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人都可以是仙女之仙仙女神洋裝來摟~~~~~~

果然我真的是太了解自己惹!!!!!!!!

我就說我早晚有一天會買下它芭!!!!!!!!!!!    (料事如神吶~~~)

然後隔幾天我就擁有它了..........該說是個有效率的人嗎..........

(慾望清單根本就不是慾望清單,直接是戰利品文才對芭!!!!!!)


其實就因為我本身算是個下半身比上半身胖的人

所以心裡一直以來對長洋裝很有憧憬

畢竟胖的地方遮住了又好巧不巧露出比較瘦的上半身

就會很容易讓人掉入陷阱產生"挖~~~~妳好瘦~~~"這樣的錯覺    (笑)

殊不知一切都只是假象~~挖哈哈XD     <---- 對於能騙到人默默的感到有點開心~~


不過偏偏現在市面上的女神洋裝大多都是做給女神穿的

不是平口就是無袖或是臀部打摺砰砰的紗裙

那是想逼我悶這些凡人到什麼個地步!!!!!!???? (´;д;`)

非要露出手臂讓人知道自己有多壯,或是好像怕人看不出來臀部有多大一樣再來用力砰裙一下這樣嗎!?

都不能理平凡人也想在夏天當個飄飄仙女的小小心願~~~   (歎....)

(我有說中部分女孩兒的心聲嗎!!!???)


倘若你內心曾幾何時也有過這樣不爽快的OS~~~那我只能說ㄟ嘿此時此刻你真的是找對人了!!!!

一定要細細的看看挖奔郎讚不絕口的DC洋裝到底有多美!!!!!

我要封它為"人人穿上它都可以是仙女的飄飄女神洋裝"     <---- 名子有點很長XD


不囉唆~~~直接看穿起來揪竟有多仙芭!!!!!!!!!

那不小心我這篇又氣質翻惹~~~但真的不是人的問題......


我依然是平易近人的小吳噢噢~~~


1. 裸色長洋裝

  

這是想美死誰!!!!!!?????       <---- 超級不要臉的開場

我指的是洋裝嘛~~~~

單穿就超仙了不是我在說!!!!!

裸粉色好美~~~而且很適合夏天

看起來很清爽

(洋裝另外還有深紅色,感覺稍微成熟有韻味一些~~但當然那不是我的路線XD)

  

而且它竟然有袖子有袖子耶!!!!!!衝著這點我感動的都要狂哭惹....

有袖子這點實在是太sweet!!!!!!先加60分再說!!!!   (笑~~)

真心說長洋裝有袖子又好看的真的很少見!!!!

我看到的幾乎都是無袖或平口之類的款式

所以導致我很少買長洋裝       <---- 就外面還要搭小外套也太麻煩,重點是搭不好還很醜 (/゚Д゚)/

  

另外側面也是大有來頭!!!!!!

很多網友問我這件洋裝會不會顯胖或是背影顯的屁屁很大

那我覺得其實不會的關鍵原因就在這兩側的小心機

一般整件洋裝都打折來說,臀部腹部本身就不瘦的話就會容易看起來更胖!!!!    <---- 我完全很懂!!!!

因此這件設計的小巧思就在於打摺線只有前後,側面兩邊是沒有摺線的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不得不說少了這兩側的摺子,整個人消風一圈吶!!!! 
(●´∀`●)  

臀部順順的下來真心會比砰起來顯瘦很多噢~~~

DC團隊實在太有才華惹!!!!!居然連這細節也想的到!!!!!!

  

直接整件套上就可以美麗的岀門咧~~~

都不用煩惱該搭配什麼上衣噢!!!!!無論如何都不會搞雜它噢!!!!

所以叫我怎能不愛它!!!!

身為懶人的表率,一定要來一件吶~~~    (吶喊)


2. 裸色長洋裝 X 雪紡藍白寬條紋上衣

  

再來是小小的變化款穿搭 (●´∀`●)

也就是物盡其用的意思!!!!!既然錢都花了就要努力把效用發揮到最大才行~~

說真的啦~~褲子,上衣連穿個幾天可能還不容易被馬上識破,但洋裝連穿肯定立馬被發現沒換衣服

所以說該怎麼在不想換衣服的情況下又不要被察覺呢!!!???

這裡就來小小分享一下我自己簡單的轉移注意力小混搭給大家XD    <---- 又在亂教人~~

  

靈感來自於店員的開示~~~~

他悶提供了洋裝秋冬的穿搭,就是可以再外搭皮外套或是加個毛衣露出領子這樣~~

於是讓我靈光一閃,想說那夏天何不搭個輕薄的雪紡試試!!!

結果一拍即合耶~~~~    <---- 看來我也挺聰明的嘛哈哈哈

只是說連身洋裝上半身是襯衫的造型,比較有份量感

所以外搭的衣服就要挑選稍微寬鬆一點的款式,盡量不要太合身

不然反而會顯的很臃腫噢!!!!

  

我搭的這件寬條紋雪紡衣下擺比較寬

自己是覺得上衣寬,裙子也寬,看上去很不順眼XD    <---- 總之對於上寬下寬這點我很無法......

於是我又再加了條腰帶讓視覺上像是上衣的縮口,感覺有精神很多  (●´∀`●)

當然這是我心中的小障礙喇~~

也是有人寬上衣+寬褲寬裙卻很有型摟!!!!

  

圓領的雪紡衣翻岀洋裝的領子增加層次感

上衣不貼身的細軟材質非但不顯壯反而看上去還挺纖瘦的~~~   (笑)

像這樣把洋裝當成長裙來穿的效果也很好看噢

然後我現在一直在看裙子的摺線

未免也太美了芭我的老天爺!!!!!!   <---- 老是很愛放錯重點XD


3. 裸色長洋裝 X 雪紡黑白細條紋上衣

  

哈哈~~~是不是橫條雪紡好有用!!!!!     <---- 我都沒有亂買不實用的東西噢!!!!

我又替它悶找到了全新的出路~~~

相較於上一件的寬條紋,這件顯的更有氣質

一方面條子比較細,一方面顏色對比沒那麼強烈就淡淡的柔柔的這樣

看上去很舒服 (´∀`)♡

此外上衣的版型不是走寬鬆路線

順順的下擺剛剛好,不至於貼身但也不像上一件那麼寬

不需要加腰帶就很美惹~~

真心好喜歡雪紡鬆軟的垂墜度~~這樣套在一起好搭!!!!

  

每每低頭看見裙子上的打摺都會不禁想發出驚嘆!!!!!!! (●´∀`●)

但.......但......會不會洗完摺子就不見了默默變成一片平坦的裙子.....

我超白目,買的時候還直接問店員摺線的問題!!!!!畢竟說真的"我燙不出來阿!!!!!"

回想上ㄧ次認真燙裙子的摺痕大概是高中的事了吧~~    <---- 年代整個很久遠了

而且我真的很懶,不喜歡買那種要花費很多心思體力去照顧的東西

好在店員說裙子的摺痕是經過高溫燙出來的

基本上不會有洗完就不見的情況!!!

那聽到這就沒什麼好猶豫好擔心了~~~手刀結帳去   (笑)

   
  
然後我三套都是直接穿涼鞋

自己是偏愛長裙+涼鞋平底鞋這樣的組合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穿高跟鞋好像哪裡不對勁

反正就當做我龜毛好了,心裡總有很多打不開的死結


另外這邊想順道分享一下長裙搭配鞋子的小技巧

大家可不要想的太容易齁~~~鞋子一沒挑好保證會變成腿短的小矮子

因為長裙本身很長所以常常都只會看到一截短短的腳踝

建議鞋子可以挑那種腳背露出面積比較大的鞋款

像是夾腳類的涼鞋拖鞋,或是娃娃平底鞋都是不錯的選擇噢~~

只能說我本身不是瘦子,對於這些細節就會特別要求喇~~

希望對於愛穿長裙的女孩兒悶能有點幫助!!!



最後還有一個也是很常被問的問題就是洋裝的長度!!!!!

很多人八成想說我170,看我穿起來又到腳踝,想必就很容易覺得這是為了高個子而準備的洋裝芭!

其實沒有噢~~~讓我悶來看一下這驚人的貼心設計



洋裝中間有一層鬆緊的縮口

這個縮口是方便我悶拿來調整下半身的裙長用的



如果身高比較嬌小的女孩,可以把這縮口往上拉一點   (如上圖)

就會變的好像上半身的襯衫拉比較出來的樣子,相對的下半身的裙子就變短了

反之那比較高的女孩就不要把縮口拉太上面

總之呢可以視自己想要的裙長來調整~~

並不是單一長度固定的長洋裝唷!!!!


這點實在太聰明太厲害了啦~~~

就是要逼死妳非把它帶回家不可阿!!!!!!!!!!!








*************************************************

★小吳透可★


我真的有極力阻止自己買下它

可是一到店裡試穿後馬上破功...............

那個裙襬飄逸的樣子實在很難不讓人著迷

就是從試衣間走出來去照鏡子的途中都會有種走在伸展台上的錯覺

真的是美慘了!!!!!


但就是價位比較不可愛喇

這該怎麼說呢~~~我自己是認為在不瘦的情況下要買到仙女長洋裝實在很有難度

所以二話不說覺得可遇不可求機不可失到底還在等什麼!!!!???

畢竟這件長洋可以陪我度過無數個夏天

找不出不買它的理由吶!!!


不過換個角度想如果我今天是瘦子衣架子路邊一排的長洋裝任我挑選的話

也許我就不會花錢買它了

反正本錢好,要露胸露手臂都不是問題阿!!!!哈哈哈XD


這是我自己內心模擬的小小劇場啦~~~

純粹是提供給有預算考量的女孩兒悶參考!!!!



不然只要是在能力範圍內的話,不論高矮胖瘦我都要大推這件長洋


穿起來美的無話可說~~~~   (笑)




嘿嘿~~那麼就以上瞜





謝謝觀賞

喜歡這分享就動手幫小吳讚+推齁~~

一起讓更多人可以看見~~

love you all


(天啊天啊!!!!!太感人了!!!!!!我成立了一個粉絲團耶~~快快來按讚找我聊天玩耍噢)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