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新年的第一篇文章就來跟大家分享阿吳一年一度的尾牙穿搭囉(●´∀`●)

覺得也算是一個美麗的開始這樣

其實本來之前是想要直接簡單分享在粉絲團的,但是殊不知打著打著一發不可收拾的越打越多停不下來

實在有太多心路歷程想聊     (話很多)

例如挑尺寸啦,選款式的內心小劇場啦,開箱啦,各種糾結啦等等等等

索性就乾脆集結起來發篇小短文吧(´∀`)♡

還順便可以把我周遊各大國外購物網站蒐集來的美麗self-portrait 寶寶悶一起分享給大家

也是幫自己整理做筆記的概念!!!!!

(以後要找就不用開一堆網站,直接文章就是傳送門囉超省事兒的~~~)

 

至於話為何那麼多!!!!????

一切還不就是因為愛♥♥♥

沒有愛就沒有感情就沒有靈魂我一句話也說不出         (覺得做人非常老實)

有愛就不一樣柳~~立刻文思泉湧搭搭搭就敲完一篇啦\(^▽^)/

而且打從洋裝收到的當下其實就非常想要昭告天下這件洋裝本人有多美!!!!

只是穿了幾次都是去參加朋友的婚禮

人多背景雜加上也不好意思在人家的大日子自己在那邊忘我拍照

所以始終找不到機會好好幫洋裝拍寫真集,以致於遲遲沒有正式露出過~~

這次趁著下午等待尾牙的時間拍了幾張照片

好開心呀終於可以光明正大與你悶分享囉!!!!

(講的一副隱藏了什麼大秘密一樣XD)

 

image.jpeg

首先!!!!!!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件self-portrait 噢♥♥♥

這陣子陸續看了很多網站也找了很多的款式,但還真的都沒有一見鍾情到覺得非買不可的有緣洋裝出現

必須說漂亮的真的很多!!!!!加上我又是超級蕾絲控,根本隨便都中我紅心

但!!!!很多幾乎不是太裸露只有去希臘才能穿,不然就是過分浮誇需要去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或是走紅毯之類

總而言之~~~純拿來欣賞很美但考量到實穿度不禁又頗讓人縮手

這也是我遲遲沒有下手的主要原因(´;д;`)

畢竟阿吳的口袋也不是深到可以買東西回家供奉純欣賞的地步,實在很難不去精打細算一番(´Д`)

所以一切就這樣拖著拖著......

直到在NET-A-PORTER 看到這件(點字)獨家款心裡才終於有個很明確的聲音

!!!!!!!!!!!!

image.jpeg

看照片是不是超 级 美 !!!!!!!!!!

私心喜歡它的尖領子,胸口的波浪滾邊,沉穩的深藍,精緻的立體花朵蕾絲還有到小腿一半的長度

浪漫中帶點氣質,微微的透肌卻不會過度性感裸露,一切都好優雅迷人!!!!!

完全就是我心目中100 分想找的戰服來著(´∀`)♡

二話不說趁著NET-A-PORTER 免運就速速買單惹~~~

是說下定決心要買後,到結賬這中間過程最糾結的當然非尺寸挑選的問題莫屬(´Д`)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相同的困擾       

(因為我本人很常收到網友問我尺寸的私訊XD)

不過這真心是嘗試新牌子的必經之路阿!!!!!

我參考了Leslie 買的尺寸感想,以及謹記大家對self-portrait 一致的評價"非常小"後

最終挑了UK8♥♥♥

image.jpeg

等待的這一個禮拜根本天天提心吊膽-`д´-

超怕太大太小到時候要處理退換或是修改尺寸都很麻煩!!!!!    

(我乃史上最怕麻煩之女子)

收到包裹準備開箱的當下真心可以說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XD

一方面期待看到穿上它的樣子,但另一方面又害怕size 不對...      (心情很複雜這樣)

image.jpeg

image.jpeg

打開看到的第一眼差點直接被美死♥♥♥

洋裝本人平躺在NET-A-PORTER 的黑盒子裡看起來非常之高級呐(●♡∀♡)

快速拍個照迫不及待拿出來試穿又再度被驚嚇一次!!!!!

發現它的重量遠遠比我預期還要來的重滿多的耶!!!!

所以不會輕飄飄的,擁有完美的挺度和垂墜度~~

真心是有高級訂製服的感覺,要說是小禮服也一點都不為過呀(●´∀`●)

突然間就在心中原諒它那不是很可愛的價錢惹~~

image.jpeg

image.jpeg

至於大家最好奇的尺寸問題,就來分享一下我個人的心得吧(ノ´▽`)ノ♪

因為我身形上半身算是窄身,所以其實本來有那麼點擔心UK8 會太大

(覺得這種洋裝就是要夠合身才美♥♥♥)

要不是Leslie 一直跟我強調說她穿UK4 有多緊繃無法呼吸,我真的差點要選UK6

當天開箱試穿還沒開始拉拉鍊的時候下半身算是滿鬆的,腦中一度閃過想說"完蛋惹太大件!!!!!"

結果套到上身,拉鍊由腰部往上拉到脖子的那瞬間我就秒懂了(´Д`)

兩個字"緊爆!!!!!!!!"

真心需要憋氣才行,約莫是一個穿塑身衣把肉汁緊緊鎖住的概念XD

結論呢阿吳在此奉勸大家self-portrait 尺寸絕對要往上挑,尤其上半身比較豐滿的女孩

千萬不要輕易去挑戰UK4,UK6,這種小size 好嗎!!!???

個人懷疑它悶家是做給沒有胸部的女生在穿的XD

以上就是我的感想提供給大家囉參考\(^▽^)/

image.jpeg  

image.jpeg

最後就獻上我的小穿搭囉♥♥♥

連身洋裝基本上沒什麼好需要煩惱的,反正就是一件搞定~~

外加self-portrait 總是走一個女主角的路線

所以也不用多費心思去想該添加搭配什麼

覺得相當適合跟我一樣懶的動腦之人    

image.jpeg

image.jpeg

然後容我在此抱怨一下今年的冬天真的是很不冷耶(#`д´)ノ

萬萬沒想到尾牙竟然會有穿短袖的一天,實在太不可思議惹!!!!!

(在我這幾年印象中,每年尾牙都是穿大衣圍圍巾阿...)

但考量晚上風吹還是會有點涼涼的,所以披了條在dresscode 入手的羊絨圍巾以備不時之需

偷偷說這條超厲害!!!!!柔軟至極大勝Acne!!!!!

(請問Acne 最近是有招惹到我嗎!!??怎麼一直被我拿來比較XD)

一摸到的當下不顧一切就決定要把它迎取入門

我買的是這個摩卡色(點字),裸裸咖咖的好時髦(●´∀`●)

而且非常好搭配,之餘也相當保暖哩!!!!

推薦給你悶囉♥♥♥

(今年就請把所有買大衣的預算全部挪給圍巾吧!!!!)

image.jpeg

那麼~~~~~就以上啦\(^▽^)/  

(開心拉裙子謝幕)

 

 

 

  

穿搭資訊:

洋裝: self-portrait (點字)

圍巾: dresscode (點字)

包包: chloe (點字)

鞋子: roger vivier (點字)

 

 

 

 

 

 *************************************************

★小吳透可★

再來這一趴要獻上我四處搜集來的self-portrait 清單囉(♡˙︶˙♡)

真的是逛了滿多家網站的,一個都不想遺漏!!!!!!

堪稱精華中的精華XD

 

其實雖然說它悶家不管是衣服,洋裝,裙子等等向來都走個微微浮誇的路數

但還是滿推薦女孩悶精挑細選後來擁有一件最適合自己的款式

覺得不論是參加婚禮,尾牙或是各種正式場合,只要一穿上肯定會瞬間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哩~~~

倒也不是那麼膚淺的只想要紅啦XD

不過可千萬不要小看一件美麗洋裝所帶來的威力

無形中會讓人充滿自信容光煥發那才是真正最神奇的魔法吧♥♥♥

 

 

MYTHERESA ---- self-portrait (點字)

Spring Lace Guipere dress (點字)

image.jpeg 

不敢穿太暴露的,這件事很棒的選擇喲~~

60's Overlay mini dress (點字)

image.jpeg 

Azalea lace dress (點字)

image.jpeg 

冒著被警察抓去關的風險,還是好喜歡這件!!!!!

 

 

SHOPBOP ---- self-portrait (點字)

Patchwork Mini Dress (點字)

image.jpeg

Antoinette Mini Dress (點字)

15940682_1529140897100491_8124311700669401016_n   

覺得好拿立體的蕾絲沒轍...

 

 

MATCHESFASHION ---- self-portrait (點字)

Peony lace mini skirt (點字)

image.jpeg

Patchwork guipure-lace midi skirt (點字)

image.jpeg

滿喜歡這條長裙的,搭白襯衫好時髦~~

Peep-back floral lace top (點字)

image.jpeg

Peep-back floral-lace mini dress (點字)

image.jpeg

這件的小高領和裙子微微的魚尾下擺好特別哩!!!!

Poppy guipure-lace mini skirt (點字)

image.jpeg

Patchwork guipure-lace dress (點字)

image.jpeg

這件好高雅有氣質喲!!!!!!肯定是要去參加慈善義賣晚會無誤~~~

Lila patchwork guipure-lace dress (點字)

image.jpeg

Prairie lace midi dress (點字)

image.jpeg   

Bluebell lace-insert midi dress (點字)

image.jpeg

有點想買這件!!!!!!!超想穿它去海邊的~~~既浪漫又可愛!!!!

Flower Garden guipure-lace dress (點字)

image.jpeg

是我穿的淺藍色姐妹版本喲!!!!

其實本來是要買這件,後來看到NET-A-PORTER 出了深藍色才偷偷變心~~~不過淺藍也是很美餒!!!!

Flower Garden guipure-lace midi skirt (點字)

image.jpeg

想來入手這條裙兒~~~

 

 

NET-A-PORTER ---- self-portrait (點字)

Camilla chiffon-trimmed guipure lace dress (點字)

image.jpeg

Mia guipure lace and pleated crepe gown (點字)

image.jpeg

Guipure lace and crepe dress (點字)

image.jpeg

 這件也是完全打中我!!!!!!!

 

 

FORWARD ---- self-portrait (點字)

ARIANA MINI DRESS (點字)

image.jpeg  

NINA MINI SKIRT (點字)

15894965_1529140903767157_1190899111256798734_n

STRUCTURED TEARDROP PEPLUM DRESS (點字)

15825839_1529140933767154_7920802798690022251_n   

  

 

不知道你悶相中了哪幾件呢~~~

歡迎來跟阿吳分享喲\(^▽^)/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