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76.JPG  

8/28 Mytheresa 折上折是何等重要的大事 (ノ´▽`)ノ♪

畢竟原價就比專櫃先便宜一層了...折扣又再便宜兩層

更不用說折扣再折扣啦!!!!!      (激動)

內行的都知道這種大日子熱門商品可是手慢就搶不到尺寸惹!!!!!!

所以我平常都會在折扣區流連逛逛做點功課,然後把喜歡的先點愛心放入欲望清單裡

等到折上折就可以搶先拔得頭籌迅速完成結帳~~      (聰明吧!!!!)

(便宜沒搶到真的是會氣死!!!這part 我都是以生命再競速的XD)

 

今天就不私藏的把我的折扣區清單跟買過的單品分享給你們喲♥♥

大多都是彌補我在韓貨上無法被滿足的胃口

鞋包是我固定會在電商買的

另外一些浮誇美麗的洋裝我也很愛買!!!!!    (以一種蒐集的姿態)

然後這次私心還鎖定了好幾款俐落的格紋西裝套裝

原價都貴貴的,想說折上折似乎可以來入手看看(●´∀`●)      (嘻嘻)

我本人就很愛一整套的整體感啦~~~

 

Mytheresa 折扣區 (點字)額外7折

活動時間: 8/28(三)早上6:00 - 8/31(六)早上05:59

活動地區: 亞太,美國,英國站

注意事項: 折扣區額外7折 (不需要折扣碼,結帳時自動顯示)

*免運時間: 台灣時間8/29(四)早上6:00 - 9/2(一)早上05:59

 

特別要說mytheresa 上面看到的價格是不含稅的喲~~

稅金的部分需要到台灣支付!!!!!

鞋包大約抓12%,衣服大約17%,但這都是大概區間,有可能再高或低一點

所以初步算價錢的時候要記得加進去齁~~~

然後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有結合到免運優惠,所以買不滿800歐的可以等禮拜四在買

省掉運也是差很多捏(*°∀°)=3 

但我本人身為一介愛買的mytheresa VVIP,當然是早就有不限金額免運的資格囉!!!!

所以禮拜三我就先走一步啦哈哈哈XD    (好討人厭唷...)

 

 

鞋包類

Acne 短靴 (點字)

IMG_5943.JPG

這雙有尺寸趕快先結帳就對了!!!!!

跟我去年買的那雙同款但不同皮質

IMG_5989.jpg

 我的是滑面皮革,折扣款是類似荔枝皮,感覺比較軟(??)

一樣是尖頭,前面有金屬,實在不敢相信這麼經典的款式可以折上折耶!!!!!

初算下來7700左右不買真的會後悔噢!!!!!

快要秋冬了靴子趕緊先準備好啦~~

IMG_1756.JPG

IMG_1785.JPG   

IMG_8541.JPG

搭裙搭褲都好看捏♥♥

 

ROGER VIVIER 銀色尖頭chips (點字)

IMG_5934.JPG

金屬感的銀色未免也太時髦了吧!!!!!     (眼冒愛心)

這雙我有酒紅色跟淺藍色,太愛了所以包了一深一淺兩色

我覺得它穿起來很修飾腳型,而且比圓頭的chips 好穿非常非常多!!!!!

IMG_2511.JPG

IMG_2518.JPG

我的腳板算寬,但穿它很修飾腳型不會扁扁塌塌的

尺寸我一樣是拿正常碼38.5

(它們家我很一致都是這個size)

網路上有傳說這雙可以小半碼,但我跟Leslie 討論過都認為小半號夏天穿會太緊

只能說RV 鞋就是很摸不透,可以的話找時間去專櫃試試看還是最準滴(♡˙︶˙♡)  

 

the row 白色踝靴 (點字)

IMG_5947.JPG

一直覺得這雙的鞋型好優雅唷♥♥

看起來相當高級,就是可以搭配西褲跟窄裙    

(上班族的私心非常明顯)

還有一些飄飄系列的長裙也很好看喲~~~

白色就自然會有種清新感是黑色無法取代的

所以即便有了幾雙黑靴,內心仍然還是滿想要來一雙白的短靴(´∀`)♡ 

 

BALENCIAGA 尖頭鞋 (點字)

IMG_5952.JPG

猶豫這雙很久了(´Д`)

發現折上折就是很容易讓人失心瘋,把一些在要不要買那附近徘迴的通通掃進去要耶XD 

但我這款其實是最中意漆皮金logo,不過Leslie 說她覺得原皮比較不會太兇狠

外加折完價格又很好,頭真的好痛... 

(真希望可以中樂透讓買東西不再需要有任何糾結哈哈哈)

 

BALENCIAGA 尼龍腰包 (點字)

 IMG_5953.JPG

這顆折上折的價錢有點不可思議的便宜!!!!!

外加我剪了一頭很適合休閒服的短髮

就還滿想來入手一顆腰包滴(*°∀°)=3

感覺搭配衛衣或是T-shirt 都帥帥又可愛可愛的~~~

說真的如果跟我一樣想追個小流行又不想花大錢的,很推薦利用折上折買

算下來才一萬出頭耶!!!!!還是BALENCIAGA 呢!!!!!         (嚇歪)

還可以跟老公共用呢!!!!!多划算阿!!!!!

(假裝買送老公再自己拿來用,懂???)

(不好意思說我還滿常用這招的,算是一舉兩得的好策略XD)

 

chloe 灰色中號nile 包 (點字)

IMG_6192.JPG

GOD!!!這三顆是天菜等級的包款加上天菜等級的顏色耶(●♡∀♡)  

不要懷疑,折扣再7 折算下來的價錢真的會吐

黑色中號 (點字)折完含稅金大約25000

灰色中號 (點字)折完含稅金大約25000

淺焦糖小號 (點字)折完含稅金大約23000

含稅價超級便宜!!!!之前有在觀望的可以買了啦~~~~

怎麼才一開始就那麼精彩好恐怖唷(´Д`)  

 

Acne 黑色皮革小錢包 (點字)

IMG_6193.JPG

這個含稅大約2900 台幣,算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首選吧♥♥

同款紅色 (點字)也很可愛

小資女可以趁折上折來買一顆喲~~~

感覺放在小包包裡嘟嘟賀!!!! 

 

 

衣服類

Self-Portrait 小碎花波浪上衣 (點字)

IMG_5933.JPG

受不了這件根本寫了我的名子!!!!!!!

肩膀的波浪跟袖子的縮口都好可愛唷(´∀`)♡

搭配上那些小碎花,不囉嗦直接放入購物車啦~~~

 

Zimmerman 蕾絲綁帶短上衣 (點字)

IMG_5936.JPG

之前都是買它們家的洋裝跟裙子,上衣還沒有買過~~

想說這件可以搭配一些高腰裙或是高腰短褲

看起來腿肯定超長♥♥♥

噢!!!!!然後類似這樣綁帶的我有買它們家一件洋裝

超級可愛餒所以推斷上衣肯定也很美啦(●´∀`●) 

 

ISABEL MARANT,ETOILE 波浪上衣 (點字)

IMG_5942.JPG

哈哈又是寫了我名子的乖乖系列衣服

應該說有點小波浪宮廷感的元素都很容易打中我 

覺得就是搭褲搭裙都很有氣質呀~~

(然後我承認我本人有點在追求乖這個字沒錯XD)

 

Acne 灰粉帽T (點字)

IMG_5941.JPG

看了100年都沒買的帽T 就等折上折啦!!!!!

覺得買東西其實就是一股衝動

想要擁有的衝動或是價格便宜的衝動XD

像我個人是有點無法接受在帽T 花太多錢,所以始終沒有買過這件經典帽T

但打折成這樣就順手放入購物車囉(*°∀°)=3 

 

BALENCIAGA 高領毛衣 (點字)

IMG_5927.JPG

很明顯我已經開始在著手為秋冬做準備惹!!!!     (遮臉)

反正現在先買起來最慢也是2-3 個月後就能穿啦~~~

順便趁機跟一下BALENCIAGA 的字母熱潮(´∀`)♡ 

 

ISABEL MARANT,ETOILE 淺灰格紋西外 (點字)

IMG_5924.JPG

這套格紋西裝很可以包一套耶♥♥♥    (褲子的連結放下面)

我自己很愛灰色調的西裝,就是感覺非常時髦又聰明

再搭配上一副金框或是黑框的眼鏡完美!!!!

咦發現是不是因為我常常打扮得很聰明,所以大家都以為我很聰明阿XD

果然穿著還是騙得了人的!!!!

(這故事告訴我們不夠專業也要穿得很專業才行~~)

 

Ganni 粉紅格紋西外 (點字)

IMG_6196.JPG

把這整套存在欲望清單很久了~~         (大概住了半年有吧!!!!)

準備趁此一次拿下(ノ´▽`)ノ♪ 

粉格在西裝圈算是比較進階版的配色,入門款建議可以先從素色會是灰調咖啡調開始

至於內心有點小悶騷的,我覺得單買西外或是西褲選一樣自己搭也行耶~~

應該都會滿有重點的(●´∀`●) 

大悶騷跟我一樣的,當然就是包套阿XD

 

BURBERRY 經典風衣 (點字)

IMG_5945.JPG

它悶家風衣沒有折扣我也是買不下去(´Д`) 

不過真心說跟專櫃價差是真的很大!!!!!

少說都有個7折左右

難以相信這麼經典的顏色可以折上折耶...

有尺寸就衝了吧!!!!!

 

Acne 經典水藍毛海外套 (點字)

IMG_5928.JPG

怎麼可以有這麼多的經典好料在折扣區呀!!!!!!

Acne 這款長版毛海外套基本上在冬天是非常難買到的小碼的

建議大家就是提早準備買起來放♥♥♥

 

Self-Portrait 澎袖抽繩洋裝 (點字)

IMG_5925.JPG

齁趕快把它放入購物車,這件我有買超級可愛的啦(●♡∀♡)

它的腰線做得比較高,有點類似娃娃裝的概念,穿起來很顯腿長

我自己去年冬天是內搭黑襪跟樓上Acne 的尖頭靴      (你們想像一下XD)

然後外面再套駝色大衣,時髦又可愛

總之我激推~~~

買完還慫恿了Leslie 一起加入呢♥♥♥

 

Self-Portrait 斑點印花露單肩洋裝 (點字)

IMG_6189.JPG

好喜歡這件一邊露肩膀一邊澎袖的設計

簡單又很有造型感耶~~~

它們家我滿建議follow 設計師的IG 帳號

會比商品照生火很多,我常常被燒的體無完膚(´Д`)  

但就也更容易花錢啦!!!!!!

(這樣還是不要follow 好了...一個逃避的心態XD)

 

Ganni 小高領碎花洋裝 (點字)

IMG_5932.JPG

不好意思啦這件我也有買      (遮臉)

同樣很愛要推薦給你們!!!!!

它的碎花很高級,袖子是做有點半透明的設計

照片不明顯,可是肩膀那邊其實有滾一層小波浪唷♥♥♥

再加上這種半領,就寫我的名字啊是不!!??

下半身我覺得秋冬很適合搭靴

像這種深色系的洋裝我幾乎都是買來秋冬穿的

黑襪黑靴大衣外套,冬天最愛穿這樣

保暖時髦又顯瘦(●´∀`●) 

 

Self-Portrait 細摺蛋糕洋裝 (點字)

IMG_5935.JPG

上次看到Leslie 穿同款不同花色的這件洋裝有點被電到(●♡∀♡)

布料很挺之餘那些小皺折都處理的很細緻

外加上肩膀的蝴蝶結綁帶,質感非常好

私以為紅色就是原價比較買不下去,很值得趁折上折買啦XD

一些比較盛重的場合或是出國玩都很適合穿這種

必須隨時備一小部分在衣櫃才行♥♥♥

 

Self-Portrait 浪漫長洋裝 (點字)

IMG_5938.JPG

仙女級的浪漫洋裝又來了(´∀`)♡

就是我首圖穿的那件唷~~~~

寫到這都有點不好意思,我也太多它們家的洋裝了吧...

(誠心希望先省不要看到這篇文章(´Д`)) 

IMG_6179.JPG

IMG_6181.JPG

IMG_6183.JPG

Self-Portrait 我寫過不只一次的介紹惹~~

真的女人的衣櫃裡,一定至少要有一件!!!!!

那種一穿上可以覺得自己好美,自信心爆棚,自我感覺良好的洋裝♥♥♥

雖然它們家市面上的仿品很多,但充其量就是有一樣的外觀而已

做工細緻度都是遠遠不能相比的(#`д´)ノ

再說這種打折的時候,多添個幾千塊就能擁有可以不買嗎!!??

當然不行嘛!!!!!    

(自己問完自己回答XD)

IMG_6185.JPG

IMG_6184.JPG

IMG_6177.JPG

正面側面背面各個細節都無法挑剔

每個裸露的部分都拿捏的剛剛好

雖然還沒有帶去歐洲,但衣服美在哪拍都美啦♥♥♥

噢忘了說我尺寸一樣是買UK8

不過像這種不是走緊身路線的好像可以拿小一號

分享給你們唷~~

IMG_6187.JPG  

(忍不住再放一張XD)

 

Ulla Johnson 蕾絲滾邊洋裝 (點字)

IMG_5944.JPG

跟我有相同口味的孩子你們拿去配不用謝了(●´∀`●) 

應該可愛的白洋裝都被我肉搜出來了吧~~~

 

Zimmermann 細摺花洋裝 (點字)

IMG_5939.JPG

這件感覺好有氣質唷!!!!!     (我的菜)

之前買的都偏向比較度假一點

也想來件氣質小姐姐路線的洋裝♥♥♥

是說最近開始接觸Zimmerman 後,才知道一山還有一山高

相形之下Self-Portrait 平價很多呢(´Д`)         (哭笑不得)

 

Tory Burch 小飛袖刺繡洋裝 (點字)

IMG_5940.JPG

看不出來吧這也是我的菜呢♥♥♥

覺得黃色跟波浪肩帶超Q

夏天穿好可愛唷~~提個小藤編包穿個涼鞋那樣

一樣放入購物車囉~~~

 

GANNI 粉紅格紋西裝褲 (點字)

IMG_5926.JPG

褲子的連結也補上囉~~~

這個粉格真的是很好看耶!!!!!

(不噁心的粉很重要!!!!!)

 

ISABEL MARANT,ETOILE 深灰藍西褲 (點字)

IMG_5929.JPG

這條是素色深灰帶點藍,看照片是我最愛的高腰款耶(●´∀`●) 

我自己私心很偏愛高腰,人生很追求腿長!!!!

 

ISABEL MARANT,ETOILE 深藍直條紋西褲 (點字)

IMG_6190.JPG

意外的有點被這個直條紋燒到餒!!!!

本來是覺得這款看起來比較成熟,可是看照片又感覺好修飾腿型

而且有種女強人的氣場XD

但這我就不建議買整套,可能會太熟齡

買褲子搭襯衫或是毛衣剛剛好~~~

 

ISABEL MARANT,ETOILE 淺灰格西褲 (點字)

IMG_5931.JPG

明天預備好要買它惹!!!!

高腰淺灰超級我的菜喇♥♥♥

歡迎西裝控一起放入購物車~~~

 

ISABEL MARANT,ETOILE 深灰格西褲 (點字)

IMG_6191.JPG

其實這條我在深灰跟淺灰猶豫了很久

雖然感覺深灰比較顯瘦,但最終還是決定先追求我的一見鐘情

想說如果收到後版型一切都完美的話再來補帶它回家(●´∀`●)  

 

 

落落長寫完啦(*°∀°)=3 

希望你們沒被西裝狂人(我)跟白洋裝魔人(我)煩死

一連串的瘋狂洗版耶哈哈哈XD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