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哈囉哈囉~~~好久不見的穿搭文終於來瞜(●´∀`●)

是說前陣子都在寫一些國外網站折扣的清單,默默的也荒廢了穿搭好一陣子

而且清單文我真心要說看似簡單但其實寫起來非常的傷神吶...

(是一種寫完需要大休息一個月的那種(´Д`))

因為要寫清單一定幾乎要每天認真的逛網站做功課,不然哪來的清單可以分享

偏偏國外的購物網站品牌東西包羅萬象,又三不五時就更新

常常會有逛個三天三夜都逛不完的感覺

所以前段時間不誇張真的逛到眼睛都要脫窗惹-`д´-     (揉眼睛)

現在暫時告一段落後覺得目前就只想要逛逛韓貨就好...

畢竟每個月的新品短小精實又不會無止盡的添加

小逛一下還是滿怡情的哈哈哈♥♥♥

 

今天重點是想來跟大家聊聊幾樣我最近瘋狂採購的單品

還有近期的小穿搭這樣(♡˙︶˙♡)

分別準備了寬褲,skinny 和長裙三種不同類型的下半身來分享

基本上也是我夏天的三種定番look♥♥♥

真心覺得跟我一樣不太穿短裙和無袖洋裝的女孩兒可以參考參考囉(´∀`)♡

而且也不得不說撇除掉露手臂和露腿後

真的人人都可以是瘦子吶!!!!!!!!!

(我本人其實就是靠這招行騙天下的XD)

 

1.煙燻粉素T X 雪紡白寬褲

image.jpg

image.jpg

其實我發現我買東西算是滿有一致性的

就是走一個喜歡的很喜歡會一直買,不喜歡的就是不喜歡完全不碰它的極端路線(´Д`)

缺點是常常鬼打牆,一個東西有好幾樣類似的XD

(例如我約莫有1000件T-shirt 和800件襯衫)

優點就是風格很一致,怎麼交叉搭配都沒有問題~~

像我現在就滿常把衣櫃裡新買的舊買的混合著搭配

無形中自然就有種一直在穿新衣服的錯覺啦♥♥♥

image.jpg

說到我最愛買的榜首不是T-shirt 還能有誰呢!!??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個標準的T-shirt 狂~~~      (不知道的現在我也跟妳說了!!!!)

不過素T 尤其黑白灰買久了真的就是會有點膩

所以今年特別把重點放在瘋一些刺繡或是可愛圖案的款式♥♥♥

(有follow 我粉絲團和IG 的應該都有發現我最近的T-shirt 說有多溝追究有多溝追~~)

對於素T 反到相對冷靜(´Д`)

直到遇見了lueur 的煙燻粉口袋T 後才又再度喚醒了我對素T 的愛(●´∀`●)

image.jpg

image.jpg

不知道該怎麼用言語來形容它的粉有多高級

總之就是很有質感的淡粉,而且一點都不芭比!!!!!

能讓妳穿在身上很自在不會有各種彆扭~~   

這很重要阿!!!!!!畢竟我等30左右的人真心會害怕穿大粉紅出門耶....      (還是只有我!!!!)

可是我等30左右的人偏偏又人老了少女心大迸發,偶爾也想來點小粉紅嘛...

這時候就必須推派它出場惹♥♥♥

image.jpg

image.jpg

除了顏色以外,這件的版型布料我也很推!!!!!

(不瞞你悶...我也順便包了同款的白色XD)

跟一般軟軟薄薄的T 不一樣,它是走一個挺拔修身的路線

自己覺得穿起來比較有精神~~

所以我才會想說拿來搭配這件雪紡軟軟的褲子

只能說搭起來完全不違和哩♥♥♥

image.jpg

另外身上的褲子也是這次lueur 連線的新品

穿起來無 敵 涼 爽 !!!!    

(應該看照片就看得出來惹吧~~)

私以為像這種雪紡的微寬褲夏天真的務必至少要囤個三四件

尤其今年熱的跟鬼一樣,出門沒五分鐘就滿頭大汗...

更是必須致力於穿起來涼快舒服的材質才行吶(#`д´)ノ

image.jpg

然後說到白褲電腦前的劉小姐王同學林太太就一定要舉手發問"請問褲子會透嗎??"是不!!??

(主持人我本人內心OS: 到底有什麼白褲可以又薄又涼,之餘還可以完全不透的!!!!)

好的好的這邊統一來回答~~

因為褲子本人相當貼心裡面有再內鍵一個大約到大腿一半的白色內理

所以只要不特別去穿深色內褲基本上是不太會透的齁!!!!!!!!

此時此刻電腦前的劉小姐王同學林太太又再度要舉手發問"請問我平常尺寸穿XX,這件我穿的下嗎??"

(哈哈哈只能說電腦前的劉小姐王同學林太太真的問題很多)

(覺得主持人我本人再回答完這題就要下台喝水休息惹...)

好的好的這邊統一來回答~~

因為褲子的褲頭是做鬆緊的設計,所以沒有什麼腰圍上的限制唷ヽ(´ー`)ノ

當然每個人體型不同胖的部位不一樣,多少還是要參照一下官網提供的尺寸就是惹!!!!

順便也提供我自己的尺寸給大家參考,我平常歐美褲子大約穿26-27

這件穿起來沒有問題唷!!!!至於更瘦的就絕對不用擔心啦(♡˙︶˙♡)

image.jpg

雖然這一整套看起來簡簡單單

但我可是超喜歡的呢♥♥♥

image.jpg

最後搭配上Alice+Olivia 的手拿包是否可愛翻天哩(●´∀`●)

 

 

穿搭資訊:

煙燻粉口袋T: lueur (點字)

抽繩雪紡白褲: lueur (點字)

粉色高跟鞋: roger vivier (點字)

耳環: COR-DATE (點字)

手拿包: Alice+Olivia (Vogue 贈品)

 

 

2. 藍白條紋雪紡上衣 X 雪紡白寬褲

image.jpg

image.jpg

加碼來分享我的平常上班穿搭~~

褲子同樣是上面那條雪紡白褲唷(´∀`)♡

換個上衣的搭配,瞬間從休閒切換到小正式的模式這樣!!!!

image.jpg 

image.jpg

噢剛剛忘了說~~褲子的褲管其實沒有很寬耶~~    (請看照片)

就是跟一般真正的寬褲比,我覺得比較像是直筒褲

上班穿搭個跟鞋就滿俐落時髦的♥♥♥    (姆指)

image.jpg

image.jpg

然後浮誇之人當然少不了大項鍊(或是大耳環)啦!!!!!!

不過今天讓項鍊撐大局,耳環準它放假一天哈哈哈XD

項鍊來自我飾品愛牌之一的Lulu Frost (●´∀`●)

尋覓這條仙人掌花項鍊很久惹~~~       (因為它也絕版很久了)

最後是在朋友的割愛下獲得!!!!!

超 級 愛 ♥♥♥

本人就是又美又招搖又誇張,非常適合搭配一些素素的衣服或是洋裝噢~~

image.jpg

image.jpg

褲子的兩種版本~~大家還喜歡嗎!?  

想說下次來突破挑戰搭拖鞋看看好惹(。’▽’。)♡

(最近拖鞋涼鞋穿搭好夯噢~~)

 

 

穿搭資訊:

藍白條紋雪紡上衣: dresscode

抽繩雪紡白褲: lueur (點字)

深藍色高跟鞋: roger vivier (點字)

項鍊: Lulu Frost

包包: Tory Burch

 

 

3. 白色花邊上衣 X 芥黃色開衩長裙

image.jpg

首先身上這件花邊上衣我愛炸耶!!!!!!

雖然素素的但是很有質感♥♥♥

image.jpg

image.jpg

(放大近看一下)

上衣本人材質很薄透,而且不得不說領口的波浪滾邊加上微微露出的鎖骨真心無敵充滿女人味der (●´∀`●)

我私心最愛穿它燃後搭配COR-DATE 的各種垂吊式耳環或是大耳環

說有多性感就有多性感~~

image.jpg

image.jpg

說曹操曹操到,這天搭的就是COR-DATE 的綠鑽蝴蝶耳環

有點誇張是真的XD

不過搭上素素的上衣就是美到哭啊♥♥♥

image.jpg

突然想到前幾天PO 這張在IG上的時候,有網友留言跟我說"她其實很怕蝴蝶,但是耳環真的很美!!!!"

覺得這個註解跟心情還真是一字不露完全也是我的心聲餒XD

偷偷說其實自從上次在台中科博館看了帝王蝶一生的影片後.內心就默默有點懼怕蝴蝶(´Д`)        (苦笑)

畢竟影片裡實在拍了太多太近的蝴蝶特寫,讓我以一種放大鏡的規格近距離觀看蝴蝶本人

但妳悶也知道昆蟲就是只可遠觀啦....

(還要很遠很遠才行XD)

導致後來心中對蝴蝶產生了一點微微的陰影(´;д;`)

image.jpg

不過好險COR-DATE 刻畫的蝴蝶真心美!!!!!

成功讓我再次愛上它♥♥♥

順便覺得跟上衣組成了一個完美的黃金組合

image.jpg

不過咧!!!!!!!花邊上衣是lueur 上個月的連線惹沒有買到的請結哀哈哈哈XD

好欠揍講了半天結果竟然買不到...

可是它真的好值得去盧盧看老闆娘能不能重新追加唷(ノ´▽`)ノ♪

因為價錢我印象中還滿OK的~~

(試圖慫恿大家哈哈哈XD)

是說如果上衣最後還是no素的話也沒關係啦...

至少還有裙子是這個月的連線阿!!!!!!!!!        

image.jpg

由於今年夏天實在過熱,所以我非常致力於蒐集連身長洋裝和長裙

沒錯!!!!這陣子特別喜歡長版的~~洋裝也要長長的,裙子也要長長的

總覺得長裙穿起來好優雅高級,重點是還很透氣涼爽!!!!!!!

偷偷說自從在2143 買了一條麻料的長裙後就從此掉入了長裙的深淵

太熱也想穿,下雨天也想穿(●´∀`●)

(因為我很討厭雨漬噴到褲子上,所以雨天私心偏愛穿長裙XD)

要不是怕同事覺得我都不換衣服,還真想天天都穿它去上班呢~~     (請問到底是有多怕熱...)

有鑑於此,才深深有感我應該朝這方向再多找幾條預備長裙來替換著穿才行!!!!

image.jpg

目標訂出來後,很快就在lueur 的連線中鎖定了這件前開衩的麻料長裙

但過程似乎也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只能說裙子在選色的時候,我真心騷擾了我週圍的每一個朋友(´Д`) 

就真的深淺兩色無法抉擇吶!!!!!!

最後折騰了好久在少數服從多數的結論下先挑了充滿夏天氣息的芥黃色♥♥♥

(我的朋友們!!!!!辛苦啦哈哈哈XD)

image.jpg

裙子本人容我老實說有比照片還要更可愛的感覺耶♥♥♥

我想妳悶應該懂有時候買東西收到的當下會覺得"額...這跟照片是同一件嗎??"

或是覺得"我得天阿!!!!!好喜歡!!!!"

對於這件裙子我就是屬於後者~~

於是!!!!!!相當有效率的立馬又追加了深色的XD  

(噗...早知道會包色當初就不要四處騷擾人了(´Д`))

等到時後收到再PO穿搭跟妳悶分享吼~~~

image.jpg

來聊聊這條裙子討喜的原因好了~~

首先最關鍵的是它的材質真的很薄穿起來很涼爽,而且也不會刺刺的或是磨身體

再加上前面的開衩,更是透氣滿分(´∀`)♡  

版型上它是屬於A字裙的下擺散狀設計

穿起來很修身,不像窄裙會貼著腿比較容易凸顯出臀部大腿的肥肉XD

像我自己是覺得如果大腿兩側有肉的女生,穿A字裙真的會比窄裙修飾很多~~

視覺上可以偷減個兩三公斤沒問題♥♥♥     (請筆記)

image.jpg

最後容我再大聲告白一次,它的顏色真心好時髦也好顯白阿♥♥♥

推薦大家不要害怕勇敢+1

覺得無論搭襯衫,素T,或是一些可愛圖案的tshirt 都超有型搭(ノ´▽`)ノ♪       (眨眼)

 

 

穿搭資訊:

波浪花邊上衣: lueur

芥黃色A字裙: lueur (點字)

深藍高跟鞋: roger vivier (點字)

包包: chanel

耳環: COR-DATE (點字)

 

 

4. 下擺波浪細摺上衣 X skinny

image.jpg

最近拿這種小女人風格的上衣非常沒輒...        (雙手一攤)

雖然跟上個月的波浪上衣乍看有一咪咪像

(請參考---- (穿搭) 迎接夏天的白色精選特輯♥♥♥)

但細看可是完全不一樣啦!!!!!!!

image.jpg

image.jpg

比起來看,上次連線的那件我覺得比較貴氣浪漫

這次則是走一個淡淡仙味的小仙女路線~~

而且它的袖子很特別噢!!!!!是做透肌的設計

視覺很清涼,我自己相當喜歡哩♥♥♥   

(畢竟換成無袖的話我就無法了XD)

image.jpg

image.jpg

下擺依然是我最愛的小波浪(●´∀`●)

image.jpg

今天拿它來搭配AG 的碳黑色skinny

其實......今年夏天因為太熱我真的滿少穿skinny 的

不過身上這件AG 實在太厲害!!!!!!!!!!

忍不住還是想要穿出來拍照分享給大家\(^▽^)/

image.jpg

image.jpg

首先再次鄭重申明我一直是AG 的忠實鐵粉!!!!!!     (好嚴肅XD)

常常在shopbop 巡邏有沒有進新貨或是打折

偷偷說打從這條褲子一推出的時候我就有在觀察它

只是有礙於中間的淺色刷色一直讓我很害怕會把大腿變肥...所以遲遲沒有入手

加上夏天也讓人滿沒動力買skinny 的,於是就這樣長期放在慾望清單中持續追蹤

(一種不買也不放生它的概念XD)

直到前陣子打完折到4000多的時候差點卡就要刷下去惹...

結果沒想到才拖個幾天竟然就遇上折上折啦\(^▽^)/

4000多再打75折價格超完美的!!!!!!

即便比我平常的size 小一號還是硬著頭皮買下去...

(誰叫那是最後一件,根本逼死我啊(#`д´)ノ)

image.jpg

收到後果然愛炸

穿起來很顯瘦而且彈性非常之好!!!!!!!

可以穿去跳瑜珈我不誇張      (雖然聽起來很誇張哈哈哈XD)

誠心推薦給大家試試AG!!!!!

絕對會上癮♥♥♥     

(本人已走上不歸路惹(´Д`))

image.jpg

image.jpg  

最後這條Marc Jacobs 的絲巾是我的生日禮物唷♥♥♥

它的配色超有質感的,是我很愛的灰藍色和黑白撞色

我自己之前買的都是正方形的小方巾,沒買過這種長條型的絲巾

本來以為會很難駕馭,殊不知意外發現比方型領巾還要實用也還要多變化耶!!!!!    (喜)

因為長度比較長,就不侷限在小小的正方形上面

覺得拿來綁頭髮,當腰帶,打領結,或是繞在帽子上裝飾都很可愛哩(●´∀`●)

下次好像可以寫篇專文來好好分享~~

image.jpg

我這次是打了個大蝴蝶結

看起來很優雅端莊♥♥♥

其實只要好好運用這些小配件,無型中也是為整體造型加了不少分呢~~

 

 

穿搭資訊:

下擺波浪細摺上衣: lueur (點字)

碳黑色skinny: AG from shopbop

深藍高跟鞋: roger vivier (點字)

領巾: marc jacobs

肩背包: chanel

 

 

 

一連分享了四套穿搭,不知道妳悶最喜歡哪一個呢~~

我自己私心最愛也最推薦芥黃色的長裙♥♥♥

從我包色應該很容易發現我的偏心XD

最近真的就很常穿它出門,上班,約會聚會等等

好搭配又舒服透氣(●´∀`●)

期待深色也快快收到,好讓我有更多裙兒可以替換著穿~~

不然黃色那麼搶眼,連穿實在很容易被發現沒換衣服耶哈哈哈XD

image

image  

最後加碼獻上我的日常小穿搭♥♥♥

手機裡隨便就撈到了兩套~~

就說我真的很愛穿它出門吧XD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