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在老爺的佛心之下,格子褲的正式文章終於是誕生惹♥♥♥

(又明明我寫文章出的是苦力,但不知道為何他感覺好像比較偉大 ...)  (嘖嘖嘖...攝影師真是個拿翹的角色)

內心有點澎湃激動!!!!因為我本人對於這條褲子是發自內心的有愛

所以一直很希望可以用一篇小文章來分享給大家,而不是單單在粉絲團或instagram放幾張照片這樣

 

只不過現實面考量找沒人拍照這件事,於是乎想著想著也無限期的拖延了好久

直到這個禮拜逮到個老爺心情不差的一個moment順勢出門前就出發頂樓拍照啦 (●´∀`●)   

可以說是時間點抓得非常好呢~~      (得意甩髮)

制勝關鍵在於要很隨意自然的在出門前假裝不經意的問“可以幫我拍個穿搭嗎!?”搭配上天時地利人和

再來切記不能讓老爺察覺我這念頭在心中盤算了很久,否則他 就 會 故 意 跟 我 唱 反 調 !!!

(覺得我是否有被害妄想症XD)

一切就這樣神不知鬼不覺的在我的計劃中順利進行惹嘿嘿~~    (奸笑)

 

又偷偷說其實老爺是有警告我只可以去頂樓拍,連家裡對面的小公園拍都不行就是只能去頂樓...    (偷告狀)

因為我家住11樓,上頂樓基本上就是電梯搭兩站就到了相當便利

所以要說他佛心....其實也不是那麼佛噢....         (噓)

覺得我好嘰歪,不說他兩句渾身癢一樣XD

 

總之咧跳回正題!!!!

很開心可以來正式分享這條House of V的格紋褲給大家就是 (●´∀`●)

image

我家的頂樓~~ 

跨出去戶外之前先拍一張 

是說私心好喜歡這套簡約的搭配唷♥♥♥

優雅的灰毛衣搭上顯瘦的格子褲最後踩上名模高跟鞋~~覺得今天氣勢足足有100分吶 (ノ´▽`)ノ♪ 

哈哈迫不及待插了好多隊優先分享給你悶!!!!       (笑)

image

首先在此一定要大力稱讚#nude的追貨速度覺得史上最快速!!!!!

禮拜三才在店面訂這件毛衣的時後說要等追加,結果禮拜六就收到熱騰騰的毛衣本人惹~~

可以說是幾乎沒有什麼等到!!!!叫人怎麼能不心歡喜呢♥♥♥

而且呀只要是店面沒有現貨的追加商品,到貨後用郵寄都免運費唷~~

店員說是因為本身貨不足要追加,所以不額外收取郵寄費用

(覺得是良心事業)    (關於這點實在很貼心不得不特別強調一下)

image

在店裡第一眼就直覺相中這件灰色的兔毛毛衣♥♥♥

落肩和七分袖的設計很修飾肩膀線條!!!!

此外側邊的開衩也是可愛的小特色

整體感覺很活潑俏皮,完全沒有毛衣給人的厚重呆呆感

當然買的當下,腦中已經浮現各種項鍊圍巾的組合搭配

只能說灰色就是個稍微裝飾一下就會時髦度大升級的顏色吶!!!

image

喜歡素色毛衣搭配大項鍊的華麗感

簡單又有重點 (´∀`)♡

image

冬天的配件對我來說基本上就是大項鍊,圍巾跟耳環

今年也默默蒐集了不少~~      (笑)

是說關於這條黑色花項鍊其實能買到它還真的算是一種冥冥之中的緣分

該從何說起呢~~       (眼睛望向遠方)

掐指一算約莫在半年前(#nude還在舊店)的時候我就已經看到項鍊本人了

當時#nude店裡有黑色花跟墨綠色花兩色

我優先試了我心愛的綠色,但發現戴起來並不適合我後就放棄沒再試黑的了...      

(我乃生性害羞之人吶!!!不好意思在那邊試來試去)      (裝什麼客套)

加上一方面也是覺得此項鍊的鍊子金屬感太重,而我本人沒有在迷戀金屬這回事所以作罷!!!

image

然後時間咻一下的來到上個月左右

跟les又閒晃到#nude!!!!結果她本人也是一眼就看到櫥窗中的這條項鍊

(只能說我悶在看耳環項鍊的眼睛是同一雙眼睛吶!!!!)     (覺得有默契)

後來看她試戴後真心發現黑色好看非常多是非常呀!!!!!非常到我都想買惹!!!!!      (眼冒愛心)

不過好景不常,項鍊僅僅只剩架上最後一條....

這是什麼呢這就是命運捉弄人吶!!!!       (雨中奔跑 (´;д;`) )

所以我跟花項鍊又再次擦身而過...

image

最後是在上個禮拜跟book逛街時,偶然在她朋友的韓貨店(chang mee)中看到的

二話不說手刀帶走!!!!!

你悶說說這不是緣份是什麼呢♥♥♥       (右手背狂拍左手心)

私以為買東西跟找東西都是件很玄疑邪門的事兒

常常費盡心思想買想找什麼的時候就會怎麼樣都買不到找不到

偏偏放棄不買不找的時候,想要的東西就會自動出現!!!!

像前陣子我失心瘋想買漆皮boy也是怎麼樣都買不到,尋遍大街小巷就是找沒有!!!!

結果等我心灰意冷熱情消退放棄時....漆皮boy就現身惹...

這一切根本就是故意衝著我來的阿!!!!!      (徒手捏爆柳丁)

(被害妄想症再度發作)     

大家也有同感嗎!!??    

image

再來噔噔噔噔噔五個燈歡迎主角褲子本人正式登場!!!!!

細看是件扎扎實實的深綠色系格紋褲唷~~ 

說到這條格紋褲我對它是 真 愛 ♥♥♥♥♥♥

每次逛進#nude都要逼迫朋友去試穿,覺得根本是隱藏店員來著XD

容我坦白說根據我對格紋褲的長期田野調查顯示    (推眼鏡)

市售的格褲真心是瘦子的專利不要懷疑!!!!   

只要下半身不算瘦的人一穿上格紋褲大腿小腿就是會被無限放大成兩倍很恐怖的!!!

image

而這條褲子之所以會突破我心防如此得我的歡心就是因為它非常非常顯瘦!!!!

穿上它側面看整個人就是一個字"窄"

私心喜歡它小高腰以及拉鍊放在側邊的板形和設計,顯的小腹異常的平坦♥♥♥

再來就是我逢人就會誇讚的褲子內裡!!!!

內裡沒別的就是滑順~~~

想當初我一直逼迫les去試穿這條褲子,頻頻跟她說內裡很滑很舒服!!!   

(les當下應該是覺得我發什麼瘋在說什麼鬼...who care內裡滑不滑之類的XD)  

結果她穿出來馬上跟我說"內裡是絲綢!!!!!"     (哈哈哈)     (到底為何一直把焦點放在內裡啦~~~)

我想說褲子內裡是最真實直接接觸肌膚的部分

所以舒服的材質真心會讓人覺得高級也更加感受到褲子本人的用心~~     (也就是設計師的用心的意思)

image

最後一定要提到的就是褲管的開衩設計!!!!

是說這個開衩非常人性化~~ 

它是拉練操控的,要開的多高或是不要開都可以憑自己的喜好決定噢♥♥♥

硬要貪心開到最高的話約莫可以開到小腿的一半

只不過會非常的詭異就是!!!XD        (這告訴我悶凡事千萬不要太貪心)

我自己最喜歡開一點點小倒V的感覺

露出一點兒腳踝肌膚搭上高跟鞋瞬間就是名模般的修長!!!!(´∀`)♡

image   

我之前po在instagram的照片是搭roger vivier的平底鞋

這次則是搭配dresscode經典流蘇loafer

覺得綠褲搭綠鞋簡直是神美的境界♥♥♥       (還真好意思說XD)

image

另外出門前還抓了一條毛毛圍脖預備!!!!

因為在下是個非常怕冷也非常怕熱的難伺候之人

對於身處在冬天卻脖子空空出家門這點實在太叫我不安心惹!!!      (覺得沒有安全感)

image

此外全身上下經我田野調查後顯示      (又是田野調查)   

(就平常閒閒都在鑽研調查不重要的小事這樣)

最能輕易達到保暖的關鍵位置就是脖子!!!

簡單來說是一種脖子暖全身暖的概念

所以我雖然只穿了件七分袖的毛衣,但加上圍脖後禦寒力立馬瞬間+10

寒流突然來襲都不怕!!!!      (最好是!!!!)

image

好喜歡蓬鬆毛毛的分量感

既保暖又兼具裝飾配件的功能 (●´∀`●)

(感覺好像什麼貴婦人,有種要去簽約買房子的錯覺XD)

image

哈哈頂樓的風好強大       (聽的出來我在乾笑嗎...)

頭髮整個不聽使喚的在狂奔

我現在完全就是呈現一個蕭婆的姿態.... 

image

(索性把走針的臉給切掉XD)       (已自暴自棄)                                                                                                                           

image

最後放上我與澎澎圍脖的合照 

歐對了這條毛毛圍脖是非賣品喲♥♥♥

因為它是我手工DIY出來的作品,所以與其說是非賣品更應該說是買不到啦 (´∀`)♡

不過下一篇想來分享製作的方法給大家~~

讓你悶也能透過幾個簡單的小步驟做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圍脖

嘿嘿~~~敬請期待 (●´∀`●)

 

 

那麼就以上啦有問題在問我摟~~        (揮手下降)

 

 

穿搭資訊:

灰色七分袖毛衣: #nude

綠色格紋褲: #nude----House of V

綠色洗舊流蘇loafer: dresscode

黑色大花朵項鍊: chang mee

蕾絲手鐲: momo's march

手錶: Daniel Wellington

包包: boy chanel

 

 
 

*************************************************

★小吳透可★
  

上次聚會湊巧跟les和book討論到身高的問題

得到的結論是我臉看起來就像是15幾的樣子   

(book殘忍的補一刀說最多160...)         (到底是為何!!??)

然後les的臉看起來就是170的高個兒!!!!       (覺得世界真是不公平)

 

那之所以會研究起這議題主要是因為我一直有被誤認為很不高的這個困擾 (´Д`) 

遙想我每次一說明我身高170都會引來網友的西西蘇蘇

甚至還有網友不可置信的說怎麼可能我看起來非常嬌小

當下都會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接話XD

可能要出示身高證明體檢報告吧我想     (無奈的雙手一攤)

當然說矮也沒不好,但人家就是非常想知道原因嘛~~

畢竟我個人一向是秉持照片看不出身高的論點

可是一而再再而三被網友評論我是嬌小的女孩兒心中實在是太納悶惹啊!!!

只能說我真是不懂你悶呀~~到底是根據什麼呢!!??

 

後來跟book和les討論後才知道原來追根究底我就是長了一個矮子臉!!!!     (是什麼臉!!??)

 

現在我本人是已經有點看開了關於矮子臉的事實

所以二手拍才會自動自發的把身高標明上去

因為我知道我看起來就是矮,常常會給人錯覺(#`д´)ノ    (再三一直強調XD)

好比有的衣服我穿偏短,但其實衣服本身不短

又或是包包拎在我手上感覺很小顆,但實際上是個中型偏大的包包

總之一切的一切就是因為我是矮子臉呀~~~~~

 

我對不起大家嗚嗚嗚嗚掩面哭跑 (´;д;`)

 

(顯示為還是很在意這件事)      (還故作裝什麼大方呢!!??)

 

 

那麼謝謝觀賞

喜歡這分享就動手幫小吳讚+分享齁♥♥♥

一起讓更多人可以看見~~

love you all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