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終於!!!!趕在大王蓮的尾端阿吳也來跟風湊熱鬧惹\(^▽^)/

話說上次在公司提到我想去坐大王蓮的時候,立刻在辦公室內引起一陣討論的小旋風呢~~

難道是我天生top sales 很會推銷介紹嗎!!??好意外大家竟然都對這個景點非常感興趣耶!!!!

(原來這是個老少咸宜的活動啊~~)

其中一個同事更是很激動的跟我預訂了這趟行程

叮嚀我要去時一定要帶上她,已計畫好要幫女兒拍上一系列的寫真集這樣XD

另外還有同事則是週末下午就偷偷搶先跑去探路惹(´∀`)♡

不過當時店家說拍照要排隊等2個半小時,索性作罷繞場一圈即閃人...

(只能說大家對於大王蓮都非常積極呐!!!!)      (驚嚇)

噗~~覺得2個半小時實在太鬧了!!!!換做是我應該也會放棄(吧...)

徹底嚇死!!!!完全不知道大王蓮熱門成這樣 -`д´-

但好在有同事的前車之鑑,後來我學聰明了有先打電話去蓮園問問

老闆娘表示平日去的人會比較少,週末就要看運氣惹

有時候下午到的話等個2-3 小時都很正常呐(´Д`)  

不問還好這一問才知道此地方假日根本是去不得阿!!!!!

於是我跟老爺火速就決定撇除六日,選個禮拜五下午包袱款款就出發前往溜~~

 

image.jpeg

我悶去的是位於桃園觀音的康莊蓮園♥♥♥(點字)

這一代的蓮園應該是有很多選擇,不過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推薦康莊的人還滿多的

外加上照片呈現出來的視覺效果很討喜可愛

所以沒多想就直接鎖訂了這一家(●´∀`●) 

(誰叫我就是很看外表然後又很不愛瘋狂爬文做功課之人呢!!!!)

image.jpeg

image.jpeg

來到蓮園前本來滿心幻想以為會是一整片一望無際很大面積的大王蓮園

直到到了現場才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佔地那麼大哩~~

就是照片上這樣一塊,說大不大但說小也不算小囉♥♥♥

好啦靠著某些取景的角度確實是滿可以騙騙人的XD

(至少有成功騙到一個此時此刻正在打文章的女只!!!!)    

(正是在說我本人...)

image.jpeg

image.jpeg

看著一片片的大王蓮像是一朵朵綠色盤子一般飄浮在水面上,真心覺得好可愛也好療癒啊(♡˙︶˙♡)

(台北聳就是如此的沒見過世面容易滿足!!!)

其中上面那張照片的右手邊中間那片放了透明塑膠盤的就是大家排隊等拍照的大王蓮唷!!!!

沒錯!!!!並不是每一片都開放乘坐吼~~

千萬不要太開心就一屁股跳進去唷XD

image.jpeg

簡單的介紹完周邊環境後接下來就是一系列阿吳與大王蓮的寫真集惹♥♥♥

有種跟偶像合照美夢成真的感覺(●♡∀♡) 

是說起先在網路上看到別人po 的照片時,我心中下意識第一個疑惑是!!!

"為何背景可以這麼乾淨,都沒有雜七雜八的路人!!??"

(是否我疑惑的點好專業~~一看就知道是內行人)     (得意)

畢竟在台灣的熱門景點拍照後面必備的基本配備就是成群的路人甲乙丙丁阿(´Д`)  

就像之前有去過陽明山繡球花海的就知道,根本什麼角度的背景都一定會搭配上一堆陌生人的面孔

嘖嘖嘖哪能拍到完美的一片繡球花呢(#`д´)ノ

所以我本來一心也是很好奇康莊蓮園的狀態,到底怎麼取景的能呈現出如此美好的畫面!!??

登愣!!!!!一切謎題揭曉原來是因為這兒拍照是要排隊收費滴~~

有人在控制管理難怪場面不會失控XD

(恍然大悟)

image.jpeg

image.jpeg

首先來到蓮園要跟大王蓮合照是必須要乖乖排隊的~~

不用去抽號碼牌也不用事先買票,反正跟著人潮排隊就是惹!!!

但這種天氣基本上排隊很有可能會脫水而死是不(´Д`)

好險非常貼心的蓮園在環境的規畫上有在排隊區設計了一座小涼亭一樣的遮蔽物

至少頭頂不會被太陽直射囉(●´∀`●) 

(免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這句成語是如此使用的嗎!?)

費用方面一人酌收50元,有站上去大王蓮拍照才有算噢~~

我那天看到男友純幫女友拍照自己沒有拍的,老闆就只有收一個人的錢呢!!!!      

覺得世間上這麼善良老實的生意人哪裡找啦(´∀`)♡  

又或是我太常被欺騙把人性想的太黑暗哈哈哈

好啦人間處處還是有溫情的!!!      (轉的有點硬...)

image.jpeg

關於收費這趴我個人是覺得非常合理的

使用者付費嘛~~再說老闆引進照顧管理這些大王蓮寶包闷也是勞心勞力呐ヽ(´ー`)ノ

外加花50圓可以獲得一系列寫真集等級的照片實在是太划算惹啦♥♥♥

而且在此一定要偷偷鵝露一下老闆人很可愛唷!!!!

有需要的話除了可以幫忙拍照,沒需要的時候也會敲邊鼓在旁邊技術指導餒

一會兒說這邊拍照角度好,一會兒說躺著拍也很美,手腳pose 怎麼擺都會提供不少的意見哩~~

真的不會照相不會擺姿勢的來到這兒都不用擔心啦(●´∀`●)

乖乖follow 老闆的口號跟著做就對溜~~

image.jpeg

image.jpeg

穿搭上為了呼應綠油油的大王蓮我挑了顏色對比的淺黃色來搭配(♡˙︶˙♡) 

喜歡胸前的兩片西瓜塗鴉,很夏天也很童趣~~

依然是來自我的t-shirt 大本營2143       (羞)

覺得這件的長度跟微微寬鬆的版型一切都太完美惹!!!!

無論是搭配牛仔褲或短褲都無敵可愛啊♥♥♥

至於破牛仔褲更是出遊必備!!!!!

每次只要是外出需要大量起立蹲下的我都會出動這條膝蓋大破洞的牛仔褲

完全的伸縮自如呢XD

真心推薦給跟我一樣不是走淑女路線的女只,快去破褲+1 吧(‘∀’●)♡ 

image.jpeg

看看我可是連這麼卡的盤腿側坐姿勢都能輕鬆駕馭呢~~~~       (甩髮)

覺得膝破褲真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發明呀ヽ(´ー`)ノ

 

看完阿吳後下面來加碼放送一下同事女鵝的寫真集給大家瞧瞧

電視機前的媽媽悶請截圖存檔預備備!!!!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由於拍照的時候後面有太多等待的人在圍觀,外加我本身臉皮薄姿勢窮(´Д`) 

所以實在沒什麼厲害的pose 可以展現給你悶看

倒是同事的女鵝一站上去平均每3 秒切換一個姿勢活活嚇死旁邊的姨(我本人)了!!!!

根本網拍model 嘛專業的不要不要der

(懷疑前一晚是否偷偷在家練習了很久!!!)

而且小孩子超聽話好控制的耶~~

說躺下就躺下,說托腮就托腮~~之餘還會自己拉裙擺做手勢擺出各種專屬小女孩的夢幻動作

小大人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吧~~

逗的一旁的大人悶哈哈大笑的(●´∀`●) 

哎突然有感而發如果我以後有女鵝一定也要拉著她拍各種可愛死人不償命的系列照片

並且還要打扮的極盡可能的浮誇,頭上綁個大蝴蝶結,身穿粉紅澎澎裙那種哈哈哈

畢竟人一生中能夠像個瘋子一樣還被稱讚可愛的時期怎麼算都只有小時候啊!!!!

當然必須要好好把握拍照留下紀念才行呀~~

(阿吳現在已經成長到非常厭世的年紀了,只好指望未來的孩紙惹...)       (嘆氣)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最後以出賣老爺的豬頭照來搏版面做收XD

會貼豬頭呢是因為老爺說怕他太帥會比我還受歡迎所以叫我用豬頭擋一下~~

(最好是啦!!!!他根本沒有這樣說過)

(覺得我真的很愛趁他不注意亂銃康他耶...)

又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要放合照曬恩愛,只是想跟大家說康莊蓮園的大王蓮真的非常耐重阿!!!!

我悶兩人站上去除了有點擠以外都沒其他問題呢(´∀`)♡ 

(本來超怕沈船的...)

另外同事他悶全家爸爸+媽媽+女鵝一起上也是好好的沒有翻船唷~~

實在是很粗勇啦大家就妝扮水水來此蓮拍攝全家福吧(。’▽’。)♡      (咦...安捏乾賀!!!)

至於懶的跑來桃園的孩只,不妨可以去賭賭看士林的雙溪公園

聽說那兒的景色比較悠美大王蓮也比較多噢♥♥♥

只是也聽說雙溪公園的大王蓮就無法承重到那麼大的範圍,約莫60幾公斤之類的吧~~

很有可能光是一個人一不小心就爆表了...

總之就是有一好沒有二好,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啦!!!      (我怎能如此老派)

anyway 如果單純是純粹想欣賞遠觀大王蓮或是遠遠合照的話就選擇雙溪齁

但如果是真心想站上去的話保險起見還是跑一趟觀音吧~~

趁著大王蓮的季節尾巴一起跟阿吳去搶當可愛滴拇指姑娘口貝(ノ´▽`)ノ♪         (雙手捧臉)

 

 

對哩~~最後想發問一下姆指姑娘到底是站在什麼植物上面阿!!!!???

脫離童年太久惹依稀記得有這麼一個角色,可是裡面的典故全部忘光光了啦(´Д`)         (羞)

就說我現在是厭世的大人咩...      (點菸)

 

 

場地資訊:

康莊蓮園: 桃園縣觀音鄉大堀村4鄰184號

電話: 03-408-1517

 

 

穿搭資訊:

西瓜上衣: 2143 (點字)

牛仔褲: one teaspoon (點字)

鞋子: roger vivier (點字)

包包: chloe (點字)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