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整理這種漢堡的照片實在是太讓人崩潰了.........

害我好想要立馬撥電話預約訂位這樣!!!!!


其實算一算自從開始工作以後真的是大開眼界耶~~

(想我當初學生時期都是學校家裡兩邊跑這麼單純,哪知道外面世界燈紅酒綠的!!!!!)

同事悶上山下海開著7人坐車征服大大小小的台灣美食呐!!!

只不過那時候心裡也沒有要寫blog的想法

加上每次都忍不住馬上開動完全沒有認真拍照

以致於去吃了很多很多的東西但都只有手機裡零零星星的散照片加上一疊厚厚的名片XD

不然呀食記這個單元早就破百絕對是沒問題喇!!!!!   <---- 哈哈~~是放馬後砲沒錯!!!


但是現在開始也不遲~~~

以後下定決心要專心吃吃喝喝兼拍照,好好來豐富我的美食這個區塊!!!!

咦.....不過會不會到時候大家吃飯都不約我阿!!!!????  (驚)

畢竟餐點上桌只能看卻不能火速開動真的很痛苦捏....

我為了這個原因大概被老爺白眼過1032次有芭.... <---- 趁機偷偷告狀XD

真的該買個黑色瞳孔放大片送他,省的他老兄眼白範圍那麼大我想裝沒看見都很難!!!!


好芭~~~令人冒火的回憶就先自動跳過

還是來看看銷魂的漢堡兒比較實在!!!!

今天要分享的是位於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的"BRAVO BURGER"噢



話說這間漢堡店原本是走個極克難的溫馨小店路線

就是店面空間超小一咪咪兩三桌就爆滿了那種

然後每次經過店門外吧台都坐滿了人或是排隊在等....

逼的我這好奇寶寶外加腦波脆弱重度病患心想"是有多好吃,改天來去嚐嚐!!!"   <---- 立刻中招!!!

於是立馬揪了老爺訂位去!!!!  

第一次去店裡面用餐只覺得很有壓迫感,就周圍都會站著在等位子的人

然後看你快吃完就會說"來來來來等這桌!!他悶快吃完了!!!"    <---- 阿是不會講小聲點嗎奇怪ㄟ

逼的原本想一派輕鬆享用的我悶馬上狼吞虎嚥迅速解決閃人....

總之用餐環境不是很舒適,即便說好吃但短期也勾不起我多大的興趣再去光顧ヽ(#`Д´)ノ


直到前陣子換店面重新裝潢後我才原諒它!!!!    <---- 未免也生氣的太久



新的店跟舊的沒差很遠,都在中山國中站附近

雖然整體也沒有變的多大間,但跟之前比的話落差已經是極大極大了!!!!!

至少坐位多了很多,空間也沒那麼擁擠可以自由自在的走動

我悶那天是訂5:30的位子

這時候店裡面人還沒有爆炸~~早點到用餐的環境我很喜歡(´∀`)♡



重新裝潢後的氛圍很有美式漢堡店的fu~~

磚牆上掛滿了濃濃美國普普藝術風格的照片相框

有種半夜改成小酒吧賣調酒也會很適合的感覺XD



醬料區讓我大大的驚艷!!!!!

難道是我太落伍.....現在漢堡店都走這種半buffet的路線嗎!!??

印象中不是只有costco和IKEA才會這樣那麼相信台灣人不會浪費的人性!!??

嘖嘖嘖.....只能說過去20多年來我的眼中一直都充滿義大利麵跟小籠包

眼前這壯觀的景象著實讓我龍心大悅阿!!



上面的台子放了餐巾紙,手扒鷄手套,黃芥茉醬,鹽.....等調味料

嘿嘿~~~這裡沒有賣手扒鷄啦~~~    <---- 有被騙到的請舉手喊右

那個手套是拿來吃漢堡用的

(我這個台北俗,真的是第一次用手套吃漢堡耶!!!!現在都流行這樣嗎!!??)

老爺說他之前跟朋友來,他朋友硬是說吃漢堡戴手套很沒fu一點也不男子氣概

結果吃的整個醬汁流的滿手都是......   (聽起來有點噁....)

恩亨~~~所以好孩子還是乖乖戴手套芭!!!!



下面的醬料櫃放了酸黃瓜片,辣椒和甜碎瓜

也是供人客自取!!!!! <---- 天呐天呐根本是想要嚇死我阿~~~~

酸黃瓜搭配蜂蜜芥茉醬完全就是極品!!!!讚讚讚

甜碎瓜就類似costco或是7-11的瓜瓜醬,感覺很適合配熱狗堡

至於辣椒我沒嘗試,對它沒什麼興趣

(對了....辣椒是綠色的那種,不是我悶常看到的台式紅辣椒噢!!!!)



說曹操曹操到!!!!!!!!!!

整家店最討我歡心的就是這個無限量吃到飽供應的蜂蜜芥茉醬

真的看到這罐我精神都來惹~~

一般美式漢堡店都是黃芥茉醬,有蜂蜜茉醬的我還真沒看過耶!!!!

重點是自取!!!!!懂嗎懂嗎是自取噢~~不用花錢點噢 (●´∀`●)

根本是佛心來的

所以說如果你悶也愛吃蜂蜜芥茉醬的話來這就對了喇~~~~光吃它就可以吃到很夠本!!!!    (笑)

然後我一直在旁邊跟老爺碎念說"好想打包!!!!我可以整罐把它帶走嗎"XD



燈愣!!!!!馬上裝好我最愛的極品組合心滿意足回到位子上

可以分開來吃也可以夾漢堡吃

或是酸黃瓜剁碎拌到蜂蜜芥茉醬裡也會很好吃噢~~

是說.....我之前都會買酸黃瓜回家自己特製塔塔醬來當佐料耶!!!   

(這種光聽就很肥的東西總是特別美味~~~)


接下來要來介紹餐點了

雪碧



裡面加50附的飲料是無限暢飲的,但是一起喝就不算摟~~

我點雪碧

總覺得吃漢堡薯條就是要配有氣的飲料才過癮!!!

(反正今天就是豁出去了啦沒在怕的墮落到底 (´Д`))


綜合脆薯



綜合脆薯是上次老爺跟他朋友悶去吃抽到的招待券

所以不用白不用就給它點來吃看看

裡面有一般常見的細薯條,還有比較粗的馬鈴薯條

不過打著綜合的名義來看,只有兩種款式感覺有點略少齁!!!至少在來個波浪薯芭!!!哈哈  <---- 很愛挑剔



薯條裝在鐵網子造型的容器裡面好促咪 (●´∀`●)

很像人家外面賣鹹酥鷄剛炸好撈起來的樣子

在此不得不真心說脆薯好美味唷~~~我喜歡這種外皮ㄘㄟˋㄘㄟˋ外酥內軟的薯條

然後看到旁邊搭配的蜂蜜芥茉醬內心不禁又是一陣酥麻,吶喊說"人未免也太好了吧!!!!!"

隔陣子冷靜後才意識到這邊的蜂蜜芥茉醬是自取的~~哈哈XD

(不過喜歡蕃茄醬的孩子悶沒關係,每桌桌上都有放蕃茄醬噢!!!)



平常沒得選擇的情況上蕃茄醬是我的最愛

今天整個都巴著蜂蜜芥茉醬不放~~~~

搭配薯條太好食喇!!!!!      <---- 眼睛瘋狂噴愛心中

害我覺得薯條份量好少噢


酸辣鷄翅



我跟老爺堅持說要點鷄翅

剛剛看別桌有點,感覺口水都要滴下來惹.....

於是捨棄其它也很吸引人的開胃菜選了它!!!!

齁~~~~下次要找多點人來,讓我好好把起司條,炸鷄,洋蔥圈,沙拉全部點上一輪 (●´∀`●)



肉質很鮮嫩多汁,口味也不會太重鹹

真心說酸辣鷄翅其實不會很辣也不會很酸耶!!!

所以怕辣怕酸的孩子悶免擔心,別被它的名子給唬住了儘管點就是~~

鷄翅另外還有一個烤肉醬口味的,我下次也想嚐嚐

總之推薦給喜歡鷄翅的人兒~~大家可以點來share分食唷


醬燒培根起司牛肉堡



這個漢堡也是抽中的招待券

據說是店裡面的前幾大獎!!!!

然後老爺大概足足跟我炫燿了10分鐘105次說他有多厲害手氣多麼好之類的..... (攤手~~)

不過真的滿有誠意的喇~~~要是抽到這樣誠懇的大漢堡我也會很開心耶!!!!



雖然是贈送的漢堡,但一樣可以選牛肉口味或是雞腿

我悶選了牛肉的!!!!

看看這個側面好厚實,端上桌的瞬間突然覺得這陣子的跑步都很値得呐~~~    (灑花)

(畢竟我為了吃這一餐,前一天晚上硬生生操場多跑了4圈.....ヽ(#`Д´)ノ)

吼~~~~起司醬都要流下來了.....

這樣的畫面誰受的了阿!!!!!



橫切面長這樣,裡面的料算是很扎實

內餡除了牛肉排,培根,起司,還有蕃茄,生菜和烤肉醬

肉排很軟嫩多汁,培根煎的拿捏剛剛好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有點焦又不會太焦

整片也不至於太肥太油    <---- 最怕整片都是油脂的培根了好噁....

搭上新鮮的蕃茄和美生菜,口感清爽不油膩



最後吃這種大漢堡就是要不顧一切的大口咬下去才過癮!!!!

讓層層的肉汁,醬汁,起司瞬間在口中爆炸開 (●´∀`●)

痛快呀~~~挖哈哈哈

對了....這個漢堡比較推薦給口味不太重的人噢~~

別看它又是起司又是烤肉醬一副很重鹹的樣子,其實搭上生菜還滿爽口的~~


轟炸蜂蜜芥茉雞腿堡



輪到我點漢堡的時候,我馬上在menu上指著它露出渴望的眼神看著老爺說"我要這個!!!!!!!!"

沒別的原因,就是在茫茫漢堡中看到蜂蜜芥茉這幾個字就像觸動我的雷達一樣

完全無法抵擋它的強力招喚~~~



看看這側面有多厲害!!!!!

剛炸好的雞腿排上淋著濃郁的蜂蜜芥茉醬汁

此時此刻倒底還拍什麼照呢!!!???
當務之急是要立刻大口咬下拯救即將溢出來的蜂蜜芥茉芭!!!!



內裡跟它的外觀一樣豐富

除了雞腿排外,還有蕃茄,美生菜和洋蔥

雞腿完全讓我驚豔,就是只能用3個字來形容"嫩到爆!!!!!"

外皮炸的酥脆,裡面的肉質鮮美卻不過老乾澀

火侯時間掌握的恰到好處~~~    <---- 來人阿~~~快讓我看看廚房裡究竟是何方神聖!!!   (吼)



顧不得老爺坐我對面,拍完照火速抓起漢堡大口賞它個痛快!!!!

(確實是有點枉費我今天努力打造的可人兒形象XD)

享受油水和肉汁在口中噴出

雖然是有點燙口,但是who care!!!!???



我悶一人一半,所以兩種口味都有吃到~~

投票一致私心指向轟炸蜂蜜芥茉雞腿堡勝出!!!!!

因為我跟老爺都是蜂蜜芥茉醬的忠實粉絲,所以這個結論可能有那麼點不公平公正喇~~~哈哈

不過後來吃飽喝足後我有理性想到一個問題跟老爺討論

就是這邊的蜂蜜芥茉醬明明就是無限供應阿~~~

那是不是隨便點個堡都可以自己DIY成蜂蜜芥茉口味,那是不是該點個特殊一點的漢堡來吃才對


於是我悶就無言傻笑的對望結束這幸福滿滿的ㄧ餐

哈哈哈~~~~好幽默



一份薯條+一份雞翅+兩個漢堡+雪碧各喝兩杯

兩人吃這樣已經有點要超過惹~~~

我有感覺到別桌的人投來異樣的眼光,大概是想說"太誇張了!!!!有那麼餓嗎!!???"

但我悶兩也不是省油的燈~~~

看就看阿誰理他阿~~~挖哈哈哈     <---- 超級沉浸在自我世界的情侶



吃飽喝足要離開的時候不知不覺竟然坐滿了人耶~~

有的是學生下課,有的是上班族下班~~店裡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大漢堡和歡樂的笑聲聊天聲

滿溫馨的氣氛

難怪老爺一直叮嚀要來之前一定要先訂位!!!!!

果然BRAVO在這邊的生意還是跟以前一樣好的嚇嚇叫呀 (●´∀`●)



結帳時偷偷的拍了一下櫃檯

這邊是調飲料的,廚房在旁邊裡面,所以用餐環境並沒有油煙味唷!!!



離開時才發現原來店裡有WI-FI~~

也是啦~~畢竟來的時候有點要遲到了一整個狂衝直奔店裡

都沒在留意進門週遭的細節小擺設



門前的黑板有寫著BRAVO的活動~~

是針對壽星才有的打卡優惠

好在我跟老爺都不是壽星,不然要離開才發現我一定會懊惱死!!!!哈哈

所以壽星悶不妨趁著第二套半價來吃吃看摟



嘻嘻~~~~~特別等到了天黑才來拍這個漢堡燈

霓虹燈印在磚牆上別有一翻風味哩~~

雖然整家店面積稱不上大,但營造的氛圍卻讓人感到相當舒服



BRAVO坐落在算是住宅區的巷子裡,夜晚很寧靜不吵雜

我特別喜歡店家整面玻璃的落到窗,和暖色調的燈光交織出一幅和樂融融的畫面

彷彿經過的路人都可以感受到店裡面溫馨歡樂的氣氛呢!!!

等天氣冷的聖誕節再來躲在這街腳的小店大啖漢堡芭~~

不論是跟朋友或是跟情人

一定都是個很棒的選擇~~


付上店家資訊:

網址:
BRAVO BURGER
 
地址: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電話:
(02)2713-5923

營業時間:
11:30-21:30



最後獻上我難得約會的用心打扮

  

這天是要上班的平常日,不想大包小包的好像在告訴主管"我下班要去約會"

所以只帶了上衣和裙子,鞋子以舒適的平底loafer來搭配

我很喜歡這件小領子雕花的上衣

使人透著一種淡淡的親合力,感覺也很有氣質

搭配的裙子是硬挺的蕾絲勾織而成,相當精美有質感!!!!

(我的老天爺~~~細看右邊的照片就知道它有多美多細緻~~~)

  

雖然我平常很喜歡配戴一堆飾品在手上

但今天想把重點留給上衣和裙子,所以省略了太搶戲的細節

只留下了一年四季都在的VA

營造一個小千金感的名媛風

然後我這天一直逼迫老爺稱讚我哈哈~~總覺得他很想把我給扁一頓XD

(畢竟老爺走一個不擅長甜言蜜語的老實人路線......)


對了對了~~~其實我本身的頭髮沒有那麼捲

想要打造浪滿捲髮的關鍵就是早上上班先綁包子頭

下班放下來順一順就會有自然而且弧度很美的澎澎捲髮囉




謝謝觀賞


喜歡這個分享就動手幫小吳讚讚 + 推齁

一起讓更多人可以看見~~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