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嘿嘿~~~為了從容的迎接夏天的到凹來(ノ´▽`)ノ♪

特地完成了一篇我的白色穿搭特輯分享給大家

覺得大概是有史以來最容易的單元

(連照片都不用特別去蒐集)

畢竟我在夏天非常愛囤購白色單品,所以身上出沒白色基本上就跟太陽從東邊出來西邊落下一樣稀鬆平常

自然信手拈來都是白茫茫的ㄧ遍(●´∀`●)

 

不知道大家夏天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最鍾情於白色呢~~

說真的要我連續白一週都沒問題耶!!!!

本來是想說一個月,但聽起來好像有點太浮誇怕妳悶不相信XD 

 

總之咧一起來看看我精選出的四套白色穿搭吧♥♥♥

眼球消消暑~~

也希望可以從中帶給大家一些搭配和購物上的靈感囉!!!!     (挑眉)

(聽起來好恐怖!!!!!)

(但也請捧場看到最後嘛~~~人家這篇可是花了好多時間寫呢~~)

 

 

1. 屬於法式的白色浪漫小波浪

image.jpg

image.jpg

哈哈一開始就放大絕!!!!直接祭出上衣的型像照♥♥♥

因為實在拍的太夢幻了~~加上霧霧粉粉的燈光效果

看到照片就立馬把它封為上衣的型像照XD     (很愛自己說)

所以說妳悶是否也被這些可愛一抖一抖的花瓣小波浪給電暈了呢!!??

話說這天跟leslie 碰面,身上的細摺波浪上衣被她大肆的瘋狂讚美了一番!!!!!

還揚言要跟我來件姐妹裝

害我瞬間覺得自己非常會搭配(●´∀`●)      (挺胸)

(咦...人家明明只有說上衣可愛)

順便也有點得意很會挑衣服這件事兒~~

畢竟能燒到別人往往會讓虛榮的阿吳異常得意吶!!!!

image.jpg

image.jpg

打從收到它的那刻就是不斷的鬼吼鬼叫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衣服

雖然今年細摺,花邊,波浪都不難看見

但就我這陣子逛街觀察下來,發現一般結合這些元素的上衣多半會微微偏向波希米亞的風格

如此帶有靈氣的卻是滿少見的(´∀`)♡   (愛心)

image.jpg

近看衣身上細細的皺折搭配上花瓣小滾邊和微微的簍空透肌

是女人應該都無法抗拒這些迷人的小細節吧~~

我自己是最愛它的袖子和下擺的波浪設計

總覺得收藏著歐洲中古世紀的優雅和貴氣,莫名有種皇室小公主不食人間煙火的浪漫♥♥♥

沒錯!!!!!活生生就是小公主在穿的衣服!!!!     (擅自下定論)

image.jpg

image.jpg

迷人可愛之餘又帶點高級

瞧瞧這可愛的下擺,有誰能不為它傾心呢!!??

(顯示為已被電暈~~~)

image.jpg

image.jpg

說到高級這莫名讓我腦中第一個念頭浮現出Hermes

於是便以它為靈感搭配出一套橘色調的穿搭

主體是白色上衣搭配橘黃色打折褲,配件則是混有橘色的色塊領巾和紅色垂釣小珍珠耳環

難得嘗試這樣比較鮮豔的顏色,相當喜歡哩♥♥♥

image.jpg

image.jpg

另外忍不住也紮了一下褲頭給大家看看

因為平常穿西褲我真的很愛紮褲子XD

會顯得腿比較長

只是說上衣的波浪下擺那麼可愛不露出來實在又有點可惜,所以在紮與不紮之間讓我猶豫了好久

(覺得少女阿吳的午間煩惱好欠揍)

索性就都拍下來囉(´∀`)♡

後來我發現就算塞一點進褲子裡,周微的小波浪一樣會跑出來啦~~根本可愛度不減♥♥♥

不知道電視機前的觀眾偏愛哪一個呢~~

最後不得不說leslie 的視角好有愛(●♡∀♡)       (懷疑是針對衣服!!!)

有種一個閃神就會被帶到廁所把我扒光的感覺哈哈哈XD

(聽起來好變態!!!!)

  

 

穿搭資訊:

細摺波浪上衣: lueur (點字)

芒果黃打折褲: DRESSCODE

包包: chanel

鞋子: roger vivier (點字)

拼色領巾: #nude

紅色珍珠耳環: cor-date (點字)

 

  

2. 帶點性感的休閒小女人

image.jpg

image.jpg

哈囉~~愛露肩的阿吳又來惹(ノ´▽`)ノ♪     (招手)

是說本來一心以為我今年不會再買白色的露肩上衣了...殊不知又破功-`д´-

(到底要自打嘴巴幾次...)

畢竟在擁有基本款後,現在眼光被訓練的越來越挑剔     (扶眼鏡)

一般的素色露肩已經有點難滿足我的大胃口惹!!!!

最近都朝向一些格紋或是波浪狀造型的進階版平口上衣來進攻

(覺得這值得下次開一篇shopbop 購物清單來好好分享!!!)

不過咧沒辦法這件實在太美太特別了♥♥♥

非常值得為它破例啊~~

image.jpg

雖然乍看之下就是一件白色平口上衣

但它充滿了各種我愛的小細節根本存心想逼死我(#`д´)ノ

還記得上ㄧ篇文章中我有說過我對這類型上衣的偏好嗎!!??

(請回顧----> (穿搭) 年年都必須有的經典款牛仔襯衫和今年一定要有的流行款平肩上衣♥♥♥ )

是不是每一點都一一擊中!!!!!

好啦~~~我知道你悶一定沒有乖乖點進去看

直接簡單幫大家複習一下XD       (覺得自己人很好~~)

image.jpg

image.jpg

首先符合我最喜歡的非鬆緊領口

我有說過我個人偏愛像這樣看上去很平整的露肩上衣,感覺比較有質感

另外也符合可以調整肩寬這點

只是這件調整的鬆緊區是做在背部,所以正面看不到就是囉!!!!

image.jpg

image.jpg

再來徹底壓死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袖 子 !!!!!

這件的袖子實在太無敵了♥♥♥

是今年最流行的花瓣水袖設計

同時也是我今年唯一的一件水袖型上衣噢!!!!

哎我也不是故意要慢很多拍,只是水袖真心太像古人我始終無法敞開心胸接納它(´Д`) 

常常腦海中會不自覺出現歌仔戲裡面的人一手拉著袖子角一手摀嘴唱歌的畫面XD

總之那種一路寬寬大大的袖子,裡面可以藏所有家當的

我內心有障礙就是了...

(好怕現在把話說死,結果下次就來分享寬大水袖上衣再次上演自打嘴巴的戲碼(´;д;`) )

不過這件的袖子很巧妙的利用抽繩和鬆緊帶帶出層次,營造一種花苞感的造型

一秒鐘瞬間從古人變身成浪漫的小公主再次虜獲了我的心♥♥♥

image.jpg

image.jpg

喜歡打個蝴蝶結後袖子鬆鬆軟軟的垂墜感

甜甜的不帶侵略性的好有女人味

也是我一直以來追求的微性感(●´∀`●)

image.jpg

image.jpg

歐~~~突然想到必須特別提醒的是我覺得這件拉成平口穿的話肩寬偏窄噢!!!!

即便有鬆緊帶可以拉,範圍也是有限嘛...

如果您本人肩膀算寬大的話,穿起來會卡滿緊的

但以上就是限於穿成露肩啦~~

只要不特別去拉的話,大圓領或是露單肩的話就沒有這樣的問題囉(♡˙︶˙♡)

所以我也特別想推薦給害羞露出肩膀的女孩以及跟我一樣的上班族

因為它除了穿成平口以外還有兩種比較保守的穿法

適合喜歡低調小露一點肌膚又不敢太over的妳(●´∀`●)

另外像我自己平常上班時間是不走裸露的包緊緊的路線

因此有特別約會的話也都是白天大圓領,下班後在解放成露肩模式這樣XD    (很騷包)

算偽裝得滿成功的~~     (笑)

image.jpg

褲子的部分我選擇了休閒的反折寬管褲      

一方面覺得老是搭skinny 有點無聊,一方面也想用中性一點的單品來中和掉上衣強烈的女人味

偷偷增添一點小男孩,留下一點小女人完成了很我的阿吳式穿搭XD

就真的女性荷爾蒙太激烈的風格不是我的菜嘛...    (苦笑)

image.jpg

image.jpg

還記得上篇文章中我才預言腦波弱的我一定會入手一條牛仔寬褲嗎!!??

結果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在nude 連線達成目標惹XD

雖然買連線看不到實品有點兒刺激,但想說價格也挺可愛的就買來試試吧~~        (印象中1000出頭的樣子)

本來一心非常害怕我下半身太有肉會撐不起來,殊不知效果意外超好的!!!!!

而且天氣熱牛仔褲不會黏腿的感覺實在一穿就會上癮(ノ´▽`)ノ♪

覺得值得前往shopbop 再買個兩三條進階版的來穿穿

(好啦...等我的清單文!!!!!)

我想今夏skinny 應該會暫時被我冰凍,由牛仔寬褲來取代吧!!!!     (挑眉)

(顯示為牛仔褲控在夏天的汪洋大海裡找到了一盞明燈♥♥♥)    (喜孜孜)

image.jpg

然後私心覺得像這樣的寬褲挑選技巧就是一定要寬

穿起來有種褲子啷啷沒被塞滿的感覺這樣才會顯瘦噢♥♥♥

其實最好還是找能試穿的實體店面啦...

畢竟就是大好大壞一線間滿冒險的(´Д`)

image.jpg

image.jpg

最後鞋子妳悶還記得來自哪裡嗎!!??

也有發文介紹過唷~~

(文章----> (敗家) 人生中第一雙戰鞋---- BIONDA CASTANA 條紋綁帶高跟鞋♥♥♥)

是一雙氣場很強大的戰鞋來著

覺得相較於充滿女人味的裙裝,我更喜歡在穿褲子的時後搭配它

不論是西褲,破褲,或是牛仔寬褲

踩上性感的綁帶鞋,都能讓整體平衡到一個我最愛的氛圍

誠如標題---- 帶點性感的休閒小女人♥♥♥

差不多就是現在這年紀的阿吳式風格吧~~

 

 

穿搭資訊:

白色平口上衣: lueur (點字)

反折寬管牛仔褲: nude online

拼色條紋綁帶鞋: bionda castana

包包: chanel

手鐲: momo's mach (點字)

耳環: cor-date

 

 

3. 哪個男人受得了的純白色洋裝

image.jpg

image.jpg

請問上面這個滿臉散發出溫柔光彩的女人是誰!!??  

明明是我但是又超陌生的啊~~~~       (驚嚇!!!!)

只能說這就是白色長洋裝的威力!!!!!

如果說化妝品是女人臉部的魔法,那麼白色洋裝肯定就是整個人氣質的魔法♥♥♥

這也是我一直相當迷戀白色單品的原因之一

撇開內心本質不說,至少在工作拜訪客戶上或是拜見長輩的時候

第一眼給人溫柔乖巧的印像是相當吃香的(●´∀`●)

image.jpg

image.jpg

還記得第一次見老爺父母那天

晚上他爸媽私下問他說我的工作是不是鋼琴老師XD

事後聽老爺說的當下只覺得這個提問非常特別

為何會提到一個範圍這麼小眾的工作...

加上我本人就是個跟鋼琴八竿子扯不上關係之人,聽到更是啼笑皆非

(但不禁也是有點暗爽在心裡啦~~)

多年後的現在看著自己的照片,突然熊熊也覺得自己就是鋼琴老師無誤啊!!!!!!     (拍桌)     

旁邊有多適合出現一台鋼琴吶你悶說是不是!!??

(不曉得是根據什麼??)

image.jpg

好啦~~~認真說其實我真正想表達得是---原來氣質是可以靠衣服穿出來的

一件簡單素雅的白色洋裝,輕鬆就能打造出一種視覺上無害的清新感♥♥♥

image.jpg

今年夏天在陸續添購了幾件白色的中長裙後,就開始把目標鎖定在白色的長洋裝上面

心裡不斷幻想著穿白色洋裝去海邊會有多美多浪慢

(完全沒在擔心很容易髒的現實面XD)

所以一看到這次lueur 新品有立刻毫不猶豫就帶走了它!!!!!

拿到後非常喜愛的大穿了三天相當過癮♥♥♥

甚至有點在想應不應該把賣場另一個裸粉色也一併打包!!!

覺得這樣就可以高枕無憂的度過一個夏天了吧~~

(把女人的購物慾想的很淺)

image.jpg

image.jpg

私心喜歡它的長度夠長!!!!!       (這點非常重要)

覺得長洋裝的精髓就是要能遮蓋住發達的小腿肌才是完美

此外也喜歡它兩側下擺微微的開衩

走路時會不經意若隱若現的露出一點小腿超美麗的(●´∀`●)

直接單穿就仙氣逼人

散發一種溫柔懶洋洋的氣息♥♥♥

image.jpg

image.jpg

搭配上腰帶的話又是另一種氛圍

比較有腰身也比較有層次

可是仙氣會減弱,轉變成另一種都會感的味道

(畢竟仙女是不會用腰帶的!!!!!)

我自己是偏愛單穿,但是老爺喜歡搭腰帶

(覺得他總是喜歡跟我做對XD)

你悶咧??

image.jpg

然後這套是週末去找老爺的時候拜託他幫我拍的

(沒有看錯唷!!!!麻煩他拍照是需要用拜託的(#`д´)ノ)

看起來貌似有那麼點愛的視角的味道

不過大錯特錯根本沒有!!!!!!

他老兄全程以一個不耐煩加不甘願加臭臉在10分鐘內速拍解決(´Д`)

因為這裡蚊子爆炸多的,說真的折磨他也是折磨我啦...

雖然畫面上雜草叢生的意境非常夢幻唯美

但現實就是我在草叢裡面待了不到2分鐘出來腳上被叮了好多包

(此時此刻都還在癢(´;д;`))

離開後我悠悠的跟老爺說,剛剛蚊子悶一定覺得我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一雙肥嫩嫩的腿插在地上動都不動任它悶大吸特吸(#`д´)ノ

即便如此,看到這系列鋼琴老師的宣傳照還是非常開心就是♥♥♥

再次瞞著老爺收納進未來沒有順利嫁掉的相親照寫真集裡~~

(是一個深思熟慮未雨綢繆的女子)

image.jpg

最後獻上我最喜歡也覺得最美的一張照片(●´∀`●)

被景深掉的效果有種迷幻朦朧的美感

果然人與人之間,男女朋友之間,好像都該這樣有點模糊失焦

才會覺得一切都很美好啊~~             (小照片大啟示這樣)

像我就是長期看老爺看得太透徹

就會常常很怕不小心失手殺了他這樣....哀...

(呸呸呸...現在是鋼琴老師不適合說這種話!!!)

 

 

穿搭資訊:

白色細摺洋裝: lueur (點字)

手鐲: momo's march (點字)

耳環: cor-date

帽子: ca4la

皮帶: DRESSCODE

鞋子: roger vivier (點字)

 

 

4. 阿吳最愛的中國風花草襯衫

image.jpg

我真的好愛買花襯衫唷(●♡∀♡)

不知道為什麼花襯衫穿起來就是特別霸氣特別有氣勢

大概是因為有帶點黑道大姐的風範吧哈哈哈    (在那邊亂說)

常常覺得想要氣場強烈的出現,抓出花襯衫來就對惹~~

例如一些談判或是參加前男友的婚禮等等這種都非常適合

周圍立馬就會有龍鳳在飛舞的感覺XD     (最好是)

image.jpg

image.jpg

身上的這件花襯衫是我前年左右在zara 買的

超愛它的配色,花花草草正好搭上現在頗流行的中國風

而且比較特別的是襯衫本人的草面積範圍偏大

相較於浪漫的小碎花反而顯得更時髦大器♥♥♥

雖然每次穿它都會覺得特別ㄏㄧㄠˊ掰(台語)    (囂張的意思)  

但仍然位居我的襯衫排行榜前幾名居高不下~~

(內心對它是真正的有愛)

image.jpg

image.jpg

夏天時私心很喜歡拿花襯衫來搭配白褲

(冬天當然就是從白褲換成藍褲或黑褲)

清爽又有型♥♥♥

真心覺得大家真的不用太害怕花襯衫難駕馭的問題

基本上只要有條白褲就像是握有關卡的通關密碼一般

任何看似難相處的衣服,遇上白褲就是會自動迎刃而解俯首稱臣   

像我本人說穿了夏天也是靠白短褲,白西褲,白寬褲在撐場面

覺得綽綽有餘(,, ・∀・)ノ゛     (得意)

只是說白色就是消耗品啦~~年年都需要不斷補貨滿恐怖的哈哈哈XD

image.jpg

image.jpg

因應夏天的逼近,這次挑選搭配的白褲是夏季專屬的麻料白寬褲

穿起來的型感覺有點像是褲裙~~

除了寬寬大大視覺很修身之外,麻料也非常涼爽透氣

絕對是夏天必須入手的重點單品之一!!!!     (請筆記)

畢竟再熱下去裸體都來不及惹-`д´-

實在很需要囤購一些舒服透氣的寬褲

不然還真不知道未來半年該怎麼度過(#`д´)ノ         (光想就好煩躁...)

image.jpg

image.jpg

另外這件很貼心的是褲子裡面還有做一層大約到膝蓋上的短內裡唷!!!!

所以我個人覺得不太會透

當然也拜託不要穿深色內褲這樣去挑釁它就是了-`д´-

(一路寫到這發現真正最該買的好像應該是一打白內衣內褲才對)        (羞)

image.jpg

image.jpg

最後的小彩蛋是來自lulu forst nightshade 系列的項鍊

偷偷的藏在領子下面飛揚著♥♥♥

(有注意到它的麻煩自己去徵信社應徵,他悶需要您敏銳的觀察力XD)

隱沒在花花草草當中,要特別用力看才會發現

不過呢戴飾品對我來說從來都是自己戴開心的,不是為了戴給別人看的

所以顯不顯眼倒不是我心中第一追求的關鍵

在說我也不是很喜歡自己身上的行頭在公司裡引起騷動來討論

不可否認躲在花草的保護色之下,讓我耳根清淨的度過了一天XD     (竊喜)

哈哈誰叫阿吳做人那麼浮誇總愛配戴一些尾牙在戴的飾品呢!!??

想不引人注意都很難...       (苦笑)

 

  

穿搭資訊:

花襯衫: zara

白色麻料寬褲: lueur (點字)

項鍊: lulu frost (點字)

鞋子: roger vivier (點字)

包包: LV

 

 

 

呼~~~一次分享了四套穿搭看的過不過癮啊~~

不知道妳悶最喜歡哪一套呢??

是說這次雖然照片的取得很容易,但我自己是寫文寫的快累掛了(´Д`) 

所以閒聊就等下次吧!!!      

覺得阿吳必須去好好進補一下身體惹哈哈哈XD

(年輕人身體那麼虛...)

 

 

那麼就以上囉\(^▽^)/       (揮手下降)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