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這絕對是人生有史以來文章寫的最快的一次!!!!!

因為實在太太太想要跟大家分享我在giordano ladies 挖到的寶物惹(●´∀`●)

質感超好,而且重點是過季商品對折!!!!!!

非常好買阿♥♥♥

只能說要不是價格導向的話,我應該也不會那麼積極想寫文XD

畢竟giordano ladies 平常我覺得價格說不上是貴,可是也不算是很親民

普遍價位約莫是落在2900-3800 這附近

買個三件輕鬆破萬很是恐怖阿(´Д`)

雖然質感好歸好,但說穿了就是沒有到CP 值很高的那種感覺...

可是對折標準就不一樣柳!!!!!!!!

換算下來差不多都1500左右,相當超值吶(♡˙︶˙♡)

跟韓貨的價格差不多,但質感材質絕對大勝!!!!!!       (肯定眼神)

所以說一切就是一個菜市場大嬸好康道相報的概念~~

大家看完也快去giordano ladies 逛逛吧♥♥♥

尤其是上班族!!!!!!!

要治裝又要省荷包就是趁現在齁~~

 

1. 灰藍色落肩針織上衣 X 白西褲

image.jpg

這次最愛最愛的上衣就是它惹♥♥♥

愛到這麼熱的天氣還是可以常常穿這樣~~

是說上次PO 照片網友看到問我不熱嗎XD

可是必須說上班族長期待在辦公室說真的是還好...

而且因為它的顏色視覺上屬於冰冰冷冷的消暑色

所以好像真的沒有很熱的感覺耶(´∀`)♡

image.jpg

image.jpg

一直很愛這個giordano ladies 專屬的灰藍色

不是灰也不是藍,就是淺淺的灰藍

我個人對它悶家的灰藍,灰粉,灰紫這類顏色情有獨鍾(●´∀`●)

覺得很高級又有氣質~~

所以常常會忍不住的看到就想蒐集一下XD

image.jpg

image.jpg

上衣的設計是圓領屬於落肩(沒有肩線)的剪裁

穿起來有種慵懶髓性的氛圍(●♡∀♡)

而且衣身上直條的壓紋無形中會有視覺拉長的修飾效果

上次出門踏青搭配灰色短褲跟草帽也是美炸~~

休閒或正式的裝扮都沒問題哩♥♥♥

image.jpg

image.jpg

搭配的項鍊是我近期的心頭好lulu frost 仙人掌花項鍊

(特寫這邊有---- (穿搭) 夏天清涼又顯瘦的穿搭秘訣♥♥♥ )

其實giordano ladies 的上衣多半滿素的

私心覺得非常適合搭配一些華麗或是有份量的飾品

項鍊,耳環都可以

整體很加分!!!!!

不過當然也不要太像暴發戶把大項鍊大耳環全部一次給戴上啦XD

那樣真的就太瘋顛了...

image.jpg

image.jpg

最後套上清爽的白褲完成定番的夏日look

好喜歡這樣淺色mix 淺色的搭配噢♥♥♥

是說白褲雖然容易髒,但夏天還真的是不能沒有耶!!!!

有時後天氣熱套上深色西褲就會有種整個人變的很沉重的感覺

然後就會默默脫下換成白色,冰藍,裸色這類比較輕的顏色~~

今年好似就在各種白褲輪流上陣下度過了一大半

好期待冬天快點來臨阿(●´∀`●)        (吶喊)

 

 

穿搭資訊:

上衣: giordano ladies

白褲: nude online

包包: Tory Burch

項鍊: lulu frost

鞋子: roger vivier (點字)

 

 

 

2. 灰藍色落肩針織上衣 X 白格裙

image.jpg

image.jpg

換掉白褲,這次搭配的是白色摟空格子長裙

裙子之前有寫過文章喲~~

(格子裙---- (穿搭) 春天就從 Pretty Ballerinas 的花花鞋開始吧♥♥♥)

是我衣櫃中排名前三名的浪漫長裙♥♥♥

image.jpg

image.jpg  

這天剛好跟les 去參加FIJI 水的活動

所以打扮的稍微正式一點顛~~    

(其實也就是穿了裙子而已XD)

自己很喜歡這件米白長裙跟灰藍上衣的組合

柔和清爽的色調,就如同FIJI 水一樣清新迷人(●´∀`●)

附帶一說!!!!FIJI 水真的豪好喝唷!!!!!!!    (愛心)

 

 

穿搭資訊:

上衣: giordano ladies

白格裙: BUZZ fashion

包包: Tory Burch

項鍊: lulu frost

鞋子: roger vivier (點字)

 

 

3. 灰藍色落肩針織上衣 X 抽鬚牛仔寬褲

image.jpeg

image.jpeg

噗...我真的好愛穿這件上衣唷♥♥♥

手機裡隨便翻翻都有它的影子     (是真愛)

然後仙人掌花項鍊也是!!!!!

莫名被我組成了一個套餐的感覺

而且有發現嗎我其實就是換了下半身跟包包而已,基本上上衣項鍊跟鞋子都一樣呢~~     (羞)

image.jpeg

然後上衣我真的無話可聊了別逼我(#`д´)ノ

就來聊聊這條最近的愛褲吧♥♥♥

來自我後面的背景也就是2143本人

它的版型寬寬的很可愛,尤其褲管的抽鬚更是逼死人的可愛炸!!!!    (來人阿~~~必須直接買單!!!!)

覺得這樣不修邊的抽鬚設計又比一般多了種隨興不羈的時髦感~~

image.jpeg

除此之外~~褲腳還有做一點微微暈染的漸層刷色

灰常美麗完全不無聊(●´∀`●)

價格折扣完1千多,個人覺得CP值頗高

就算不幸只流行一年牛仔寬褲的話,從此收藏在衣櫃裡至少也不會太槌心肝啦XD

(金牛座真的想很遠...)

私心超愛穿它搭配跟鞋的

當然RV 就是一個完美適中好行走的高度,不然再高會更有氣勢吧!!!!!!    (眨眼)

image.jpeg

最後珍珠手鐲是我近期的超強主打!!!!!!

(怎麼覺得好多近期的東西...到底近期是有多會買XD)

約莫是一個每天戴捨不得拔下來的概念♥♥♥

image.jpeg  

觀望lulu frost 這個珍珠系列超久的!!!!!

耳環,手鐲,項鍊全部都是我的菜

只是說我的珍珠耳環已經夠多了~~加上項鍊實在也不少XD

所以經過縝密思考過後,決定先從手鐲來下手

趁著前陣子社團開團shopbop 8折終於帶回家

雖然有點貴貴der...

不過非常值得呀!!!!!手鐲本人超有質感也超美的!!!!!

而且它就是大明星完全可以獨撐大局根本不需要再去搭配其它的手鐲等等~~

不像有些手鍊細手鐲需要無限混搭XD

變向來說也算是CP 值頗高啦♥♥♥     (很會自我安慰)

推薦給氣質又帶點浮誇的飾品控!!!!!必須擁有!!!!!!    (蓋章)

 

 

穿搭資訊:

上衣: giordano ladies

牛仔寬褲: 2143

包包: chanel

項鍊: lulu frost

手鐲: lulu frost (點字)

鞋子: roger vivier (點字)

 

 

4. 綠色針織上衣 X 白褲

image.jpg

這件針織上衣沒記錯的話有白色,黑色,橘紅色跟這個綠色

黑色白色最百搭,但真的就是感覺比較普通沒有特色

橘紅色也滿可愛的,可是超級不我!!!!!

所以最後挑了這個綠中帶藍,藍中帶綠的藍綠色♥♥♥

image.jpg

image.jpg

本人實際上比較接近上面這兩張在戶外呈現出來的色調

是一個穿上立馬會白兩號的顏色

相當應肉  (台語)

image.jpg

image.jpg

然後素色衣服當然要再度出動我的lulu frost 大軍(●´∀`●)

這次挑了nightshade 系列的項鍊和手鍊來搭配

項鍊之前有出現過囉~~

(文章介紹---- (穿搭) 迎接夏天的白色精選特輯♥♥♥ )

這條戴起來超美的!!!!!很有質感也很有氣勢!!!!

image.jpg

image.jpg

手鍊也是跟著項鍊同時一起從官網買的

私心喜歡這些小吊飾悶自然垂落在手上的樣子♥♥♥

所以毅然決然挑了手鍊捨棄手鐲~~

image.jpg

而且不瞞你悶,這系列官網打折的時後我其實一口氣打包了項鍊,手鍊,和耳環XD

史上最瘋狂!!!!(#`д´)ノ     (拜託幫我保密不要跟老爺說...)

一般來說我很難得喜歡一整個系列

大部分都是喜歡單一項鍊或是耳環居多

像這樣全系列都中的案例不多覺得一切就是命!!!!!

只好掐準打折一次滿足心願~~

噢!!!!!我先自首最近這個狀況又再度在珍珠系列上發生惹(´Д`) 

同樣耳環,項鍊,手鐲全部擊中我的紅心      (手發抖)

好希望快快打折阿~~~~~下一個目標已鎖定好項鍊了!!!!

image.jpg

image.jpg

最後褲子同樣搭了白西褲

平衡一下顏色讓整體不要太沉重

說真的這件上衣的顏色真心比較偏秋冬

所以現在穿我都會搭配一些偏淺的下半身

例如白褲,芥黃長裙,卡其寬褲等等...亮一點的顏色

視覺才不會太燥熱這樣~~

分享給大家囉♥♥♥

 

 

穿搭資訊:

上衣: giordano ladies

白褲: nude online

包包: Tory Burch

項鍊: lulu frost

手鍊: lulu frost

鞋子: roger vivier (點字)

 

 

看完文章有機會也抽空去逛逛giordano ladies 吧~~

現在上了一些秋冬新品,換季打折也漸漸進入了尾聲

不過應該還是撈的到物超所值的好東西唷♥♥♥

 

那麼就以上啦\(^▽^)/       (揮手下降)

 

 

 

*************************************************

★小吳透可★

打完這篇我就準備要跟leslie 來去宜蘭渡假囉~~~

一個出發前交作業的概念XD

是說超期待這次的迷你旅遊的♥♥♥

內心一直覺得宜蘭真的是個很美很愜意的地方

放眼望去綠油油的一片,很放鬆很舒服

步調慢慢的~~真心是那種身心會獲得舒緩的充電之旅(●´∀`●)

另外有leslie 在就是可以肆無忌憚不用看人臉色的大拍特拍這樣

畢竟妳悶也知道老爺實在很不熱愛拍照這件事兒...     (每拍必吵...)

真的是光想就超期待呀!!!!!

這幾天呈現一種周圍開滿小花的狀態無限跟老爺嚷嚷我的期待之心

感覺他老兄都吃味了...

淡淡跟我說: 妳跟我出去玩好像都沒這麼開心...

(心想...你知道放心裡就好何必說破呢哈哈哈XD)    

(人生很多事就是不能明說的呀!!!!)

噗...不過當然也沒那麼誇張啦...一副我跟老爺感情很失和一樣

不不不!!!!!大家千萬別誤會...我悶不要談到拍照的時後一切也是滿和睦的!!!!    (強調)

只是說跟男友和跟姐妹出遊的心態很不一樣啦~~~

你悶一定懂得齁!!!!!

 

這次宜蘭之旅又有老爺又有leslie 根本是左擁右抱!!!!!

大爺阿吳要好好享受這趟有人開車(老爺)有人拍照(leslie)的極樂之旅囉~~

 

再會!!!!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