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939拷貝

上班工作和學生生活,毫不猶豫的我喜歡工作♥♥♥

雖然會嚐到許多不同的壓力和挫折,身心靈會被摧殘的不再像學生般天真浪漫   (有嗎?)   (還是只有我?)

但能夠支配自己的一切對我來說是幸福的(●´∀`●)

更開心的是開始從接受的角色轉變成了給予的角色

開始有能力可以給家人給自己更有質感的生活物質享受

這些都是學生生活所無法獲得的成就感!!!!!

所以除了年齡以外,老娘一點也不想重新回到過去哈哈哈XD

覺得學生時期就是一種青春的回憶,但做自己的主人支配自己的人生才是我這種控制狂所追求的~~

(說穿了就是不愛念書嘛......)

在此與所有上班工作自食其力的女孩兒悶互相勉勵一下

讓我悶一起認真工作認真玩樂認真花錢吧歐椰!!!!!      (搭肩搖)

 

講了那麼勵志的前言,為的就是要替我的敗家找一個合理的藉口哈哈

這就拉回到主題來說說耳環吧(●´∀`●)    

真心說我平常雖然不算是節儉,但也沒想到會開這條錢來買耳環耶...

年輕時總覺得相同的錢買包包買鞋子都划算很多       (一種面積比較大比較划算的概念)

不過老了(其實也沒有很老啦)以後想法真的會有所轉變

開始注重細節願意把錢投資在小小的精美的飾品上面

(當然包包鞋子也還是愛買,只是多增加了配件飾品而已!!!!我的蜈蚣包包魂是一輩子跟著我不離不棄的)

覺得即便有時候隨便穿穿,只要搭上厲害的飾品點綴質感就會瞬間大幅提升~~

馬上可以從睡醒去樓下買報紙的大嬸變成當今最火紅的休閒風格時尚達人♥♥♥

像我個人就常常平價的T恤牛仔褲再混搭個chanel包或是tod's鞋

私以為全身不用從頭到腳都很貴那樣反而會有點眼花撩亂像是暴發戶

反而一兩個重點帶出質感就好!!!

覺得是一種最協和沒有殺傷力的氣質美感(´∀`)♡

 

P1110780拷貝

今天的主角是要分享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小橘!!!!!!(●´∀`●)

首先不要懷疑是男人送的!!!!!我悶家老爺沒有那麼浪漫有情調

而且等值的錢他寧願買一串的Tiffany手鍊也不會買小小的Hermes耳環吧~~   

(我猜的!!!畢竟他其實也沒送我Tiffany...)        (淚)

私以為男生在送禮的時候全年最清醒,根本不會沒事送這種有頭有臉的大禮逼自己上絕路!!!

試想看看一開始就送Hermes往後送什麼都不對了呀不是嗎!!??

人的胃口只會被養得越來越大不會越來越小的

(就像紅包只有越包越多沒有越包越少的道理這般!!!)

所以這是我買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喇~~也正因為這樣覺得特別有紀念價值呢♥♥♥

但千萬不要把我想得太清高,我說過我是虛榮的女人呀~

如果有人看到此文麻煩跟我家老爺暗示一下我在苦等他的Tiffany~~

嚴厲的告訴他交往那麼久該送了啦時機已經夠成熟惹!!!!!拜託拜託謝謝大家(●´∀`●)

P1110781拷貝

說到Hermes肯定是每個女人心目中的夢幻逸品吧♥♥♥

我現在就不小心踏入這個圈兒實在有點擔心日後會回不去    (抖)

畢竟可不能動不動就拿9個月的中餐便當錢開玩笑吶!!!!!

身為未來好媳婦的代表(自己說)覺得應該趕緊調頭回頭是岸才對!!!!      (盤腿敲木魚)

不過買了都買了也不能怎樣呀~~

好吧我只能一邊沉浸在愉悅的氛圍寫文章一邊接受良心的火焰熊熊燃燒我的身心靈     (好煎熬)

P1120114拷貝

跳一下回到包裝上,耳環本身的配備很簡單

就是一個小橘盒子跟購買證明保卡這樣 

盒子打開裡面有塊絨布,上面釘著一對象徵Hermes的H造型耳環♥♥♥

另外還有附一個印著Herme字樣的小絨布束口袋

方便攜帶耳環出門的時候有個溫暖的家來裝著~~

P1110783拷貝

我入手的是白金配色的夢幻經典基本款♥♥♥

對於不便宜的精品類我一直都有自己一套非常堅持的購買原則

基本的就是希望可以不退流行長長久久的使用!!!!所以顏色款式上一定都要是最經典最百搭的為優先選擇

雖然我私心最愛綠色,但是現實來說它是我個人的偏愛不算是經典

然後黑色又太暗會直接跟頭髮融合在一起我不愛!!!!

至於灰色更不用說了它就不是一個適合耳環的顏色呀

只能說灰色的毛衣鞋子外套什麼都很美但灰色的耳環就像是弄髒       (覺得我根本是雙重標準吧!!!)

撇除了黑灰後結論我目標很明確的就是鎖定要白色!!!!

而且所有白色的東西都會髒都會黃就屬耳環不會耶♥♥♥

太神奇惹這一切不是天註定是什麼呢!!!!????         (左手背拍右手心)

P1120112拷貝

不過我這人真的也滿欠揍的

因為我從頭到尾就是出一張嘴說了我想要白色以後就沒有任何動作了~~

頂多沒事繞去sogo看一下有沒有而已可以說是非常不積極

反倒是我朋友很認真的在幫我找代購甚至出國都還幫我留意看看是否太感人          (流淚)

所以最後買到它也是我托我朋友的福哈哈哈      

我只負責出錢就帶走了我心中最想要的白色(●´∀`●)

但你悶不要看我形容的雲淡風輕好像很容易,其實打從我想買開始到真正買到中間約莫也是過了好幾個月

這是什麼呢這就是謎樣的Hermes啊!!!!!!!!

史上最隨緣不是你想要你有錢就買的到的降子有了解嗎!!???

P1120113拷貝

耳環單看正面很像是平面的其實不然        (搖食指)

如果你以為我會花錢買一個平平扁扁的H那就真的把我想的太淺惹

只能說要收服我的心沒有一兩把刷子還真的是沒有辦法低~~    (我的心可是鐵打的堅硬呢)    (最好是!!!)

P1120117拷貝

這副耳環其中一個成功吸引我的地方就在於它是立體的造型既可愛又有特色♥♥♥

我第一眼看到我朋友戴就對它一見鍾情

覺得此耳環也太有靈氣了吧是 仙 女 下 凡 !!!!

而且私心覺得簡簡單單的H很大氣

穿著正式時白色的耳環既優雅有又氣質,休閒穿搭時它又是個可愛淘氣的方形

不論顏色或是設計,幾乎不挑場合都可以配戴簡直可以說是耳環圈的完美情人吶~~    (喜)

P1120116拷貝

耳環的正面背面上面下面都是H字樣,側邊則是簍空的正方形

所以它整顆耳環不是薄薄的一片H而是一個正立方體的H形狀喲 (´∀`)♡

我挑的是白色搭配金色

扣除正面的白色琺瑯,其他邊框部分全部都是由金色所組成

是說這款耳環除了顏色有很多外,它的邊框基本有兩種選擇一個是搭配金邊一個是搭配銀邊

我本人是金色愛好者你悶看我所有的飾品就知道,幾乎清一色都是金銅色系

所以說問我不準我無條件推薦金色哈哈哈!!!!!

P1120119拷貝

此外另一個吸引我的細節是耳環的背扣非常有質感!!!!!並沒有因為藏在耳朵後面看不見就隨便

它是一片金色有一點點小厚度的圓盤,上面同樣刻著Hermes♥♥♥

P1110784拷貝

左右兩側凸出來的部分是拿來控制耳環的卡榫

平常沒按住的時候耳針是穿不進去的

要戴的時候必須要按住兩邊,然後等耳針穿進去後再鬆開就可以把耳環固定的好好的瞜!!!!♥♥♥

不覺得這個細節超用心的嗎!!??

私以為買了一副貴貴的耳環後面的背扣如果是塑膠片真的質感都沒了      (揮)

不要想說不可能還真的有大牌子的耳環背扣是塑膠片喲靜待大家去發現   

(我就不說了不要逼我當壞人,我不做壞人很久了屙屙~~)     (唱起歌來)

P1120123拷貝

嘻嘻外觀介紹完後來看一下我幫耳環拍的360度動作寫真集 

上面這張可以看出來耳環的背扣是有一些小厚度的歐

有沒有感覺就很貴♥♥♥  

(實際上也真的是很貴沒錯)      

P1120122拷貝

倒頭栽好可愛哈哈哈XD

P1120126拷貝

整顆四面都是H

要說低調也不算是很低調,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Hermes吧~~

P1120127拷貝

天啊即使已經買了一段時間了這樣重新再看一次照片還是覺得再次fall in love♥♥♥    (烙什麼英文!?) 

到底怎麼可以這麼美呢!!!??? 

而且白色真的好清新脫俗喲~~

覺得第一顆Hermes耳環選白色真的是一個相當明智的決定!!!!!! (´∀`)♡

就算以後不再買了也不會有任何的遺憾因為我已經有了最美的白色呀!!!!

 

看完耳環的特寫寫真後再來還是耳環的寫真XD

不過這次有我的人加入哈哈

其實這整篇就是一個小寫真集呀根本可以不用打字!!!!!       (想偷懶)

我拖了好幾個月遲遲沒發這篇文就是擔心照片太多詞很窮所以一直下不了筆~~

(真心說我寫文章真的很怕很怕冷場,這算是一種強迫症吧......)

P1120025拷貝

來看看實際戴在耳朵上的樣子♥♥♥

P1120024拷貝

P1120017拷貝

看得出來其實耳環佔地面積不大唷~~

只是因為是立體的所以看起來還是相當有存在感 (●´∀`●)

P1120016拷貝

P1110820拷貝

即便是頭髮放下來有些遮住耳環

若隱若現也有低調的美

而且白色算是滿顯眼的~~一個隱藏在頭髮裡的小小細節♥♥♥

P1110814拷貝

P1110813拷貝

這系列照片是我一拿到耳環當天馬上拍的

喜悅的表情寫在臉上完全藏不住♥♥♥

到這邊我不禁要說在現在起薪22K物價又高的年代,必須老實坦白我不是傳統的優良典範

老是分享著各式各樣的敗家清單給大家覺得以後會直接下18層地獄吧XD      (抖)

但是...如果認真工作不能把錢花點在犒賞自己上面,那麼每天從早忙到晚又為的是什麼呢!!??

我認同每個人的物質喜好不同,就像有的人喜歡買衣服買包,有的喜歡還遊世界,有的喜歡到處吃吃喝喝

無論如何總是有那麼個理由會成為促使我悶努力的動力吧~~

那麼一切的辛苦都將會變成是甜蜜的負擔

如果只是一味的賺錢存錢賺錢存錢,總覺得生活好像會少了點樂趣

所以我個人是滿支持在能力範圍內滿足自己內心欲望的 (●´∀`●)

P1120008拷貝

耳環搭配簡單的白tshirt也好看♥♥♥

P1120014拷貝

P1120013拷貝

投資精品我喜歡買適合我的可以天天配戴不挑衣服的款式

所以有些太秀氣的耳環看著雖然喜歡但畢竟我不是天天洋裝華服現身

以至於最後總是會理性的住手

P1120012拷貝

這顆耳環會讓我理制斷線一個很基本的原因就是它的造型簡單有特色之餘辨識度又高♥♥♥

平常搭配tshirt包頭也完全不違和

可以說是非常貼近我日常生活中的樣子,對我而言是可以天天戴的

所以心一橫就當作是生日禮物送給自己啦~~

P1120082拷貝

P1120081拷貝

這邊特別拍出耳環的立體感給大家看~~

就是超立體的正方體

然後我發現可能是襯衫藍色的關係,投印在耳環上讓白色的耳環變得好像淡藍色唷 (●´∀`●)

P1120079拷貝

哈哈突然想到一件幽默的小插曲

話說我跟友人常常會玩聰明消費者的小遊戲

就是丟心中的慾望清單然後聽聽對方的意見降子

(我悶的意見都是超認真要列為國家機密的那種意見唷不客套的~~)

記得那時候友人像被下蠱了一樣瘋狂想買一雙Alexander Wang的細帶涼鞋

但我一直跟她講鞋子沒穿過就買很冒險,而且感覺ZARA就會有賣類似款價錢不到1/10等等...

總之就像Alexander Wang跟我有不共戴天的仇一樣的攻擊它         (但它明明真的沒惹到我呀其實)

頻頻強調鞋子賣那個價錢不 合 理 不 科 學 不 o K !!!!!       (雙手用力打叉)

當下友人應該有默默佩服我是個理智的消費者吧~~      (甩髮)

結果殊不知好景不常,隔沒多久我就買了Hermes耳環

友人聽到價格以後瞬間感覺的出她眼神口氣中有點唾棄我的味道!!!!!

一定心想我憑什麼阻止她買鞋,然後自己卻拿可以買雙鞋的錢來買耳環之類的哈哈哈XD

(想想也是鞋子那麼大耳環那麼小,相較之下我才是真正不理性的人吧)

所以此耳環可以說是壞了我一世英明

自此之後的聰明消費者遊戲都讓我玩的很心虛,覺得我憑什麼玩我根本不夠資格我不配玩阿!!!!!!

(自暴自棄三個月)

P1160020拷貝.jpg 

直到後來有天我突然開竅了!!!!!

私以為在精品圈飾品包包鞋子的辨識度往往都會遠遠勝過衣服外套褲子

好比你背了Hermes包包人家看的出來,但妳穿了她悶的衣服外套人家就未必會認得瞜~~

(買這些是為了讓人家知道嗎??)

像我的耳環就常常在逛街的時候被店員指認出來超得意的!!!!

覺得時尚產業的女孩兒看到都會投以一種羨慕的眼光

瞬間即便我穿得很隨便也會立馬被提升到很貴的層次上面

就算逛完最後沒買東西店員也只會覺得是我不喜歡

而不會覺得我根本沒有要買的意思只是進去騙冷氣吹吹    (是我把店員妖魔化了吧但她悶沒得罪我呀)

結論是我必須要正式重申說我是聰明消費者的代表當之無愧呀♥♥♥     

(歷經三個月後信心重新建立)

P1160022拷貝.jpg 

最後面這兩張是老爺幫我拍的照片其他上面所有照片都是我一人獨力完成!!!!

(覺得我是否可以成立一人公司了自己畫妝自己綁頭髮自己拍照自己寫文章媽呀我還真是個獨立的孩子!!)

好啦大家可以根據我實戴的照片觀察一下耳環實際的大小

就參考看看瞜♥♥♥ 

 

 

好的好的看完我的白色Hermes再來看看其它的顏色吧~~

這些是我跟朋友借來拍的不是我的啦嘿嘿我只有白色一顆 

然後我要按照我自己私心喜歡的順序來分享XD              (超級不客觀)

P1150953拷貝

這張是用相機裡內鍵的什麼閃爍模式(??)之類的拍的

好神奇可以拍出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效果超酷der (●´∀`●)

P1150951拷貝

玩具模式的效果我也很喜歡~~

個人有點偏愛那種顏色很濃很復古的照片色調♥♥♥

P1150948拷貝

耳環顏色由左而又分別是藍紫X金色---淡粉X金色---紫紅X金色---白X金色

P1150940拷貝

這張顏色看的比較清楚~~

藍紫色好難拍,照片常常會很像深藍色或是黑色!!!!

但不是呀它本人是很美麗的藍紫色唷♥♥♥

P1150947拷貝

發現這個角度拍照也挺可愛的~~

(覺得自己有完沒完到底要不要開始介紹XD)

P1150942拷貝

心中的第一名是這枚藍紫X金色

會開始注意這款耳環也是因為看了朋友戴這顆被吸引到才開始關注它

噢噢然後我朋友是在澳門買的,價錢比台灣買便宜一些

有喜歡的人兒出國可以多留意看看,Hermes的耳環顏色都是很隨緣份的

不是乖乖擺在架上妳想要什麼色就可以買到這樣!!!!

P1150941拷貝

我自己有了白的,所以下一顆想要入手深色的

之前在復興sogo有看到深藍X銀色的組合

不過一方面我不喜歡搭配銀色,一方面也覺得深藍色雖然實搭但有些普通

考慮過紅色又覺得太亮太招搖

總之人家就是想要深色但又要是有特色的深色        (覺得我好煩條件一堆)

所以這個藍紫色是我心中現在最想獲得的顏色!!!!!♥♥♥

我要逼迫我朋友哪天要轉手的話一定要留給我XD

肥水絕對不能落到外人田呀~~       (搖食指)

P1150944拷貝

第二喜歡的是這個紫紅X金色

也算是比較濃的深色

它本人很美有點莓紅色偏紫算是一種紫色的變形

P1150943拷貝

我猜女生應該都會滿愛這色的吧~~

我覺得它雖然算深色系但不會像藍色黑色那麼沉重,又不會像鮮紅色那麼搶眼

算是個很有特色又好搭配的顏色

而且這種紫紅色會給人很活潑有朝氣的感覺

短髮的女孩兒戴一定超級美!!!!!!!!       (講著講著也好想要)

P1150946拷貝

第三名是淡粉X金色

我自己這樣排名給大家私心也太重惹覺得好不客觀

其實這顆淡粉色很有氣質很漂亮

我之所以把它排在我心中的第三名完全是因為我已經有了白色!!!!!!

白色跟淡粉色看起來真的非常相近,我自然不會再入手這色所以才放第三喇~~

P1150945拷貝

不然如果覺得白色太基本的話我超推淡粉色的!!!!!

就是淺淺的很溫柔又兼具代表女性的粉色

有種同時買了白色又買了粉色的錯覺哈哈哈XD

不過我是白色控喇妳悶知道的!!!!

總之咧喜歡淡色系的女孩兒我也很推薦這顏色噢♥♥♥

 

 

想看實品的可以直接去Hermes櫃上瞧瞧

這款耳環的流動性滿高的,隔段時間去巡一巡幾乎都可以看到不同的配色

(換句話說也是看到喜歡的顏色沒買,下次去就沒有惹的意思XD)

此外除了在櫃上購買的另一條門路是也能尋找代購,代購價大約是比專櫃便宜2000左右

在不然就是出國碰碰運氣自己買瞜~~

但我是覺得那麼剛好在國外買到想要的顏色應該是上輩子有燒香有保佑

因為Hermes史上最隨緣絕對不是妳想買白的就剛好有白的給妳買那麼簡單

(覺得隨緣程度僅次於jo malone的藍風鈴吧哈哈哈XD)

所以呀如果有follow的代購碰巧又有妳要的顏色其實真的就可以買了喇~~

(我承認我買東西有些衝動就是個爺兒耐不住性子等)      (花輪式撥瀏海) 

P1120089拷貝

我自己是覺得這款耳環滿適合女生做為對自己的小獎賞♥♥♥

或許是到了一個年齡送自己的小禮物,或許是工作達成了某個門檻給自己的鼓勵

當然也很適合男友拿來當禮物送            (這樣最好哈哈哈哈)

我教妳悶就是直接把此篇文章的連結貼給男友看,這樣他悶就會懂得該怎麼做惹!!!!

(但應該是因人而異畢竟老爺還是不會懂啊他是跟木頭)     (搖頭嘆氣)

 

 

以上報告完畢有問題在留言問我摟♥♥♥         (揮手下降~~)

 

 

 

 *************************************************

★小吳透可★

話說我一直是個用名牌用的很低調的人

就是不管背包包還是穿了什麼鞋都很不追求大家用高8度的音嚷嚷說

"這是XXX的耳環嗎??""挖這是XXX的包嗎??""這雙XXX鞋很貴吧!!!!"等等這類....

尤其覺得在公司發生這種事實在滿羞怯的....我乃低調之人呀!!??

 

結果前陣子有天下班我去上蛋黃酥的烹飪課

然後那邊的老闆在幫學員側拍照片的時候突然很認真的對我大吼"妳的耳環該不會是!!!!!"

當下我的額頭真的有默默冒汗

想說在這麼多婆婆媽媽大嬸的面前,大家來這兒學習圖得是什麼!!!???

不就是圖個給孩子老公健康的食材安心的用餐或是節省食物的材料成本等等嗎...

可以說是任何一毛錢都要錙銖必較算得清清楚楚

而我竟然斗膽買了副Hermes的耳環戴在耳朵上

換算下來中餐吃50元便當可以吃9個月吧我竟然把它戴在耳朵上!!!!!!!!

在勤儉的主婦圈我這種奢侈的行為根本應該要浸豬籠了吧!!!!            (有那麼嚴重嗎!?)

就在我心中暗自晴天霹靂小劇場的時候.........

 

老闆說"妳的耳環該不會是HONDA送的賞車禮吧!!!!!"

 

 

頭頂很多烏鴉飛過去大蓋就是這種感覺....                   

(到底剛剛在白擔心什麼呢男人根本不會懂呀我太高估他悶惹!!!!!!!!!!!!)

是沒錯啦單看H不只是HONDA連中華電信也可以噢!!!

不過這告訴了我悶男人就是男人,只會想到車子根本不會去涉略這些女人的東西

雖然安全的逃過一劫被婆婆媽媽浸豬籠的危機但其實心裡也滿不爽的

老娘買了貴貴的耳環竟然被說是HONDA的贈品.....

心情太複雜惹!!!!        (頭殼起火)     (明明上面才說自己低調的不是嗎)

image  

 (就是上面照片上這天!!!!想著想著全身又火了起來)

 

  

這讓我想到當初買耳環的時候就一直很擔心被我家老爺發現我是個奢侈的女人

心中還先模擬了1743個問與答準備接招

結果我默默戴了2~3個月他還真的都沒起任何疑心

完全沒問我耳環是不是新的??或是哪裡來的??或是價錢等等....   

(覺得這位先生是否也太不關心我了~~)    (又天下的男人大多都是這樣遲緩的吧!!!!)

直到有天他老兄偶然看到我放在桌上的Hermes橘色盒子才問我"妳有Hermes的東西唷!!!???"

鄧愣瞪愣我心想完蛋了來了來了這一天終於來了         (到底是什麼要來....)

但該來的總是會來,於是我就強裝鎮定淡淡的說"有阿...."

然後這個話題就結束惹........

然後這個話題就結束惹........

然後這個話題就結束惹........

因為很驚訝所以要說三次!!!!

老爺居然沒問是什麼東西多少錢巴拉巴拉這話題就這樣在一個簡單的Q&A下結束咧!!!!

顯示為他根本不好奇吧

要不然就是他發自內心覺得我就是個奢侈的女人買Hermes也無須感到驚訝

但這樣好嗎!!!!?????

我不是這種女人呀我想要好好解釋,不過解釋也是越描越黑吧....

想想還是做罷!!!!

算了算了看開點至少我人生中的危機已經正式解除

 

全身輕飄飄鬆了一口氣    

覺得以後買東西真的不用再自己嚇自己惹           (顯然膽子已被養大)

男人根本不好奇他悶心中也沒有一把尺

相信就算我說這是HONDA送的耳環他也不會感到意外吧!!!!

(可能還會比較好奇我為什麼要去看車!!!)       

(結果到頭來還在生這件事的氣)

 

 

 

那麼謝謝觀賞

喜歡這分享就動手幫小吳讚+分享齁♥♥♥

一起讓更多人可以看見~~

love you all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mes 耳環
    全站熱搜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