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突然想到上次有網友問我最近春裝添購了些什麼

認真想了一下才驚覺到自己好似真的是個買東西滿保守之人(´Д`)

老實說對於千變萬化的流行,我並不是那麼的勇於花錢嘗試

畢竟過季後看到它悶不動如山的躺在我的衣櫃莫名會覺得一陣煩躁 (#`д´)ノ

而且重點是買回家後如果有大穿個一季也就算了...

偏偏也沒穿幾次!!!!

更是覺得超想殺自己的...      (妳悶也會這樣嗎??)

所以人生在經過無數次的後悔後,現在總算是記取教訓惹!!!

覺得對於流行性的單品最好的應對方式就是挑選幾個適合自己的來小買就好

(切記價錢不能太貴...不然以後肯定會超後悔XD)

不過真正值得認真蒐集的還是必須是經典的單品才行♥♥♥

如此一來不但能夠小小的滿足一下內心時髦的靈魂

又能夠鎖住荷包把錢花在刀口上~~

可以說是真正的聰明購物狂來著 (●´∀`●)      (自己戴上皇冠)

 

這篇咧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心中的萬年不敗經典款必買襯衫

和今年絕對必須要擁有的潮流款平肩上衣!!!!

一次同時掌握流行與經典兩大元素

嘿嘿~~讓大家跟我一樣不失手的當個理性購物王 \(^▽^)/

 

 

經典款: oversize 牛仔襯衫

image.jpg

image.jpg

把心中的經典兩字頒發給牛仔襯衫絕對是實至名歸♥♥♥

每次出門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後,抓出一件單寧襯衫+牛仔褲立馬就可以一分鐘迅速時髦的出門

當然我本人就是以行動來立挺支持它

所以衣櫃裡可以說是深深淺淺的單寧襯衫應有盡有!!!!        (甩髮)

不過哩仔細盤點一下發現我的襯衫雖然囊括多種肉眼無法分辨的藍XD    (超鬼打牆)

卻滿一致都是微寬鬆的版型,沒有oversize 這一款的

於是今年的目標很明確的就是鎖定要來入手寬鬆可以當成外套來穿的牛仔襯衫 (●´∀`●)

(鷹眼搜尋)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上網小小做了一下功課,覺得oversize 單寧襯衫內搭白色素T 真心時髦到爆炸耶♥♥♥

感覺就是更隨興休閒

是說超愛Kate Bosworth 詮釋的寬鬆單寧

覺得她好適合這種西部的美式風格噢 (●♡∀♡)

可惜我的小腿不細...不然也好想嘗試這樣搭短靴的組合(´;д;`)    (淚)

image.jpg image.jpg

另外進階版的是搭配微寬的牛仔褲

今年這類型的丹寧褲也是超夯!!!!

總有預感像我腦波這麼弱的人過陣子一定也會買條類似的來穿穿XD

到時後再來分享給大家齁哈哈哈

(相當了解自己...)

image.jpg 

最後就來看看我的oversize 丹寧襯衫穿搭吧!!!!!

夏天無條件的選擇了淺色的單寧,比較清爽涼快 (♡˙︶˙♡)

image.jpg

image.jpg

自己很喜歡這件襯衫的領子,它是做圓領的設計

而且領口邊邊有做一點洗舊抓破的處理,帶點微微復古的風格♥♥♥

整件版型完全符合我的理想需求,非常的 寬 大

真心寬大到嬌小女孩可以直接當成洋裝來穿的程度!!!!!

換個角度來說其實滿性感的XD

是一種偷穿男友襯衫的感覺 >///<

也是一種另類戰服的概念!!!!     (挑眉)

我自己是覺得有時後穿的太過sexy 弄不好反而風塵味會顯得很重

未必能成功討男友歡心!!!!           (搖食指)

倒是像這種寬大襯衫微微露出肩膀鎖骨的還比較耐人尋味哈哈哈

(講的自己很懂一樣...我也只是猜測啦~~)

image.jpg

image.jpg

刻意在裡面搭了件細肩帶的條紋背心

(指名一定要細肩帶才會性感唷!!!!)

並且在襯衫下擺打個結收尾

形成巧妙的上寬下窄♥♥♥

image.jpg

image.jpg

落肩寬襯衫就是會自己很悶騷的無止盡滑落 (´∀`)♡

露出單邊的肩膀和鎖骨真心滿性感的

而且咧是一種比較沒有殺傷力的微性感

不像露胸露大腿露肚子那麼直接XD   

(偷偷說我好怕這種...)

image.jpg

image.jpg

想到襯衫打結這招也是神來一筆!!!!

一個小動作瞬間讓oversize 襯衫從XXXL縮小成S

不過咧就是下擺縮小而已完全不會影響到上面的寬大就是了~~

嘿嘿~~所以該露出的地方還是會照樣維持著小性感啦 (●´∀`●) 

拜託大家快點稱讚我很聰明!!!     (想邀功)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主體架構完後剩下就靠飾品來畫龍點睛啦~~

除了基本的耳環首飾外,私心覺得巴拿馬帽絕對是夏天必備的配件之一

(帽子介紹---- (穿搭) 淡水河邊的紅色小淘氣♥♥♥ )

簡單的穿搭加頂帽子馬上變的好有型哩(●´∀`●) 

image.jpg

image.jpg

算是滿成功的駕馭了我的第一件寬鬆牛仔襯衫♥♥♥

希望大家喜歡囉!!!!

也期待未來能再跟它碰撞出更多不同風格的火花啦 (ノ´▽`)ノ♪

 

 

穿搭資訊:

細肩帶條紋背心: nude online

淺藍牛仔襯衫: lueur (點字)

牛仔褲: AG

小貓鞋: Charlotte Olympia

巴拿馬帽: J.CREW

包包: chanel

 

 

流行款: 寬鬆平肩上衣

image.jpg

image.jpg

別的不說,今年一定要有的絕對就是我身上穿的這種平肩上衣!!!!       (務必務必務必!!!!)

打從在shopbop 買了第一件後從此愛不釋手

只能說我人呢胖歸胖,但很爭氣的上半身免強還算是個瘦子

要我露腿我是沒有,不過肩膀可是有的噢 (#`д´)ノ       (鼻孔噴氣)

image.jpg

(是不是我的肩膀還是頗能看der)

其實也不只是我啦...

一般東方人真心都比較容易胖在下半身

所以平肩上衣的竄起根本是世間所有人的解答

聽我的勸把胖的地方遮起來,大力把瘦的地方露出來這不是全天下都沒有胖子了嗎姆哈哈哈 (●´∀`●) 

image.jpg

image.jpg

這件lueur 的平肩上衣我在白色(點字)和條紋(點字)猶豫了好久 (´Д`)

但是因為先前在free people 買的已經是白色了

所以最終才挑了條紋的這件!!!!

不然選色障礙會活生生把我給逼到掉頭髮 -`д´-

不過咧如果是人生第一件平口上衣的話,我個人最推薦優先入手白色♥♥♥

白色整個仙氣超重,搭配上露肩真心美炸!!!!

是一個仙女下凡的等級~~

那要是像我一樣已經有白色的人,就可以安心的去邊邊找一些條紋這種變化款

總之平肩上衣今年買個5件都還不用剁手指啦!!!!

超過5件的話就是必須稍微節制一下惹哈哈哈XD     

(但手指還是持續可以留著)

(只能說我對平肩上衣真心有愛♥♥♥)

image.jpg

image.jpg

條紋的近拍長上面這樣

其中要特別推崇一下這件領口的部分

分成有鬆緊和沒有鬆緊兩塊

中間交叉V型的部分是沒有鬆緊的,然後兩側才是可調整的鬆緊區

所以穿法有大圓V領,單肩,和平肩三種 (´∀`)♡

害羞不好意思拉成平肩的女孩兒妳悶就是可以自然穿成圓V領那樣

只會微微露出一點顛鎖骨而已

我自己則是放很開喜歡拉成單肩或是平肩♥♥♥

image.jpg

說到這類型的上衣有個非常關鍵的挑選小技巧

那就是一定要找有鬆緊帶的才行!!!!!      (請筆記)

畢竟每個人的肩寬不同,有些人窄肩有些人寬肩

如果沒有鬆緊的話會挺刺激的...

不論是肩膀塞不進去或是太大直接滑落都很恐怖 (´Д`) 

挑選的時後一定要把這點牢記在心唷!!!!

然後我自己的話其實不喜歡整個領口都是鬆緊的設計

覺得比較沒質感...

私心偏愛像這樣鬆緊落在兩側的平肩上衣

真心會美很多♥♥♥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發現韓國今年好流行寬大袖子的上衣耶...

就是袖子異常的大又異常的長XD

剛開始還看的滿不習慣的,後來發現這種袖子其實有種很莫名的慵懶可愛感

才逐漸對它敞開心胸      (抱)

現在則是徹底愛上♥♥♥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袖子捲起來的樣子也好可愛♥♥♥

有點公主泡泡袖的感覺~~顯得手很細

(不過les 說她喜歡我把袖子放下來的樣子~~)

而且這件上衣!!!!!

好誇張時髦到能夠撐起我的小豬提袋耶哈哈哈XD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不是我在說,真的就是寫了我名子的衣服阿 (ノ´▽`)ノ♪

穿起來也太嬌羞可愛了吧!!!!

決定下次跟老爺約會就要穿這樣電電他!!!!

讓他知道老娘可不是好惹的     (握拳)

(但我有預感他不會理我就是了哈哈哈)

 

 

穿搭資訊:

條紋平口上衣: lueur (點字)

牛仔褲: AG

手提袋: 矢場味增豬排

鞋子: roger vivier (點字)

 

 

呼...發這篇文章的時後我人已經迅速的快閃到台中小旅遊啦 \(^▽^)/

這次是跟老爺全家人的家庭之旅

(莫名的相當融入在別人家XD)

不知道台中天氣如何好緊張

反正打包行李的時後我是順道攜帶了好涼爽的喬妹襯衫跟牛仔襯衫

覺得台中的太陽儘管放馬過來我 沒 在 怕

 

哈哈有時間的話再分享小穿搭給大家囉♥♥♥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