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嘿嘿~~好久不見的instagram穿搭日記來瞜♥♥♥

回想上一次發穿搭日記還是HTC的舊手機呢~~

不知不覺換iphone也5個月有了(´∀`)♡

直到現在才再發instagram穿搭日記好像有點太混了點吼哈哈哈XD

 

是說真的無法把每日小穿搭都工程浩大的拍成穿搭文

(光是沒有攝影師就是個很大的問題惹....)

所以就簡單的重點式分享給大家摟 \(^▽^)/

全部有附上購買的資訊,有問題也可以再問我齁!!!!

希望妳悶會喜歡啦~~     (鞠躬)

 

image

牛角釦大衣: dresscode

毛毛圍脖: backstage

肩背包: boychanel

牛角釦大衣也是一個被我列為買50件都不嫌多的外套

(因為有點兒貴所以是50件不是500件唷!!!!)   (但50件明明就也很多....)

我私心非常迷戀經典的牛角釦大衣

覺得只要買對了絕對是個可以當作傳家之寶留給孩子的好東西♥♥♥

而且還不分男女都可以穿唷!!!!光想就超優惠搭 (*°∀°)=3

這件dresscode買的牛角釦大衣我個人超愛!!!

材質是輕薄保暖的羊毛,然後顏色款式都很經典     (姆指)

另外牛角釦本人也很有質感!!!不是看起來便宜廉價的那種

總之整體感覺就是很高級♥♥♥

大概也是有點年紀了的關係,會比較追求材質細節這些...     (怎麼有點感傷)   (淚...)

也真心建議大家衣櫃中務必蒐藏一件牛角扣外套

然後妳就會發現它可以陪伴妳很久很久很久♥♥♥

 

image

高領米白麻花毛衣: kashin

黑色手提包: 3.1 phillip lim

圍巾: Louis Vuitton

毫無疑問我本人絕對是白色毛衣控!!!!!

而且私心很偏愛有麻花編織的毛衣

沒辦法這就完全是我的菜吶!!!!如果還有灰色,墨綠色,酒紅色的話我應該會通通打包XD

(覺得好險沒那麼多顏色...)

不過大家千萬別小瞧了麻花這號狠角色....    (搖手指)

看似無害又可愛的麻花其實有個致命弱點就是非常容易顯胖 -`д´-

你想想嘛一堆立體繞來繞去的東西大範圍出現在身上是可以瘦到哪裡去呢是不是!!??

所以這件會那麼得我歡心就是因為它的麻花範圍很心機的只有中間區塊而已

如此一來整個人看起來就不會那麼臃腫摟 (●´∀`●)

然後素色毛衣最適合搭配花花圖騰的對比色圍巾了~~

喜歡像這樣穿得簡單卻又很有質感的搭配♥♥♥     (手指自己)

 

image

條紋上衣: club monaco

牛仔褲: ZARA

黑色針織外套: #nude

點點圍巾: ola

肩背包: boychanel

說到追求冬天的變化和時髦,投資在圍巾上面絕對比投資在大衣外套上CP值高出很多(●´∀`●)

畢竟真的質感好一點保暖的大衣通常價格都很不親民...

大概隨便買個一兩件就準備吃土了芭!!!!!

可是買圍巾就不一樣柳♥♥♥

不但價格平易近人很多,買個3-5條也都還在能力可負擔的範圍之內~~

(毛毛圍脖除外!!!!毛圍脖很貴哈哈哈XD)

加上圍巾不像上衣常常需要隱藏在外套裡面

基本上都是露出來的,所以視覺上相當有存在感!!!!!

換句話說就是即便穿一樣的外套,但只要圍上不同的圍巾就不太容易讓人發現沒換外套這件事

像我身上圍的這條點點圍巾就超級可愛♥♥♥

覺得搭上無聊的黑針織也能讓整體瞬間變的很活潑立體!!!

這是什麼呢~~~這就是圍巾寶寶的威力吶 (´∀`)♡

 

image

深藍長外套: 2143

毛毛圍脖: backstage

黑白蕾絲印花洋裝: dazzlingdazzlin

偷偷說這套是我參加公司尾牙的穿搭 (♡˙︶˙♡)

裡面的蕾絲印花洋裝我個人超級喜歡!!!!

大概是黑白色調的關係,感覺就不像一般的蕾絲那麼夢幻女人

覺得它是屬於蕾絲圈的龐克教母之類的角色哈哈哈  

有點個性然後還隱隱帶點復古味兒♥♥♥

所以我還刻意畫了個比較紅的唇色來搭配洋裝的氣場

順便圍上萬能的米白圍薄

其實如果梳個龐分貼頭的捲捲劉海應該可以馬上去演個上海灘

覺得偶爾滿足一下心裡的低調復古魂也還挺開心的呢 (●´∀`●)

 

image

內搭短T: lazybone

墨綠混色針織外套: ZARA

肩背包: boychanel

哈哈這是要去送洗衣服的穿搭XD

其實我真的滿莫名注重形象的...

除了去樓下的7-11偶爾會偷懶穿睡衣以外,其它不管去家裡附近的哪都會整理好自己在出門!!!!

畢竟我悶家這棟樓的戶數不多,鄰居間彼此都有印象

所以實在很怕邋塌出門在電梯裡被撞見 -`д´-   (覺得破壞形像)

雖然真的沒人會care我...不過其實也就是好好換個衣服在出門認真花不了多少時間吶!!!

又不是要從頭開始妝髮...

像這種家裡範圍的活動我最喜歡穿休閒的Tshirt加牛仔褲惹!!!

然後再隨便搭件針織外套就很得體瞜♥♥♥

PS: 墨綠混色針織外套的相關文章可參考

----> (敗家) 最近在ZARA,MANGO獲得的秋裝戰利品寶寶悶 ♥♥♥

 

image

內搭短T: lazybone

紫紅針織外套: backstage

肩背包: boychanel

和上面一樣的搭配只是換了外面的針織外套而已♥♥♥ 

這件針織的顏色我很喜歡 (♡˙︶˙♡)

覺得不是單純的酒紅色那麼簡單,還隱隱帶有點紫色在裡面

感覺比較偏向像是莓紅色~~

穿起來沒別的就是非常印肉顯白!!!!

老實說我雖然不算黑但其實也不是真正的白肉底

所以還滿愛挑選一些特別顯白的上衣外套來穿

建議同樣不是天生白的女孩兒不妨可以跟我一樣在顏色上多多著墨唷!!!

也是會有非常好的修飾效果(●´∀`●)

 

image

漸層條紋襯衫: uniqlo

灰色印字帽T: zoe karssen

手鐲: momo's march

肩背包: boychanel

每到裡拜五,我就是個偽大學生的裝扮XD       (噗....都自己在說)

大概是因為平常一到四不好意思穿的太輕便

所以裡拜五總會穿上最像徵隨興的牛仔褲吧 (´∀`)♡

有時後搭襯衫有時後搭毛衣...

總之牛仔褲是週五的基本配備!!!!不穿就會有種浪費了的感覺

(明明六日也是可以穿吶!!!但這種心情覺得只有上班族才能懂XD)

這天是真的輕便的很徹底....居然連帽T都出動了哈哈哈

不知道老闆會不會想說是哪個小屁孩走錯辦公室之類的...     (笑)

身上穿的灰帽T私心很愛♥♥♥

好像人老了又想穿帽T就會追求這種不要太花俏的低調字母帽T齁!!!!

然後單穿有點冷,所以裡面又搭配了件同樣休閒掛的牛仔襯衫

直條紋牛仔襯衫是在uniqlo獲得的好物♥♥♥

穿起來既率性又美麗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但這件真心非常值得放入衣櫃唷!!!!

推薦給大家 (●´∀`●)

 

image

灰色小高領毛衣: nude online

花花項鍊: Chang Mee 24:7

肩背包: boychanel

今年高領當道,所以我也很順應潮流的買了不少高領的上衣 (´∀`)♡

只能說我就是個相當做自己的人

流行到我喜歡的東西我就要大買,流行到我不喜歡的東西我也可以完全視而不見哈哈XD

這件在nude連線買的小高領毛衣我相當喜歡

除了是我心愛的灰色以外,還有一點就是穿起來顯得非常窄肩

雖然我平常沒有寬肩的困擾,但修飾效果永遠不嫌多吶!!!!!

(就像錢永遠不嫌多是一樣的道理~~)   (覺得很會比喻)

最怕穿了會讓身體放大兩倍的毛衣惹!!!!     (揮~~)

然後記得這天是跟老爺有個小小的晚餐約會,所以刻意搭了條花項鍊增加一點有在打扮的感覺哈哈哈

不然真心說灰色常常太休閒會讓人覺得像是要去樓下倒垃圾這樣

但搭上項鍊後我想隔壁的鄰居看到就不會在有倒垃圾買牛奶買報紙的錯覺柳~~

(其實鄰居根本沒在care我,是我自己內心小劇場有點多...)

建議懶得打扮又不好意思太邋遢的女孩兒可以參考我的項鍊耳環混淆視聽穿搭術噢!!!!

這招非常好用 (*°∀°)=3     (賊賊笑)   

 

image

羽絨外套: Eden park

圍巾: Louis Vuitton

肩背包: boychanel

羽絨外套衣櫃裡認真一定要有一件!!!!!

(真的就是一件就好可以不用多XD)

像是去年冬天很冷很冷的時後就超級實用

反之今年冬天很不冷就不太需要出場...

不過擁有一件仍然相當必須!!!!才不會有書到用時方很少的感慨~~

身上這件95%的可能是我的第一件也是最後一件羽絨外套    (覺得話不敢說的太死哈哈)

說實話大多時後即便在冬天我也是愛美放第一

所以穿起來有點胖胖感的羽絨外套實在不是我的菜  

(又台灣的冬天其實也沒冷到那種要命的程度)

但寒流來或是出國去比較冷的國家時就會發自內心愛上它♥♥♥

只能說真心冷起來的話,羊毛cashmere那些都沒什麼作用好嗎!!??

所以我相當支持大家投資一件保暖的羽絨外套來應付偶爾冷爆的冬天 -`д´-

像我穿羽絨的話基本上裡面都穿薄薄的上衣就OK了~~

一方面不會太臃腫,一方面也不需要再穿那麼多啦XD

不過脖子依然很重要,所以圍巾務必噢!!!!

總之圍巾+羽絨是我心目中的超強禦寒組合♥♥♥

 

image

羽絨外套: Eden park

毛毛圍脖: backstage

肩背包: boychanel

這個是圍毛圍脖的搭配♥♥♥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北極熊的感覺,所以我還故意搭了個熊熊的手機殼唷 (●´∀`●)

一種連手機殼都要跟衣服配對的堅持哈哈哈XD

裡面依然是薄棉T就超保暖

發自內心很怕冷的女孩兒可以內搭發熱衣噢~~

只能說羽絨外套裡面真的可以不用穿太多啦!!!!      (我是指在台灣齁...)

 

image

酒紅針織上衣: #nude

格子褲: karina

深藍風衣: dresscode

肩背包: boychanel

第一次在#nude試穿了身上這件酒紅針織上衣就念念不忘!!!!

長的確實滿普通的感覺到處都買的到

但穿起來不會刺很舒服這點實在超級加分!!!!然後又是我的真愛酒紅♥♥♥

於是假意問了問朋友的意見,然後以一種有在問沒在聽的態度堅持買下了它哈哈哈XD

(覺得我好欠揍...常常都問一問又不聽...)

不過我不後悔我是真心愛它♥♥♥

像這樣素素的衣服其實自由發揮性相當的高

不管是搭配圍巾或是項鍊都很好看 (♡˙︶˙♡)

當然還有牛仔褲或是格子褲也都好!!!!

我這天搭了深藍底白格線的格子褲覺得自己好像還滿美der~~       (已吐...)

 

image

橫條紋上衣: club monaco

橄欖綠長針織外套: backstage

肩背包: boychanel

今年愛屋及烏的把我對綠色的愛擴展到了橄欖綠上面

說到橄欖綠約莫就是一個要綠不綠,要土不土,要咖不咖的模糊顏色

偏偏我本人相當愛這種色調♥♥♥

所以默默在backstage陸續添購了橄欖綠的針織外套和長版毛衣

喜歡這種襯膚色的顏色 (♡˙︶˙♡)

(不覺得我這張看起來特別白嗎!!??)    (還是我自己自我感覺良好XD)

再來就是大家應該都知道我熱愛銅金色的飾品吧~~

而橄欖綠跟銅金色我只能說就是天生一對的絕配!!!!

隨便把momo's march放在橄欖綠附近就是一個"美!!!!!!"♥♥♥

推薦給同我一樣愛髒髒色調的人哈哈哈

春夏可以繼續把觸角伸到襯衫Tshirt上面唷 (´∀`)♡

 

image

可可灰色大衣: dresscode

毛毛圍脖: backstage

肩背包: chanel

認真說我今年冬天好像都沒有買過大衣外套耶!!!!      (嚇到倒退三大步...)

自己說出來都覺得不可思議...

想我一個這麼愛買東西的人居然可以整整一個冬天沒買新大衣未免也太詭異惹芭!!!!

(推論大概是因為這次的冬天不怎麼冷的關係,所以總少了種迫切想買外套的fu吶 (´Д`) )

不過雖然這樣我還是美美的過了一個冬呢♥♥♥         (覺得舊衣萬能!!!!)

追根究柢當然是因為平常買大衣都是抱持著要穿一輩子的心態在買

所以錢都相當花在刀口上,買的都是經典不敗的款式 (●´∀`●)    (眨眼)

身上這件也是去年的舊外套瞜~~

基本的灰色繭型大衣到了今年依然大愛♥♥♥

反覆變換搭配不同的圍巾就能變化出好多不同的感覺啦~~

所以誰說年年都需要買新東西

覺得只要投資對了其實可以省下很多不必要浪費的錢呢 (♡˙︶˙♡)

 

image

香蕉短T: ZARA

短褲: polo jeans

橫條紋長罩衫: karina

編織草帽: backstage

變形蟲手鍊: momo's march

肩背包: porter

是一個要跟小小孩去淺水灣玩沙的穿搭 (♡˙︶˙♡)

說到去海邊踩水,穿長褲是萬萬使不得吶!!!!!

之前有透露過我本人非常不愛洗長褲尤其是牛仔長褲這件事兒

所以絕對避免明知會弄髒的場合還穿了難清洗的衣物過去!!!!

像是這種全身必定會髒到非洗不可的活動我都一定是穿耐操耐洗的衣服褲子鞋子赴戰場

但身為女人也不能因為這樣就自暴自棄     (搖食指)

還是可以巧妙的利用可愛的藤編帽,造型短T,和比較有型的長板外套來分散一下隨便穿的注意力

嘿嘿~~我是否有成功的讓你悶覺得不會太邋遢呢!!!???

  

image

橫條上衣: club monaco

墨綠混色針織外套: ZARA

肩背包: boychanel

今年冬天在club monaco買到了兩件我超愛直接空降心目中排行榜一二名的條紋上衣♥♥♥

其中一件之前有發過穿搭文,請回顧---->(穿搭) 漢堡神偷吊帶褲♥♥♥ ---- (內附毛毛圍脖的小教學唷!!!)

再來就是我現在身上穿的這件!!!!

之後也會認真發一篇完整的穿搭噢敬請期待 (´∀`)♡

不過有點其妙的是這兩件都很薄出現在冬天其實羞跨怪怪

可是一穿上整個就是賴皮黏在我身上脫不下來只好逼我去結帳....    

只能說上衣本人材質舒服的讓人感動想落淚 

而且因為版型比較寬鬆穿起來就是有種慵懶隨興的美感    (我本人超吃這套)

這天趁著天氣不是很冷,搭上我同樣超愛的墨綠混色針織小外套

平常的我就真的是個這麼休閒的人吶 (♡˙︶˙♡)

PS: 墨綠混色針織外套的相關文章可參考

---->(敗家) 最近在ZARA,MANGO獲得的秋裝戰利品寶寶悶 ♥♥♥

 

image

灰色兔毛七分袖上衣: #nude

花花項鍊: Chang Mee 24:7

圍巾: Louis Vuitton

手鐲: #nude

肩背包: boychanel

身上的兔毛七分袖上衣曾經有介紹過瞜~~

請回顧---->(穿搭) #nude女孩----House of V 格紋褲♥♥♥

這次下半身換成了休閒的牛仔褲,呈現出來的又是另一種感覺

我很喜歡灰色的多變

就是要正式也可以,要休閒也OK~~覺得很好發揮運用 

然後有點擔心被大家識破我的懶人穿搭XD

所以就會故意再添加一些項鍊呀手環什麼的分散注意力嘿嘿~~

是說這條黑色花項鍊自從買了以後好常出現噢...

大概是因為冬天的毛衣針織幾乎都是素色的,就會讓我發狂的想戴大項鍊芭!!!

(覺得強迫症發作...)    (在地上發抖翻滾)

不過變換飾品真的可以巧妙的讓相同的衣服連穿三天不被發現耶~~

(有人在追求這麼嗎!!??)

希望有說服到大家一起來加入我over飾品的大家族~~    (擁抱)

 

image

漸層條紋襯衫: uniqlo

深藍長針織外套: 2143

毛毛圍脖: backstage

肩背包: boychanel

想請問我的穿搭跟手上提著兩包菜是否也算是種最新潮的混搭咧!!??     (搔頭) 

是說敝人向來奉行做菜也要很時髦的圭臬一直戰戰兢兢的走在小廚娘這條道路之上

每次去上廚藝課也會想說穿什麼衣服搭配圍裙比較美

是的沒錯!!!!哪間廚藝教室是什麼顏色樣式的圍裙我都瞭如指掌喲~~  

(也算是相當會放錯重點的一個人...)     (凡事都得要細細規劃才行!!!!!)

覺得千萬不能走偏跑到廚房大嬸那兒去!!!!!

(好啦至少現在還不行,再等個幾年一切誰會知道呢....)     (顯示為很沒有信心哈哈)

這天的行程是要去教朋友做菜也就是擔任小老師的意思

所以還是以簡單的褲裝為主穿梭廚房比較自如,看起來也比較專業大家說是不是!!!!

又情況如果是要露一手給男友來頓浪滿晚餐的話就可以穿個假先的洋裝這樣哈哈哈

總之看場合穿搭是非常重要的!!!!!      (推眼鏡)  

 

不過回想起來我每次做飯給老爺吃幾乎都是穿睡衣或是髒衣服耶....

(想說油煙弄髒剛好拿去洗哈哈哈XD)

這是什麼呢!!??這就是交往久了已無驚喜的老夫老妻吶!!!!        (歎)

關於這點請大家千萬不要向我學習... 

 

 

那麼就以上啦~~~

有問題在問我瞜              (揮手下降) 

 

 

PS: 寫完這整篇穿搭日記才發現,短短的5個月我是直接歷經了春夏秋冬的意思嗎!!!???

      夏至短褲短袖,冬至大衣圍巾羽絨外套...

      就說今年的冬天很詭異吶!!!!冷了又熱,熱了又冷的根本在整人吧...         (怒摔筆)

 

 

 

謝謝觀賞

喜歡這分享就動手幫小吳讚+分享齁♥♥♥

一起讓更多人可以看見~~

love you all ♥♥♥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