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今天走我一貫最喜歡的休閒風格

依然是鬆鬆軟軟的裝扮獻給大家(♡˙︶˙♡)

我在想大概是因為平常上班不好意思穿的太隨性,所以每到週末空檔我就會把握機會大穿特穿一些平日沒有機會的衣服

雖然說我悶公司對於服裝方面算滿寬鬆的沒有嚴限制太多

但牛仔褲更不要說破褲這種休閒至極的單品還是會盡量避免啦...

不然感覺就真的有點太白目惹(´Д`)

相信只要是已經進入職場的女性同胞悶應該都能感同身受吧!!!

不過在此還是要勵志的呼籲大家!!!!

私以為那些工作的熱情啦對於辦公室的憧憬啦等等粉紅夢幻泡泡被通通消磨掉也就算惹沒關係...

但心中時髦的靈魂可千萬不能被職場給抹去阿!!!!!       (徹底放錯重點)       

(請問我本人到底有多厭世XD)

覺得平常打扮的漂漂亮亮去上班,週末漂漂亮亮去約會真心會讓每天的心情都變的非常好噢(´∀`)♡

身為女人,就是該盡情享受鏡中那個美麗的自己

此外還有一點最重要的是骨子裡年輕的靈魂也千萬不要隨著時間被職場給帶走好嗎!!!!     (抓肩膀猛搖)

畢竟我有默默發現工作了一段時間的女孩兒常常會被同化而穿的越來越超(老)齡(氣)

甚至一不小心真的變成了孩子悶口中的阿姨而不自知...

這真的是萬萬使不得吶(#`д´)ノ

只能說孩子不懂事隨便亂說的話怎麼能讓它變成真呢!!!!

(如同孩子悶叫我阿姨我都是一概裝死不轉頭的XD)

所以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到了週末就卯起來釋放青春的氣息好好找回年輕該有的樣子吧♥♥♥

 

又說到年輕的樣子

我個人最推崇的就是T-shirt 加牛仔褲的經典組合(●´∀`●)

image.jpg

永遠買不膩永遠穿不膩也永遠不會退流行!!!

今兒個就來小小分享一下我的休閒假日穿搭給大家囉\(^▽^)/

image.jpg

image.jpg

首先是我前陣子在shopbop 慾望清單中有分享過的睫毛嘴唇T

(文章---- (購物清單) 我的shopbop 購物小清單♥♥♥)

觀望它很久了~~趁著閨蜜折扣馬上爽快結帳帶回家

但其實這件T-shirt 本身的單價我覺得算滿平易近人的,即便沒有打折也好入手

只是說妳悶懂的冬天難免就會讓人比較提不起勁買短袖嘛...

所以我本人是以一個又喜歡卻又不積極的心態獲得了它XD

後來細細一推敲才發現應該大家的心態都跟我一樣

因為這件T 在沒打折的時後,我三不五時去shopbop 巡邏size 都滿其全的

不過從開始打折的那一刻起,稍不留神小尺寸竟然就妹油惹(#`д´)ノ     

(暗自覺得在跟我搶的應該都是台灣人吧哈哈哈)

因此最終搶輸人沒買到XS,帶了S 號回家

image.jpg

我本人扁身S 號我穿起來的感覺偏寬鬆,但也不至於到過大啦~~

覺得可以的話XS應該會更完美

這邊就不禁要以一個過來人的經驗誠心建議大家在一些歐美國外網站買東西時千萬不要以為自己在買韓貨

尺寸老往大的挑...

小心到時後收到真心會大的不像話嚇死您齁(#`д´)ノ

image.jpg

近看一下T-shirt 本人真得長的滿可愛的哩♥♥♥

濃密的睫毛加上性感嘟嘟的豐唇

而且嘴唇的顏色還是粉粉橘橘的漸層色唷!!!     

著實讓人好想偷親一口(●´∀`●)

基於心中有愛特地上網蒐了幾套這件T-shirt 我自己喜歡的搭配一起分享給大家~~

image.jpg

image.jpg

話說上面這位膚色健康的女孩兒就是設計師本人Julie Sarinana 噢~~

同時也是Sincerely,Jules 和shop sincerelyjules (點字進入賣場)的創辦人

私心很喜歡她隨興的穿搭風格

就是走一個簡簡單單,細節卻非常厲害的路線

舉凡任何一件乍看之下平凡無奇的衣服都能被她駕馭的好時髦有型!!!!

根本完全是自家T-shirt 的最佳代言人來著♥♥♥

image.jpg

喜歡上面這套搭skinny,腰間綁牛仔外套的搭配(●♡∀♡)

等到夏天的時候也想要來嘗試看看!!!

只能說每次看Julie Sarinana 的穿搭都會被她徹底大燃燒耶!!!!      (愛心)

然後就會呈現一種被下蠱無意識的狀態下點入shopbop 準備下標結賬好恐怖...

image.jpg

image.jpg

另外上面這兩套牛仔刷破褲的穿搭我也很喜歡

哎呀我就是很吃這種有點帥帥不羈的風格呀~~

不免老生常談一下其實身上不用多只需要有一兩件重點吸睛的單品,就能為整體大大加分吶!!!!

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自行上網找找看更多關於這件T-shirt 的搭配囉♥♥♥

image.jpg

再來是今天來自Lueur(點字) 的主角兼重頭戲灰色針織外套!!!!!

不誇張這件是我這個冬天以來網購收到最驚艷的針織(沒有之一)

因為單看網站上的照片是美的沒有錯,但感覺就是件美麗的灰針織這樣而已

老實說不覺得它會走一個多厚實保暖的路線...

所以收到包裹的當下我還有點疑惑,想說到底這是什麼東西那麼大一包

腦中有立刻開始跑馬燈回想最近買了什麼衣服是可能這麼大的

怎麼想都想沒有,後來拆開才知道原來是這件外套

壓根沒想到本人這麼有份量耶!!!!

(驚訝到跟Les 說了3850遍XD)    

(覺得我好愛拿小事騷擾她)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它的織法和織紋第一個讓我想到我的Ca4la 毛球帽

同樣都是粗粗厚厚的針織,也同樣非常緊實

並且同樣是覺得實品本人比照片看起來來的更有質感XD

畢竟網路上買東西能參考的就只有平面的照片

不像在店裡面可以試穿,親自摸摸觸感等等

真正實品質感好不好,材質扎不扎實這種都馬是要等到實際收到後才能見真章

通常如所預期就是很不錯的結果了~~超乎預期就真心會覺得是賺到餒!!!!!

(只能說我對網路買東西還看的滿豁達的...)

不囉唆直接給大家看看外套穿起來的樣子吧(●´∀`●)

image.jpg

image.jpg

私心很喜歡它的袖子!!!!

妳悶有看出來它的袖子偏長嗎!!!???無敵萌翻耶♥♥♥

我本人有點變態好喜歡袖子長長的針織外套

(限定一定要針織才行喲!!!!只有針織袖子長才可愛,其它西外還是大衣袖子長就還好(´Д`))

就是一個手套的概念可以直接把手躲在外套裡面不要伸出來這樣XD

覺得暖呼呼(●´∀`●)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整理照片這麼一看才驚覺我的手指壓根兒從頭到尾完全沒有要伸出來的打算耶超幽默XD

(今日手指休工不見客)

image.jpg

竟然還賴皮到連這麼詭異的姿勢都擺得出來

感覺好像某種袋鼠之類的小動物是不是有點可愛蛤XD     (都在那邊自己說就好)

image.jpg

image.jpg

然後除了袖子以外另外還有一個也非常討我歡心的小細節就是釦子

乍看之下感覺很像是單一銀灰色,但其實它是類似油漆偏光色那種神秘的顏色

左右翻轉會跑出一些類似綠色粉紅色鐵灰色這些七彩的色調

總之很難明確用一個顏色來形容就是了!!!!

大家把臉貼到螢幕上近看一下照片應該能懂我在說什麼了吧~~       (挑眉)

image.jpg

image.jpg

至於長度方面我穿起來大約就是蓋住一點點屁股

(實際每個人穿起來的樣子還是因人而異啦~~)

冬天外套我能接受的最短極限差不多就在這

個人不愛太短版會露出整個屁股的外套,覺得好沒安全感XD

所以我冬天的大衣幾乎清一色都很長!!!!!

不過說真的啦一些比較寬的BF褲或是寬褲搭配長外套其實真心滿違和的

還是需要一些不要太長的基本盤外套存放在衣櫃中顧場面啦(*°∀°)=3

image.jpg

image.jpg

最後就來示範外套的兩種運用給大家♥♥♥

像這幾天天氣冷吱吱的時候當然就是需要靠圍巾加持囉!!!!

畢竟外套再怎麼保暖也只保得了身體保不到脖子啊~~~

偏偏呢脖子又非常重要,所以此時此刻就必須請出圍巾寶寶來幫忙

image.jpg

整個人埋在鬆鬆軟軟的針織和圍巾裡面好舒服

瞧我一邊手指躲在袖子裏,一邊撫著圍巾看起來有多幸福陶醉(●´∀`●)

覺得翻個身就可以立馬窩在樓梯間進入睡眠狀態ZZZZ

(嘿嘿我本人的隱藏小專長就是隨時隨地都可以立即入睡)     (羞)

image.jpg

另一種穿法適用於天氣不要太冷的時候

無論是拎著或是披掛著都相當帥氣時髦!!!!      (拇指)

image.jpg

既然說到披外套,你悶知道並不是所有的外套都適合拿來披嗎!!!???

只能說選錯類型就是怎麼披怎麼怪...

私心歸納出要找質料軟又有點挺度重量的針織或是大衣最適合♥♥♥

基本上就是要軟才能順著肩膀的形狀自然的垂墜

不然不覺得太硬的大衣袖子卡在手臂上超級像是義肢或是無敵鐵金剛之類的嗎(#`д´)ノ

image.jpg

像這件夠軟也夠份量披起來就有種率性的美感

等到過了這波寒流我應該會無限披它出門吧\(^▽^)/   

image.jpg

image.jpg

配件部分這副耳環是我近期的主打♥♥♥

灰色珍珠mix白色珍珠

戴起來既大器又有質感而且也不挑衣服,相當百搭

更厲害的是耳環本人還非常的輕!!!!

只要有在戴耳環的人一定都知道,太重的耳環戴一天下來會極度的不舒服有種耳垂要被拉斷的錯覺

但這副就是可以直接戴一整天輕鬆無負擔

真心太愛它惹(●´∀`●)

導致上次在活動上看到設計師姿嬙本人不小心流露出我的崇拜大肆告白了一番哈哈哈    (糗)

推薦跟我一樣喜歡俐落大飾品的女孩兒務必擁有它!!!!是務必!!!!!

此款履歷耳環通過了我跟Les 雙重的品質認證,買了絕對不會後悔請放一百萬顆心~~

(自以為加上履歷兩個字就會變成好厲害的感覺XD)

image.jpg

image.jpg

最後沒想到我深藍RV的第一篇文章竟然再次獻給了One Teaspoon 破褲XD

雖然很老梗...

但容我鬼叫一下破褲搭RV怎麼能夠這麼美到逆天啊!!!!!

是說有人還記得上次文章中我有說過破褲就是一個非常需要高跟鞋的東西嗎!!??

(文章介紹---- (穿搭) Ca4la 毛球帽 X One Teaspoon 破褲♥♥♥)

可是偏偏高跟鞋又是一個穿了腳會痛到爆炸的東西

所以妳悶自己說它跟45mm的RV有多合(●´∀`●)     (左手心拍右手背)

根本應該組成一個set 直接一組包套來販售才對嘛!!!!      (誰理你)

(額...細算一下猛然發現是個好傷荷包的套餐!!!)    (大抖)

image.jpg 

至於深藍的RV本人有多美

不要再問我這題惹只能說妳悶買了打開了就知道!!!!      (喂...)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我是在luisaviaroma.com 買的喲~~

留到下一篇再來好好分享我的購物心得吧♥♥♥

心急的孩子可以先參考我之前裸粉色的文章,裡面寫的很詳細

(文章介紹---- (敗家) 終於買到ROGER VIVIER 夢幻裸粉囉♥♥♥(附上我的RV清單汗購買心得)

今天就先聊到這邊齁!!!!

天氣冷冷的人家要去躲被窩了(●´∀`●)

鞋子就賣個關子下回分曉吧~~~

 

 

那麼~~~就以上啦♥♥♥             (揮手下降)  

 

 

 

穿搭資訊:

睫毛嘴唇T: Sincerely Jules (點字)

破褲: One Teaspoon

灰色針織外套: Lueur (點字)

鞋子: Roger Vivier (點字)

包包: chanel

深藍羊毛圍巾: minis mode (FB蒐尋我的二手拍---私藏衣櫥不私藏)

耳環: COR-DATE (點字)

 

 

 

*************************************************

★小吳透可★
 

嘿嘿~~~有發現連著兩篇文章都出現了Lueur(點字進入粉絲團) 這個新賣家嗎!!??

當然會組成一套穿搭分享給大家一定手心手背都是肉,全部都是我相當喜歡的單品

但還是忍不住想要在尾巴特別再推薦一下這間新挖掘的網路賣家給妳悶(●´∀`●)

 

關於Lueur,其實是我從Les 那邊偶然發現來的~~    

(很愛透過她來挖寶!!!)

因為接連幾次約會被Les 穿的衣服外套給燒到,一問之下都剛好是Lueur 才讓我漸漸注意到她悶

關於買衣服我本人的要求向來很簡單,就是相當追求質感好的基本款

覺得要能吸引我的東西從來不需要有多虛華的外表,但卻必須要有內涵才能夠讓我死心踏地

(這點不只適用於衣服,包括朋友情人也都是噢♥♥♥)

所以說妳悶不要看我好像同時追蹤了滿多家的網拍,老實說真正會在網路上下標買的真心少之又少

很多就是無聊逛逛打發時間而已啦~~

畢竟就真的很怕照片拍的很美,但實品長的很恐怖的案例...         (那我會生氣)

對於我來說東西賣的貴沒有關係,但一定要貴的有價值有質感才行!!!!

Lueur 在我心中的形象就是這樣♥♥♥

說到這種想法的改變好像也跟年紀有著很大的關係,以前小時候比較喜歡貪便宜

覺得便宜的話即便穿個幾次就不穿了或是壞了丟掉了也不會捨不得(´Д`)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觀念也在慢慢的轉變

應該是說到了一個年齡後,身上的衣著品味無形中就代表著自己的形象

開始就變的不會隨便亂貪小便宜,買的越來越精準到位惹!!!       (推眼鏡)

 

最後誠心把Lueur 推薦給同樣追求質感的妳

她悶家在質感這一塊把關的很嚴謹,總能讓我錢花的非常安心~~

至少不會收到衣服後聽見錢掉到海裡的聲音(´;д;`)

相信妳悶一定也不會失望的噢~~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