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興奮又好罪惡的敗家文阿!!!!!!!!!!!!!!!

興奮的原因當然是因為要跟大家分享我愛到不行的香味

罪惡的原因則是一趟出來都要噴掉好幾張小朋友..... (暈倒....)



腦波脆弱如我的人.....還是不要隨便進去的好.....

不然就是要努力告訴自己"一瓶香水其實可以用很久"來平撫罪惡感XD   <---- 這也是事實阿!!!

再不然就是文章看到這就不要繼續往下看了!!!!所幸不認識它當做沒有這個人.....

(喂......拜託你悶別當真捏!!!!!!還是要認真看完按讚噢~~~~香味是照不出來的!!!放心放心!!)




話說一開始會認識Jo Malone是起源於DRESS CODE

每次從DC買回家的衣服都會附著著一種我很喜歡的淡淡香味

不是俗艷的刺鼻香氣,是種高雅帶點性感的味道

市面上我真的沒有聞過這麼舒服的香味

所以心裡一直很好奇到底是何方神聖!!!???

然後某天我終於鼓起勇氣詢問DC店員這個問題....   <---- 我本人很害羞的!!!!

才知道是Jo Malone黑石榴的室內噴霧,由於噴灑在空氣中也不經意的散落在衣服上

因此才正式認識Jo Malone這品牌


那好巧不巧微風就有設櫃,好巧不巧就在我的公司附近

於是好巧不巧的就晃過去.........就.........就.........岀不來惹!!!!!!!     (哭....)



不聞還好,一聞就徹底中招.......裡面很多味道都是我的菜吶!!!!!

像這樣崩潰的情況真的很少發生在香水身上  <---- 我是說香水噢!!!!

因為我個人其實非常排斥太香的香水,所以普遍聞個1-2個味道就受不了想走人了

所以它悶家居然可以讓我聞到6-7種實在很不簡單    (拍手)

根本就是太神了!!!!!!




藍風鈴的100ml香水是我在Jo Malone第一個獲得的商品

但真心說我在它和橙花和黑石榴中猶預觀望了很久....

而且不單在台北看,到台中的櫃也看.....很拿不定主意這樣!!!!沒辦法我3個味道都太愛了 (●´∀`●)

可是說也神奇,藍風鈴總是一直在缺貨耶!!!!!!

缺貨到我發自內心很想問"是還有要做生意嗎??"      (搔頭....)

不然就是留了電話,然後店員緊急通知到貨

但當下你只要人不在微風附近,隔幾小時又沒了.......更不用說隔天.....

真的是當顧客都隨時在微風旁邊stand by的意思芭!!!!   (氣)


那就在某天午後去逛vince camuto完,心血來潮想說順道去Jo Malone看看

如我所料櫃姐本來說沒貨要留電話,到貨在通知~~       <---- 只能說對於缺貨我已經一點也不驚訝了

然後經過時她突然瞥見發現居然有少少的現貨擺在架上!!!!!

(相信我櫃姐此時此刻驚嚇的程度真的不小於我....)

當下問我要不要直接買,二話不說我就結帳了.......     <---- 人生中購物最爽快的一次...

完全顧不得橙花和黑石榴,先搶藍風鈴在說!!!!

你悶也知道物以稀為貴,女人最受不了缺貨的引誘了嘛是不是!!!???

而且天曉得錯過這次又要等多久!!!!!!    (瞪)




香水30ml的價位是2100,100ml的價位是4200

根本就是逼人買100ml阿!!!!!這題國小生都會算,實在太陰險奸詐了 (#`д´)ノ

1瓶香水就噴了4張小朋友.......   <---- 噓....不要偷偷跟老爺說這個秘密齁....



不過這包裝真的很精美!!!!!完全是精品等級吶!!!!!



黑白配色加上蝴蝶結緞帶,好時髦!!!!!

再加上我真的很難遇到自己喜歡的香味,所以也挺心甘情願的


然後店員還會送兩個小的隨身試用瓶...

這超棒的,隨身攜帶很方便完全不佔空間!!!



一個我選了橙花香味,另一個我也選橙花XD   <---- 究竟是有多愛!!!!????

本來店員是問我要不要玫瑰,據說也是超級熱銷款!!!!

結果我馬上拒絕,拜託我全世界最怕的就是玫瑰的味道!!!!好像不香死你不甘願一樣....



買下來是這樣~~一瓶香水加2個小的試用瓶


藍風鈴

寶藍色的花蕾在遍野花叢中綻放

藍風鈴的細膩香甜之中,隱約泛起野薔薇和鈴蘭氣息

與柿子的甜美交纏,縈繞著令人心醉感覺
  
  
藍風鈴走一個清新淡雅的路線

我覺得是一款很適合夏天的香味~~讓人聞了很舒服 (●´∀`●)

而且也不用搭配衣服,就是那種天天岀門都可以噴的味道~~

用衣服來形容,大概就像是素T,平凡好搭配不可或缺


於是我好一段時間的出門基本配備就是全身噴藍風鈴,部分袖口領子噴橙花

並且隨身攜帶橙花試用瓶

晚點如果要出去或什麼的,很適合放在包包裡隨時補充加強XD

只能說香水這東西就是要買自己喜歡的味道

噴來自己聞了香心情也開心吶!!!!
(´∀`)♡


正因為這樣的組合我實在太愛,於是悲劇發生了.....

隨著試用瓶越剩越少,我開始心心念念的想要擁有橙花

然後就在上個禮拜,我忍不住去Jo Malone帶走了它......      (歎~~)



橙花 

猶如闖進一個明媚的綠洲花園,橙花帶著純潔

和令人愉快氣息,混合了橙花,荷花,和丁香,完美配合海地香根草

動人的細緻花香如同在肌膚上美妙的綻放




橙花的味道很可愛,有著小女生的青春浪漫

聞了忍不住會想露出一抹微笑

是個讓人開心的香味~~

讓我聯想到飄飄裙擺的小洋裝,在草地上隨著舞步轉著一朵一朵的浪花


我這次買的是30ml的

選擇30ml的原因一方面是覺得兩大瓶擔心用不完揮發掉很浪費

另一方面是因為橙花的味道比較重

我覺得不需要全身噴,就噴個兩下其實就很夠了

所以100ml的藍風鈴搭配30ml的橙花,用量比例大約是2:1或是3:1這樣剛剛好


不過買30ml還有一個很關鍵的主因,就是我把剩餘的預算拿來帶走了黑石榴的室內噴霧



噴霧是175ml,價位2200

是不是跟香水差超多!!!!!容量多又便宜這樣

但噴霧跟香水的構造不一樣啦~~

香水含有酒精,味道會比較持久!!!!而且櫃姐是說香水有特殊處理過才可以噴在衣服和身上

噴霧就比較不適合~~

我心裡是想說,噴在房間也很好,然後衣服多少也會沾到一點香味~~哈哈




黑石榴

黑石榴的魅力猶如一襲深紅色的真絲長裙,散發著石榴的神秘的引力

黑石榴馥郁可口與神秘莫測,木苺,洋李和石榴的香甜醬果香氣

加上粉紅胡椒,香水百合和辛辣木香,交織成這款神秘魅惑的瑰麗香氣


黑石榴我把它歸類在輕熟女的小小性感

它的味道很難形容,有點果香酸酸澀澀的感覺,充滿神秘迷人的韻味

就像女孩悶鞋櫃中總會來上一雙的夢幻高跟鞋

讓我悶穿上它就能有翩翩的風情萬種


然後我現在房間的被子枕頭上都是黑石榴的味道

擁抱著淡淡香味入睡好幸福阿~~~(●´∀`●)

這就是我夢想中的女生房間該有的樣子

總不能一開房門都是悶悶的臭味芭!!!!



這邊來把各種味道做個分類:

柑橘類香氣 ----- 青檸羅勒與柑橘,葡萄柚,伯爵茶與小黃瓜

果香 ----- 黑石榴,黑梅子與月桂葉,英國梨與小蒼蘭,杏桃花與蜂蜜

清新淡花香 ----- 藍風鈴,法國青檸花,白茉莉與薄荷,紅玫瑰

花香 ----- 橙花,藍龍舌蘭與可可

辛辣香氣 ----- 香草與茴香,肉豆蔻與薑,琥珀與薰衣草,黑咖啡與草根香

木本香氣 ----- 無花果與黑醋栗,154,香根草



發現我居然那麼巧的分散選了果香,淡花香,和花香



這就是我目前的收藏,看了好滿足阿~~~


另外有別於一般的香水,Jo Malone家的產品很多元噢~~~不只是侷限在香水,室內噴霧

其它還包含沐浴組,身體乳,蠟燭,擴香組也都應有盡有









是個會逼死人整套搬回家裝點家裡的恐怖東西!!!!(#`д´)ノ

只是說並不是每種商品味道都有噢~~

香水是最齊全的,其它就是比較經典受歡迎的味道才會岀

像是黑石榴就囊括香水,沐浴,潤膚,蠟燭,擴香,噴霧都有



最後貼上櫃位資訊給你悶~~

台北微風廣場 -----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樓

台北新光三越A4 ----- 台北市松高路19號2樓

台中新光三越 ----- 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號2樓


官網: Jo Malone 



真心說從我口中推薦出來的香味絕對是非常値得靠櫃聞看看的!!!!

畢竟試聞也不用錢嘛~~~再說熱門款很會缺貨

(一開始就說了它悶很不想做生意的樣子.....)

這絕對是個很好光明正大脫身的藉口~~哈哈XD


另外提供你悶我在遇到Jo Malone前喜歡的味道

一個是chloe的粉紅緞帶   



這個味道的中後味我很喜歡!!!!前味仍然有點太重太香了

但它居然是玫瑰味耶!!!!我完全不能相信.....    <---- 我是標準討厭玫瑰味的人吶!!!!

那這味道現在已經絕版買不到了~~

之後我再去chloe聞其它的味道都差點沒被香倒.....


還有一個就是詢問度超高的Elizabeth arden綠茶香水,便宜大碗又好聞!!!!



之前有跟我買過衣服的女孩兒悶,10個有8個會私訊問我衣服上的香味

就是這瓶噢~~

我個人滿愛綠茶味的,就清爽清爽的不會太香

雖然沒什麼特別的驚喜,可是至少不會香到頭暈想吐



同樣是綠茶味的L'OCCITANE香膏也很推,適合放在包包裡隨時維持身上的香味

只要用手指指腹抹在脖子兩側就好~~

用量少,輕巧好攜帶味道也夠持久!!!!!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chloe和Elizabeth arden這兩瓶我都用到見底了....  <---- 照片看的出來XD

大約花了3-4年芭!!!!!

可見我對香水的用量有多麼節省....

由此可知我大手筆買Jo Malone是件多不可思議的事!!!!





*************************************************

★小吳透可★


坦白跟你悶說,對於香味這塊來說我真的是個怪咖

常常臭味聞不到,然後太香被我嫌太臭.....

有兩個經典的案例

一個是有一次我走岀公司門等電梯,就說"挖~~~什麼味道那麼香??"

結果我4個同事一致都用一種"妳有事嗎!!??"的納悶表情看著我

然後一口同聲說"明明就很臭耶!!!!"   

我感覺的岀來它悶的眼神驚訝同情蓋過了責備,一副我生了什麼重病的樣子.....


還有一次公司開會,我旁邊的人放屁臭到隔兩排的人都捏鼻子皺眉

於是別的同事看我怡然自得的樣子,就傳紙條問我"你不覺得臭嗎???怎麼受的了???"

我說"有臭味嗎???我沒聞到阿......."

(充滿關心的眼神攻勢又再度出現在我週遭....哈哈XD)


對臭味我真的很不敏感

但對於香味我就機伶了,根本是狗鼻子來的


舉例來說坐我旁邊的同事每次只要一擦美樂家的乳液,我不用看馬上聞到

而且我幾度跟他講那真的太香了香到很臭    <---- 其實我是在暗示他可不可以不要用....

勸不聽所幸還送了他一條瑰柏翠的護手乳取代美樂家的!!!!

(就可以看的出來我有多強烈希望擺脫那乳液的味道!!!)

齁~~~~那個真的太香我無法忍受


最恐怖的莫過於在公車上...

總有那種香水好像不用錢打翻整罐在身上的人存心想逼死我!!!!

(是有這麼怕人家不知道你有擦香水嗎!!!!????)

你悶也知道公車上就是個密閉空間,空氣的流通沒那麼靈活

所以我常常覺得我會因為太香而昏倒或是嘔吐.....

然後這個蠢理由說不定能讓我上新聞....    (丟臉死)


老爺都說我鼻子壞了,哪有人臭味聞不出來,香的又說成臭的.....

哈哈哈~~~但我覺得香味本來就不宜太超過

香到走火入魔就是一個臭阿!!!!     <---- 依然很堅持

也因為這樣,我一直以來都對香水沒有太大的興趣

直到認識了Jo Malone....

我才發現"不是我不喜歡香水,而是一直沒遇到對的人吶!!!!"


說來慚愧,身為一個女人,我悶家老爺都還比我香

而且他之前還對我放話說"妳至少要比我香才行!!!"

(我都不好意思想說~~喂~~~老兄!!!!你已經算很香了好嗎!!!???)

不過~~~自從有了藍風鈴和橙花後

我現在每天都香的跟什麼一樣~~~  

是那種舒服的淡香,不是很臭很激烈的香噢!!!!!


話說我前幾天很得意的跟老爺炫燿說"怎樣????我現在比你香了芭~~~~"

結果他竟然回我"沒有!!!!"     <---- 明明就有明明就有明明就有明明就有......
   
..........................

.............................


所以我覺得不是我的問題,而是他一個男人也未免太香了才對!!!!

你悶說是不是這樣~~~哈哈哈



最後我不得不說我在收纳方面簡直是個小天才嘛~~

因為Jo Malone的盒子很美我捨不得丟,但放著又佔空間

於是我就想到把它放在書桌上拿來當收纳盒



一大一小



小的裡面裝指甲油



大的一半裝脣膏唇蜜,一半放momo's march

看起來美觀又整齊~~

我很聰明芭~~哈哈



嘿嘿~~那麼就以上瞜





謝謝觀賞

喜歡這分享就動手幫小吳讚+推齁~~

一起讓更多人可以看見~~

love you all


(天啊天啊!!!!!太感人了!!!!!!我成立了一個粉絲團耶~~快快來按讚找我聊天玩耍噢)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