!!!      (最好是)

像我下次其實就打算攜帶leslie 一起去♥♥♥

降子老爺辛苦塞完車後上去就可以直接坐在草地上滾草皮喝咖啡休息納涼玩手機

然後我悶女生自己去拍照這樣,一個分工合作大家和樂融融皆大歡喜的概念 (●´∀`●) 

我果然好聰明唷~~

(結論請問是真心把老爺當司機嗎!!??並且老爺也會表示沒有下次了吧(´Д`))

 

 

那麼~~~~就以上啦 \(^▽^)/

 

 

穿搭資訊:

白色口袋上衣: T by Alexander Wang (點字)

駝色開襟外套: vince (點字)

灰刷破skinny: AG jeans (點字)

包包: chloe mini drew

毛球帽: ca4la

鞋子: roger vivier

 

 

 

 

 

*************************************************

★小吳透可★

趁著shopbop 現在有超厲害的感恩節折扣

只寫穿搭文怎麼夠!!!這邊就來加碼放送我的慾望清單吧 \(^▽^)/

如上因為我本人大大被vince 驚嚇到,所以鎖定它悶家很認真地毯式的搜尋

結果覺得全部都好想買XD      (好需要重樂透)

必須說很多品牌真的75折不買原價更是買不下去喇 (#`д´)ノ

還有一些本來就有打折的商品,更是務必利用折上折來入手噢~~~

大家就慢慢享用阿吳的shopbop 筆記吧♥♥♥       (雙手奉上)

 

上半身

vince cashmere 羊絨駝色開襟外套 (點字)

image.jpeg

這件就是我買的噢~~

vince 橘咖針織外套 (點字)

image.jpeg

橘咖色這件就是我原本鎖定要買的目標~~

vince 白色側開衩針織開襟外套 (點字)

image.jpeg

vince 灰V領毛衣 (點字)

image.jpeg

剛剛看這件下折扣了~~折上折超優惠的!!!!

vince 米色毛衣 (點字)

image.jpeg

喜歡它有點一字領的領口~~

vince 米白色高領毛衣 (點字)

image.jpeg

vince 藕粉色毛衣 (點字)

image.jpeg 

這個藕粉色也好有氣質 (´∀`)♡ 

T by Alewander Wang 灰色口袋上衣 (點字)

image.jpeg

這次想添購灰色來穿~~

T by Alewander Wang 白色口袋上衣 (點字)

image.jpeg 

白色就是文章中的噢~~    (它其實胸前有個小口袋)

T by Alewander Wang 黑白條紋上衣 (點字)

image.jpeg

百搭的條紋也好適合趁折扣來入手~~

club monaco 條紋v 領上衣 (點字)

image.jpeg

FRAME 領結背心 (點字)

image.jpeg

這個背心也好適合內搭在大衣外套裡面~~

Rebecca Minkoff 紫紅色開襟外套 (點字)

15109517_1469589956388919_4353155067609537989_n  

很顯白的顏色~~超級可愛又有特色

Theory 淺駝開襟外套 (點字)

image.jpeg

喜歡它的袖子~~

 

 

下半身

AG 微喇叭褲管抽鬚牛仔褲 (點字)

image.jpeg

 

這種微喇叭的褲形今年好紅!!!!感覺也是必須來加一~~

AG 刷破牛仔褲 (點字)

image.jpeg

 

One Teaspoon 膝蓋破洞褲 (點字)

image.jpeg

這條我自己有買,穿起來非常顯瘦喲!!!!

(文章 ---- (穿搭) 秋裝單品推薦兩連發♥♥♥)

 

 

鞋包飾品配件

meli melo 焦糖色小包 (點字)

image.jpeg

好常跟著Olivia 一起出現的包包品牌~~ 

Tory burch 黑色短靴 (點字)

image.jpeg

Tory burch 黑白拼色草編鞋 (點字)

image.jpeg

 

小香買不下去的!!!!就挑這雙過過乾癮囉~~

Golden goose 白紅星星鞋 (點字)

image.jpeg

 Golden goose 白綠星星鞋 (點字)

image.jpeg

Plush 灰色編織針織帽 (點字)

image.jpeg

 

同時我悶的社團也有在代湊75折唷!!!!

自己買不到的就來加入我悶一起湊吧~~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