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呼~~~好久沒有來認真更新部落格的文章惹(ノ´▽`)ノ♪

最近偷懶都直接在粉絲團跟IG 出沒

不過雖然文章這趴神隱,但也是非常積極在粉絲團中分享各種好東西阿~~

尤其最近大家應該都瘋狂被我的唇彩文洗版吧!!!!!

沒辦法一換季就覺得全身上下所有的衣服配件彩妝全部都要重買一輪      (誰說的!!!!)

偏偏我本人又異常的迷戀唇妝,於是就忍不住好康道相報的四處宣揚惹(´∀`)♡   

改天待我把新添購的唇彩寶寶們全部都拿到手後再來發篇乾燥玫瑰的試色文吧♥♥♥

(深怕不會有這麼一天!!!!畢竟一直忍不住買不停好像永遠無法集滿(´Д`))

今天就先來跟大家分享一咖這陣子不離身的新歡小圓包囉~~

偷偷說為了不要破梗一直賣關子很小心翼翼的隱藏著它大面積露出

(是一個小心保護戀情的概念XD)

雖然日常生活照中還是有點藏不住啦~~~畢竟就常常揹在身上咩(。’▽’。)♡

但正式的介紹還是隆重的獻給了blog

主要是因為這次很特別的是還有爭取到阿吳專屬的包包折扣碼唷!!!!!       (得意挺胸)

買起來實在超級划算的啦CP 值爆高!!!!      

不囉嗦就先一起來瞧瞧這陣子黏在我身上的焦糖小圓包吧♥♥♥

 

image.jpeg

大家應該都知道阿吳是一個典型的小包控吧(●´∀`●)

(不知道的我現在也說啦~~~請好好記下來XD)

不管是在文章中或是日常生活中其實在我身邊很難看到大包包的蹤影

雖然身為一個長人駕馭大包包絕對具有先天上的優勢

但沒辦法我就是特別愛小包包嘛~~      (扭)

哪怕是東西不夠裝要擴增容量需加帶提袋

我也寧願加!!!!

多提一袋就多提一袋吧反正就是堅持要天天背小包包出門就對惹♥♥♥       

(莫名的堅持)     (覺得對小包包是真愛!!!!!)

image.jpeg

image.jpeg

所以在Beara Beara 的第一顆包理所當然的獻給了我最愛的小包包囉♥♥♥

偷偷爆料自從前陣子入手了chloe 的迷你灰色小豬包後,不只一次動念頭想要再打包一顆同款的焦糖色

(覺得一灰一咖囊括冷色調與暖色調堪稱最完美,任何穿著都百搭~~)

實在太醉心於它圓弧狀的外型和小巧卻耐裝的大容量

無數個夜晚好幾次都是左手抓住右手,右手抓住左手才忍下來沒掏出信用卡

畢竟說真的chloe 的價錢也不是可以讓人眼睛不眨一下就隨意包色的是不!!!???

好險經過n百個拖拉和忍耐,讓我前陣子在Beara Beara 發現了我的女神monita(♡˙︶˙♡) 

(沒錯正是我焦糖小圓包的時髦本名)

當下終於徹底解除了小豬包的包色危機警報,光速打包了焦糖色monita

image.jpeg

image.jpeg

從IG 上抓來了monita 的焦糖色(上)和巧克力色(下)給大家瞧瞧

是否超級玲瓏可愛完全寫了我的名字在上面♥♥♥

而且兩色我覺得都超時髦的!!!!!

大地色系就是永遠不會出錯的最佳選擇

內心揪結了許久,最後優先挑了比較春夏的淺焦糖

想說巧克力色就等秋天再來擁有它吧(´∀`)♡           (遮臉)

(沒有要放棄咖啡的意思!!!!)

(這個包色我可以不眨眼阿!!!!!)

image.jpeg

首先直接來看看大家最好奇的容量部分~~ 

我的包包裡裝了手機,行動電源,唇膏兩條,鏡子,零錢袋,悠遊卡夾,還有一串家裡鑰匙

這些都是我的基本配備缺一不可!!!!    

(行動電源更是直接如同我的生命哈哈哈XD)

雖然看似小小一枚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基本該隨身攜帶的通通都放的進去啦♥♥♥

唯一沒辦法放的是相機,所以當天需要用到相機的時候我就會額外提袋子裝這樣

另外常常會有周圍的朋友或是網友很敬佩我為何可以只用小包包就行遍江湖四處跑跳~~      (得意)

這就不得不說跟一般女生比起來,私心覺得我的東西算是還滿少的

主要是因為平常沒有補妝的習慣,所以少掉了化妝包這一袋就差很多

反正我補妝都只有補唇色而已,攜帶唇膏就好其他通通可以減免囉XD

image.jpeg

image.jpeg

當然除了本身東西少以外,耐不耐裝其實也跟包包的內裡設計有著很大的關係~~

我以一屆小包達人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小包包要中看又中用的關鍵就是裡面的空間絕對不能有太多隔層

打開儘量空空的最好XD

像是我的迷你小豬包翻開裡面什麼內裡也沒有,完全可以自由發揮塞的很扎實

所以看似很迷你但其實非常耐裝哩♥♥♥

這款焦糖小圓包也是一樣的道理,分成前後兩格就沒有多餘的內袋隔層了!!!!

因此同樣比看起來更能裝噢(♡˙︶˙♡)

我自己習慣前面那格拿來放一些口紅和悠遊卡,其餘就丟在後面那格這樣~~

image.jpeg

這天是一個下班完的約會小穿搭♥♥♥

偷偷說剛收到monita 的時候,內心是默默把它定位在休閒路線的

不過身為金牛座總是不會放棄任何可能,希望把每一分錢都能發揮上最大的效用!!!!

所以是的!!!!阿吳成功讓它融入了我的上班時間,成為一個不分平日假日都能隨時陪伴著我的隨身包(●´∀`●)

必須說雖然monita 有著一個比較輕快休閒的外型

但是稍微搭配一下私心覺得上班用也完全沒問題呢~~

image.jpeg

image.jpeg

喜歡monita 和花襯衫白褲擦撞出來的火花~~

俐落中又帶點英倫風味

即便是工作look 也能同時非常時髦喲(♡˙︶˙♡)  

 

 

穿搭資訊:

花襯衫: Massimo Dutti

白褲: Minis mode

包包: Beara Beara  (點字)

鞋子: Roger Vivier  (點字)                                        

 

 

連身花洋裝 X 焦糖小圓包

image.jpeg

今年突然像被下蠱了一樣非常的迷戀花花長洋裝(●♡∀♡)

大概是自覺已經過了穿短裙的年紀...這幾年喜歡長裙遠遠勝過於短裙   

(怎麼有股淡淡的哀傷...)

有認真follow 阿吳的應該有發現這件洋裝的曝光率非常高XD

就是平常約會看電影也穿,姐妹喝下午茶也穿,甚至參加朋友婚禮也在穿

登愣!!!!!不要在私訊問我惹正式公布答案它來自lovebabytwins

上次在IG 上面看到欣欣穿立刻火速約leslie 去店裡買單

只能說對於購物這塊我就是一見鍾情的衝動派♥♥♥

image.jpeg

image.jpeg

喜歡洋裝上面花花草草的配色

藍藍綠綠點綴著淺粉,淡淡柔柔的很舒服

覺得比起重口味的印花圖騰,這件是比較屬於文青的小清新來著

也是因為柔和的色調,所以即便是長袖在夏天穿也完全無違和呢~~

image.jpeg

此外裙子的下擺是我私心最愛的細結

它是拼接波浪的設計,有點類似魚尾無敵可愛der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的造型很修飾腿型,就是很顯瘦

而且也比較不無聊~~

推薦大家今年一定要來入手幾條下擺波浪魚尾這類款式的洋裝或是裙子唷(●´∀`●)

image.jpeg

image.jpeg

最後飾品配件上搭配了咖啡色皮帶,漆皮卡其色涼鞋和焦糖小圓包

走一個默默在身上安插很多土色調的呼應路線

完成今天活潑的野餐look (*°∀°)=3     

(真心覺得穿這樣超適合去野餐的啦!!!)

其實一直以來還滿喜歡運用相同的衣服或是飾品來挑戰營造出不同的風格

上次這件洋裝搭了小豬包和深藍RV 是微浪漫的都會女子

這次則是故意挑了涼鞋和皮質包來讓花洋裝走向比較戶外的氛圍

希望妳闷也喜歡囉♥♥♥

image.jpeg

(忍不住私心放上包包和兔丸的合照,是一個另類曬娃魔人的概念XD)

  

 

穿搭資訊:

花長洋裝: lovebabytwins

涼鞋: Sam Edelman  (點字)

包包: Beara Beara (點字)

帽子: Ca4la

 

 

花背心 X 刺繡牛仔襯衫 X 焦糖小圓包

image.jpeg

噗~~猛然發現三套穿搭竟然全部都有花耶(´∀`)♡

花襯衫,花洋裝,花背心

沒辦法阿吳就是個熱愛花花的女紙呀♥♥♥

說真的要花一個禮拜我是完全沒有問題游刃有餘的~~     (甩髮)

image.jpeg

image.jpeg

偷偷說我在穿搭上面雖然算是滿敢嘗試各種花俏的顏色

但對於布料這趴卻是非常的保守!!!!

像是無袖背心無袖洋裝等等的無袖都是我幾乎不會嘗試的單品

只能說露手臂就是我此生的罩門阿(´Д`)

(還是要去溶個手臂呀...這部位我實在瘦不到它耶...)   

(自爆自棄(#`д´)ノ)

不過夏天最逼人的地方就是會無限推出各種無敵好看的花背心!!!!!!     (氣)

到底叫我悶這種手臂肉肉的女孩該怎麼存活呢!!!!     (左手心拍右手背)

image.jpeg

後來被我發現最棒的解決之道就是外搭素色薄針織外套或是牛仔襯衫

如此一來不但可以偷偷遮個手臂也順便讓整體變得滿有層次的♥♥♥

image.jpeg

挑了件同樣是花刺繡的牛仔襯衫來搭配

之前有在社團大力推薦過這件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跟進了呢~~

飲恨沒買的拜託快來加入我們的社團 (點字)follow 最新消息吧!!!!

我自己這陣子很常把它當成罩衫來穿

因為長度夠,然後又不會太合身穿鬆鬆的有種休閒的時髦感相當美哩(●´∀`●) 

image.jpeg

image.jpeg

包包當然又是這咖最近的新歡♥♥♥

覺得很適合出外踏青的時候來揹~~

尤其駝色在夏天真的好亮眼,常常扮演著畫龍點睛的角色

搭配牛仔襯衫更是時髦到不行呀(●♡∀♡)     (愛心眼)

 

 

穿搭資訊:

內搭花背心: Zara

刺繡牛仔襯衫: BB Dakota (點字)

牛仔褲: AG jeans (點字)

涼鞋: Sam Edelmen (點字)

包包: Beara Beara (點字)

墨鏡: Tom ford

 

 

嘿嘿久沒發文一口氣就補給了大家三套是不是也算滿有誠意的呀!!!!

(很會找台階給自己下)

好啦~~~我知道我真的偷懶太久積欠太多文章惹之後會乖乖還債的請不要離我而去齁...    (抱大腿)

 

最後壓軸就要來公布阿吳的專屬折扣碼惹!!!!!!!

結帳時只要輸入"jujudaphne" 即享85折優惠噢♥♥♥

為期一個月的時間,不限品項可以用在所有的包包上面

當然monita 是一定要打包的!!!!      (肯定貌)

又我是覺得既然橫豎都要付運費了,不如就自己買一個也送男友一個吧(♡˙︶˙♡)

偷爆料它悶家的包可是也很得老爺的歡心呢!!!

此男子已經默默挑選好口袋名單也明示我惹哈哈哈~~

(由此可看出我就是一個凡事很容易想到另一半的好女孩阿!!!!)   

(可以自己這樣說嗎XD)

 

快點把握機會去逛逛找尋適合自己的包包吧(●´∀`●)

英文官方網站: http://bearabeara.co.uk/ (請點字)

中文官方網站: https://bearabeara.cn/ (請點字)

微博:  http://www.weibo.com/ bearabeara (請點字)

Instagrm:  http://instagram.com/beara_ beara (請點字)

至於不知如何下手的也莫擔心,這就貼心的附上教學給大家

裡面中文講解的非常詳細,相信我只要看得懂中文的都沒有問題啦~~~

一切照步驟做就對惹!!!!

購買教學: https://bearabeara.co.uk/buy/ (請點字)

另外阿吳應該也會在社團開包包的團購唷!!!!

有興趣的就趕緊來我悶的社團 (點字) 入座吧(♡˙︶˙♡)

 

PS: 然後!!!!!!就在上周Beara Beara 熱騰騰的推出中文官方網站囉!!!!!!! 

剛看有寄送中國大陸和台灣(●´∀`●) 

一切又變的更容易操作啦!!!!!

只不過這趴目前要使用支付寶來付費,信用卡結帳似乎還沒建構好~~

所以有支付寶的孩子請好好利用阿吳的折扣碼,怒買10個吧哈哈哈XD      (瘋狂)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