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Hello everyone~~~

好久不見今兒個就來分享一下庫存在我相簿裡這套好喜歡的偽女大生穿搭好惹(●´∀`●)  

雖然這樣說實在是有點不要臉!!!!

畢竟脫離大學也是有那麼點久了....    (覺得老實)

不過呢戴上毛帽,穿上牛仔褲運動鞋,似乎是真的減齡不少耶(♡˙︶˙♡) 

完全是在地文化大學剛入學的新生來著!!!!

(是有多care 年齡還特別強調新生XD)

自己都有點嚇到這樣哈哈哈

看來阿吳也是滿有裝年輕的本錢嘛♥♥♥

 

然後莫名的一整套又大部分來自我的購物大本營shopbop

到底這些年阿吳在shopbop 投入了多少呢我算都不敢算(´Д`) 

更可怕的是最近隨便逛逛清單又一大堆...    (完全沒在檢討)

毛衣牛仔褲針織等等的真心快要逼死我!!!!!

正好看到現在有為期3天的快閃折上折活動,就一起分享一下我的折扣清單好溜~~~~

(正價商品就下集待續吧(ノ´▽`)ノ♪)

是說原本還在擔心這組照片好少,感覺文章好空虛(´;д;`)

殊不知折扣來的嘟嘟好,清單加一加又是豐盛的一桌啦~~

(發現我真的有文章一定要很澎湃的強迫症!!!!!)

 

大家請慢慢享用囉♥♥♥

image.jpeg

image.jpeg

前幾天的天氣是否有點誇張的熱啊!!!!????

請問冬天這樣動不動就飆破27...28度合理嗎-`д´-

有好幾個晚上還一度被熱醒考慮要不要開一下冷氣...

(上禮拜周末聖誕節我還穿七分袖咧...)

一直焦慮想說這套到底要被我私藏多久才能搬上檯面!!!!

畢竟大熱天po 這組戴毛帽的誰會想看啦(´Д`)  

好在今天稍稍微的變天惹~~趕緊把握機會立刻拿出這系列超美的照片來分享

(深怕拖拉一下夏天又回來哈哈哈)

image.jpeg

我平常私底下最愛這樣簡單的休閒風格(●´∀`●) 

彷彿在大聲昭告!!!!今天是周末,老娘就是要做自己!!!!     (任性)

不過簡單跟無聊常常是一線之隔

所以私心喜歡偷偷在看似平凡的單品裡注入一點顛小小的特色

好比一件很跳色的衣服,亦或是一些淘氣可愛的鞋包飾品等等點綴

像身上這件紅白條紋我最近就還滿愛的

顯眼的紅搭配上經典的條紋,既亮眼又不會難駕馭

相當容易融入在日常生活中♥♥♥

輕鬆就能靠它展現時髦的態度~~

image.jpeg

這次靈機一動在條紋上衣裡面內搭了AW 的長袖口袋T (點字)

露出長長的袖子跟下擺更有層次,之餘也無形中延長了衣服的長度

(覺得加減遮點失控的臀部屁股也是很優惠~~~)

意外發現口袋T 除了單穿外,這樣當成內搭穿也很好看耶!!!!!

於是趁著折上折昨晚火速又入手了同款的灰色(♡˙︶˙♡) 

(好啦我承認我都自己先買完了才告訴你悶有點壞心哈哈哈XD)

image.jpeg

image.jpeg

其它外套,褲子,帽子上一篇都有詳細介紹過囉!!!!

(文章 ---- (穿搭) 秋冬就是要溫柔的駝色系♥♥♥ )

駝色的外套搭上我的紅白條紋也是美哭!!!!!

真心榮登今年最愛♥♥♥

上次折扣有成功買到它的網友恭喜啦~~

不然Revolve 這邊 (點字)還有噢!!!!!

請好好把握目前僅有的機會(´∀`)♡  

image.jpeg

image.jpeg

最後一定要大推的當然就是今年因為太陽的後裔而紅透半邊天的Golden Goose ♥♥♥

我逢人就要推薦!!!!!

沒辦法誰叫它真心好穿好看又好走

而且自從買了這雙後,我徹底偏心冷凍了nike 好久...

聽阿吳的話,來雙GG 鞋吧絕對不會後悔的\(^▽^)/

它穿起來真的很修飾腿型跟腳型!!!!不像有的運動鞋會讓小腿看起來好胖(´Д`)

這雙顯的腿跟腳都很窄很細長

此外鞋底也很軟Q唷!!!!我自己走一整天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除了不能穿去操場馳騁,其它該具備的一樣都不缺啦(´∀`)♡

 

現在在LUISAVIAROMA (點字)顏色尺寸都超級齊全的哩♥♥♥

阿吳有它悶家網站的VIP, 不限金額全部直接85 折唷!!!!

算下來一雙大約一萬出頭算是便宜滿多的,有需要代購的話再跟我說吧(●´∀`●) 

(FB 搜尋: 私藏衣櫥不私藏)

image.jpeg  

結尾獻上大風吹下頭髮爆炸的阿吳

再次覺得帽子真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發明吶!!!!!!

要是沒有它我本篇就要取名為鰲拜一遊陽明山惹吧哈哈哈XD

所以這陣子默默又入手了三頂好可愛的針織帽

嘿嘿~~~之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囉♥♥♥

 

 

那麼~~~~~就以上啦\(^▽^)/

 

 

 

穿搭資訊:

紅白條紋上衣: Petit Bateau (點字)

內搭白色長T: T by Alexander Wang (點字)

灰色牛仔褲: AG (點字)

包包: Chloe (點字)

外套: Vince (點字)

鞋子: Golden Goose (點字)

帽子: Ca4la

 

 

 

*************************************************

★小吳透可★

本來一心以為我的折扣清單很少約莫四五個之類的...

殊不知列著列著貌似也頗多耶!!!!!!!          (請問慾望到底是有多強烈...)

不過正價商品更是多!!!!!!

好多牛仔褲都 超 想 入 手 的

(我先忍住(´Д`))

但是折上折當然要以折扣商品為優先囉(●´∀`●)

一起來看看阿吳的清單吧~~~ 

PS: 注意一下這次的折上折只有短短三天,到12/28 晚上11:59 截止

小心不要錯過齁!!!!!

 

Rolla's 針織上衣 (點字)

image.jpeg

Sincerely Jules 高領毛衣 (點字)

image.jpeg

竟然結完帳才被我發現到這件!!!!!!!!!!!

很需要加一耶(♡˙︶˙♡)

Vince 灰色毛衣 (點字)

image.jpeg

Vince 尺碼好不齊全...只能說如果是有緣人就別猶豫了吧!!!!!!

Rebecca Minkoff 紫色針織外套 (點字)

image.jpeg

Theory 開襟外套 (點字)

image.jpeg

Parker 領結襯衫 (點字)

image.jpeg

T by Alexander Wang 口袋上衣 (點字)

image.jpeg

我這次加買了灰色XS唷~~~

T by Alexander Wang 短袖上衣 (點字)

image.jpeg

MLM LABEL 露肩上衣 (點字)

image.jpeg

之前有寫過文章囉~~~

(文章 ---- (穿搭) 詢問度破錶的露肩上衣---- MLM LABEL♥♥♥  )

AG 牛仔褲 (點字)

image.jpeg

這條褲子感覺應該是好看的!!!!!

不過是否有點被model 給搞砸阿(´Д`) 

AG 淺色刷破牛仔褲 (點字)

image.jpeg   

看了好久這回心一橫終於打包惹!!!!

覺得它的顏色跟刷破都好完美,不過淺色就是很怕顯胖阿...

就讓我來親自實驗看看吧XD

Jerome Dreyfuss 馬鞍包 (點字)

image.jpeg

Vita Fede 八邊形水晶手鐲 (點字)

image.jpeg

Vita Fede 八邊形黑寶石手鐲 (點字)

image.jpeg

Vita Fede 三鑽戒指 (點字)

image.jpeg

Vita Fede 雙水晶戒指 (點字)

image.jpeg

Vita Fede 折上折基本上也沒什麼好多說的!!!!!

有喜歡的刷下去就對惹啦\(^▽^)/

 

差不多就這些囉~~~ 

大家也快點把握機會為新年購入新衣新飾品吧(●´∀`●) 

shopbop 的折上折不誇張就是一個猶豫都不行!!!!

立馬會從你的購物車溜到別人的購物車這樣萬萬不可

記得有喜歡的不要拖拉就速速結帳齁♥♥♥

 

阿吳昨晚已經搶先下單買好囉~~~       (得意)

對了~~~我以往都是選擇直接含稅寄,但這次選了平信寄

看看要等多久,有沒有被課到稅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吧!!!!

能省一筆是一筆啦~~

不然其實每次稅金加一加也是很可觀餒-`д´-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