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真心覺得女人的衣櫃中,一定多少都要庫存著幾件戰服才行♥♥♥

必要時才能拿出來嚇嚇男友,老公,前女友,公司年輕的女同事等等...       (列的很細)   

讓他悶知道"老娘平常只是不認真,但用心打扮起來也 是 很 美 的 !!!!!!!"

(請問人生是遭逢了什麼刺激嗎XD)

(其實並沒有!!!!老爺目前是完全不需要擔心的狀態大家不要為阿吳的幸福擔心齁~~)

而阿吳自知自己全身上下有幾兩重,所以為了不要自曝其短

戰服自動捨棄了那些露胸露腿的路數,畢竟很明顯的我是走氣質這條線的嘛(●´∀`●) 

(怎麼好意思由本人自己說出這種話...)

當然要惜肉如金啊是不是!!!!

於是self portrait 就這樣脫穎而出成為了我小禮服圈的最愛      (沒有之一)

順便一提阿吳的第一件self portrait 洋裝之前有發文過噢~~

(文章 ---- (穿搭) 人生的第一件戰服---- self-portrait♥♥♥ (附上完整攻略清單))

一切就是從這邊開始了漫漫無止盡的腦粉不歸路

又好險腦粉之路上我並不孤單,周邊很多好朋友都跟我肩併肩披荊斬棘的前進著

所以在沒有任何阻攔的情況下,就這樣陸陸續續入手了三件洋裝加一件上衣      (遮臉)

今天就先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第二件self portrait 洋裝吧♥♥♥

 

image.jpeg

先自首如同新聞都很愛下聳動標題然後騙人點進去內容超無聊這樣(´Д`) 

阿吳心機很重的也在一開始先放了重鹹的照片把你們給騙進來       (羞)

但其實保守如我真的不好意思穿那麼露四處拋頭練臉喇XD

再說只是個朋友間的室內下午茶聊天聚會,太誇張貌似會很突兀

所以呢我當天有再搭件字母T 在洋裝外面唷(♡˙︶˙♡) 

營造一種T-shirt 加長裙的混搭視覺效果

意外發現好像滿適合的哩(●´∀`●)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當然先申明不是它悶家所有的洋裝都適合這樣搭!!!!

必須說self portrait 的設計普遍都有點類似小禮服,質料挺,蕾絲美,整體有磅數

真心是滿多國內外女星參加活動在穿的那種等級

老實說跟休閒的T-shirt 未都會必合拍(´Д`)       (先強調)

不過我身上這件因為本身料子比較軟薄,可塑性相對也比較高一些

單穿搭配高跟鞋可以直衝晚宴

或是換上涼鞋草帽也超適合去野餐或是海邊der♥♥♥

再不然套個短T ,鬆軟毛衣等等的也可以輕鬆融入在日常生活當中,侵略性不會太強XD

總之相較於其它盛重的款式,覺得這件相對的平易近人許多呢~~

算是我的self portrait 中最親民的一件

(其它不誇張就是要去走紅毯的XD)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接著身上搭配的T-shirt 來自我也很愛的2143 (點字)

相信大家對它肯定不陌生,因為我真的是太太太太常穿它惹!!!!

常穿到好似我衣櫃裡只有這件衣服一樣XD

(哈哈哈我本人的T-shirt 明明就有1000件)

因為它本身長度夠加上略微寬鬆的版型,所以私心覺得特別適合拿來搭配長洋裝,長裙~~

而且也特別顯瘦哩♥♥♥       (這才是重點!!!!)

冬天則是可以替換上長版寬鬆的軟料毛衣

一樣可以達成相同的效果噢(●´∀`●)

推薦家裡如果有連身洋裝的,不妨也可以嘗試看看這樣組合的搭配方式

說不定彼此會擦撞出意想不到的火花呢♥♥♥

image.jpeg

image.jpeg

壓軸就放上清涼的洋裝單穿照吧(●♡∀♡)

(偷偷躲進溫室裡面速拍一下~~)

這件的肩膀處有兩片類似小飛袖的東西

加減胸前手臂遮一點看上去就沒那麼暴露這樣

不然我真心會完完全全冷凍它不敢穿出門哩(´Д`)

另外大家最好奇的應該就是self portrait 的尺寸挑選問題吧!!!!

(每次點播率最高的就是這題~~)

這件我同樣是拿UK8 噢!!!!!

陸續買了幾件都拿這個size,穿起來合身不緊身,剛剛好~~(♡˙︶˙♡)

不過它悶家的洋裝衣服因為材質比較缺乏彈性

所以總會有種穿塑身衣的錯覺

是不到令人不舒服的程度但就是也不餓吃不了太多東西就是惹哈哈哈XD

(吃多了總感覺肉會衝破衣服...)

換個角度想是不是也是滿不錯的啊(●´∀`●)       (很會安慰自己)

 

 

那麼~~~~就以上啦~~~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也歡迎跟阿吳一起加入self portrait 大家庭齁 \(^▽^)/ 

 

 

 

穿搭資訊:

白色字母上衣: 2143

洋裝: self portrait (點字)

涼鞋: sam edelman (點字)

包包: chloe (點字)

帽子: zara

 

 

*************************************************

★小吳透可★

不免俗的又要來放上大量的慾望清單惹!!!!!!

雖然每件都很想要,但預算考量還是得要分批買進XD

覺得要是哪天中樂透我優先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像暴發戶一樣把這些上衣洋裝通通放入購物車 

然後眼睛不眨一下的火速買單!!!!

(哈哈哈中樂透的心願很渺小)

 

下面整理的清單集結了我平常會定期巡邏的matchesfashion,mytheresa,selfridges,FWRD...

分享給你闷的同時也順便幫自己做個筆記的概念~~

就是點開這篇就能立即找到網址下單這樣快速又省事XD

 

上衣

Ruffled-sleeve daisy-lace top (點字)

image.jpeg

ONE-SHOULDER STRIPED COTTON TOP (點字)

image.jpeg

ONE-SHOULDER STRIPED COTTON SHIRT (點字)

image.jpeg

BRODERIE-ANGLAISE PEPLUM TOP (點字)

image.jpeg

PEEP-BACK FLORAL LACE TOP (點字)

image.jpeg

  

短洋裝

DAISY-VINE LACE MINI DRESS (點字)

image.jpeg

FLORAL VINE COTTON MINI DRESS (點字)

image.jpeg

EMBROIDERED TIERED LACE MINI DRESS (點字)

image.jpeg

3D FLORAL PEPLUM DRESS (點字)

image.jpeg

FLORAL VINE CAPE MINI DRESS (點字)

image.jpeg

CLOVER EMBROIDERED MINI DRESS (點字)

image.jpeg.

YOKE FRILL MINI DRESS IN BLACK (點字)

image.jpeg

STRIPE GRID MINI DRESS IN BABY BLUE (點字)

image.jpeg

 

長洋裝

RUFFLED CUT-OUT BRODERIE-ANGLAISE COTTON DRESS (點字)

image.jpeg

ONE-SHOULDER STRIPED COTTON DRESS (點字)

image.jpeg

 ONE-SHOULDER STRIPED COTTON DRESS (點字)

image.jpeg

FLORAL BRODERIE COTTON MIDI DRESS (點字)image.jpeg

3D FLORAL GUIPURE  LACE MIDI DRESS (點字)

image.jpeg

 CROSSHATCH TIERED MIDI DRESS (點字)

image.jpeg

3D FLORAL GUIPURE-LACE MIDI DRESS (點字)

image.jpeg

 DRAPE SHOULDER MIDI DRESS IN NAVY (點字)

image.jpeg

CAMELLIAS DRESS IN MULTI (點字)

image.jpeg

LAELIA DRESS IN BLUE (點字)

image.jpeg  

 有喜歡的就把握折扣或是免運一網打盡吧!!!!

 小心慢了尺寸就沒溜~~~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