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這篇差不多是一個我跟leslie 寫真集的概念(●´∀`●)

因為平常就是太常碰面了,以至於總是沒有特別想拍照的念頭

所以我悶的合照其實真的還滿少的XD

不過難得有機會出門小旅遊,加上又是到這麼美麗的宜蘭~~當然就免不了要拍一下囉♥♥♥

說到這就不得不好好稱讚老爺一番

畢竟這些合照當然都是出自於老爺之手!!!!

哀只能說這位仁兄平常惜拍照如金,但這次反常的有求必拍根本是史上最強表面王哈哈哈XD

為什麼要說表面王呢...

嘖嘖嘖嘖我忍不住又氣又好笑的要來偷偷告狀兼表揚一下ヽ(´ー`)ノ

話說溫刀老爺就是典型平常對我好,但有朋友在對我更好的那種類型!!!!!     (哭笑不得)

換句話說就是很會幫我做面子啦~~~

像我悶明明去了宜蘭2000次,但每次請他拍照就是大吵架    (不誇張是真心會吵架噢= =)

可是這回因為攜帶了leslie~~他就是好人做到最足的什麼都順著我(♡˙︶˙♡)  

甚至還會自動自發說"這邊要不要幫妳悶拍??""那邊很美要不要照??"

根本存心要嚇死我(´Д`)       (大抖)

覺得這位先生想幫自己洗白也表現的太明顯了吧XD

因此我默默決定以後去到哪兒都要隨身攜帶leslie...   

(請問是一個隨身攜帶行動電源的概念嗎!!??)

從此以大爺之姿踏遍全台灣♥♥♥    (想很多)

image.jpeg

(姐妹出遊就是開心~~~上面為兩位賞鳥觀光客的快樂合影)

(但明明不是去賞鳥阿!!!!!我悶是在沙灘上好嗎XD)

image.jpeg

偷偷說為了這個計畫中的小旅行我可是提早準備了好久\(^▽^)/

早800年前就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各種適合去郊外海邊穿的衣服配備

私以為小旅行的行前準備最焦心也最期待的當然就是搭配衣服惹!!!!!

覺得出門玩就一定要穿新衣才行阿是不是!!??

於是趁著前陣子開shopbop 團直接火速訂購了身上這件MLM LABEL 的上衣

看到一系列美照還有收到網友一大片的讚美瞬間感到好值得阿!!!!!

真是挑對了(●´∀`●)      (得意)

今天就來好好的聊聊這件一直被敲碗的燒死人露肩上衣吧~~~

請大家快快拉椅子坐好,並且預備好信用卡準備進行一場意志力的大考驗(´Д`)       (噗)

 

其實打從第一眼看到leslie 穿我就覺得MLM LABEL 這件衣服的版型真是神美不誇張♥♥♥

image.jpeg

(是否完全是雜誌封面的形象照來著~~)

胸前的波浪無敵浪漫可愛der♥♥♥

本來一心打定主意想說就是它惹!!!!!

殊不知要買的時後,細格子這件只剩下大尺碼的L 號(´;д;`)        (哭)

退而求其次就想說只好先上shopbop MLM LABEL (點字)逛一下看看有沒有其它預備方案

結果這一逛不得了嚇死!!!!

各種顏色款式還真的是徹底要逼死我-`д´-

除了細格子外,素色我覺得也滿素雅有質感的耶♥♥♥

image.jpeg

上面的橄欖綠(點字)是否有點好看~~

並且是一個非常適合出現在我身上的顏色!!!!

(本人就是個不折不扣的綠色人阿~~)

image.jpeg

另外這個淡粉色(點字)也美炸我對它一見鍾情(●♡∀♡)

(而且現在竟然下折扣咧!!!!!!)

覺得渾身散發一種溫柔的氣息~~

(雖然露了肩膀但是婆婆長輩也會愛吧!!!!是好媳婦顏色呐!!!!)     (是嗎!!??)

加上我一直很喜歡的部落客Blair Eadie 加持~~

image.jpeg

image.jpeg

pink scooter blair eadie 3

連不是粉紅人的我都淪陷惹(●´∀`●) 

天人交戰之下馬上詢問了我的時尚軍師leslie,她個人是投了橄欖綠一票

不過我內心是偏好粉色的...       (完蛋姐妹鬩牆了...)

就在一陣糾結之中!!!!!此時戲劇化的黑白細格子XS 突然釋出來了一件...二話不說買單結束這個僵局XD

覺得女人就是這樣欠殺,只要看到最後一件就會腦中一片空白理智線斷光光買單哈哈哈哈...

矮油我承認當下是有點衝動啦(´Д`)

現在冷靜想想,既然都開團了就該一次把格子跟粉色都包了阿幹嘛擇一呢!!!!!!    (咦??)

image.jpeg

我買的就是上面的黑白細格子(點字)

尺寸挑了XS,穿起來剛剛好

因為我本身的肩膀偏窄外加胸部也不雄偉,所以上半身尺寸多半不用太大XD

覺得身型一般的女孩應該XS 或是S 就OK 了

提供給大家挑選時參考喲(●´∀`●)

 

再來就看看我的海邊小穿搭吧\(^▽^)/

image.jpeg

開門見山就來聊聊這件主角級的波浪上衣♥♥♥

覺得衣服本人差不多是個淘氣又古靈精怪的超模角色

都說是超模了~~~那麼非常上相是一定的

至於說它頑皮的原因則是----每每風吹過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出現XD

噗...像上面那張波浪就徹底飛起來了~~

充滿生命力的小波浪

每一陣風都會賦予它呈現出不同的面貌,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原因之一啊(ノ´▽`)ノ♪      (沉醉)

image.jpeg

image.jpeg

今年流行露肩平口,自然類似款市面上很多

但容我說MLM LABEL 一分錢一分貨穿起來效果真心是又高級又美♥♥♥

它的布料很挺有自然的垂墜度,之餘波浪的皺摺也設計的非常立體

就是會覺得胸前很澎湃,不是空虛扁扁風一吹就塌掉那樣

(本人可是第一次購買就變成忠心鐵粉呢!!!!)

image.jpeg

另外平口的接縫處也超~級~美~

我之前有說過我私心不愛鬆緊帶外露,喜歡表面是平整的

這件的設計就是把鬆緊帶包在裡面,所以外部看起來超平

完全是擊中我紅心的小細節♥♥♥

image.jpeg

瞧瞧它看起來多有動感(♡˙︶˙♡) 

雖然照片是靜止的,但看上去卻非常動態

很神奇吧就像是跟著我在跑一樣

只要人在動或者是風在吹,衣服就彷彿是有生命一般

真是個討人愛的孩子♥♥♥     (手筆愛心)

挨只能說一旦到了一個人人稱姐這樣的年紀,衣服沒別的最重視的就是質感了

年輕時是妹仔還有青春的肉體可以撐場面,但老了肉體老化撐不起就很需要衣服本身的質感來撐了(´Д`)  

(到底在說什麼啦...)

所以現在買東西精的像猴!!!!!       (推眼鏡)

絕對把版型質感放在第一優先考量~~

真心覺得跟我一樣喜歡平口上衣的女孩,或是觀望中尋找命定款的女孩

推薦大家也來件MLM LABEL 一起感受一下它的迷人魅力

肯定不會失望的♥♥♥       (大力拍胸脯保證)

image.jpeg

image.jpeg

主角留給了上衣,下半身就簡單的搭了白短褲加拖鞋

既然是要去海邊,帽子當然也少不了!!!!!!

最近發現帽子真的是搭配上的好幫手耶♥♥♥

image.jpeg

不但可以遮陽,拍起照來也超上相好看der

另外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控制劉海在一個穩定的狀態XD

是說以前沒有劉海的時後都整個往後綁,拍照真的從來沒有在care 大風吹的...

但自從有劉海後完全變成拍照的死穴!!!!!

image.jpeg

尤其我的頭髮又細有軟,風吹會整個衝天大爆炸無敵糗(#`д´)ノ

所以我跟leslie 一致以行動來表示...

"就派帽子鎮壓住失控的瀏海吧哈哈哈~~"

(這張照片為什麼可以這麼適合這段標語阿...幽默至極XD)

image.jpeg

image.jpeg

除了正面外,也獻上ㄧ系列的背影照給大家~~

真心覺得這件上衣零死角,正面看背面看都好美好性感餒!!!!!

尤其鎖骨跟肩膀都算是人體上比較不會囤積太多肉的地方

(也就是說胖的人這兩個地方肉也會相對比較少的意思XD)

露出來反而好顯瘦喲(●´∀`●)

image.jpeg

image.jpeg

嗯哼~~~沒有錯我就是個坐在湖邊吟詩朗讀的文青

(完全是背殺來著XD)

(這兩張也必須放入相親照作品集裡收錄才行!!!!)

 

咦...回來回來我還沒有要放過你悶唷!!!!!

再來看看我從四面八方蒐來的細格子照片吧(♡˙︶˙♡)

是說這些照片本來是要放在最前面的...後來想想不對餒...

先給大家吃了大魚大肉後,怎麼還會看得起青粥小菜呢(´Д`)         (對!!!!!我是小菜的意思)

所以乾坤大挪移後決定默默先把自己端上桌

飯後再送上國宴點心哈哈哈(●´∀`●)       (心機很中這樣)

image.jpeg

可想而知她跟我一樣也是歷經了一陣頑皮的風~~

image.jpeg

image.jpeg

樓上的這位女子把衣服拉的有點過低...

是滿性感的啦...不過朋友說拉那麼低感覺很像是剛洗完澡圍著浴巾XD

就看大家喜歡怎麼穿囉~~

image.jpeg

image.jpeg

細格子是不是真的很美哩♥♥♥

只能說人家買之前也是有上網做點功課的好嗎~~        (挺胸)

 

另外加碼放送衣服的三種穿法分享給大家\(^▽^)/

我自己很喜歡一衣多穿的概念

感覺效應放大了,錢花的也就更值了呢~~      (理由很多)

1. 平肩

image.jpeg

最直覺也最基本的露雙肩♥♥♥

2. 拉斜肩

image.jpeg

拉斜肩穿也滿有型的噢~~

但我私心覺得素色款比較適合這樣穿,因為格紋的視覺會比較放大

加上波浪的話感覺肩膀好像會有變壯的嫌疑XD

2. 無袖平口

image.jpeg

這是三種穿法裡面最性感也最挑人的~~~

不過真心覺得手臂瘦或是有線條的可以這樣穿耶!!!!

美歪(●♡∀♡)

 

 

穿搭資訊:

波浪上衣: MLM LABEL (點字)

白短褲: 2143

寶石拖鞋: Mystique

包包: chanel

帽子: zara

 

 

那麼就以上囉\(^▽^)/           (揮手下降~~~~)

 

 

 

*************************************************

★小吳透可★

上面的文章介紹大家還喜歡嗎(●´∀`●)

(我可是寫的很用心餒!!!!!)

是說第一次試水溫先買了上衣主要是覺得搭配性比較強

下半身可以變換搭短褲,長褲或是裙子,感覺比較多變化這樣

但嘗試很喜歡後,現在第二件還滿想來入手洋裝的♥♥♥

畢竟不想動腦的時候一件就可以搞定出門對懶人來說實在是很優惠吶~~

 

下面就來輕鬆分享一些我的MLM LABEL 清單跟秋冬小清單喲~~

不知為何逛著逛著突然就一發不可收拾的多了很多想買的東西(´Д`)

今年感覺入秋的比較快,忍不住摩拳擦掌在shopbop 搜出了好多秋冬欲望清單...

一次跟大家分享\(^▽^)/

1. MLM LABEL 淡紫色細格子露肩上衣 (點字)

image.jpeg

這件跟我買的是同款不同色~~

覺得淡紫色也好可愛,是個很少女的顏色哩♥♥♥

2. MLM LABEL 深藍素色露肩上衣 (點字)

image.jpeg

image.jpeg

素色是最不會出錯的顏色~~

滿適合打安全牌的,而且也一定不會退流行啊!!!!

image.jpeg

(覺得白色也滿清新脫俗的~~)

3. MLM LABEL 條紋撞色泡泡袖露肩上衣 (點字)

14441140_1412397885441460_1303599213980785393_n  

MLM-LABEL-Afar-Off-The-Shoulder-Top.jpg

197a2a5afebff7efc06eb5f0392b0614.jpg

本來第一眼對這款沒有特別強烈的感情

可是上網搜了一下圖徹底被燒死!!!!!

(請問腦波到底有多弱= =)

帶點澎澎的袖子好時髦可愛唷(●♡∀♡)

462A9279.jpg

4445840_roof-talk_t8d56d1e4

(期待黑白款也能補貨)

4. MLM LABEL 黑白細格子露肩洋裝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大量美照攻擊)

我真的是很推薦自己買的這款黑白細格阿!!!!!

不過洋裝再買一樣的就太瘋了XD

但對於一開始就鎖定要洋裝的人,完全可以考慮喲!!!!!

image.jpeg

同款細格的洋裝還有這件藍色的(點字) 也好看~~

5. MLM LABEL 深藍素色露肩洋裝 (點字)

image.jpeg

素色的氛圍跟格子不太一樣

覺得素色洋裝滿適合約會或是參加一些小正式的場合

不會太裸露但又非常吸睛大器!!!!!

(搭個強烈的大項鍊或是大耳環就完美~~)

image.jpeg

同款紅色(點字) 也是時髦炸!!!!!

而且紅色是新進的顏色之前沒有唷~~

(因為我長期在MLM LABEL 巡邏駐守,所以有點了解哈哈哈XD)

image.jpeg

6. MLM LABEL 黑白粗格子露肩上衣 (點字)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粗格子我私心也好喜歡♥♥♥

完全不知道洋裝倒底要挑素色好還是粗格子好(#`д´)ノ    (咬手指)

未免也都太美了吧~~~

7. MLM LABEL 粉膚色露肩長洋裝 (點字)

image.jpeg

這件我追蹤了很久!!!!

它根本是海灘的女神洋裝來著~~不論顏色跟版型仙氣都很濃烈(●´∀`●)

而且現在在打折耶!!!!!!!!!!

必須買單啊\(^▽^)/

8. marc by marc jacobs 領子袖口滾邊領結襯衫 (點字)

image.jpeg

一直都很喜歡mbmj 調皮童趣的風格

加上今年很想找這種領結襯衫,完全對我的口味♥♥♥

image.jpeg

image.jpeg

經過時尚媽迷Melody 的加持,更讓人心動了~~~~      (愛心眼)

9. TULAROSA 領結長襯衫 (點字)

image.jpeg

領結狂人加上襯衫狂人今年沒買到這種襯衫大概不會甘心吧!!!!!

覺得這件如果可以當洋裝那真的很完美餒~~

下身就搭個黑襪樂福鞋有多可愛(●´∀`●)

10. Theory 格紋九分褲 (點字)

image.jpeg

秋冬是格紋褲的季節!!!!

這不需要多解釋吧~~

11. AG 刷破牛仔褲 (點字)

14457437_1414177898596792_3620027371857816146_n  

這條Olivia 褲終於出現惹!!!!!!    (卡刷下去了啦!!!!)

之前斷貨還要上AG 官網買,再付國際運費和稅金讓它寄過來台灣

前前後後成本我覺得滿高的...

現在shopbop 補貨了我真的不知道還需要猶豫什麼耶...

12. AG 碳灰色膝蓋小刷破skinny (點字)

image.jpeg

AG 的褲子向來被我列為可以閉著眼睛買的最高級評價

說真的只要型喜歡,多半不會讓人失望~~

這件我私心喜歡它單邊膝蓋的小破損,亂有型一把的♥♥♥

而且這種碳灰色秋冬很實搭哩!!!!

13. 3.1 phillip lim 中國風小花包 (點字)

image.jpeg

來人啊這包太犯規惹!!!!!!!!!!!!!!!!!!

是說一直都想入手一個小的phillip lim

看到這款立馬覺得就是它了(●´∀`●)       (清楚聽見心中的聲音)

14. Elizabeth and James 鱷魚壓紋肩背包 (點字)

image.jpeg

秋冬忍不住就會想看一些動物壓紋的單品

這顆包感覺滿有質感的~~金屬部分很加分

簡簡單單卻也挺有型的~~ 

image.jpeg  

同款的墨綠色(點字) 也不錯美喲♥♥♥

15. Alexander Wang 經典款切割黑踝靴 (點字)

image.jpeg

 

撲~~~應該不少人跟我一樣開始看踝靴了吧XD

它悶家這款紅很久了!!!!

不知道今年會不會順利帶它回家~~

16. Alice + Olivia 毛球掛飾 (點字)

image.jpeg

花形狀的這顆我有看過本人,滿大一個的

摸起來很舒服~~掛在包包上肯定超級可愛的♥♥♥

image.jpeg

貂皮大衣這款(點字) 是我的一見鍾情款(●´∀`●)

(覺得拿Stace face 的全系列非常沒轍...)

image.jpeg

白色球球(點字)這隻也長得好有錢XD

說真的秋冬包包上面怎麼可以沒有吊飾啦!!!!!

隨便一隻掛在包包上面都好時髦~~

而且對照質感來看,Alice+Olivia 的這幾款CP 值都超高的♥♥♥

絕對務必擁有好嗎!!!!!

PS: 不過提醒一下毛類的不能運送到美國境外,所以結賬完要找代運喲!!!!!

 

 

太久沒寫文章了忍不住落落長的又打了一大串~~

都是我私藏中的好料啊(●´∀`●)

 

希望你悶喜歡囉♥♥♥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