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Hello~~~久違的淡水♥♥♥

是說每次來到淡水都會有種青春跑馬燈的感覺

彷彿看到年輕時青澀的自己~~

覺得特別懷念呀 (●´∀`●)

image.jpg

會這樣說主要是因為高中時交往的男友後來大學考上了淡江

所以無形中讓淡水也變成了我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請問現在是要感情生活大爆料的意思嗎!!??)

有歡笑,有感動,有爭吵,有淚水

唉~~這不就是青春的SOP嗎~~       (遠目)

但隨著年輕時的小情侶已經分開很長一短時間了

情緒早已不再取而代之的是來到這兒一種對青春濃濃的懷念 (´∀`)♡

噗...不知道大家舊地重遊是不是也會像我一樣感觸特別深哩~~

 

跳回正題上!!!!        (揮)

這天我跟老爺兩個懶人午後想說隨便走走晃晃就來了淡水XD

以一身輕便的裝扮迎接悠哉的夏日午後

順便曬曬我新買的童趣tshirt ♥♥♥

image.jpg

我很得意的跟老爺說這是護胸T哈哈哈

(但他不是很想理我就是了...)

是說第一眼看到這件短T我就覺得可愛死了必須買!!!!     (手刀衝去結帳)

然後當下就決定我一定要擦紅色指甲油來跟它合照(´∀`)♡

其實我的內心裡就是一直都潛藏著一個相當愛買tshirt的女孩靈魂

舉凡看到有特色或是比較有設計感的短T

心中的小女孩就會異常的興奮和激動XD

image.jpg

image.jpg

遠遠走來就看到雙手遮胸是不是好可愛哩!!!!

而且衣服上手指戴的珍珠和鑽石戒指都是立體的唷~

喜歡這些用心的小細節♥♥♥

image.jpg

最愛買tshirt的原因之一不外乎就是永遠不會退流行

只要隨意搭上一條牛仔褲就相當時髦

從來不需要多花心思和腦力

大力號召大家也快一起來加入我tshirt人的隊伍吧!!!!     (招手~~)

image.jpg

再來第二重點是我的巴拿馬帽♥♥♥

今年夏天相較於以往我好像比較不常在買衣服褲子耶...反倒是周邊的帽子墨鏡添購了不少

大概是寬褲也買的差不多了突然間就找不到什麼非買不可的東西XD

索性把目標默默轉移到配件上面~~

image.jpg

照片上我的這頂是在 J.CREW(點字) 買的

尺寸有分small-medium,medium-large,large-xlarge 三種

我選的是small-medium這個尺寸~~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是非常認同帽子是需要試戴才能買的東西

原因在於每個人的頭型臉型大小都不同,別人戴起來好看的未必同樣也適合自己

所以實際戴過好看再買是最不會出錯的!!!!

但這頂我上網搜尋到的實戴照真心都美炸~~

於是抱持著冒險一試的決心忍不住還是心一橫的買下去了XD

image.jpg

必須說帽子可以選尺寸對我這種頭比較小的人來說真的是非常重要!!!

一般網路上或是店家多半帽子都是單一size

這就有點憑運氣,買到偏小的很幸運買到偏大的大概就要生灰塵惹...

畢竟太大的一戴就整個掉下來蓋住臉啦XD

我個人是覺得帽子剛剛好卡在頭圍上的位置是戴起來最美的♥♥♥

(上面有一些些空間才能顯出帽子本身的型,而不是整頂貼著整顆頭這樣...)

像這頂的size就是真的很適合我 (♡˙︶˙♡)

image.jpg

卡的剛剛好~~不會掉下來遮住眼睛,之餘也不會風一吹就飛走唷~~

超級喜翻♥♥♥

不知道妳悶有時後會不會常常感到疑問"為什麼看起來都差不多的帽子人家戴那麼好看,我戴卻那麼奇怪!!??"

有沒有想過或許就是尺寸不合的問題造成的呢~~

image.jpg

私心覺得一頂適合自己的巴拿馬帽絕對是非常值得投資的夏日單品

不僅僅可以遮陽,戴上帽子也能順間提升整體穿搭的層次~~

偷偷說只要善用周邊的飾品配件,往往更能營造出屬於個人的風格噢!!!

image.jpg

有點不想透露我的實際年齡,但還是不得不說今年怎麼都在流行一些我大學時期的東西阿!!!!

時尚的圈圈果然是圓形的轉著轉著回到了好久以前吶~~

像是勃肯鞋和adidas的運動鞋我全部都不用買

直接鞋櫃一打開裡面就有現成的!!!

堪稱活到現在最省錢的一年~~     (甩髮)

image.jpg

image.jpg

特地也擦了紅色的腳趾甲油,搭配我的紅勃肯~~

image.jpg

說到勃肯拖鞋我個人偏愛這種一片的款式

鞋櫃庫存了這雙紅色的還有一雙白底小碎花的圖案

暗自慶幸歷經這麼多年下來我都有好好把它悶給留著(●´∀`●)      (畢竟出了社會真的好不常穿拖鞋唷...)

現在拿出來還是好喜歡吶♥♥♥

覺得簡單搭配個tshuir牛仔褲就相當隨興又好看哩~~

image.jpg

image.jpg

嘿嘿~~紅色的指甲+紅色的指甲t+紅色的拖鞋

今天是名副其實的紅色小淘氣♥♥♥

image.jpg

至於包包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吧...       (覺得太常揹)

margot (點字)經典的voyage蘿蔓色

這款包不僅輕巧容量大又耐裝,是我私下出門跑跳最愛揹的包!!!!    (不是之一唷就是最愛!!!)

剛看網站上還有 櫻花粉 (點字)的顏色,喜歡的可以參考看看 (ノ´▽`)ノ♪

image.jpg

話說voyage剛開始推出的時候有分大跟小兩個尺寸,我買的是小的~~

不過相信我小的真心就很能裝了!!!!

我常常錢包,行動電源,雨傘巴拉巴拉全部都裝進去隨身攜帶著

最高紀錄還有裝過一件薄的風衣外套在裡面哈哈哈XD

所以此包被我取名為"大小包"哈哈

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容量很大的小包啦♥♥♥

image.jpg

喜歡包包揹起來那種飄配(台語)帥帥的氛圍~~

不僅具有軟皮質的垂墜紋理,之餘也有硬皮質的挺度

才能不論怎麼塞,都一直保有著包包本身的型狀不變形 \(^▽^)/  

image.jpg

飾品部分老樣子依然是我最愛的momo's march♥♥♥

image.jpg

左上是----城市浮影 (點字)

右下是之前購買福袋的限量商品,我剛剛看網站上沒有應該就是沒有販售(吧!?)

城市浮影算是基本款,單戴或是組合著其它戴起來效果都很好

滿推薦想入手momo's march的人可以優先考慮這款~~

另外限量的皮繩這條我個人也很愛

喜歡它下擺綁著皮繩一顆一顆別緻的小滾輪,有點類似流蘇的感覺相當可愛♥♥♥

image.jpg

平常最常像這樣把它悶直接加在一起戴出門 (♡˙︶˙♡)

image.jpg

最後墨鏡是前年買的Tom Ford

image.jpg

這副的鏡片算是灰紫色漸層的,而且不會太黑是看的到眼睛的那種

對於偏愛鏡面很黑的人來說應該會有些不適應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這樣的程度剛剛好就是啦~~~

image   

(附上一張之前拍的正面照片)

image.jpg

戴起來滿修飾臉型的,顯得臉很小(●´∀`●)

雖然不是當今最流行熱門的款式,但配件本來就是適合自己最重要呀!!!!

 

原則上我買東西特別喜歡挑選一些經典基本的款式

就是希望花了錢可以盡量用一輩子~~~     (至少不是用一兩年那麼短暫)

所以大家不要看我的東西多就覺得我很愛買常常在買啦~~

其實只要買對東西真的可以年年一直用下去唷!!!!

 

 

那麼就以上啦~~~~~            (揮手下降)  

 

 

穿搭資訊:

遮胸T: lovemulli

牛仔褲: dresscode

包包: margot

鞋子: birkenstock

帽子: J.CREW

飾品: momo's march

墨鏡: Tom Ford

 

 

 

*************************************************

★小吳透可★

偶然發現了一個位於淡水的好地方---- LA VILLA♥♥♥

感覺這間應該滿新的,記得先前來到這還是別家店吶!!!     (雖然我也說不出來是哪間XD) 

二話不說我跟老爺立馬想說來嘗試看看

畢竟我悶倆堪稱是史上最沒計畫又不愛訂位的隨興情侶~~

走到哪就吃到哪瞜!!!!

是說很幸運的剛好有位子(●´∀`●)

當下心中還暗自想說是不是生意不好阿...     (請問我本人到底有多厭世!!!??)

後來才發現大錯特錯!!!完全就是我悶很lucky

去的時間剛好是冷門的時段才能不用等就迅速通關♥♥♥

 

不過對於美麗的餐廳我向來都不抱有太大的期待

尤其是在淡水!!!!!

私以為淡水河邊就是個吃風景吃氣氛的地方,東西八成也不會好吃到哪!!??

(覺得是一個被騙到很多次,已經對景觀餐廳失去信心的消極之人...)

一切看的很豁然哈哈哈XD

結果萬萬沒想到 LA VILLA 的東西竟然意外的都還滿好吃的耶!!!!!ლ(´ڡ`ლ)

附餐的麵包沾醬是松露美乃滋醬

一吃驚為天人!!!!!

本來我還跟老爺說我不餓不想吃,然後自己默默一口接一口吃掉了半個...

濃湯也好喝!!!!真心是有餐廳的水準♥♥♥

但妳悶也知道我本人因為打從一開始就不看好它

所以一路吃下來都沒有拍照哈哈哈XD

image.jpg

直到最後上甜點我終於忍不住拍了....

這個提拉米蘇真心強大♥♥♥

image.jpg

外表小巧可愛,之餘造型也太令人覺得垂涎欲低了吧!!!!! 

有別於一般提拉米蘇制式的外型

感覺是在蛋糕體上再淋上奶油的樣子很有立體感

無論賣相還是口感都極佳 (●´∀`●)

也大概是因為我每次做出來的提拉米蘇外觀都是呈現嘔吐物的爛泥巴狀

所以看到美麗的提拉米蘇都會異常的憧憬這樣~~     (手指繞圈圈)

 

不過重點是加附餐的價錢印象中好像加100左右總之滿便宜的

相對就覺得CP值很高哩!!!!

 

吃飽要離開的時候天色已經逐漸轉黑了~~

image.jpg

image.jpg

傍晚的 LA VILLA 也很美呢♥♥♥

而且地點是不是真的很好!!!!!就在淡水河邊吶~~

(第一眼會被懷疑是難吃的景觀餐廳也很合理吧!!!!) 

(試圖為自己的主觀脫罪...)

 

絕對要推漸這浪漫的好地方給大家

適合情侶浪漫約會也適合全家大小來聚餐

然後我跟老爺也密謀著下次要去拜訪烏來的 LA VILLA

(顯示為已變成中心耿耿的粉絲)

到時後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囉 \(^▽^)/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