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至今我最看不懂的流行排行榜裡,寬褲絕對名列前茅XD

尤其是嬌小女孩穿我更是百思不得其解...

私以為寬褲就是個會壓垮人,高個變矮個...矮個變哈比人的東西到底魅力是在哪裡呢!!??

(直接把麥克風遞給les...)

我承認我每次看到寬褲穿搭照心中都會小聲嘀咕"就是照片好看而已,本人一定是矮死!!!!"    (尖酸嘴臉)

(沒錯我就是如此鐵齒之人)

所以放任寬褲從開始流行到現在我始終採取視而不見的態度~~    (相當任性)

 

又誠如上所言我是個如此排斥寬褲的人,好巧不巧偏偏身邊就有個超愛購買寬褲的les

(覺得上天很愛抓弄人...亦或是寬褲安插在我旁邊的臥底)

直到被les瘋狂洗腦半年後   (真的我悶10次見面她約莫有7次都穿寬褲吧...)

才開始放下心防覺得可以來稍微試穿一下♥♥♥

畢竟看到真人的穿搭可信度比網路來的高出很多吶!!!!!

而且我不得不說les真心是個非常能夠駕馭寬褲之人

雖然我很愛阻止她買東西,但舉凡是寬褲只要套在她身上我96%一定說"買了!!!!"

(並且我一定不會說les本人不高但穿上寬褲後整個視覺身高變178這件事XD)

 

終於終於耳根很硬的我本人在經歷千百回的洗腦後入手了人生中的第一條寬褲瞜 \(^▽^)/   

(放鞭炮慶祝) 

image

 

今天的穿搭是朋友幫忙拍的♥♥♥

原本約好要來我家做牛扎糖,然後看天色還有點亮感緊把握機會衝去頂樓拍一下XD 

覺得女生拍女生真心是最舒服的組合(´∀`)♡

心情很放鬆自在,之餘也不用擔心對方會惱羞或發飆哈哈哈

(正常人都不會吧!!!!!應該是只有男友老公才會為了拍照這檔小事兒大動肝火...)

難怪這次的照片我全都特別喜歡 (●´∀`●)

image

仔細看在我包包斜後方倒印著一個蹲著的女孩就是朋友本人哈哈哈

我一直逼迫她蹲低拍!!!!!      (不准把我拍成小矮人)

才會有今天一系列超模身材的照片噢♥♥♥

(覺得我臉皮已經厚到一種言語無法形容的地步惹....)

image

嘿嘿~~是否有點可愛呢今天♥♥♥

image

image

大家有發現我最近比較積極在嘗試一些新的穿搭嗎~~

其實一直以來我奉行的都是經典簡單的時髦準則

不太喜歡做太大膽創新的突破

畢竟我只想要穿得好看,不想要兩三年後回頭看自己的照片會產生驚嚇的感覺 -`д´-

所以太過流行性的單品向來不是我的購物目標

當然一方面也是有感自己不年輕了...

覺得錢更應該花在刀口上,而不是單單追求一時的快感這樣       (講著講著有點悲從中來...)

image

image

不過寬褲流行之久之猛烈,要完全不被感染是非常困難的

尤其逼人的是,有個常常碰面的朋友特愛穿寬褲又穿的特美

這就真的很困擾 (´Д`)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再說誰芭...)     (斜眼瞪向les)

所以終於在某天的逛街中我也淪陷惹~~

image

每次看les都隨便抓一件寬褲試穿就搞定

心想我應該也是可以迅速的買單帶走一條吧~~

殊不知在尋找寬褲的過程中才發現...買寬褲對高的人來說其實是有點難度在的 (´Д`)     (覺得坎坷)

首先先來聊聊寬褲好了

私以為寬褲穿起來最好看的長度大約是落在腳踝上面一點點的位置

露出細細的腳踝再搭配上高跟鞋,感覺就是胖子也會變瘦子 (´∀`)♡

可是偏偏我本人穿了幾件寬褲褲管都直接跑到小腿肚附近...

無敵詭異就算了...重點是還非常非常的顯胖      (大哭)

les毫不客氣說我"是農夫!!!!!"哈哈哈XD

(不知道為什麼聽了好想笑)

image

後來逛到#nude

我不死心不認輸的把店裡的寬褲全部試穿了一輪     (史上最強大奧客XD)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找到一條超適合我的完美寬褲♥♥♥ 

長度夠又是深色穿起來很顯瘦,而且材質不是正式的西裝布 

是比較休閒的針織質料~~

覺得算是多功能用途可以穿的體面也可以很隨興這樣 (●´∀`●)

image

不過壓死我的最後一根稻草毫無疑問是這條褲子可以搭配平底鞋!!!!!

說真的我無法花大錢買一條只能搭高跟鞋的褲子

覺得太浪費!!!!

天知道我一年中穿高跟鞋的次數10跟手指頭數的出來

(差不多就是婚禮*2+尾牙*1總共3天XD)

所以要是再買一條褲子專門搭高跟鞋的話,下場就是這兩樣東西大概都要擺到生灰塵了吧...

加上我雖然被瘋狂洗腦也還是保有一些些理智

覺得寬褲人生中大概兩條就夠了(冬天一條夏天一條)必須要特別精打細算!!!!     (撥算盤)  

(誰知道它是否明年就退燒了呢~~)

於是才精挑細選上這件萬中選一的極顯瘦寬褲♥♥♥

image

印象非常深刻當天試穿出來照鏡子的時後下巴都驚嚇到快掉到地上了...

本以為鏡子中會出現個比例詭異的矮胖子

結果沒想到卻相反出現一個又瘦又高的人!!!!!而且不要懷疑此人就是我本人唷~~    

不是我在誇張就連les看了都說我又變得更高了XD    

(順便說我可是穿平底鞋呢~~)

嘿嘿~~只能說選對寬褲就是瞬間從農夫變成名模     (超級得意) 

image

立馬來分享一下我的好喜歡寬褲穿搭給大家♥♥♥ 

image

發現寬褲真心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除了顛覆我"寬褲顯胖顯矮"的迷思之外,又再度顛覆了我對於"上寬下寬穿搭詭異"的迷思

現在只想大聲告訴全世界,世上最適合上寬下寬的穿搭就是寬褲本人惹!!!!!

image

初次要駕馭寬褲我試圖嘗試了很多種的排列組合

後來發現短版上衣跟寬鬆毛衣搭起來最對我的胃口♥♥♥

其中又以寬鬆毛衣最得我的歡心,覺得有種軟綿綿慵懶隨興的味道~~

image

又無論我怎麼排列,都排不出搭配寬褲會好看的外套 (´;д;`)

必須老實說寬褲搭大衣真的整個人比例怪爆惹....

關於這點我有找les討論過但好像也沒有結果

所以結論就是穿寬褲就不要穿外套!!!!     (覺得這也算是結論嗎XD)

取代的是穿厚一點的毛衣,然後在內搭發熱衣,之餘其它保暖配備圍巾帽子褲襪也都要全上這樣!!!!!

image

image

我今天就是一個除了外套以外,其它該有的都有的狀態XD

image

頭上的藍色針織圓帽有發文介紹過了~~

(請回顧---->(穿搭) LiLi Jan by Nikki 小花鞋的極簡牛仔穿搭術♥♥♥)

image

然後因為已經穿了高領,所以我就沒有再圍圍巾啦~~

替換上花花項鍊增加重點 (●´∀`●)

基本上我整個冬天脖子上不是圍巾就是項鍊,簡直可以說比夏天還要忙碌XD

image

不過容我強調一下脖子配件的重要性!!!!

私以為像冬天的毛衣阿高領阿等等...都是穿起來非常容易顯壯的東西....

覺得世上沒有女人想要壯阿 (#`д´)ノ     

(老娘寧可胖也不要壯...)    (應該兩個都不要才對巴= =)

胖好歹還有點肉肉可愛感,但壯就很容易變成金剛芭比的感覺我無法接受吶!!!!!!!!    (甩頭)

只能說我發自內心討厭聽到金剛芭比這四個字!!!!!!

誰敢這樣叫我我就要立刻封鎖他絕交....

(莫名氣到離題了...)

所以我只是要強調配件超級超級的重要!!!!

畢竟在脖子放上大項鍊或是圍巾之類的東西就會偷偷讓身體的面積去掉一半

而且焦點也很容易被分散掉噢XD

image

像這樣看上去很直覺的會先注意到花項鍊是吧!!!!!

此時身體手臂的胖瘦就自然被忽視溜 (♡˙︶˙♡)      (覺得我相當聰明♥♥♥)

image

耳環是簡單的H耳環♥♥♥

關於Hermes耳環也有發文介紹過瞜~~

(請回顧---->(敗家) 人生中的第一個Hermes (希望不是最後一個)♥♥♥)

說到項鍊和耳環,我的原則是一個大一個就要小

也就是一個誇張一個就要低調的意思

只能說耳朵跟脖子實在離的太近了...喬不好反而會覺得很雜亂

所以既然有了大花項鍊,當然就要配個小巧精緻的H耳環瞜♥♥♥

image

鞋子是我在內湖禮客clarks的outlet挖到的寶♥♥♥

那天想說下大雨就隨便逛一下,沒想到居然發現這麼時髦的牛津鞋兒

重點是價格不貴質感又超級好!!!!!二話不說帶回家 (●´∀`●)

image

牛津鞋向來不是我買鞋的第一首選

我的心中第一名是平底loafer從沒變心過♥♥♥

不過因為我個人非常愛穿黑褲襪,偏偏黑襪搭黑牛津又超美

所以牛津鞋只有黑色可以讓我買超過一雙XD

覺得不論搭褲子或是洋裝都有種中性小紳士的氛圍好喜歡 (♡˙︶˙♡)

image

再來是我的壓箱寶愛包phillip lim信差包♥♥♥

最近因為絕版買不到惹所以又更加深了我對它的愛~~

(哈哈哈誰叫我是個虛榮的女人呢~~)    (菸)

image

照片看起來感覺有點像寶藍色,但本人其實是偏向更有質感的深藍色噢~~

說到phillip lim,我最愛它悶家的包不單單有設計感還相當耐操耐用

有些包美歸美但非常細皮嫩肉難照顧有時後就會有點生氣 (´Д`)

尤其是遇到下雨天,都自顧不暇了還要保護包包根本超麻煩der!!!

然後自從買了phillip lim包後,它就默默的成為了我的雨天包XD   (這樣說好嗎!!??)

當然也不會刻意去糟蹋它啦~~~只是就真心很不容易受傷就是惹 (´∀`)♡ 

image

覺得做為上班族的通勤包大小很適中

不會像小包裝不了東西,但又不像大包那麼龐大佔空間

是一款內外兼具相當實用的中型包♥♥♥

image

image

肩背手提都OK

只不過上面的提把空間偏窄,比較無法用勾的

硬要勾會非常免強就是XD

但對我來說包包最重要的是要可以肩背吶!!!!其它我才不care~~~

特別喜歡它隨興帥帥的味道

很適合今天冷色調灰灰藍藍的穿搭 (´∀`)♡ 

 

 

 簡單分享一日的寬褲搭配給大家希望妳悶會喜歡瞜♥♥♥ 

 那麼就以上啦~~~~     (揮手下降)

image

(搭配一個掰掰的背影照片XD)

恩...猛一看是否寬褲讓人產生一種腿細到快斷了的錯覺!!!!!

這是什麼呢!!??這就是寬褲的魅力阿♥♥♥      (親一下)

 

 

 

穿搭資訊:

高領混色毛衣: Aroma

針織寬褲: #nude

包包: 3.1 phillip lim

黑色牛津鞋: Clarks

花項鍊: chang mee

針織圓帽: minis mode

耳環: hermes

 

 

 

 *************************************************

★小吳透可★

上次跟les聊天聊到朋友相處久了似乎會變的越來越像對方這檔事兒

事實證明好像真的會這樣耶!!!!!

當然不是指長像變一樣啦....       (沒有這麼神奇的事...長像天註定的好嗎!!??)

不過就是神韻,感覺,喜歡的東西貌似會變的越來越相像

像我認識les這一年多來潛移默化一直被她偷偷洗腦

破例買了寬褲就算惹!!!!!

上次約會竟然還認真跟她說"我今年的目標是要挑戰高跟鞋!!!!"

毫無疑問就是因為她每次都穿高跟鞋在我身邊晃呀晃的

久而久之我就被洗腦認為"高跟鞋又美又好穿"哈哈哈♥♥♥

(不可否認高跟鞋很美是真的,但關於好穿肯定是被洗腦XD)  

(覺得世上絕對沒有又美有好穿的高跟鞋,真正美麗的高跟鞋就是存心想逼死人!!!)

但les也是有說我耳根真心硬

花了一年多才順利洗腦我~~    (笑)

可是其實最硬最硬的應該是她才對!!!!!

私毫不受我影響愛上平底鞋耶打死不屈服哈哈哈XD

 

所以說希望今年能順利生產出幾套高跟鞋的穿搭給大家唷♥♥♥

已筆記為今年的新年新希望溜~~

 

 

 那麼謝謝觀賞

喜歡這分享就動手幫小吳讚+分享齁♥♥♥

一起讓更多人可以看見~~

love you all ♥♥♥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