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台北最近的天氣好熱吶!!!!

就是貨真價實的夏天來哀哀~~臨音音~~      (輕輕歌唱)

說到夏天,好像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大花特花

(我說的是花花草草的花不是花錢的花唷~~)

(覺得花錢是不分四季的!!!!)

所以我內心的花花狂熱份子也開始不安份的蠢蠢欲動著

逮個好時機立馬獻上一套花襯衫X花鞋的阿花穿搭給大家♥♥♥

希望妳悶會喜歡餒 (♡˙︶˙♡)           (雙手捧臉)

 

然後這次身上的單品除了花鞋是比較新買的以外,其餘都是一兩年前的舊衣服了~~

(又鞋子其實也不算新了啦...只是至少還算在今年買的就是XD)

最近突然有感我實在太愛買,買的速度常常跟不上穿的速度

於是決定要好好把舊的比較不常穿的衣服認真拿出來搭配一下~~

才不枉費當初花了這些錢 ヽ(´ー`)ノ         (覺得瞬間登大人變得懂事XD)

而且因為我向來是個不太追求流行之務實老派人

所以發現即便是舊衣服穿起來也完全不會有過時的違和感耶!!!!!

這時候就不禁覺得我還真是個集理性與聰明於一身的消費者呢嘿嘿 (‘∀’●)♡        (甩髮)

 

image

回想當初剛收到鞋子的時候約莫2月中有迅速發了一篇牛仔X花鞋的穿搭

(忘記請回顧----> (穿搭) LiLi Jan by Nikki 小花鞋的極簡牛仔穿搭術♥♥♥ )

大抵是利用鞋子來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覺得算是比較素的基本款搭配~~

這次則是要來分享微微進階版的花襯衫X花鞋給大家唷!!!!

其實有用點心思關注我的人應該不難發現
 
我雖然對花花單品情有獨鍾,但卻從來不是一個喜歡全身混搭的穿著保守人
 
於是看看自己的穿搭文,久了不免偶爾會感到有點兒小無聊~~        (咦...這樣說好嗎!?)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也幾乎沒有太被自己驚嚇到的感覺
 
反而滿貼近日常生活的~~
 
我想這就是我所追求的穿搭了吧 (●´∀`●)
 
image
 
(跳回今天的主題上)
 
私以為有點難相處花花悶要融洽不雜亂的組合在一起
 
首先必須掌握兩個關鍵大範圍的原則:
 
1. 全身上下有相同呼應的顏色
 
2. 至少保留一部分素色區塊在身上
 
如此才不會讓自己活像一個行動調色盤走在路上XD
 
(當然您追求一個調色盤的概念就另當別論了...)
 
image
 
像我這次設定的重點是由鞋子做為主軸延伸出去的穿搭
 
所以先分析一下花鞋上的顏色大致上有淺藍,深藍,紫色,桃紅,白色
 
故搭配上就鎖定這幾色來做挑選 (*°∀°)=3
 
image
 
避免過於眼花撩亂,捨棄繽紛的彩色花襯衫挑了個淺藍X白的透肌花襯衫
 
這件是我去年在DRESSCODE買的,還發狠一次包了兩色呢XD       (簡直瘋了 -`д´-)
 
說真的我對透肌沒有特別的迷戀情感,總覺得弄不好還會有些低俗暴露
 
不過呢透肌跟花結合在一起可就不一樣惹~~          (搖食指!!!)
 
瞬間跳級變的又有質感又高級哈哈哈
 
(顯示為我根本盲目的偏心XDDD)
 
image
 
然後因為上半身跟鞋子都花了,所以褲子就搭了素色清爽的白褲♥♥♥

私心好喜歡白褲跟花鞋在畫面上呈現出來的效果

乾乾淨淨的色調把鞋子襯托的更為亮眼 (●♡∀♡)

 

話說就在今年夏天我的白褲天靈蓋突然被敲開,一口氣瘋狂的買了四條白褲... 

由窄到寬分別是白色打折褲*1

白色微寬西褲*1

白色雪紡寬褲*1

米白色厚雪紡寬褲*1

燈燈燈妳悶有發現什麼嗎!!??

答案就是自從發現白褲不只能走貼身窄管這條路後,我的白褲蒐集之路就這麼樣的被開啟惹 (。’▽’。)♡

畢竟夏天真心是白色的天下吶!!!            (一穿上真的會回不去~~)

我是建議跟我一樣下半身比較有肉的女孩也可以發瞜咪一樣從白寬褲開始著手

不要硬是勉強穿上顯胖的白色窄管褲 (#`д´)ノ

(只能說瘦子穿白色skinny都會胖兩號惹,我悶又何必堅持嘗試呢....)

換個方向也能開拓出微胖女孩的白褲康莊大道~~       (覺得勵志!!!!)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來分享我的白寬褲穿搭給大家唷!!!!

(顯示為照片到現在都還沒拍...應該還有得等....)     (苦笑)

image

漆皮boy

穩坐我的愛包寶坐第一名♥♥♥        (價格也是穩坐第一....)

傳家之寶就決定是它惹~~~       

(言下之意勢必我以後非得生個女兒不可XD)

image

買名牌包不敢那麼聰明的說是站在投資者的角度

畢竟對我來說會買的當下第一時間絕對不會去衡量未來賣人好不好賣,會不會跌價這類的問題

直觀的就是我愛它所以我買它如此單純!!!!      

(也因為這樣我常常保卡都沒有認真留著...)

但妳悶也知道要買一個價錢驚人的包(我就是在說chanel)實在也不是兩三下就可以決定 (#`д´)ノ

大概就跟結婚一樣需要很多很多的理性,之餘也需要一股感性的衝動缺一不可XD

所以既然花了這條錢自然就期許要把效用發揮到最大啦~~  

(我承認我骨子裡流著菜市場的大嬸血液...)

於是經典款好搭配不退流行成了我買名牌的基本要求♥♥♥

事後發現通常這樣的立基點下買的東西未來也比較不會後悔是真的!!!!    (眨眼)

image

說到chanel,普遍最受大眾歡迎的應該是好照顧的荔枝皮紋

這點我也知道,但偏偏我最愛的還是羊皮跟漆皮XD       (覺得內心好叛逆)

喜歡羊皮散發的貴氣,同時也喜歡漆皮的個性 (●´∀`●)

噢...當然代價是這兩種皮質都有點嬌貴拍到丁就是惹....      (苦笑)

image

image

不過看看它背起來 有 多 美 !!!!!

不禁就覺得還是好值得吶♥♥♥

要我照顧妳一輩子我也甘願~~     (慈母眼神)

image

除了肩背以外,最近發現這種不大的包像這樣手拿著也好有氣勢 (´∀`)♡

大概也是黑色的關係感覺就滿俐落的!!!!

image

image

背袋收進去應該會更像手拿包

噢對了順便正式分享一下我的這顆boy是25公分的唷!!!!

(突然驚覺它雖然出現了很多次,但我好像從沒說過它的尺寸XD)

我自己是覺得25最美背起來也最適合我悶東方人的身型

當然28容量比較大比較能裝是一定的             (廢話!!!28顧名思義就比25大嘛....)

但以肩背小包來說我是認為有點偏大了~~

唉妳悶懂的就是放在身上看起來沒那麼協調哈哈哈XD

(請問講這樣是想得罪多少人!!??)      (冒冷汗)

總之建議想買的人可以直接靠櫃試揹看看最準,千萬不要只憑著網路照片或是聽說就衝動餒...

畢竟是筆不小的數目還是要謹慎小心吶!!!!        (叮嚀)

image

搭配花襯衫的項鍊百分之百是一門學問!!!!

要如何放置在已經夠花的衣服上不搶角也不凌亂著實不容易

看來看去就屬這條銀白色系的羽毛排列項鍊最為適合♥♥♥

image

image

此外特地選了momo's march的皇冠排鑽手鍊來搭項鍊

老實說藍色系我個人覺得比較搭同樣是冷色調的飾品

配上暖色調的黃銅色似乎有那麼點怪怪...

image

後來我漸漸發現穿搭衣服常常不那麼困難

但要把飾品配件鞋子包包悶和諧的融入往往需要花費更多的心思

妳悶也有同感嗎哈哈XD

(像我就是屬於那種穿衣服很快,然後搭配飾品鞋子需要動頭腦的人~~)

image

最後耳環是我的心頭肉----珍珠彎彎

私心覺得是款非常典雅又有氣質的耳環

也是momo's march裡被我列為必須珍藏的耳環之一♥♥♥

image

這副大概是我的耳環中最適合搭配花洋裝花襯衫的一副

以我那麼愛買花花單品來說

其實每次選擇飾品心中都會有點苦惱 -`д´-

畢竟花就已經夠花了,常常項鍊手鍊耳環不但都幫不到忙反而會顯得很累贅

在我的感覺是如果配件不能夠加分,那還不如不要XD

所以很多時候穿花洋裝我就直接不戴項鍊了...       (或是只戴一顆單鑽的項鍊)

但耳環我多半就會挑選珍珠的款式

色調簡單款式優雅大方不搶戲卻又有特色

覺得拯救了我衣櫃中滿坑滿谷的花花悶♥♥♥

推薦給同樣喜歡飾品的孩子~~

真心覺得收藏一兩樣珍珠單品必要時真的能讓穿搭更完整更加分

哪怕只是不起眼的小珍珠耳環

都能散發出淡淡的靜謐的優雅呢 (♡˙︶˙♡)

 

 

 

image

(這張好適合一種"老娘不屑要閃人了"的情境XD)

 

 

那麼~~~~就已上啦♥♥♥              (揮手下降)

 

 

 

穿搭資訊:

藍色透膚花襯衫: DRESS CODE

白褲子: ZARA

小花鞋: LiLi Jan by Nikki (點字)

項鍊: DRESS CODE

耳環: momo's march

肩背包: boy chanel

 

 

 

 

 

 

 *************************************************

★小吳透可★

嘿嘿嘿嘿~~~

那個...粉絲團人數默默破千了耶!!!!     (手指繞圈圈)

對我這種沒有花錢在買廣告也沒有很積極在發文的人來說其實已經相當心滿意足惹 (●´∀`●)

(覺得人生相當的與世無爭......阿密陀佛...)

於是就想說來辦個感恩小抽獎好瞜♥♥♥

算是謝謝大家一路陪伴我從0走到現在~~

image.jpg

image.jpg

禮物是我今年過年去日本玩的時候買的刷具組兒 \(^▽^)/   

本來是預計發日本遊記時再來抽

但眼看天氣越來越熱,還要發穿著羽絨外套的遊記不禁覺得也太詭異....

想著想著就有點懶的打遊記文了...         (不如就留到冬天再來寫好哩~~)    (賊賊笑)

索性就直接拿來當破千的小禮瞜~~

image.jpg

至於為什麼會挑上刷具組呢!!!!

單純只因為我很愛買刷具這麼簡單哈哈哈XD

想想我也不過就一張臉而已,哪有那麼多地方可以刷...

不過這大概就是一種蒐集病吧~~    

一種看到可愛刷具就想買的病 (´;д;`)

image.jpg  

然後上上面照片藍綠色系的是我自己的,上面這個粉紅花朵全新的才是要送給妳悶的唷 (´∀`)♡

(想說拍照拿自己的來拍,送人還是要全新才有誠意啦~~)

 

 

抽獎辦法很簡單~~只要在本篇文章按讚,並在FB分享這篇文章

最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就有機會獲得來自日本的刷具組噢!!!

(哈哈哈講什麼來自日本啦...一副多高級的樣子XD)

時間到5/25(一)晚上6點即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齁♥♥♥

 

祝妳悶中獎啦♥♥♥

 

 

PS: 沒中的女孩也莫氣餒,其實還有下一次機會噢!!!!(♡˙︶˙♡)

(是的~~我準備了兩份小禮物這樣)

 

 

 

 那麼謝謝觀賞

喜歡這分享就動手幫小吳讚+分享齁♥♥♥

一起讓更多人可以看見~~

love you all ♥♥♥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