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最近忽冷忽熱的天氣真心有點直接快把我給逼死!!!!!!-`д´-

畢竟我上上個禮拜就大費周章的幫衣櫃大規模換季惹...

所以基本上一些比較厚的衣服現在都處於一種有點難拿的位置...

(覺得我完全不想為了拿件毛衣翻箱倒櫃;然後再為了放件毛衣再翻箱倒櫃一次吶!!!!)

(請問會有人這麼勤勞的嗎!!??)

於是近期適逢冷天時,有點偷吃步就是穿春天的上衣然後在搭配風衣外套這樣XD

因為我家的衣櫃構造外套是單獨一邊掛起來的

這種設計缺點是有點兒浪費空間;優點則是無時無刻都有外套可以穿♥♥♥

應付現在一下夏天一下冬天的天氣算是綽綽有餘~~

 

說到衣櫃的換季,我總是會有個小習慣

就是一些比較薄的長袖上衣和針織小外套這類的單品

無論季節變化到哪我都會保留1/4的位置給它悶~~

做為冬天突然很熱,或是夏天突然很冷的緩衝      (覺得是在繞口令XD)

分享這個換季小秘訣給大家♥♥♥

只能說做人千萬不要那麼老實換季換的太徹底!!!!!

現在的天氣根本已經完全超出我悶能掌控的範圍惹阿(#`д´)ノ    

(其實應該也從來沒有可以掌控的時候哈哈哈...)

 

image

這張直接被我放在電腦當桌布了~~

(沒錯!!!!!我就是喜歡這種畫面中人小小的然後又在邊邊角角的照片 (●´∀`●))

image

嘿嘿~~今天的穿搭是在好美麗的八里拍的噢♥♥♥

至於八里有多美呢!!??

約莫就是美到一種老爺心甘情願幫我拍照的境界哈哈哈

妳悶也知道不擅長捕捉角度取景的人(手指老爺)就是要靠天然的美景才能拍出好照片嘛...

(又默默說起老爺的壞話來XD)

所以他先生佛心來第一次一直指揮我站哪裡拍,而且還容許我拍了幾個不同的場景呢!!!!

簡直就是天要下紅雨惹大家快逃!!!!!!

(又該不會是卡到陰了吧....)     (抖)

image

不過我其實也是很能體會做為一個攝影師的心情

真的當觀景窗的畫面很美的時候,會不自覺比較想繼續拍

像我每次擔任les的攝影師拍出來的照片不管是人還是景都極美!!!!

拍著拍著就越帶勁兒覺得攝影魂大爆發!!!!!(*°∀°)=3

我想溫刀老爺當下就是這種感受吧~~

(看來以後不該只讓他在頂樓拍的,應該要多多出走戶外才是!!!!)

(老爺表示: 完全不想...)

image

image

特別喜歡草皮入口處這顆橫躺著的樹

活像是個巨型盪鞦韆亂可愛一把的XD

覺得如果坐在這樹上拍婚紗照一定會超級美!!!!!

然後還要搭配浪漫的捲髮+花圈,最好在打個赤腳

一種森林中仙子的fu (●´∀`●)       (默默幻想起來了...一副已經要拍婚紗的樣子XD)

image

又既然是個八里郊遊踏青日

理所當然就是可以盡情跑跳的休閒穿搭吶♥♥♥

(覺得算是我的強項之一嘿嘿XD)

image

是說在下的穿衣哲學向來秉持"在對的場合穿對的衣服"這點

所以那種穿高跟鞋什麼的來親近大自然是完全不可能發生的事兒~~

(覺得草皮本人看到高跟鞋都會隱隱作痛XD)

而且老爺也不能認同這種怪異的舉動!!!!

只能說老爺是個比我更務實上100倍之人

(常常生日都想要送我床單,按摩機這類的東西...)

(當然也不是不好...但哪個女友會想在生日收到這麼不浪漫的東西啦.....)

看我穿盛裝去戶外只會嫌我丟臉而已....

於是久而久之我的休閒服tshirt就變的越來越多哈哈哈

響應我悶就是個健康路線的(愛吵架)陽光情侶檔兒♥♥♥             (攜手奔向陽光)

image

今天穿了條紋衣搭牛仔褲,十足休閒

這件club monaco獲得的條紋衣前後大蓋出現了不下314次吧!!!!

直接被我封為史上最舒服軟綿的條紋衣♥♥♥

每天都想穿~~

image

喜歡它側邊的弧形開衩,很修飾大腿

此外長度也是我最愛的中長版!!!!

覺得長版上衣真是世上胖子的唯一解答吶♥♥♥

可以蓋住屁股實在叫人太自在放心惹~~

image

然後!!!!!

換季至今,唯一還沒被我徹底封箱的一樣單品就是圍巾寶寶♥♥♥

不得不說我個人還滿依賴圍巾圍脖這類的東西

換句話說老娘就是個全身都能冷,唯獨脖子冷不得之人!!!!     (什麼人!!??)

有時候天氣不冷但就是微微涼這樣,我都會隨身攜帶LV的披巾或是這條毛圍脖出門

覺得就算突然變天而我穿的單薄也不用怕!!!!

脖子一暖就全身暖~~

不然就是批批掛掛當配件裝飾也挺有型的吶 (♡˙︶˙♡)

嘿嘿~~進可攻退可守♥♥♥

image

去年整個冬天最愛的毛毛圍脖就是這條來自backstage的毛圍脖♥♥♥

因為是素色的加上又是基本的米白色,所以搭配起來完全沒有限制

不論是休閒的穿搭或是洋裝配上它都超美!!!!!!

我尤其喜歡搭洋裝,就是有種有錢人家千金的豪華感~~

(而且是有質感的千金不是爆發戶唷!!!!)

image

說到毛圍脖!!!!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一翻兩瞪眼騙不了人

通常那種便宜的毛就是會完全寫在臉上"我很便宜!!!"

然後那種讓我一見傾心的毛臉上就會寫著"我很貴!!!"哈哈哈

像我買的這條就是一個小貴婦,好幾個同事都問我要不要5000!!!讓我得意到尾巴都要跑出來惹~~

所以它真心榮登我今年冬天的最愛♥♥♥

image

毛柔軟到紋理都看不出來撩~~

覺得脖子上就是圍了一圈軟綿綿的雲朵吶!!!!!      (低個頭就能立馬入睡~~)

此外私心很愛它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毛的顏色很高極自然

不是那種很假的死白;近看有點米白混微微的淺咖啡

整體超有質感♥♥♥

image

針織外套之前有介紹過瞜~~

(請回顧---->(敗家) 最近在ZARA,MANGO獲得的秋裝戰利品寶寶悶 ♥♥♥)

是說針織真正實穿的季節就是春天跟秋天吧!!!!

對冬天來說針織根本就無法保暖

現在季節交替之際拿出來穿剛剛好(●´∀`●)

image

鞋子是我超愛的黑色流蘇鉚釘莫卡辛♥♥♥

它是朋友在微風松高剛開幕的活動時手機連線幫我搶到的戰利品XD

特惠價約莫1000出頭算是個可愛的價格~~

好慶幸當初果斷的帶它回家 (。’▽’。)♡

image

除了流蘇鉚釘這些小元素很可愛之外

最值得稱讚的是鞋底非常軟Q

覺得腳底完全是踏在雲端的感覺~~

是我出外踏青挑選鞋子的第一人選    (姆指)

image

至於MBMJ筆電包是我先前在shopbop折扣時買的

花色好像是什麼紙風車之類.....         (年代太久我忘了~~)

當時不顧一切的挑了個跟我很不搭的淡粉紅色XD

是說我雖然不會把粉紅穿在身上,但舉凡周邊電子產品或是指甲油等等

反正就是除了衣服褲子外套以外的東西

私心就還滿愛小粉紅散發的夢幻氛圍♥♥♥

image

(收筆電的時候被老爺偷拍下來的豪邁照片XD)

image

也大概只有粉紅色的點綴

能讓如此man的姿勢瞬間都少女了起來吧~~    (有嗎!!??)

image

image

喜歡周圍充斥著可愛的小東西

好比拿出手機時有個精緻的手機殼

好比補妝時拿出個漂亮的化妝包

好比擦口紅時手上拿個可愛的小鏡子

好比下雨天能撐上一把繽紛的花傘

好比打開筆電的瞬間看見粉紅的鍵盤套

等等等等

只要是生活周邊的任何小細節都不放過

覺得比起新衣,新鞋,新包...身邊細細小小的美更能讓我發自內心的獲得滿足♥♥♥

(不過新衣,新鞋,新包是精神糧食,還是很重要的XD)

 

咳咳...所以說我的內心活脫脫就是個少女吶 (●´∀`●)     (羞)

 

 

那麼....就以上啦~~      (嬌羞揮手下降)

 

  

 

穿搭資訊:

條紋上衣: club monaco

牛仔褲: dresscode

墨綠混色針織外套: ZARA

毛毛圍脖: BACKSTAGE

平底鞋: minnetonka

筆電包: marc by marc jacobs

肩揹包包: boychanel

 

 

 

*************************************************

★小吳透可★
 

說到紙老虎的代表,覺得我根本可以高票當選 -`д´-

大家平常看我抱怨老爺八成想說我就是個不聽管教愛忤逆男友

老爺說一我就偏要做二,存心跟他唱反調的刁鑽女人是吧是吧!!!!

跟妳悶說大錯特錯呀!!!!

我也就只敢在他看不見的暗地裡(ex:我的部落格)逞強罵罵而已

實際上只要老爺臉色一變我連吭都不敢吭一聲呢 (´Д`)

 

活生生的案例我現在就來說給大家聽        (端杯茶)

話說拍照的這天老爺當著我的面不小心把我的寶貝GM1相機摔到了地上

看到當下超級超級的心疼...畢竟這台相機可是我的寶貝吶....        (覺得心在滴血)

然後他老兄摔了相機也就算了    (身為俗辣我實在不敢多說一句話)

居然還惱怒的說:"好煩....手上東西好多!!!!!"

"好煩....手上東西好多!!!!!"

"好煩....手上東西好多!!!!!"

"好煩....手上東西好多!!!!!"

敢情問這是一個摔了人家相機的人該說的話嗎!!!!!?????

難道你摔了相機是我的錯膩???是我害你東西很多手打滑就是膩???

不是我在說但常理都該先道歉吧....         

然後常理我就會翻臉怒吼你給老娘賠一台過來才是吧...         (覺得怒火燒到頭頂)

不過老爺既然身為老爺就不能用常理來判斷

而我既然身為紙老虎代表也是無法用常理來衡量的...

 

所以最終結論我什麼也沒說,完全沒有頂嘴或臭臉淡定的把相機從地上給拿了起來

仿佛時空凍結,掉了相機這檔事就像沒發生過一樣

如此俗辣又委屈的終結了這整件事.......

繼續我悶巴里的約會行程...          (淚)

 

後來找了家午茶店休息,逮到空檔我馬上line les狠狠的發洩抱怨了一頓 (#`д´)ノ

唉這是什麼呢~~~這就是情侶的相處之道吶...

發洩情緒無法解決問題,尋找情緒的出口才是最重要的!!!!!

阿密陀佛       (盤腿敲木魚)

 

 

那麼謝謝觀賞

喜歡這分享就動手幫小吳讚+分享齁♥♥♥

一起讓更多人可以看見~~

love you all ♥♥♥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