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24821_959344260746827_828471726630961089_n   

其實應該是instagram電梯穿搭日記才對XD

覺得每天剛出門的樣子總是最美的~~

雖然穿一樣的衣服化一樣的妝,但到了晚上總是難免被摧殘的疲憊充滿倦容吶!!!!

(尤其我又是個不帶化妝包從來不補妝之人...)

於是最常在電梯裡迅速拍下穿搭然後分享到instagram上給大家~~

而且我還挑時間呢只有出門才會拍唷!!!如果出們沒拍回家就不會拍了....

畢竟覺得怎麼拍都不對勁兒阿~~~鏡子裡我的人臉上就是寫著"我好狼狽"再打上黑黑的布景這樣...

(聽起來豪恐怖!!!!!總之出門的樣子跟回家的樣子真的不一樣喇請大家仔細端詳~)

 

後來突然靈機一動想到可以把這些散散的照片集結成一篇文章耶(●´∀`●)

順便在這邊詳細的分享一下穿搭資訊瞜 ♥♥♥

image.jpg  

洋裝: ZARA

白罩衫: #nude

包包: phillip lim

手鐲: momo's march

筆電包: marc by marc jacobs

最近很喜歡穿長針織外套再內搭個背心,洋裝什麼的~~

所以今夏(沒有看錯唷是夏 天 !!!!)默默蒐集了白色,黑色,膚色,黑白條紋的長針織

覺得穿上這種飄飄的長針織有種慵懶的可愛感 (●´∀`●)

而且還可以兼防曬唷一種一舉兩得的感覺~~

然後洋裝是在ZARA特價的時候買的,藍色碎花很硬肉!!!    (顯白的意思)

不過私心最喜歡它下擺小散狀的設計

很修飾下半身比較有肉的體型噢~~   ((就是在說我自己XD

 

image

花上衣: nude online

牛仔褲: nude online

手鐲: momo's march

手錶: Daniel Wellington

包包: phillip lim

這款nude連線的印花上衣我無法抉擇直接包了灰白兩色XD

沒辦法灰白兩色可以說是我人生中買衣服的死穴!!!!走一個出一色買一色,出兩色買一雙的路線!!!

(不過後來我私心是比較偏愛灰色唷~~提供給妳悶參考~~)

話說這次nude又出了好幾款灰白選色的衣服簡直快把我給逼死惹!!!!        (抓頭)

其實大多時候我的穿搭真的都很簡單,所以平凡中有點小特色的上衣一直以來都是我的關注重點

衣櫃一打開形形色色的tshirt約莫佔有1/2吧~~     (常常會檢討自己是不是太了無新意了....)

覺得T加牛仔褲是個史上最兼具輕便又相當時髦的裝扮 ♥♥♥

尤其有點年紀後會發現漸漸不敢穿的太標新立異會害羞>///<

所以不管大家怎麼苦勸我我都要繼續囤購短T !!!!       (跑走)     (耳根子硬聽不進別人勸!!!)

 

image

花上衣: ZARA

褲子: ZARA (TRF)

手鐲: momo's march

手錶: ORIS

這套穿搭受到老爺媽媽的極力讚賞(´∀`)♡

當天頻頻拉著我的手用高8度的音說"妹妹妳穿這樣好美唷"~~       

(老爺家的人音都很高,貌似隨時要來高唱一首歌劇的感覺XD)

不過我猜想大概是她只看到了花上衣,卻沒有注意到我下面搭配了一條破褲哈哈哈

只能說這件的花是相當有長輩緣的唷~~      (有些花可是連長輩悶都不懂吶!!!!)

而我自己身為一介花花蒐集狂人,閱花無數依然還是很忠愛這件

它的花不僅趁膚色而且也很耐看,不像有些花色看久了會覺得沒質感

覺得可以將這件上衣列為傳家之寶!!!!      (最好是!!!!)    (誰要呢???)

 

image

灰背心: nude

褲子: dress code

包包: phillip lim

手鍊: momo's march

項鍊: nude

戒指: swarovski

哈哈哈我家老爺常說我買的項鍊都很 誇 張 要去做秀一樣!!!!!

我也覺得我反差滿大的,平常在衣著上是個不敢大膽嘗試的膽小之人

但是對於飾品類我異常熱愛超大超over的項鍊手鐲XD

上次跟朋友去momo's march看飾品,她說我喜歡的都是尾牙在戴的款式~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她太含蓄惹不是我的問題~~)    

回到重點,脖子上這條黑白皮項鍊我其實在nude觀望它很久了!!!!

因為是韓國設計師品牌價格比較不親民加上每次看它都在架上XD      (都在也不行就是....)

所以始終沒有最後一根稻草逼我帶走它~~

後來是在今年5月用了壽星折扣以及當時母親節VIP有7折優惠才終於開心的帶它回家

結果隔天馬上戴出門去吃壽星大餐嚇嚇我家老爺      (覺得自己很淘氣~~)

有分量感的飾品果然簡單搭配就很有重點,一副很用心打扮的樣子(♡˙︶˙♡)

推薦給一些跟我一樣穿搭樸實的人可以入手點有存在感的飾品來配戴

讓整體穿搭上不會顯得太無聊♥♥♥

 

image

背心: 二手拍獲得

針織外套: #nude

褲子: ZARA

手鍊,手鐲: momo's march

包包: phillip lim

手錶: Daniel Wellington

上次去參加了Les和浿機連合舉辦的二手拍挖到了這件綠白條紋背心~~

因為我本人是不單穿背心的,所以要買的時候掙扎了滿久...

後來好慶幸帶走了它,覺得顏色很亮看起來氣色很滋潤 (●´∀`●)

而且正好可以搭上我今年瘋狂大買的針織罩衫根本一切天註定♥♥♥

一口氣解決了露手臂和防曬的問題,重點是背心的價錢也相當可愛呢XD

以後請叫我精打細算購物達人小吳姆哈哈哈     (撥算盤)

然後我現在超愛穿它的!!!!!!!

甚至有點上癮想要大肆購買背心~~

覺得針織外套真是世間胖手臂的解答,有了它單穿背心都沒在怕吶!!!!      (喜)

 

image

白襯衫洋裝: #nude

手鐲: momo's march

白洋裝真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撇除容易髒,沒事放在那也會黃掉不說白色根本是個仙人的顏色

穿上身只有清 新 脫 俗 四個字可以形容~~

好啦我承認我個人除了迷戀綠色外也有點白色控     (愛的顏色好多好苦惱)

所以在nude看到這件馬上一見鍾情的陷入愛河 ♥♥♥

它可以扣上扣子像這樣單穿成洋裝外也可以不扣釦子穿成有點類似風衣外套的感覺

一衣兩穿瞬間讓人覺得很划算於是就買柳哈哈哈

這件我滿推薦大家去試穿看看的覺得氣質破錶

而且是那種小清新男女看了都疼愛的路線歐 (●´∀`●)

類似徐志摩風格感覺隨時可以吟起詩來這樣XD

(私心覺得我悶女生都很難相處看到太豔麗的豹紋辣妹馬上會心生排斥討厭吶!!)   (又還是只有我??)   

 

image

漸層橫條上衣: #nude

牛仔褲: dress code

手鍊: momo's march

包包: phillip lim

容我來好好讚賞一下這件橫條上衣♥♥♥

其實它一開始放在架上我純粹是看在它是橫條而多看了一眼

畢竟我個人沒在喜歡漸層和暈染甚至還有點小排斥        (沒錯我真的很難相處...)

不過抱持著試穿一下也無妨的心態一試穿居然就打包了!!!!     

一種戲劇化大逆轉的感覺XD

所以它很榮幸的成為了我衣櫃中唯一一件暈染+漸層的衣服唷~~

有點奇怪的是這件穿起來異常的 很 顯 白 !!!!!!

當然我也不是說它不能顯白啦~~但一般藍色有在走顯白的路線嗎!!??      (覺得疑惑)

再次證明衣服還是要試穿過才準確!!!!!

就像男友也是要交往過才知道好不好的道理一樣!!!!    

(覺得好像在鼓勵大家多交男友的樣子,但我不是那個意思噢....)

對了~~~忘了說這件長度可以遮屁股唷超加分搭~~推推 (●´∀`●)

 

image

橫條上衣: club monaco

褲子: ZARA

手鍊: momo's march

怎麼辦每件條紋上衣都好想推薦噢怎麼辦怎麼辦好焦慮!!!!!!!       (來回踱步)

不過因為這件是在club monaco買的,所以有預算限制的人可以直接先跳過它選上面那件

畢竟對於條紋沒有激烈愛意的人肯定會覺得這價錢頗貴

(誰叫它是club monaco呢!!!!)     (瞪!!!!)

說到這兒不禁有點搞不懂自己

相同價位的洋裝外套飾品我都會再三猶豫,但區區一件條紋上衣我竟然沒多想就豪爽的買了....

覺得價值觀已崩壞失去判斷能力惹這樣XD

可話也不是這麼說,在此想用我的想法洗腦一下大家ヽ(´ー`)ノ     

私以為錢該投資在經典永不退潮流並且適合自己的單品上遠遠勝過於一時的流行

所以我本人對於當今熱門單品心癢癢的時候都只會在ZARA小小買過癮一下就好

至於高單價的衣服鞋子包包我是肯定不會花大錢追流行的~~       (堅定的眼神)

要不然明年還是隔段時間流行退了這錢豈不是都白花了嗎!!!???

而身為一個內心有主婦大嬸靈魂的我本人是絕對不能容許這款事情發生的!!!

覺得會丟好媳婦候選人的臉      (甩頭~~)     <---但明明平常也沒多節省呀...

再說花的都自己認真工作賺來的錢浪費了會很心疼喇...

然後廢話完再跳回這件上衣

最逼人的是它的材質帶點彈性穿起來非常舒服,我不會形容要親自去摸了穿了才知道

我本人在試衣間穿了就有點脫不下來好恐怖!!!!

然後就失了魂的結帳去惹.....      (一種被大衛催眠的感覺)

有預感今年秋冬要天天穿了~~尤其條紋搭配駝色或深藍大衣外套都超 美 超 時 髦 !!!!!

覺得法國女人骨子裡散發的氣質優雅實在太難模仿了!!!!

咱悶一般人就用條紋加大衣來做做樣子吧~~      (懶人時尚)

 

image

冰淇淋短T: chloe chen

吊帶褲: Blank Denim

手鍊,手鐲: momo's march

包包: boy chanel

是人生中第一件吊帶褲噢噢噢!!!!!來賓請鼓掌!!!!!!!

而且我竟然還不要命的在國外網站上買根本超刺激搭~~

不曉得自己什麼時候這麼勇敢惹,竟敢沒試穿沒看到本人就在虛無飄渺的網路世界買危險等級的吊帶褲

重點還是國外網站耶!!!!!!說真的我根本不會退換貨呀哈哈哈

事後都覺得當時應該是被下蠱了吧XD

好在收到後非常滿意質感很好,不然我肯定會後悔死之餘發誓再也不在網路上買東西!!!      (說說而已)

說到這件吊帶褲最厲害的地方我覺得在於它完全沒有放大效果甚至還默默穿了挺顯瘦的噢!!!!

關鍵在版形很優,所以正面大腿不會粗背面屁股也不會放大♥♥♥    (喜)

這著實有點驚艷到我,畢竟吊帶褲普遍都是相當顯得肥短的!!!

不過硬要說的話我覺得穿吊帶褲需要鼓起勇氣克服心中的一扇小門

是扇暫時忽略年齡的小門哈哈哈XD

吊帶褲尤其是這種牛仔連身吊帶褲真的太青春太年輕了喇!!!!

直接年齡減5歲都不誇張 (●´∀`●)

於是我穿去跟老爺約會的時候心態完全覺得自己是個大學新鮮人唷顆顆       (哪來這麼不要臉的人!!??)

是一種大叔跟大學生約會的感覺XD       (顯示為沉浸在自己幻想的世界走不出來)

 

image

橫條上衣: dress code

粉色長裙: Ari.shop

手鐲,項鍊: momo's march

這天一去公司就不約而同有兩個同事問我是不是要結婚了....

另外幾個則是問我下班要去跟誰約會~~

約會我是還可以理解啦不過結婚這聯想就真的滿妙的XD       (想請問長裙跟結婚的關係是???)

同時也難免有些惆悵,難道我平常在大家心中是都穿得很隨便不像要去約會的樣子嗎.....       (泣)

(不過確實是也沒要去約會啦...計較什麼呢!!??)

後來我推論應該是在長輩心目中,女生就是要穿長裙洋裝才可以列為認真打扮這樣~

這邊不禁要提一下我心中難跨越的溝真的很多.....而長裙就是其中之一!!!!!

可是明明穿長裙的人就很多明明也不是多誇張的裝扮阿但我就是覺得有些招搖XD

大概是太有氣質惹很不自在吧~~

所以我平常其實滿少穿長裙出門的......      (那還買幹嘛??)

不過真心說這套穿搭默默有化解一些我跟長裙之間的小心結

發現比較休閒款的條紋上衣搭配很娘的長裙還滿適合的!!!!!!

整體不會太噁心XD     (這樣說好嗎??)

不是啦~~~因為我就比較不是走夢幻路線的嘛~~~

分享給跟我一樣心中有長裙障礙的女孩兒悶~~不妨可以試試這種中性浪漫風格噢 :)

冬天就是搭個毛衣或是灰色帽T覺得也會很好看♥♥♥

 

image

洋裝: dazzlingdazzlin

風衣: dress code

手鍊: momo's march

包包: phillip lim

前一晚應該是看韓劇看到太晚....臉跟眼睛手牽手一起發腫根本存心想氣死我!!!!!

(說到底不就是自己自作自受活該嗎能怪誰??)

但我不管還是不惜一切要分享這件草綠色的風衣外套給大家~~

就請直接忽略掉我的臉吧!!!     (揮開)

一開始在dresss code官網上看到它的時候我就私心偏愛綠色,但後來看到人家穿深藍色覺得也不錯

不過見到本人後,我只能說這個綠實在太美 太美 太美  惹!!!!!

穿上去就是我的顏色上面寫著我的名字呀♥♥♥

它是屬於秋天的綠,感覺是水彩盤上綠色咖啡色攪在一起生出來的孩子

這不就是我最喜歡的那種髒髒的綠色嗎 (´∀`)♡        (左手背拍右手心)

而且如果你跟我一樣黃銅色的飾品很多的話,那我真心要推薦入手綠色

搭配上任何所有momo's march的飾品都超美超有質感搭~~

 

image

條紋襯衫: dress code

褲子: ZARA

手鍊,手鐲: momo's march

包包: phillip lim

進階版的橫條紋襯衫~~

它的條紋有粗有細然後間隔也不一樣,跳脫一般條紋給人的工整感多了些小變化

我自己是襯衫蒐集魔人啦~~遇到這種超招架不住的!!!!!

然後因為版形不會太寬鬆所以穿起來滿修身

覺得是件可以穿得休閒也可以穿的正式的多功能襯衫噢XD

像我上班的話就會搭配深藍色黑色或是灰色打折褲來穿

平常休閒就搭牛仔褲樂福鞋 (●´∀`●)

怎樣搭都美美der~~

覺得黑白配色絕對是衣櫃裡的好夥伴,既安全又不會有什麼難搭配的問題

大家就放心去買個245件吧!!!!!          (教壞小孩....) 

 

image

毛巾布英文字T: dress code

牛仔褲: dress code

手鍊: momo's march

包包: phillip lim

這件英文字母T我又直接包了白色和灰色XD

(又是白灰的包色,上面nude連線的花T也是包白灰....就說這兩色完全是我的死穴呀!!!)

胸前立體毛巾布的英文字實在 超 可 愛 的 !!!!!

不過它其實是走oversize有點男友風格的路數,但不知道為何我穿起來超剛好搭......

完全沒有穿男友衣服的性感感覺,頂多就是小寬鬆這樣~~~

(覺得自己太大隻了很多小隻女孩穿起來會可愛的衣服穿在我身上都不可愛....)      (傷心)

可是我還是要說這件tshirt本人是真心可愛的,女孩子穿也好看那種

尤其可以搭配今年超夯的紐巴倫鞋

小運動風俏皮死了♥♥♥           

是男人的話我最愛這味兒唷~~        (可惜我不是男人呀!!!!!)

 

image

上衣: lazybone (black)

牛仔褲: nude online

包包: phillip lim

有follow我一段時間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lazybone的忠實老顧客

年輕時我最喜歡買它悶的短T,雖然有些合身擠肉但身材看起來爆炸好!!!!!      (胸部很雄偉....)

可是今年我突然變心好愛black系列♥♥♥

特別是我現在身上穿的這款小寬鬆版形,覺得既隨興又帶點小性感美死了

我想大概也是因為不會太緊身,穿起來心情比較放鬆

不用擔心多吃了一點肚子就凸出來XD           (這樣放縱真的好嗎??)

畢竟人老了肉開始不受控制的亂長,只好尋求寬寬的衣服來解決哈哈哈

另外這件的設計是沒有肩線的,可以拉低一些些斜肩小露一點兒鎖骨和肩膀

中長版又能夠遮一下臀部~~

說真的很難得會有這種集結性感可愛於一身的Tshirt吶!!!!!

強烈推薦給也喜歡lazybone的女孩兒~~

追求胸部大的性感之餘也可以換換口味嘗試看看這種寬鬆慵懶的性感唷~~

(覺得明明就是很健康形象的lazybone莫名被我形容的好情色....)

 

image  

毛巾布英文字T: dress code

牛仔褲: nude online

手鍊: momo's march

筆電包: marc by marc jocobs

這是上面灰色那件的白色版XD

是不是兩件的配色都很可愛根本無法取捨!!!!!          (覺得情人眼裡出西施)

私心覺得白色比較俏皮灰色比較氣質一些

是說Tshirt真的好方便唷~~這樣隨便搭個skinny就簡單又好看~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手上拿的筆電包

很三八的挑了個粉色系的超不像我平常會選的顏色

至於說到這些3C筆電包阿手機殼等等的絕對要大推MBMJ

以精品圈來說,質感不錯之餘價錢也算可愛重點是選擇也算多 (●´∀`●)

然後我是在shopbop上買的!!!!

推薦大家想買3C周邊可以趁shopbop打折入手,比專櫃上便宜滿多的,非常超值噢!!!!!!!!

剛剛好今晚8點shopbop有年度的75折~~

想買筆電包的趕快先選好款式加入購物車到時候結帳比較快唷 ♥♥♥

 

 

介紹結束柳~~有問題在留言問我瞜!!!(●´∀`●)         (揮手下降)

 

 

 

*************************************************

★小吳透可★
  

不覺得我穿搭日記寫的超認真用心的嗎!!??

每篇廢話都爆炸多的XD

看來這個單元沒意外的話應該可以好好的永續經營耶~~

 

而且阿大家有算過本篇出現了多少條紋類衣服的照片嗎!!??

竟然15張裡面就佔了5張耶是1/3!!!!!!!

可見我真的是相當條紋控的人吶~~

我自己是還滿喜歡這種日常穿搭分享的

覺得最貼近真實中我的穿搭風格,而不是為了去完成一篇穿搭而刻意用心的去搭配

哈哈希望大家喜歡我平凡中帶點小新意的白開水穿搭瞜~~

 

然後上面有提到的shopbop折扣一定要來好好分享一下

因為我的MBMJ電腦包還有phillip lim包都是在shopbop折扣時搶的!!!!

搭配上75折的價格自己買往往都會比代購便宜所以當然要靠自己阿~~

(不能買到便宜的時候才需要靠代購這樣懂了嗎!!??)

下面列出一些我平常放在收藏夾的清單還有推薦給大家的商品

不一定都會有折扣但如果有的話跟我說一遍 "一 定 要 立 刻 搶 !!!!"

尤其那些關注phillip lim的人更是一定要趁這機會買

不會再有更好的時機惹 ♥♥♥

所以phillip lim每次都是shopbop折扣時的當紅炸子雞大家務必要積極點兒阿~~

 

(直接點品項就會連結過去瞜!!!!)

包包

1. 3.1phillip lim Pashli 迷你信差包 (非洲紫羅蘭)

2. 3.1phillip lim Pashli 迷你信差包 (黑色)

3. 3.1phillip lim Pashli 迷你信差包 (黑色拼色)

4. 3.1phillip lim Pashli 中號公文包 (藍黑色)

5. Rebecca Minkoff love斜背包 (藍黑色) 

6. Rebecca Minkoff Hudson機車迷你包 (藍黑色)

 

服飾

1. Zoe Karssen 連帽上衣

2. Zoe Karssen See You in Paris T 恤

3. club monaco 珠珠短裙

4. Paul & Joe Sister 毛衣

5. Rag & Bone/JEAN 高腰緊身牛仔褲

6. Rag & Bone/JEAN 緊身牛仔褲

7. alice + olivia 修身褲

8. MBMJ 藍白條紋T

9. Blank Denim 丹寧牛仔吊帶褲

 

3C週邊

1. MBMJ 花會印花通勤筆電包

2. MBMJ 帆布印花平板電腦包

3. Moschino ice cream iphone5/5S殼

4. Moschino french fries iphone5/5S/5C殼

5. Moschin 泰迪熊 iphone5殼

6. Kate Spade Floral iPad mini Folio 硬殼保護套

7. Kate Spade Autumn Floral iPhone 5/5S 保護殼

8. Kate Spade 點點電腦包

9. Kate Spade 點點護照套

10. Kate Spade iPad Mini 點點保護套

 

 

 時間有點緊湊先把連結速速貼上來

日後有時機會在補圖瞜~~

今天晚上8點開始結帳輸入"FAMILY25"就可享75折優惠

當然有部分品牌除外啦~~一起加油邊省錢邊買吧XD

 

 

掰哀掰下次見這篇打的好緊張唷~~          (擦汗)

 

 

 

 

那麼謝謝觀賞

喜歡這分享就動手幫小吳讚+推齁~~

一起讓更多人可以看見~~

love you all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