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連線可以小小分享一下清單迷你文~~

剛好也有不少網友來找我討論

就想說與其一個一個回覆,不如乾脆直接給大家一個交代這樣 (●´∀`●)

(當然也是6月的商品比較有讓我心動到~~心中有愛吶!!!!)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種激烈討論的感覺

雖然是獨自坐在電腦前,但感覺就像一群女孩子熱熱鬧鬧的在逛街一樣

齁!!!!!很歡樂 <---- 歡迎你悶來找我聊天阿~~


那大家不要擔心,想說開文了清單就是會嚇死人

完全沒有這回事!!!!請放心的往下看~~

只是因為#nude店內是不能夠拍照的,所以就順便藉著連線的照片一起分享一下店裡的清單

不然常常你悶問我有沒有推薦的商品,我形容個半天仍然是霧煞煞XD

恩恩~~~一切還是看照片會比較清楚明白!!!!!


一起來看看我的小清單文兒芭~~~



藍底白方塊洋裝



洋裝是我私心的偏愛款~~

我自己還滿愛蒐集洋裝的

你悶也知道,人懶嘛~~~就會想要囤ㄧ些那種不用動腦又可以漂漂亮亮出門的衣服

到目前為止,心中最棒的選擇就是連身洋裝!!!

(連身褲我總覺得在跨下那邊和屁股很有障礙)

不用想不用搭配,一體成形套上ㄧ秒鐘立馬能夠出門~~    <---- 簡直也可以堪稱男友最愛惹!!!




穿起來感覺很有氣質~~

不得不說人在不同的年齡,追求的美感真的會逐漸改變

以前就是喜歡中性偏可愛的風格,現在則會希望穿搭之中多溶入些質感在裡面



俐落的剪裁很符合我的喜好

不喜歡洋裝上太多有的沒的的造型

大概也是覺得越是簡單的版型越經的起時間的考驗芭~~

可不希望花錢買來的衣服都只能穿個一兩年就得要面臨被淘汰的窘境!!! (/゚Д゚)/



一開始看nude連線預告的時候,以為它是件藍色小歲花的洋裝    <---- 遠看真的滿像的

結果原來是大小不一的方格

所以說我真的不是因為是格子才喜歡它,人家也是直到昨天才知道是格子唷!!!!

(請不要說我格子控又發作齁齁~~~哈哈)



最後不得不說,會買它的關鍵在深藍色

雖然時序已經進入到夏天了,但心裡對洋裝的偏愛仍然不改初衷的停留在深色系

只因為我有穿絲襪的習慣,深色和黑絲襪揪竟還是比較搭~~

再來就是深藍色很顯白吶!!!!!

怎麼看都是洋裝控可以投資的單品~~ <---- 恩亨!!!我就是這樣說服自己的XD   


小蜂巢條紋上衣(黑/黃/藍)



不小心又落入條紋的陷阱當中

於是不小心又手滑惹........

重點是這組的照片都拍的好美噢!!!!!!想逃出去都很困難是不是!!!!! (●´∀`●)



蜂巢條紋上衣有三個顏色可以選~~~

我好困擾!!!!!!!該一次包三色嗎!!!???    <---- 馬上被扁......

黑色是基本色,決對百搭又不會出錯的顏色

當然也一定是最沒有色差最安全的!!!畢竟黑色就是黑色阿~~



藍色這樣淡淡粉粉的感覺也很夏天很可愛

小安搭配的白褲是店裡的商品

必須說它不是純白的褲子,是直條紋的白褲    <---- 仔細看上面有直條線噢!!!!

看到這我就在想,這件衣服鐵定有色差!!!!!

無疑照片顏色被調亮調淡過!!!!   <---- 買個東西也要小偵探上身



再來就是今年大發的黃色

怎麼看要是沒來件黃色,就覺得今年夏天好像虛度了白過了一樣!!!!

所以最後我幾番衡量天人交戰好幾百回合以後,決定打包黃色的回家

當然也是因為黑色跟藍色條紋我真的已經有很多了喇~~

就想挑戰點不一樣的條子來穿穿     <---- 恩亨~~~條紋永遠不嫌多的道理



這件黃色感覺不如想像中那麼難駕馭

主要是多了白色條紋的間隔,讓整體視覺上變的比較緩和~~

不然整個黃溜溜的我也會有些害羞~~深怕像一隻香蕉走在陸上XD

其實像今年滿流行亮色系或是螢光色系

跟小吳一樣有點內向不敢太招搖的女孩悶,就很推薦入手這類帶有亮色又不會整個人呈現太想紅的單品

一方面掌握到了流行的元素,一方面也比較容易上手



細節上我喜歡袖口的弧度,還有下擺的弧形剪裁

會比較顯瘦噢!!!!!



然後遠看是單純的條紋,但近看好可愛

一格一格的真的很像蜂巢哩~~

直到現在才恍然大悟!!!!!

不然本來一直納悶說名子取的蜂巢到底原因是什麼!!??明明條紋就條紋阿~~



最後對這件衣服同樣有興趣的女孩兒悶~~

拜託暫時忽略掉上面的照片,仔細研究這張近拍照來選色好嗎!!!!

根據我的經驗顯示~~nude幾次連線下來,我默默有發現色差的問題有時候還滿嚴重的

有幾次都是我覺得照片比較偏淡偏柔美,但實品顏色偏深也比較濃烈

你能說這個藍色跟黃色跟上面model穿的看起來像是一樣的衣服嗎!!??

我自己是覺得實品應該會比較偏向近照的顏色

提供給你悶參考摟~~~


雪紡連身褲(黑/粉杏)



這件我沒有買,但覺得挺簡單有型的

很歐美的味道~~

不過我本人對於露手臂和連身褲有跨不過去的鴻溝XD

所以就放上來純欣賞一下~~



黑色跟粉色都是穿了皮膚會啵兒顯白的顏色

但我自己是私心偏愛粉杏色多一些~~

要是再擦上蜜桃色或是淡粉色的腮紅,氣色一定會超好人看起來超仙~~~



未免整個也太有氣質了芭!!!!!

我要是是瘦子的話肯定淪陷~~   <---- 這時候該偷偷慶幸好在不是瘦子這回事嗎!!??



黑色走一個比較帥帥有個性的路線

不過請容我補充一下,連身褲這東西真心也是很挑人穿!!!!

如果本身不是瘦子(就是我本人)請慎入!!!!!!     <---- 可以跟我一樣純欣賞就好~~

那我說句實在話,看人家穿連身褲會好看,就是因為腿瘦有點鬆鬆的塞不滿整個褲子

感覺就很瘦很美這樣~~

可是如果身形偏肉的話,穿起來應該就是兩樣情這麼殘酷現實......



首先,肉肉的女孩兒悶~~~背影屁屁看起來一定會很大一包.....

不巧的腿又塞滿褲管的話.....就自己想像芭!!!!

我當然也不是說這件連身褲不OK~~

就是根據自己的身材來挑選適合自己的衣服,才能展現真正的美感~~

我很有自知之名的看看就好,然後推薦給瘦瘦的女孩兒摟!!!





----------------------------------------------------------------------------



下面兩樣要分享的是#nude店裡的商品~~

連線有照片就撘個順風車介紹一下齁


湖水綠打折褲



這條褲子我有買,但還在等追加中~~

所以沒有實品照片可以拍給你悶看

猛然發現連線照片有搭配到,就順勢貼上來摟!!!!!! (´∀`)♡



我很喜歡它淡淡的湖水綠色

是很夏天清爽的顏色,簡單搭個白色系的上半身其實就很美了

不過它的材質比較厚一點點,不像雪紡或是西裝褲那種薄軟料

雖然說會沒那麼涼快但好處就是比較挺,修飾度也比較好噢~~

(太貼太薄真的會讓腿型原形畢露呀~~)



如果看膩了白色打折褲,或是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嘗試

滿推薦這款的~~

湖水綠真心可愛翻了阿!!!!(●´∀`●)  <---- 又再鬼遮眼惹.....

而且褲子本身是有點鬆度的,不是貼身的褲款

這點很重要!!!!我覺得打折褲的精隨就是在於那隨性的鬆度~~

顯的腿很細,一副太瘦塞不滿褲子的樣子   (笑~)



褲長我也很滿意~~

不喜歡九分或是偏短的打折褲,自己覺得那會讓腿看起來變更短

所以試穿的時候發現褲子是長的,二話不說就決定是它了!!!!

長度
對我來說捲個一折剛剛好在腳踝左右~~露出比較纖細的腳踝相當顯瘦

哈哈~~~話說那天試穿的時候,我只捲了一折在照鏡子

結果店員相當熱心又來幫我捲一折

盛情難卻有點不好意思拒絕,但當它去招呼別人的時候我又把多捲的一折放下來XD

還是不喜歡褲管捲太高~~    <---- 這純屬我的個人偏好喇


藍色漆皮尖頭鞋



整篇文章這雙鞋瘋狂出現,我都要被洗腦惹!!!!!

今年尖頭鞋也是一整個暴紅~~~

我始終沒有買,原因只是單純覺得自己不適合....

但又好想來一雙噢!!!!!

於是下班馬上火速衝去看鞋子本人,然後居然就買了!!!!   <---- 腦波到底是有多脆弱阿我.....



側面是我喜歡的那種有包覆性的鞋身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今年的尖頭鞋大多邊邊都好淺

就前面一個尖尖的頭,然後側面空空的這樣.....

當然見仁見智啦~~但我是覺得好成熟噢有點不習慣,而且感覺很穿不住

個人還是比較偏愛像這樣邊邊不要削下去的款式

穿起來有安全感多了~~不然邊緣太淺總會有種鞋子走著走著會飛出去的錯覺XD



尖頭鞋真的跟輕熟女脫離不了關係.....

怎麼看怎麼都覺得透著點小小的女人性感~~

不過又更多了分霸氣!!!!



搭配小寬鬆的打折褲很好看

這種幹練又氣勢逼人的鞋子好像真的有點厲害捏~~~

是平底鞋跟圓頭鞋穿不出來的韻味

我覺得還滿適合喜歡穿褲裝的女孩兒悶~~



然後它的鞋跟長的超特別,呈現有點錐狀的形狀

就是衝著這點,我非常想見它本人~~

真心說第一眼看很不習慣吶!!!!    <---- 我個人對於鞋跟的變化接受度很低

不過多看幾眼後就覺得順眼多了

其實我認真說,到底是為什麼我不懂但現在的鞋跟好像是越有特色越詭異越受歡迎耶!!!

所以這雙真的還好,幼幼班的等級而以!!!!!更特別的大有人在!!!!!   

(極盡努力的說服自己~~哈哈)



(照片左邊的那雙尖頭鞋就是我說的邊緣很淺的款式!!!!)

既買之則安之~~~

我現在正用心的和它培養默契當中

搭配了幾套後漸漸比較抓的住手感比較有fu了!!!!

日後在分享我的尖頭鞋穿搭芭~~~


期待我能為我的蜈蚣人生開闢出一條嶄新的路線!!!哈哈





最後再附上連線網址給妳悶: 6月連線商品介紹




*************************************************

★小吳透可★


還喜歡這次的迷你清單分享文嗎!!??

總共來說就是兩樣連線商品+兩樣店裡的商品這樣

是不是沒有到太誇張      (眨眼)

我就說不用擔心嘛~~嘿嘿

東西不多,我原本想說就在粉絲團分享ㄧ下就好

可是真的滿多網友私下來問我的

心裡開心就打了篇文章出來~~     <---- 是個虛榮的女人無誤阿!!!!


不過事後看這份量,要濃縮在粉絲團動態似乎也是有點免強齁....

到底是為什麼我的話可以這麼多阿!!!???

反正我發現我就是打文章頻頻詞窮,但是分享動態又文思泉湧那種奇怪的人!!!!!


然後更厲害的是一直哭說詞窮詞窮到後來也是神不知鬼不覺的打出落落長ㄧ篇..........

哈哈~~~總之就是廢話很多喇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餒~~~





嘿嘿~~那麼就以上瞜





謝謝觀賞

喜歡這分享就動手幫小吳讚+推齁~~

一起讓更多人可以看見~~

love you all


(天啊天啊!!!!!太感人了!!!!!!我成立了一個粉絲團耶~~快快來按讚找我聊天玩耍噢)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