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我的天阿太振奮人心了!!!!!!!!!     (容我加100個金嘆號!!!!!)

LUISAVIAROMA 現在只要註明permanent(經典款)和ESSENTIALS(必備款)的商品

結帳滿500歐9折,滿1000歐85折哩(●´∀`●)

略看了一下絕對是買RV 和GG 鞋的最好時機

它悶兩家的permanent 和essentails 商品都相當有誠意,不是來亂的那種

包括我最愛的深藍方頭45mmRV 和裸粉方頭45mmRV 竟然都可以打折!!!!!

所以不多說趕緊送上我的清單先♥♥♥

折扣時間到7/18~~

不過最怕的是可以打折的商品後面變成不能打折,結論真的就是要買要快!!!

(不要懷疑國外網站是很 奸 詐 的!!!!)

至於買不到1000歐的就來我悶的社團一起湊湊看吧~~

目前已經成第一團囉\(^▽^)/

(FB搜尋---- 私藏衣櫥不私藏)

 

另外可能會有網友疑惑LUISAVIAROMA 這次的折扣看起來沒有先前的多

可是呢之前的折扣雖然殺很大,但超多好東西都被排除在外的(#`д´)ノ

也是一種看的到吃不到形同沒打折的狀態...

相較之下我覺得這次的折扣還比較實用

是真心能買到喜歡的東西而不是乾瞪眼那種...

直接送上我目前心中的兩大愛牌RV 和GG 鞋清單給大家♥♥♥

其中GG 有點讓我跌破眼鏡!!!!!

我買的是基本款的紅白配色,沒別的就是愛死     (幾乎每個周末都在穿)

不知為何它穿起來就是比別的運動鞋顯瘦跟時髦

我認真找也找不出原因,但相信我真心非常值得入手

而且它悶家的鞋就是以髒聞名     (是嗎!!??)

所以穿它出門完全沒有怕把白鞋弄髒的壓力

(畢竟本來就已經是髒的了哈哈哈XD)

有幾次不小心遇到下大雨都沒在怕...反正它再髒也就是那樣了...

噗~~~變相的超級貼心(♡˙︶˙♡)

然後呀我比較過GG 鞋絕對就是LUISAVIAROMA 打折買最優惠

前陣子斷碼斷的亂七八糟,現在尺寸滿齊的

好好把握機會吼~~~

 

最後也是最最最最重要的!!!!!!!     (用力筆記)

那就是我發現RV 的價格跟上次比竟然調降惹!!!!!!

(照片上是上次的價格,新的價格我有更新上去~~)

平均一雙便宜2000 左右差超級多的(●´∀`●)

換算下來我最愛的方頭45mm 85折完只要1萬6千多....

是不是嚇死人!!!!!!

(而且還是深藍,裸膚這種經典基本色,不是那些怪力亂神XD)

上次沒買的這次一定務必要跟上

上次買愛不釋手的這次也一定要再追加好嗎!!??

總之這麼好的機會不買真的太可惜了啦...

都快要比代購便宜6000了...專櫃就更不用探討了(´Д`) 

 

附上網址給大家:

逛逛LUISAVIAROMA 全站 (點字)

逛逛RV 全站 (點字)

逛逛GG 全站 (點字) 

 

 

ROGER VIVIER 

1. RV 銀釦平底鞋 (點字)

原價降價為455歐

image.jpg

2. 黑色方頭45mm (點字)

原價降價為525歐

image.jpg

3. 深藍方頭45mm (點字)

原價降價為525歐

image.jpg

文章介紹---- (穿搭) 喬妹襯衫的 day and night♥♥♥

文章介紹---- (敗家) 我的新歡深藍Roger Vivier ♥♥♥

文章介紹---- (穿搭) 就跟著我一起掉入軟綿綿灰灰藍藍的漩渦吧♥♥♥

 

4. 桃紅方頭45mm (點字)

原價降價為525歐

image.jpg

5. 裸膚方頭45mm (點字)

  image.jpg

裸膚這次有兩個,一個有降價一個沒降價

但老實說我看不出它悶兩差別在哪裡...所以不敢給大家下結論XD

請大家發揮偵探精神好好研究吧~~

文章介紹---- (穿搭) 迎接夏天的白色精選特輯♥♥♥

文章介紹---- (穿搭) Ca4la 毛球帽 X One Teaspoon 破褲♥♥♥

文章介紹---- (穿搭) 粉色長裙的浪漫♥♥♥

文章介紹---- (敗家) 終於買到ROGER VIVIER 夢幻裸粉瞜♥♥♥(附上我的RV清單和購買心得)

 

6. 黑方頭25mm (點字)

原價降價為481歐

image.jpg

7. 深藍方頭25mm (點字)

原價降價為481歐

image.jpg

8. 桃紅方頭25mm (點字)

原價降價為481歐

image.jpg

9. 裸膚方頭25mm (點字)

原價降價為481歐

image.jpg

10. 裸粉方頭25mm (點字) 

原價降價為481歐

  image.jpg

11. 黑方頭70mm (點字)

原價降價為525歐

    image.jpg

12. 深藍方頭70mm (點字)

原價降價為525歐

image.jpg

13. 灰方頭70mm (點字)

原價降價為525歐

image.jpg

14. 裸粉方頭70mm (點字)

原價降價為525歐

 image.jpg

15. 芭比粉方頭70mm (點字)

原價降價為525歐

 image.jpg

16. 黑U LOOK (點字)

(售完)

image.jpg

17. 淺粉U LOOK (點字)

原價降價為490歐

  image.jpg

18. 粉紅U LOOK (點字)

(售完)

  image.jpg

19. 白銀拼色U CUT (點字)

(售完)

image.jpg

20. 黑圓頭65mm (點字)

原價降價為525歐

image.jpg

同款還有灰色也超級美的噢♥♥♥

21. 黑圓頭平底 (點字)

原價降價為415歐

image.jpg

22. 紅圓頭平底 (點字) 

原價降價為415歐

image.jpg

23. 裸圓頭平底 (點字)

原價降價為415歐

image.jpg

24. 白鑽運動鞋 (點字)

image.jpg

25.裸粉鑽運動鞋 (點字)

image.jpg

 

GOLDEN GOOSE

1. 白底麂皮星星 (點字)

  image.jpg

2. 白底墨綠星星 (點字)

 image.jpg

3. 白底粉紅麂皮 (點字)

 image.jpg

4. 白底酒紅麂皮星星 (點字)

image.jpg

5. 白底金星星 (點字)

image.jpg

6. 白底銀星星 (點字)

image.jpg

7. 白底黑星星 (點字)

image.jpg

8. 白底紅星星 (點字)

image.jpg

9. 白銀底黑星星 (點字)

image.jpg

10. 白底磨砂麂皮 (點字)

image.jpg

           

 

那麼~~~~就以上啦(ノ´▽`)ノ♪         (揮手下降)

 

 

 

謝謝觀賞囉~~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