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的穿搭是女性攝影師拍的噢 (●´∀`●)

是否覺得整個畫面都美了起來!!!!    (喜)

話說我老早就懷疑老爺對我沒有愛了,今天可以說是再次獲得證明

真正對我有愛的是les♥♥♥       (老爺掰掰)      <----仗著他看不到很敢說XD

就連上面的英文字都是她幫我key的呢~~

好輕鬆不用動腦就有首圖可以用真開心 (♡˙︶˙♡)      (抖腿)

不過呢我嚴重懷疑les真正有愛的其實是馬來貘本人!!!!我充其量只能排第二     (覺得吃醋)

因為她除了很愛購買來貘的貼圖外,更是直接比照來貘的規格把我拍成了真人版的來貘哈哈哈XD

我在整裡看照片的時後一直跟她說"是 來 貘 !!!!"

image

差不多就是長這樣!!!!

妳悶慢慢往下看就會知道什麼叫做真人版來貘惹XD     (捻鬍子)

 

那麼就直接進入正題來看看來貘的少女穿搭吧♥♥♥

image

今日的拍攝主角本來不是我

不過就是一種不拍白不拍的大嬸心態,於是默默也來湊一腳拍了個穿搭

而且猛然發現我好像沒發過什麼裙子的穿搭文耶~~

但我本人冬天其實很愛穿洋裝+大衣+褲襪

既簡單端裝又保暖

分享給大家瞜 \(^▽^)/

image

好愛這件在minis mode買的大地色系水彩畫筆觸花洋裝♥♥♥

覺得上面分明清清楚楚的寫了我的名字!!!!

就連朋友看了都忍不住說"這是妳的東西!!!"      (是不是我的朋友都好懂我XD)

image

洋裝本身的材質是很涼快滑順的雪紡

只能說它料子真心是夏天的布料,就連袖子也是涼爽的七分袖

但色系卻又硬生生走一個很秋冬的咖啡暖色調

我想約莫是主打四季皆可穿的概念吧~~     (幫忙打圓場)

image

特別搭配了同屬暖色調的laurea酒紅花項鍊♥♥♥

雖然是一個花洋裝+花項鍊的組合卻也完全不會違和~~

image

這條小花項鍊是我今年得意的戰利品之一 (♡˙︶˙♡)

私心好喜歡酒紅的花瓣,顏色很特別又有質感

此外綁帶的造型更是有別於一般的鍊子,感覺更富有少女的可愛感♥♥♥

image

突然有點敬佩我也未免太會摸黑綁蝴蝶結了吧!!!!

根本是背後有長眼睛惹~~     (得意)

image

背面看上去就是一個緞帶蝴蝶結是不是爆炸可愛♥♥♥

覺得很適合搭配一些會露出頸部線條的洋裝或是上衣

對於造型很加分 (●´∀`●)

嘿嘿~~不知道大家在選購項鍊的時候會不會像我一樣注重鍊子或是背釦的樣式耶~~

我自己超重視這點,所以舉凡釦環有特殊設計的我都會多瞄兩眼

像momo's march有陣子很喜歡在項鍊,手鍊尾端加一個垂釣的小珍珠

然後背後看過去時不時就會有個小珍珠在晃動超級cute♥♥♥

我光衝著這個小細節就噴了不少錢....     (哭)

image

歐對了~~有發現洋裝的側面下擺是圓弧狀的開衩嗎!!??

這種剪裁很修飾側面腿部的線條唷~~

視覺相當顯瘦!!!!      (大拇指)

image

包包選了小香的黑色漆皮肩背鍊帶包

呼應黑色褲襪整體簡單俐落♥♥♥

image

我悶在這邊拍了一系列的自然走走拍~~

不過我本身model經驗不足,所以處於一種頻頻笑場的狀態XD

image

來貘真人秀要來了XD

image  

是說大家有買來貘的動貼圖嗎!!??

(再幫妳悶複習一次XD)

image

image  

大概是剛好穿黑絲襪的關係,一系列的走拍照真心跟來貘本人無敵像!!!!!

(只有下半身像噢!!!!我的鼻子沒有那麼長....)

不過追根究柢是les非常擅長把人拍高這件事 (´∀`)♡

所以我在她的神手之下直接腿變好長好長!!!!

覺得小隻女可以誠心私訊les,請她傳授拍照腿長的秘訣     (笑)

似乎是真有個什麼角度之類的只有她懂~~~       (覺得我笨我學不會)

image

這天還搭了卡其色cashmere大衣 

打定主意就是要徹底走一個暖暖的咖啡色調♥♥♥

image

同事常常會跟我說我的衣服好多,感覺每天都可以穿的不一樣 

雖然這樣說也沒錯啦~~從來不否認自己愛買...     (覺得是個老實的孩子)

但更主要的一個原因是我買東西很經典基本 

所以幾乎不太會有穿一季就要丟掉的東西,反而都是那種可以每年每年一直反覆穿的商品

像身上這件大衣也是前年在dresscode買的得意戰利品(●´∀`●)

輕薄保暖的cashmere,結合永遠不敗的經典卡其色長版西外

誰說大衣外套只有一兩年的壽命~~我倒覺得它就可以穿的長長久久呢♥♥♥      (笑)

image

裡面搭配的洋裝偶爾追追流行變換花樣

就可以讓人產生一種每天都穿的不一樣的錯覺 (´∀`)♡       (聰明的小心機)

又說穿了....我的外套真心就是那幾件在輪流穿來穿去吶~~

image

好喜歡這件大衣披起來的感覺

相當時髦有氣勢!!!!!

覺得走路都有風♥♥♥

image

然後為了不要破壞美感我全程低頭玩手機拍攝XD

果然成品相當有情境!!!!!♥♥♥

因為我本人患有一種面對鏡頭就會笑場,亂動無法定格的毛病

活生生快把les給逼死兼氣死

相信如果此刻她手上有刀或是尖銳物品應該會直接狂敲我後腦勺直到我昏倒不會動為止哈哈哈~~

(好啦我誇張了~~~les本人相當溫柔婉約)

所以說當我的攝影師真的好辛苦唷~~~     (端茶水)

平常真不該老是抱怨老爺的 (´Д`)       (認真檢討)

image

最後獻上ㄧ組帥氣(???)批外套的照片♥♥♥

搭上跟我臉部表情非常不搭的喜憨臉!!!!

覺得此情境應該是充滿氣勢又帥勁的甩外套來批這種氛圍,約莫要配一雙銳利肅殺的眼神之類的

然後我一開始就立馬笑場!!!!!

詮釋成一種要準備鬥牛的死小孩嘴臉XD

(不知道鬥牛很危險隨時會被爆衝的牛刺死嗎!!??還笑成這樣....)

image

les說我這張是小飛俠~~~

(顯示為跟帥氣的主題已經偏離的天差地遠...)

image

歡樂的結束日常小穿搭

希望大家會喜歡瞜♥♥♥

 

話說這次最辛苦的是我的一日攝影師les

因為在下配合度極低又常常發瘋亂笑場,靜不下來動來動去等等

反正我的惡行惡狀很多就是(#`д´)ノ

所以看到照片的當下真心想說"這不是我!!!!!!"      (搖頭吶喊)

還記得每次拍完照les給我看照片問我可不可以要不要重拍的時後

我都超帥氣的回她"我拍照不看照片的"     (哈哈哈自以為什麼!!??好討人厭)

其實心中是覺得大概也拍不出什麼好東西隨便啦~~

殊不知還是有捕捉到好多我剛好正常的畫面♥♥♥

決定以後跟les約要隨身攜帶相機嘿嘿 (●´∀`●)

 

 

 

穿搭資訊:

印花洋裝: minis mode

尖頭紳士鞋: Zheng

卡其西裝外套: dresscode

包包: boychanel

酒紅花項鍊: laurea

深藍圍脖: nude online  

 

 

*************************************************

★小吳透可★

說到男人.....哀.....

(嘆個氣不知該從何說起)

覺得我家老爺真心是史上最會放錯重點之人無人能敵呀!!!!

有他在我的眼球超健康

常常可以翻到後腦勺再翻回來根本可以去全世界巡迴演出了是不是!!!      (暗自得意起來)

不過大家千萬不要心想我又在趁機說他壞話汙衊他      (覺得惡婦形象已深植人心)

本人這邊就提供照片為證!!!!

跟包大人證明小的所言句句屬實吶~~~    (跪拜)    (哪來的包大人!!??)

image.jpg

image.jpg

這是上次我在東區ZARA順手拍的照片

重點是想炫耀我買了新的熊熊手機殼♥♥♥

image.jpg

傳給我悶家老爺看照片的時候,心中還暗自有點擔心被碎念又買手機殼

(畢竟我前陣子才收到在society6買的兩枚手機殼)

結果!!!!!!!他竟然回我"妳在哪兒拍照呀~~背景還不錯"

"妳在哪兒拍照呀~~背景還不錯"

"妳在哪兒拍照呀~~背景還不錯"

"妳在哪兒拍照呀~~背景還不錯"

不是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是因為太生氣,所以忍不住大吼三次!!!!

敢情問這個背景不就是黑黑的一塊布到底是哪裡不錯了!!!???      (頭爆青筋)

(直接從18層地獄騎野狼飛奔人間要找他算帳)

其實真心說我也不是那麼的蠻橫不講理

私以為沒有發現買新手機殼就算惹~~至少重點也該放在買新衣服買新外套等等之類的巴!!!

又難道我傳此照片給他是為了要炫耀我到什麼美麗的地方拍照朽!!??

後面不就是一塊黑布而以嗎!!??

老娘是有可能傳照片然後告訴他黑布很美就是膩!!!

有請包大人評評理,我家夫君是否榮登史上最會放錯重點之人

並請還給小女一個清白呀~~~~      (什麼清白!!??)

image.jpg

嘖嘖嘖...我悶家的les真的豪美唷~~~

(什麼時候變我悶家了XD)

image.jpg

image.jpg  

話說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擔任攝影師的角色耶~~

只能說model美怎麼拍都美     (喜)

本人對於這次的作品超級滿意的可以說是生涯代表作

想看我的攝影作品請移駕----> Folli Follie x Christmas outfits

(何時變成我的作品了)     (硬要邀功哈哈)

然後重點是我當天欣喜的傳了照片給老爺看,一心想炫耀我還滿會拍的嘛~~     (甩髮)

結果老爺說很美很美之餘下了一個超不是重點的結論

他說"我好意外信義區怎麼人那麼少"

(直接徒手爆西瓜了我!!!!!)

在下拿出畢生積蓄的耐心跟他解釋說,信義區人怎麼可能會少

當然是要取一個路人感覺比較少的景,或是在一旁等待蓄勢待發一沒人就衝出來拍照呀!!!!!

 

暖車再次從18層地獄飛奔人間,覺得一刻都不得閒     

又為何我會一直在18層地獄呢!!??

還不就是此男人一直挖洞給我跳逼我發飆罵人嗎~~~~

 

民婦覺得冤枉呀包大人!!!!!           (擊鼓申冤)

 

 

 

那麼謝謝觀賞

喜歡這分享就動手幫小吳讚+分享齁♥♥♥

一起讓更多人可以看見~~

love you all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